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9
2
[
玉米吧
]
股票可以看涨退市,期货有实物对应,做不到大幅度做空,现代农产品加工行业发达,多少
古代经典
08-05 22:48
08-06 08:23
126
2
[
小型纳指吧
]
溢价加期指,昨天加的今天一个点以上妥妥的
账户已注销
08-06 08:05
08-06 08:22
192
4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涨幅怎么计算的,昨日收盘价从几点开始算?怎么开盘显示一个多点呢,我看了6点前
买了佛冷
08-06 08:12
08-06 08:22
107
0
[
棕榈油吧
]
今天7650看到会到拭目以待一旦破了7500方向
账户已注销
08-06 08:22
08-06 08:22
116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一根线直接下来
阳光的1
08-06 08:22
08-06 08:22
282
2
[
NYMEX原油吧
]
8.5原油
陈鸢24418160
08-05 20:28
08-06 08:22
118
0
[
纸浆吧
]
今天股市开始全面回暖,期货也该上涨了吧。昨晚抄底的仓位还在,希望今天继续拉升到5
最后的菜粕多
08-06 08:21
08-06 08:21
209
1
[
乙二醇吧
]
空凉凉了,操
从壹到百
08-06 07:28
08-06 08:21
337
2
[
菜粕吧
]
内盘一开,外盘就下来,近俩月天天都是如此,逢反弹做空,趋势一旦形成,没那么快反转
黄埔君笑
08-06 07:49
08-06 08:21
108
0
[
A50期指吧
]
至少开盘5%
YY趋势
08-06 08:21
08-06 08:21
117
0
[
豆粕吧
]
8.6豆粕:再刷新低,右侧抄底失败,但仍不考虑追空
阿猛先生
08-06 08:21
08-06 08:21
251
3
[
A50期指吧
]
大反弹了外围,日经指数期货涨停熔断——今天吃肉
紫色的妹妹
08-06 08:02
08-06 08:20
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不开玩乐呢吗
宏盛大鑫
08-06 08:20
08-06 08:20
69
0
[
菜粕吧
]
这帮孙子,到了内盘开,又压外盘
c10278
08-06 08:20
08-06 08:20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弱化上周就业数据的影响;目前市场依然围绕着降息预期拉
Mr黄hyy2705
08-06 08:20
08-06 08:20
81
0
[
沪银吧
]
美降息前,把所有资产按到水里。
白银很拽
08-06 08:20
08-06 08:20
88
0
[
原油吧
]
要起飞,卖房卖车卖老婆抄底
股友8a37165i
08-06 08:19
08-06 08:19
363
1
[
纯碱吧
]
原油暴涨,虽然不会分析,而且做的空,但是感觉你会上1818。
强乐还无味0
08-06 07:52
08-06 08:19
113
0
[
苯乙烯吧
]
巴菲特和索罗斯联手做了一会空头收割教科书,这是经济书都看不到的案例,太经典了
宁波老火鸡
08-06 08:19
08-06 08:19
146
0
[
燃油吧
]
按7月30日低点来参考,这玩意最少150点涨幅,但是这种可能性不大,毕竟都是机构
账户已注销
08-06 08:19
08-06 08:19
80
0
[
菜粕吧
]
未结算之前都是纸上富贵,主力代现利润的关键时刻,对垒的可能性不大,更多是在双方认
股友f7a77566
08-06 08:18
08-06 08:18
90
0
[
玻璃吧
]
今天估计要高开高走了
股友051001
08-06 08:18
08-06 08:18
96
0
[
豆油吧
]
大涨
有上进心地琵
08-06 08:18
08-06 08:18
186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8.6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今日独家策略
冯喜运
08-06 08:17
08-06 08:17
607
3
[
COMEX白银吧
]
再涨就要打空单止损线了
流浪绅士
08-06 04:57
08-06 08:17
152
3
[
A50期指吧
]
看看今天这个货会不会受外围影响
桀骜不驯的钟
08-06 08:09
08-06 08:17
278
0
[
COMEX黄金吧
]
#炒股日记#什么鬼
wy风格79200
08-06 07:58
08-06 08:16
153
0
[
纯碱吧
]
8.6纯碱:守住1730做右侧测试性抄底也不是不可以,控制好仓位和风险即可
阿猛先生
08-06 08:16
08-06 08:16
7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怎么买?
金刚龙123456
08-06 08:16
08-06 08:16
221
1
[
玻璃吧
]
玻璃暴跌开始,韭菜们都不移仓的,等着加保证金,然后暴掉,记得买点末日期权对冲哦
账户已注销
08-06 08:11
08-06 08:16
97
0
[
原油吧
]
高开8块,先跑一波[滴汗]
鳄鱼0眼泪
08-06 08:15
08-06 08:15
88
0
[
沪金吧
]
多稳挣咯
theosanya
08-06 08:15
08-06 08:15
160
0
[
菜粕吧
]
马上就到昨晚夜盘最高1036附近,散多白欢喜一场,空单是拿着利润在打一帮套牢的多
黄埔君笑
08-06 08:15
08-06 08:15
134
1
[
豆粕吧
]
就看中粮那些吃饲料的(做空的)能减几成仓了
灵活的邱寄琴
08-06 02:36
08-06 08:15
181
1
[
沪锡吧
]
明天是空还是多呀
不忘初心835
08-06 01:55
08-06 08:15
169
3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怀疑过段时间老纳一样新高回去
小师妹涅槃重
08-06 07:19
08-06 08:15
121
0
[
COMEX黄金吧
]
111
股友pooaac斤
08-06 08:15
08-06 08:15
145
0
[
COMEX白银吧
]
拉起来吧,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解套,去谈吗坑啊,
跟信哥的空投
08-06 08:14
08-06 08:14
183
1
[
鸡蛋吧
]
今天一蛋冲天5000见
求神拜佛好人
08-06 07:15
08-06 08:14
92
0
[
沪银吧
]
反弹开多稳
theosanya
08-06 08:13
08-06 08:13
88
0
[
沪银吧
]
今天别空,外盘都在暴力反弹
生动的孙南
08-06 08:13
08-06 08:13
110
1
[
玉米吧
]
谷贱伤农
股市漂流瓶子
08-05 23:32
08-06 08:13
88
0
[
小型标普吧
]
昨天空平多进在狂赚
佛祖保佑牛
08-06 08:13
08-06 08:13
131
0
[
玻璃吧
]
8.6玻璃:没有企稳1410前仍是弱势,没有跟着大盘跌已是万幸,多纯碱比多玻璃性
阿猛先生
08-06 08:13
08-06 08:13
162
0
[
小型道指吧
]
昨天空平多进场在狂赚
佛祖保佑牛
08-06 08:12
08-06 08:12
79
0
[
棉花吧
]
涨停板,打爆空头
股友30651y93
08-06 08:12
08-06 08:12
84
0
[
甲醇吧
]
日经原油都反弹了。看你能耐了
kimi2019
08-06 08:12
08-06 08:12
102
0
[
玉米吧
]
外盘原油反弹,玉米外盘也反弹,不宜空了,等待高空
风雨兼程之任
08-06 08:11
08-06 08:11
107
0
[
NYMEX原油吧
]
多在狂赚
佛祖保佑牛
08-06 08:11
08-06 08:11
108
0
[
白糖吧
]
8.6白糖:震荡继续,6160下看6100支撑得失情况
阿猛先生
08-06 08:09
08-06 08:09
92
0
[
苯乙烯吧
]
日本和韩国股市大涨,果然是空头的烟雾弹,大空头昨晚赚的盆满钵满跑路了,剩下散空了
宁波老火鸡
08-06 08:09
08-06 08:09
182
1
[
沪铅吧
]
今天多头给我反攻
刑事组之虎地
08-06 08:03
08-06 08:08
149
2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中继,弱反弹后会继续下跌,16700点抄底
小韭菜64
08-06 07:56
08-06 08:07
325
3
[
菜粕吧
]
明天报复性反弹,恐慌已经过去,明天杀个回马枪[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直接一把梭
08-06 03:43
08-06 08:07
367
3
[
玉米吧
]
$玉米主连(DCE|cm)$
格林狼
08-06 00:42
08-06 08:07
123
1
[
A50期指吧
]
割肉了没
三哥2022
08-06 07:47
08-06 08:07
96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下午小日本造势,搞得全球风声鹤唳,今天一看,又是被大佬们耍了,制造恐慌,让持
虎子668
08-06 08:07
08-06 08:07
616
2
[
碳酸锂吧
]
作为多头其实说心里话其实产量过剩别嘴犟现在现货商都在都在恨不得赶紧出手赔一点解脱
碳酸锂缓释片
08-06 00:40
08-06 08:06
209
2
[
沪金吧
]
最终全新货币发行仍是要加入黄金储备,主要储备黄金的各国央行,能让金价走低?
金金金金金金
08-05 09:18
08-06 08:06
89
0
[
豆粕吧
]
高开低走概率很大,小利离场,利用散户优势,莫贪,割主力韭菜
谦虚谨慎之丁
08-06 08:06
08-06 08:06
254
1
[
铁矿石吧
]
[图片]
光98114
08-06 08:00
08-06 08:06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涨一天最多就是反弹,反转最少连续涨三天,或者放量大涨一天,还要站上20日线
基民2k915021
08-06 08:05
08-06 08:05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涨起来
买的都涨涨
08-06 08:04
08-06 08:04
356
3
[
橡胶吧
]
版纳天天雨,叶子都落了,停了。不知海南怎样!天杀的
怪面铁手
08-06 00:50
08-06 08:04
211
0
[
菜粕吧
]
持仓这么高,如一只几十万吨的大船,转弯要很大的半经。逢高做空,即使套也是暂时的,
股友f7a77566
08-06 08:04
08-06 08:04
75
0
[
沪银吧
]
高空
GGG苒苒苒
08-06 08:03
08-06 08:03
202
1
[
豆二吧
]
内盘一收,外盘偷袭大涨,好家伙,什么情况
灰熊来了
08-06 05:31
08-06 08:02
118
0
[
A50期指吧
]
三年河东三年河西,希望大A否极泰来[献花][献花][献花]
小奕萱
08-06 08:02
08-06 08:02
43
0
[
小型纳指吧
]
评论区都是专家
今夜涨
08-06 08:01
08-06 08:01
1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这样跌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加仓啊,按往常的经验,一波3000点也该回调个15
纳指反指
08-05 12:45
08-06 08:01
169
1
[
A50期指吧
]
还在想涨??套傻了吧
股友Iqe7sG
08-06 07:58
08-06 08:01
100
0
[
玻璃吧
]
现在地产环境这么差,玻璃这东西不值钱没人要的,仓库堆积如山又是满的,继续空玻璃空
专业看盘大师
08-06 08:01
08-06 08:01
827
5
[
菜粕吧
]
昨晚我的多单被止损了,看外盘,今天要大涨啊,这货还是不能轻易抄底,这么低,还不反
股友1795i572
08-06 06:18
08-06 08:00
386
4
[
燃油吧
]
这么早就拉,等晚上又要狂跌了
股友5X6233M1
08-06 07:24
08-06 08:00
218
1
[
沪银吧
]
黄金应该还能回去,白银不一定
勿入斯门
08-06 02:26
08-06 08:00
88
0
[
豆粕吧
]
[图片]
不亏就是好的
08-06 08:00
08-06 08:00
355
8
[
股指期货吧
]
我上午接回来的空单平仓了。目前还亏一百零几个点。本来想继续拿着的,但im又开始慢
那一茬韭菜
08-05 13:12
08-06 08:00
90
0
[
纯碱吧
]
抄底纯碱
抄底摸顶专业
08-06 07:59
08-06 07:59
251
2
[
沪银吧
]
还要跌,上涨无力,
股友0623n651
08-05 22:51
08-06 07:59
95
1
[
A50期指吧
]
准点开砸吗?
主力让我赚包
08-06 07:56
08-06 07:59
共有帖子数
16562393
篇
首页
上一页
58124
58125
58126
58127
58128
58129
58130
58131
58132
58133
5813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