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2
2
[
橡胶吧
]
【小北说期】7/31橡胶2409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14140-1417
小北说期3
07-30 18:32
07-30 19:16
149
0
[
NYMEX原油吧
]
7.30原油
陈鸢24418160
07-30 19:15
07-30 19:15
73
0
[
纯碱吧
]
今天有很多多平的,都是爆仓!!!
本大小姐
07-30 19:15
07-30 19:15
322
1
[
碳酸锂吧
]
今天市场氛围,空头这么猛,也没有破8万,那些动不动看6万的,早点离开吧,早晚被玩
风舞柳剑
07-30 19:05
07-30 19:14
124
0
[
NYMEX原油吧
]
要暴拉了
账户已注销
07-30 19:14
07-30 19:14
329
3
[
红枣吧
]
明天跳空上涨,就是黎明之星啦吧
有条理的850
07-30 16:38
07-30 19:14
92
0
[
豆粕吧
]
外盘拉高回调老高回调我们每每创新低真的牛
西北大汗子
07-30 19:14
07-30 19:14
130
0
[
硅铁吧
]
我就说东财的钱是无限的,只要下跌,一直有抄底买多的人
账户已注销
07-30 19:14
07-30 19:14
170
2
[
碳酸锂吧
]
只有等东财和微商减仓时才是入手的机会
基民PJ5SEN
07-30 18:21
07-30 19:14
299
1
[
菜粕吧
]
现货价格两千八,黑庄砸盘,不要慌,晚上拉涨停,外资空单都跑了[得意]
作手大丁蟹
07-30 18:53
07-30 19:13
135
1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为什么这么坚挺?
十分满意越来
07-30 14:24
07-30 19:13
137
1
[
A50期指吧
]
哦伙明天大涨
深谋远虑的温
07-30 19:05
07-30 19:12
206
1
[
A50期指吧
]
希望明天大涨让我七月回口血吧[拜神][拜神][拜神]
天和股东
07-30 19:06
07-30 19:12
390
5
[
小型纳指吧
]
业绩大概率没问题,关键是指引
吴司机吃菠菜
07-30 18:13
07-30 19:11
342
3
[
硅铁吧
]
等大家抄底呢
庄00001
07-30 14:00
07-30 19:11
420
8
[
COMEX黄金吧
]
2435↑多单[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30 14:13
07-30 19:11
87
0
[
COMEX黄金吧
]
哪里抱团哪里就有机会获得收益。最终还是要有人站在高岗巡逻!
菡玉
07-30 19:10
07-30 19:10
1269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龙虎榜 | 主力合约今日减仓下行 多头退场意愿弱于空头
铁矿石资讯
07-30 16:43
07-30 19:10
62
0
[
苯乙烯吧
]
应该是冲高回落
空在地板上
07-30 19:10
07-30 19:10
116
0
[
COMEX黄金吧
]
目前黄金整体波动不大,但上方阻力还是未能跨越,整体趋势还是震荡下行中
账户已注销
07-30 19:09
07-30 19:09
75
0
[
沪铜吧
]
晚上还得跌呀,
浪人情歌
07-30 19:09
07-30 19:09
138
0
[
COMEX黄金吧
]
要创新高吗?
拒做接盘侠
07-30 19:09
07-30 19:09
93
0
[
COMEX黄金吧
]
期待今晚有好戏
有勇有谋的牛
07-30 19:08
07-30 19:08
322
1
[
螺纹钢吧
]
备好资金坐等跳水
日进多谋得陆
07-30 18:57
07-30 19:08
54
0
[
综合铜03吧
]
这盘真,涨一点很费劲,一秒就下来
股友59I1399n
07-30 19:08
07-30 19:08
77
0
[
纯碱吧
]
过分了,天天跌。还好走了
败给了运气
07-30 19:07
07-30 19:07
276
3
[
玻璃吧
]
散多韭菜为什么认为空平就一定能涨?还是有拖忽悠不懂的小白开多?人家画好线,和割肉
油脂的王
07-30 14:41
07-30 19:06
103
0
[
菜粕吧
]
难怪没有大跌,昨天拉高的几万手应该小赚跑完了
luoyoco4576
07-30 19:06
07-30 19:06
1184
7
[
白糖吧
]
白糖6000我等你!
猴哥说期a
07-22 21:47
07-30 19:05
117
2
[
小型纳指吧
]
敛锋者!自有风骨!
大马哈123
07-30 18:28
07-30 19:05
495
2
[
纯碱吧
]
为什么泰君空平了都这么跌?
土木共程有前
07-30 18:10
07-30 19:05
312
2
[
碳酸锂吧
]
这个价格就是贱卖矿产资源,不可再生资源加上环保补偿费,价值严重低估
股友N28226q2
07-30 18:46
07-30 19:05
721
2
[
螺纹钢吧
]
今明跌完后可能会有超跌反弹,留意反弹力度
sevidway
07-30 18:41
07-30 19:04
317
2
[
锰硅吧
]
能反弹到7000么?501合约,今天抄底差点被抄家[滴汗]
顺势_复利为
07-30 17:20
07-30 19:04
84
0
[
燃油吧
]
还要跌?
阿巴拉契
07-30 19:04
07-30 19:04
7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还是震荡偏多行情,2396开空,2380附近出
黄金个人狙击
07-30 19:04
07-30 19:04
130
1
[
原油吧
]
外盘看到70能撑住不,撑不住就60几了,趋势没改变之前逢高空的思路
期货养家0224
07-30 18:15
07-30 19:04
71
0
[
纯碱吧
]
01,底在1645,1652,看主力选哪个
初九望乡台
07-30 19:04
07-30 19:04
96
0
[
菜粕吧
]
外盘还在跌,晚上直接低开了2380估计,别意了各位
是飞是废
07-30 19:04
07-30 19:04
189
3
[
菜粕吧
]
外资真是稳啊!
发哥0755
07-30 16:11
07-30 19:03
88
0
[
苯乙烯吧
]
今晚大涨我说的!
坚毅不拔的何
07-30 19:02
07-30 19:02
90
0
[
豆粕吧
]
今晚又是低开几十点了,外盘跌那样
宏图四海地朱
07-30 19:00
07-30 19:00
297
2
[
菜粕吧
]
现货价格两千八,黑庄砸盘,不要慌,晚上拉涨停,外资空单都跑了[得意]
作手大丁蟹
07-30 18:53
07-30 19:00
126
0
[
COMEX黄金吧
]
等我有了钱把你给买爆歌
温暖的大雁
07-30 19:00
07-30 19:00
83
0
[
豆粕吧
]
摩根乾坤在09的空跑了,都跑01去加空了
lemontree123
07-30 19:00
07-30 19:00
169
0
[
A50期指吧
]
不要把大众交通和龙头战法过份的联系到一起,它是龙头没有错,是一个偶然形成的龙头。
小司机2
07-30 18:58
07-30 18:58
70
0
[
纯碱吧
]
这是要移仓了吗?
干净的庄
07-30 18:58
07-30 18:58
123
0
[
工业硅吧
]
明天低开梭哈,涨停
一路向北票票
07-30 18:58
07-30 18:58
985
17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的庄已是强弩之末,今天加仓了2手,一共3手多单,蛇哥替天行道了,没拉上去不
西郊蛇王
07-30 15:06
07-30 18:57
63
0
[
A50期指吧
]
这货今天扇割了
xzh52333
07-30 18:57
07-30 18:57
66
1
[
A50期指吧
]
一收盘就红。一开盘就绿。
超凡脱俗的雪
07-30 18:46
07-30 18:56
7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涨,白天跌
股友937d9028
07-30 18:56
07-30 18:56
444
3
[
沪银吧
]
真受不了信了3次,3次都是收盘跳水开盘再跳水,你能一次性跌到底吗,不敢抄底
神之一手05
07-30 17:55
07-30 18:55
281
2
[
螺纹钢吧
]
空的价格不算高,既然目前不是反转那就知行合一平多反手空起来。
海哥Dh521Dh7
07-30 08:39
07-30 18:55
278
3
[
铁矿石吧
]
我的龟儿去哪里,莫非有真的和云南大妈双双私奔了吗?[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铁手神算
07-30 17:42
07-30 18:54
237
1
[
螺纹钢吧
]
多头被套估计要到9月下旬才能解套,留好保证金,3100可能都不是底
股友5c95966k
07-30 18:09
07-30 18:54
75
0
[
氧化铝吧
]
百点交易法,一月翻倍
一月翻倍
07-30 18:54
07-30 18:54
86
0
[
菜粕吧
]
这情形继续加空
股神小华
07-30 18:54
07-30 18:54
119
0
[
COMEX黄金吧
]
这玩儿还得涨
小小的你ss
07-30 18:54
07-30 18:54
106
1
[
综合铜03吧
]
今晚直接去8888
深圳益田游资
07-30 18:15
07-30 18:53
165
1
[
纯碱吧
]
多头不全部爆仓,国泰不可能松口,又进入鳄鱼的死亡旋转
承禅观市
07-30 18:22
07-30 18:53
439
4
[
碳酸锂吧
]
特大利好消息
火炎焱234123
07-30 16:29
07-30 18:53
359
2
[
生猪吧
]
生猪期货预期整体偏离轨道,谨防大幅趋势风险!!!
股友w22557C1
07-28 21:51
07-30 18:53
73
0
[
菜粕吧
]
东征威武
刑事组之虎地
07-30 18:53
07-30 18:53
287
8
[
乙二醇吧
]
要毁了?多头弟兄们支愣起来!我4600开多10手,不能就坑我?
股友6T559657
07-30 14:38
07-30 18:53
73
0
[
A50期指吧
]
指数这个地方,丑是真的丑,不过已经丑习惯了[加油][加油][加油][微笑]
小司机2
07-30 18:52
07-30 18:52
72
0
[
氧化铝吧
]
百点交易法,听说过吗?
一月翻倍
07-30 18:52
07-30 18:52
277
1
[
螺纹钢吧
]
今晚看3330
小飞淇
07-30 18:16
07-30 18:52
1263
9
[
COMEX黄金吧
]
问题
hyky
07-30 09:18
07-30 18:51
95
0
[
菜粕吧
]
可算稳住了,夜盘拉涨停,兄弟们冲啊梭哈是多单车变摩托[得意][得意][得意][得
作手大丁蟹
07-30 18:50
07-30 18:50
63
0
[
纯碱吧
]
501马上价格对标409了[鼓掌]
渔夫老石
07-30 18:50
07-30 18:50
423
4
[
欧线集运吧
]
多单没走还想指望再来个涨停,万万没想到来个大跳水,利润全回吐了[大哭]
账户已注销
07-30 15:21
07-30 18:50
492
3
[
沪银吧
]
你们多单被套点位是多少,有想大亏离场的吗?还是一直扛
股友3211kL02
07-30 18:16
07-30 18:50
53
0
[
黄金/美元吧
]
乌龙指,说明底部震荡有支撑,上方压力位,震荡整理交易。
稳赢镇静的大
07-30 18:50
07-30 18:50
134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做多为主了
一盆韭菜
07-30 18:49
07-30 18:49
254
2
[
铁矿石吧
]
今晚破750吗
汤圆圆滚滚
07-30 17:18
07-30 18:49
187
1
[
菜粕吧
]
[图片]
与狼共舞D
07-30 18:23
07-30 18:49
88
0
[
菜粕吧
]
东证永安割肉跑了?
wang20151743
07-30 18:48
07-30 18:48
147
0
[
COMEX黄金吧
]
调整整三天了,今天该跌了吧。
坚决不隔夜
07-30 18:48
07-30 18:48
172
3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白银高开了
新鲜的蓝韭菜
07-30 14:30
07-30 18:47
共有帖子数
16534769
篇
首页
上一页
58320
58321
58322
58323
58324
58325
58326
58327
58328
58329
583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