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工业硅吧
]
唉,末日多头没戏
账户已注销
08-06 11:09
08-06 11:09
227
2
[
工业硅吧
]
赔本也照样生产就是这么牛
股友083w73C0
08-06 11:03
08-06 11:09
58
0
[
菜油吧
]
8116到了。买
偏财广进
08-06 11:09
08-06 11:09
204
0
[
菜粕吧
]
菜粕
css81888
08-06 11:09
08-06 11:09
9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跌的很,是因为便宜散户多
九二开挂
08-06 11:09
08-06 11:09
106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日内首单收获已经60点,一不做二不休,行情到位了,直接做dan子,你跟收
账户已注销
08-06 10:44
08-06 11:09
139
0
[
A50期指吧
]
厉害了
朱思马季
08-06 11:09
08-06 11:09
164
0
[
生猪吧
]
这几天连续的高开,你觉得庄家会为散户抬轿子,拉上去让你空?跌只是机构其他品种亏多
享福还是受苦
08-06 11:09
08-06 11:09
269
3
[
玻璃吧
]
被打止损离场了!你可以涨了!牺牲我一个,幸福千万家
股友9Pd1ip
08-06 10:14
08-06 11:09
65
0
[
碳酸锂吧
]
这么小的波动,少见
农行要翻倍
08-06 11:09
08-06 11:09
123
0
[
燃油吧
]
这货最起码要站上3230才能做多,一半阴线都吃不上去,谁都不会看多
财神到413
08-06 11:09
08-06 11:09
120
0
[
豆二吧
]
黄豆还不跌更待何时!
风一样的婷婷
08-06 11:09
08-06 11:09
199
3
[
菜油吧
]
再空10手,舒服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08:49
08-06 11:08
57
0
[
欧线集运吧
]
已经没有什么人玩了
冠无双
08-06 11:08
08-06 11:08
122
0
[
A50期指吧
]
没出息
斌斌有理
08-06 11:06
08-06 11:08
177
3
[
A50期指吧
]
啥情况,a50跌这么多,股市居然红的,场外不停卖场内不停买?
jason_victor
08-06 10:56
08-06 11:08
110
1
[
玻璃吧
]
纯碱领跌了,开空满空!!!!
呵呵呵2025
08-06 10:30
08-06 11:08
76
0
[
沪银吧
]
反弹昙花一现
股友bCMUy820
08-06 11:08
08-06 11:08
79
0
[
棕榈油吧
]
再继续跌200点
股友0c398132
08-06 11:08
08-06 11:08
122
0
[
大豆吧
]
内需过量了
金银善贾的傅
08-06 11:08
08-06 11:08
108
0
[
生猪吧
]
有谁知道生猪期权什么时候出来?
基民OUiR5O
08-06 11:08
08-06 11:08
96
0
[
沪金吧
]
跌的时候不管汇率,涨的时候才看
未来可期ss
08-06 11:08
08-06 11:08
64
0
[
纯碱吧
]
至少要站上1780,不然就是回调结束继续跌了
股友fTiUbZ
08-06 11:08
08-06 11:08
99
0
[
工业硅吧
]
今天还有俩波下跌,不知道能不能到200的认沽
股友21u3U387
08-06 11:08
08-06 11:08
59
0
[
菜油吧
]
抄底的时候你反弹,顺着的时候你作死反弹,
修改昵称修改
08-06 11:08
08-06 11:08
106
0
[
棕榈油吧
]
大家就看准不准,摩根和乾坤一减仓多单,就暴跌,这是标杆
期货市场如履
08-06 11:07
08-06 11:07
65
0
[
玻璃吧
]
纯碱下午大涨洗盘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8-06 11:07
08-06 11:07
8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周二,黄金以2400作为分水岭,重点关注在此上方看多头延续,破位下行,可小反
账户已注销
08-06 11:07
08-06 11:07
61
0
[
纯碱吧
]
我刚出空了,就留了几张空,祝大家好运
热爱期权的巨
08-06 11:07
08-06 11:07
76
0
[
纯碱吧
]
哈哈哈。看见一群恐慌的散户止损单就反向打绝对没错!就是来回收割小散的rmb!
股指30000点
08-06 11:07
08-06 11:07
133
1
[
铁矿石吧
]
以后叫它金矿石!
你这个是小卡
08-06 11:00
08-06 11:07
90
1
[
菜粕吧
]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天汇九宫守月
08-06 11:02
08-06 11:07
227
1
[
沪银吧
]
目标价60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06 06:33
08-06 11:07
1272
20
[
沪铜吧
]
看到个造谣我六万开始唱空铜的帖子。呵呵,我今年四月开始入场沪铜空单,帖子都在。可
asoulluosa
06-14 16:54
08-06 11:07
60
0
[
菜油吧
]
这是什么情况,这么疯狂下跌
修改昵称修改
08-06 11:07
08-06 11:07
201
1
[
沪铅吧
]
这位置追空性价比不高
赵猜猜
08-06 11:06
08-06 11:07
96
0
[
沪铜吧
]
现在有色对美元无感了嘛,不管美元如何就是一个跌,跌跌不休
模拟回本
08-06 11:07
08-06 11:07
55
0
[
苯乙烯吧
]
太强势,涨的面大,开空小心
一阵风一阵雨
08-06 11:07
08-06 11:07
58
0
[
玻璃吧
]
晚上回1400,不成问题
只做工业硅
08-06 11:07
08-06 11:07
80
1
[
菜粕吧
]
空头今天最少平二十万手
黑与白16888
08-06 09:52
08-06 11:07
82
0
[
生猪吧
]
昨天我说啥了,尾盘拉高诱多今天必跌!
抓牛舵主
08-06 11:07
08-06 11:07
78
0
[
沪铅吧
]
反手开多
惠天大获全胜
08-06 11:07
08-06 11:07
233
4
[
沪铅吧
]
3个交易日跌2000点,是上涨速度的好多倍啊!怪不得说做空赚快钱[傲][傲][傲
账户已注销
08-06 10:48
08-06 11:06
367
6
[
玉米吧
]
玉米2409合约,持仓270手多单。持仓价2333元左右。老子看看你能不能跌到2
中原长线慢跑
08-05 21:37
08-06 11:06
61
0
[
菜油吧
]
昨晚8230的空终于赚钱了!
漫漫牛牛5205
08-06 11:06
08-06 11:06
149
2
[
菜粕吧
]
菜粕要提高保证金了,抓紧做空,一把收割散户做多的
狂龙跟庄割韭
08-06 10:50
08-06 11:06
86
0
[
棕榈油吧
]
我还是不信它会跌不会涨,7600来两手,50个止损,到7700出
账户已注销
08-06 11:06
08-06 11:06
218
1
[
菜粕吧
]
如果今天持仓量减少10万+,基本可以确认行情暂时告一段落,看尾盘是否收于2360
猫哥1010
08-06 10:06
08-06 11:06
114
0
[
铁矿石吧
]
[OK][中新股][跌停板][赚了一点][求中签]
daydayfriday
08-06 11:06
08-06 11:06
96
0
[
棕榈油吧
]
今天又是定速巡航,被洗是难免的
一生期海不回
08-06 11:06
08-06 11:06
123
0
[
大豆吧
]
哪有这么控盘的,晚上涨你随便涨,白天你休息我给你打下来,
懂得理财的花
08-06 11:06
08-06 11:06
157
2
[
纯碱吧
]
800的成本。莎到500才会停厂
长源5555
07-30 22:01
08-06 11:06
74
0
[
工业硅吧
]
发射吗?
禁贪慎行
08-06 11:05
08-06 11:05
65
0
[
苹果吧
]
跟随上证指数趋势
禅狮金融
08-06 11:05
08-06 11:05
203
2
[
锰硅吧
]
多头是送钱的[偷笑],空头趋势这么明显
僚机小刘
08-06 10:43
08-06 11:05
92
0
[
甲醇吧
]
我是没看见这些年经济到底有什么发展,都是。
lJdshzyjj
08-06 11:05
08-06 11:05
120
1
[
红枣吧
]
破一万就走
财运善贾的火
08-06 09:26
08-06 11:05
186
1
[
烧碱吧
]
这个的现货价格哪里能看
亏无所亏
08-06 09:59
08-06 11:05
85
0
[
菜粕吧
]
美联储11月大选前一切保持稳定,豆二也不可能打压的,怕农民有意见,不支持他[想一
混沌生道
08-06 11:05
08-06 11:05
93
1
[
氧化铝吧
]
玩氧化铝最亏了。其他都盈利
欧线玩家
08-06 10:08
08-06 11:04
2868
43
[
菜粕吧
]
加拿大菜籽!受山火影响出口商宣布8月到国内锐减至10万吨
京朝阳
07-27 18:59
08-06 11:04
72
0
[
菜粕吧
]
这么减仓明天要换主力合约了吧
木木木木木金
08-06 11:04
08-06 11:04
100
0
[
生猪吧
]
多头全埋了
股友99F520u0
08-06 11:04
08-06 11:04
92
0
[
尿素吧
]
羡慕做空吃肉的兄弟
散户雄起
08-06 11:04
08-06 11:04
63
0
[
菜油吧
]
恐怖如斯
玩个毛
08-06 11:04
08-06 11:04
92
0
[
棕榈油吧
]
多头们还好吗,这波破位双杀厉害吧[捂脸][捂脸][捂脸]
超级无敌猫猫
08-06 11:04
08-06 11:04
80
0
[
淀粉吧
]
空死淀粉玉米,白送都没人要的东西
古德拉克II
08-06 11:04
08-06 11:04
93
0
[
棕榈油吧
]
简直闹麻了,我7704的多单[哭]
股友8X309307
08-06 11:04
08-06 11:04
79
0
[
综合铜03吧
]
我闭眼放空,你来抓我呀,抓我呀。
账户已注销
08-06 11:04
08-06 11:04
78
0
[
豆粕吧
]
恐慌性抛盘
股友d82X3379
08-06 11:04
08-06 11:04
92
0
[
沪银吧
]
日线上下都有缺口,难搞啊,我躺平了
GGG苒苒苒
08-06 11:04
08-06 11:04
88
0
[
豆粕吧
]
05合约进多2成仓位,走势走的相当的磨人哦。
永无止静
08-06 11:04
08-06 11:04
75
0
[
菜油吧
]
的居然补跌,开始跌的少还以为顽强,老子一抄底极速跳水跌幅超过豆油,死电子盘
修改昵称修改
08-06 11:04
08-06 11:04
77
0
[
黄金/美元吧
]
亚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二次做多开仓点位/区间:24
金油丨神策
08-06 11:04
08-06 11:04
82
0
[
棕榈油吧
]
今天这样要是能拉起来,真算你狠了
股友xXXISv
08-06 11:04
08-06 11:0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6日小黄鱼独家观点【亚盘2412空】
汇说大Q简v
08-06 11:03
08-06 11:03
57
0
[
玉米吧
]
真费劲,哎
涅槃翻身
08-06 11:03
08-06 11:03
99
0
[
棕榈油吧
]
破位下跌,主力有大动作,摩根和乾坤减仓多单了
期货市场如履
08-06 11:03
08-06 11:03
73
0
[
沪镍吧
]
波动太小了今天
股友Y9756305
08-06 11:03
08-06 11:03
72
0
[
棕榈油吧
]
就应该双开又昏头了
需要低调
08-06 11:03
08-06 11:03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58120
58121
58122
58123
58124
58125
58126
58127
58128
58129
581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