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菜粕吧
]
农业板块新低了,我60做空1手,40出,不过分吧
只买买买科技
08-06 11:22
08-06 11:22
92
0
[
股指期货吧
]
5分钟M头,不知道能不能形成
要想翻身就是
08-06 11:22
08-06 11:22
84
0
[
菜粕吧
]
摩根乾坤重仓做空,敢跟他们对着干?
慧海杨帆
08-06 11:22
08-06 11:22
71
0
[
纯碱吧
]
1300,马上来啦,兄弟们,冲
哦哦可口可乐
08-06 11:22
08-06 11:22
80
0
[
工业硅吧
]
老阴比们还在多平
股友083w73C0
08-06 11:22
08-06 11:22
124
0
[
硅铁吧
]
还在装?
必备技能
08-06 11:22
08-06 11:22
143
0
[
弘业期货吧
]
大哥、别拉了,觉得还是躺着安全......把大家都套上了10块多,那样好吗?做人
铁汉666
08-06 11:22
08-06 11:22
97
0
[
螺纹钢吧
]
又是一个泰山压顶的分时线……真担心
内盘品种是真
08-06 11:22
08-06 11:22
78
1
[
苯乙烯吧
]
全仓梭哈了[怒][怒][怒]
又双叒叕叠
08-06 10:32
08-06 11:22
89
0
[
碳酸锂吧
]
急什么,等就完事了,多头主力都没出手,大空头都没减仓,等开涨再进不行?不涨就让他
不亏就是赚99
08-06 11:21
08-06 11:21
116
0
[
A50期指吧
]
拖拖的垃圾啊
民X民Y民Q
08-06 11:21
08-06 11:21
64
0
[
菜油吧
]
坐等501破8000[旺柴]大部分产品这个月估计逼仓[捂脸]
股友小郭
08-06 11:21
08-06 11:21
88
0
[
燃油吧
]
国泰控盘,跟上,高空
股往金来一片
08-06 11:21
08-06 11:21
119
1
[
沪银吧
]
跌回5000左右才是正常的价格
有礼貌的汪昊
08-06 09:52
08-06 11:21
200
3
[
甲醇吧
]
白天也要白玩了吗
随便涨停
08-06 11:10
08-06 11:21
109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黄金主思路保留看调整预期,继续尝试择高短空为主,即使隔夜行情反弹幅度较大,也不急于短多,防范市场情绪再度恐慌抛售。
慧的金油日记
08-06 11:21
08-06 11:21
191
1
[
红枣吧
]
还是你牛逼
股友OjYQEi
08-06 11:18
08-06 11:21
243
1
[
焦煤吧
]
真哔了狗!!这要洗到啥时候???
o散户中的霸
08-06 11:05
08-06 11:21
191
2
[
小型纳指吧
]
大A红了,你咋也红了,正准备做空你
富贵满斗地殷
08-06 10:35
08-06 11:21
197
4
[
沪银吧
]
翻倍
二零二六一路
08-06 08:49
08-06 11:21
66
0
[
苹果吧
]
破新低去吧
账户已注销
08-06 11:21
08-06 11:21
150
1
[
豆油吧
]
想扇自己一耳光,7450又跑早了
恐龙抗浪抗浪
08-06 11:04
08-06 11:21
65
0
[
纯碱吧
]
国泰,老子在1600等你。
lJdshzyjj
08-06 11:21
08-06 11:21
173
0
[
A50期指吧
]
有内鬼吧
豪放不羁的郝
08-06 11:21
08-06 11:21
254
2
[
沪银吧
]
要不是为了配合沪金割空散,这货连反弹都不可能就会直接下坠~
乡下来的韭菜
08-06 10:50
08-06 11:21
101
0
[
硅铁吧
]
看你能撑多久,不信你不下来,
股友小白125
08-06 11:20
08-06 11:20
85
1
[
菜粕吧
]
[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兴奋][加油]
天汇九宫守月
08-06 11:09
08-06 11:20
54
0
[
纯碱吧
]
反正我是加多了,看看吧
股友x9083526
08-06 11:20
08-06 11:20
60
0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按趋势运行方向走,逐步重心降低
信念必胜
08-06 11:20
08-06 11:20
80
0
[
沪银吧
]
继续跌500个点
股友6609HK37
08-06 11:20
08-06 11:20
120
2
[
欧线集运吧
]
随便做2下,手续费就1000多块
不知春秋
08-06 11:01
08-06 11:20
99
0
[
A50期指吧
]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就只爱女大学
08-06 11:20
08-06 11:20
68
0
[
铁矿石吧
]
打不死的小强
顺势者昌AA
08-06 11:20
08-06 11:20
157
0
[
A50期指吧
]
小盘股必须大跌暴跌,不然昨天跌今天上午涨,明天跌,反复收割
韭菜王子1009
08-06 11:20
08-06 11:20
143
1
[
纯碱吧
]
[滴汗]能不能不要再跌了
我爱大瀑布哈
08-06 11:14
08-06 11:20
211
4
[
纯碱吧
]
割在最低点,怕你了。
股友K58875p2
08-06 11:04
08-06 11:20
51
0
[
苯乙烯吧
]
跌的时候不跟,涨得时候跟的比谁都紧
来了哦去咯下
08-06 11:20
08-06 11:20
187
1
[
棕榈油吧
]
被强平仓了
你的微笑成就
08-06 11:15
08-06 11:20
234
2
[
氧化铝吧
]
这位置可以做多了吗
要永远尊重盘
08-06 10:59
08-06 11:20
359
0
[
COMEX黄金吧
]
8.6黄金
远总Luox6866
08-06 11:20
08-06 11:20
59
0
[
氧化铝吧
]
现在又不是月底,怕什么!!!空单拿到月底再说
开仓要止损
08-06 11:19
08-06 11:19
194
2
[
焦煤吧
]
下跌趋势都没出来,观望吧
基民mhPK6Y
08-01 22:18
08-06 11:19
611
7
[
沪铅吧
]
夜盘低开出现大阴线,日盘没救,目标价150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06 06:35
08-06 11:19
62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利用多空减仓方式来搞散户
账户已注销
08-06 11:19
08-06 11:19
258
2
[
纯碱吧
]
期货做成了股票,疯狂做T,多头何时才有出头之日。
细枝结不了硕
08-06 11:11
08-06 11:19
199
0
[
A50期指吧
]
日经怎么跌的怎么回来,大A再也回不来[哭]
蜉蝣望北斗
08-06 11:19
08-06 11:19
65
0
[
菜油吧
]
逼多了,会一直跌到交割月,8000必须破
账户已注销
08-06 11:19
08-06 11:19
77
0
[
菜粕吧
]
看看油脂……
老虎棒子鸡12
08-06 11:19
08-06 11:19
204
1
[
花生吧
]
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秋意渐浓人生
08-06 11:10
08-06 11:19
117
1
[
红枣吧
]
小卡拉比,下来
股友OjYQEi
08-06 09:01
08-06 11:19
183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在极弱空头趋势之下走出了一波反弹,这波最低在71.6附近,反弹最高在74.5
如盈财女ryc6
08-06 11:19
08-06 11:19
81
0
[
烧碱吧
]
跑了这么多,还能撑住,果然是一噜柱
步步为赢win
08-06 11:19
08-06 11:19
79
0
[
棉花吧
]
做空的发财了
招财如意de张
08-06 11:19
08-06 11:19
54
0
[
纯碱吧
]
继续创新低了准备
股友Y9756305
08-06 11:18
08-06 11:18
127
1
[
玻璃吧
]
抄底玻璃纯碱机会下午拉红多多多
新鲜的蓝韭菜
08-06 11:07
08-06 11:18
112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分析
远总Luox6866
08-06 11:18
08-06 11:18
145
1
[
玉米吧
]
真费劲,哎
涅槃翻身
08-06 11:03
08-06 11:18
99
0
[
棉花吧
]
多头800撑住,等大势好转再上涨
股友30651y93
08-06 11:18
08-06 11:18
285
5
[
棕榈油吧
]
都是在做空吃肉的?就没有早上追涨被深套的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06 11:04
08-06 11:18
230
2
[
豆油吧
]
众爱妃为何一言不发?
我是期货大作
08-06 11:00
08-06 11:18
72
0
[
菜油吧
]
这垃圾是最坑人的,该跌的时候跌不动,以为不跌了抄底的时候又疯狂补跌
修改昵称修改
08-06 11:18
08-06 11:18
84
0
[
螺纹钢吧
]
还是空,涨三天,一天跌回去了
股友xXXISv
08-06 11:18
08-06 11:18
82
0
[
玉米吧
]
大势已去,空头胜出,看到2250
拿的住就是赚
08-06 11:17
08-06 11:17
102
0
[
A50期指吧
]
今日成就跳水小王子
股友9R222508
08-06 11:17
08-06 11:17
117
2
[
A50期指吧
]
恶意做空
基民mttx7K
08-06 11:13
08-06 11:17
141
2
[
纸浆吧
]
5650加多1手,看能不能成交
账户已注销
08-06 10:47
08-06 11:17
63
0
[
碳酸锂吧
]
终究还是没抗住
股友FWGHKY83
08-06 11:17
08-06 11:17
198
0
[
豆粕吧
]
关于系统性风险的防范,谁tm知道会不会发生,啥时候发生,还是依靠信号为主,重要k
永无止静
08-06 11:17
08-06 11:17
361
7
[
玻璃吧
]
我1400追的多,2501
钢笔上的海棠
08-06 10:53
08-06 11:17
105
0
[
A50期指吧
]
明目张胆做空
股友DNgYyq
08-06 11:17
08-06 11:17
152
0
[
欧线集运吧
]
1个月1000万,第3天,欢迎大家围观,欧线3632空 燃油3125多
股友M0123C06
08-06 11:17
08-06 11:17
69
0
[
碳酸锂吧
]
又要套人啊
一定要稳住心
08-06 11:17
08-06 11:17
57
0
[
氧化铝吧
]
空单先跑,对倒来回洗
账户已注销
08-06 11:16
08-06 11:16
164
1
[
棕榈油吧
]
tm这期权真是搞死人的节奏
股友2968Fk88
08-06 11:06
08-06 11:16
74
0
[
菜油吧
]
多头减仓或者锁仓吧,15分钟调整还得两天,不排除继续下跌
黑色一四五
08-06 11:16
08-06 11:16
73
0
[
玻璃吧
]
上升波段又回调原耒,还要跌,继续跌
股友03o017x8
08-06 11:16
08-06 11:16
153
0
[
沪金吧
]
现货黄金,盘面来看,经历上周非农行情,周一持续走出极端,就在昨日全球金融市场大变
Tkggplq
08-06 11:16
08-06 11:16
122
0
[
A50期指吧
]
别人都是外面波动大,有起有落,但是大a比较稳定,稳定下跌。没有惊喜,也没有失望
仁多的地方不
08-06 11:16
08-06 11:16
190
1
[
锰硅吧
]
锰鬼上至月线下至5秒都是出奇的一致看空,没个400点不像话[呲牙]
僚机小刘
08-06 11:08
08-06 11:16
220
1
[
焦煤吧
]
吐了一个反弹都没有拿了三个月的空了我真的要死了
CIuo
08-06 10:48
08-06 11:16
共有帖子数
16564196
篇
首页
上一页
58118
58119
58120
58121
58122
58123
58124
58125
58126
58127
581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