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8
0
[
玻璃吧
]
支撑强劲,多起来啦
淄水雲卿
08-06 13:37
08-06 13:37
15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市场做空能赚钱,才去做多[好困惑]
股友tTijxh
08-06 13:37
08-06 13:37
67
0
[
A50期指吧
]
尾盘全部拉红
韭菜王子1009
08-06 13:37
08-06 13:37
72
0
[
碳酸锂吧
]
散多 ,赶紧行动 ,不多的 建仓好机会 。
淮夷财业
08-06 13:37
08-06 13:37
61
0
[
玉米吧
]
这样的,谁还在玩
林春海
08-06 13:37
08-06 13:37
69
0
[
不锈钢吧
]
来个大V
股友26H7e277
08-06 13:37
08-06 13:37
200
6
[
纯碱吧
]
纯碱日内两波收获约70点,你跟上了吗。
拂尘问道
08-05 15:50
08-06 13:37
64
0
[
纯碱吧
]
反转了,洗盘也够了,拉涨停,
永贵视野
08-06 13:37
08-06 13:37
159
1
[
纯碱吧
]
呼叫列车开往那春天,张满仓
大点干早点散
08-06 13:32
08-06 13:37
286
4
[
纯碱吧
]
纯属虚构,破了纯碱的局建立空的思维下午会有一波拉升在1805,回到1795玻璃继
股市亏损一错
08-06 11:45
08-06 13:37
110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低开精准开多,收获超50点,你跟上了吗。
拂尘问道
08-06 09:12
08-06 13:36
128
1
[
沪银吧
]
今天多头不跑明天还有大阴线
天道总司wiza
08-06 11:18
08-06 13:36
324
5
[
玉米吧
]
粮食年年增产,和自然灾害没关系,
股友R6brfr
08-06 13:01
08-06 13:36
193
4
[
橡胶吧
]
橡胶低位精准开多,收获约200点,你跟上了吗,
拂尘问道
08-06 09:26
08-06 13:36
73
0
[
橡胶吧
]
橡胶就没有流畅的行情,盈利了要赶紧走,要不然让你把利润全吐出来还得大亏
凌钧之
08-06 13:36
08-06 13:36
175
0
[
A50期指吧
]
市值400亿的小商品城和市值400亿的大全能源,谁更有价值[微笑][想一下][加
小司机2
08-06 13:36
08-06 13:36
52
0
[
欧线集运吧
]
做空2506比2504更好,2506空头趋势更强
Aurum2025
08-06 13:36
08-06 13:36
204
2
[
菜油吧
]
麻了,小散的我终于赚钱了[赚大了]
如浮云聚散
08-06 12:23
08-06 13:36
198
2
[
玻璃吧
]
玻璃高位开空,你跟上了吗,适当减仓,止损调整到保本。
拂尘问道
08-06 09:42
08-06 13:36
79
0
[
沪银吧
]
继续跌
晓妲晓孬
08-06 13:36
08-06 13:36
149
4
[
玉米吧
]
拿“老天爷”威胁大家?睁开你的瞎眼看看遍地都在减产!
红吉绿利
08-06 11:48
08-06 13:36
63
0
[
玻璃吧
]
绿色很健康,感觉睡醒,这才跌了10个点啊,太慢了
期股慈善家
08-06 13:36
08-06 13:36
54
0
[
白银/美元吧
]
怎么比黄金弱这么多
幽灵1号
08-06 13:36
08-06 13:36
356
3
[
纯碱吧
]
都不想想纯碱协会就是个摆设,厂家在期货市场赚钱,就是做空大王,厂家都在做空,巴不
爱在深秋里发
08-06 12:50
08-06 13:36
89
0
[
螺纹钢吧
]
空起来3100马上就会到
逍遥天休问
08-06 13:36
08-06 13:36
73
0
[
玻璃吧
]
那些张口闭口800的,你们快做空呀,都是!卖嘴可以!晒出来呀!
江北门
08-06 13:36
08-06 13:36
148
1
[
A50期指吧
]
赢一次就能吹一辈子了
股友66LV5385
08-06 13:32
08-06 13:35
17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是不是有数据
基民Q061T222
08-06 13:30
08-06 13:35
89
0
[
燃油吧
]
原油上涨无力,燃油空起来[强壮]
恒心的车言秋
08-06 13:35
08-06 13:35
171
0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下跌延长至收盘15:00,技术上,收盘后或者夜盘是上涨反弹周期。
期海一瓢羹
08-06 13:35
08-06 13:35
150
0
[
A50期指吧
]
中国牛b
账户已注销
08-06 13:26
08-06 13:35
77
0
[
玉米吧
]
外面大跌你大跌外面涨时你也跌不可救药
股友338W65o9
08-06 13:35
08-06 13:35
93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赚麻了
招财发财地祖
08-06 13:35
08-06 13:35
110
0
[
鸡蛋吧
]
为什么超市的鸡蛋总是在跌价。
多财斗金得李
08-06 13:35
08-06 13:35
152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明天能不能把恒医的3个点还我?[哭]
给阿银赚猫粮
08-05 23:52
08-06 13:35
167
1
[
菜粕吧
]
菜粕空单兑现40点,8.5盘前给的思路是2410附近进场空单,今天盘中最低触及2
小北说期3
08-05 16:32
08-06 13:35
77
0
[
股指期货吧
]
多单快逃命吧!!!
账户已注销
08-06 13:35
08-06 13:35
298
11
[
A50期指吧
]
要补跌了
大口吃肉3468
08-06 10:55
08-06 13:34
71
0
[
菜粕吧
]
2575空的今日跑
有热情得王熙
08-06 13:34
08-06 13:34
177
4
[
工业硅吧
]
小多散们你们还好吗[偷笑]
我最爱割肉
08-06 09:33
08-06 13:34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时候,做空不是找死,日本都涨停了
旋风女
08-06 13:34
08-06 13:34
78
0
[
股指期货吧
]
继续砸啊 真爽
youpeng01
08-06 13:34
08-06 13:34
126
2
[
菜粕吧
]
这货跟a股大盘
xiake168
08-05 12:53
08-06 13:34
99
0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勤劳善良的小
08-06 13:34
08-06 13:34
203
2
[
对二甲苯吧
]
天塌不了
肃宁炒家
08-05 21:12
08-06 13:34
246
5
[
玉米吧
]
今天进口玉米报价1981,东财韭菜席位完蛋
追风少年小虎
08-06 10:50
08-06 13:34
135
1
[
苯乙烯吧
]
下午低开低走了
唱多想出唱空
08-06 13:07
08-06 13:34
55
0
[
玻璃吧
]
哈哈哈哈
上官爬升法
08-06 13:34
08-06 13:34
360
3
[
棕榈油吧
]
笑死,期权今天最后一天,咋就是说
股友8X309307
08-06 11:27
08-06 13:33
71
0
[
热卷吧
]
早上卖出去还能赚一千多
我梦想成为有
08-06 13:33
08-06 13:33
148
1
[
A50期指吧
]
真的是牛
擒龙捉妖板上
08-06 13:30
08-06 13:33
706
11
[
纯碱吧
]
无语了,兄弟们,昨晚开盘让你们开多,盈利之后你们都没跑?这么有信仰吗?现在的行情
这是不是我的
08-06 13:00
08-06 13:33
109
0
[
沪银吧
]
美联储独立了,美刀变废纸吗!
GGG苒苒苒
08-06 13:33
08-06 13:33
71
0
[
沪银吧
]
漂亮啊
梅州盐焗鸡
08-06 13:33
08-06 13:33
176
1
[
纯碱吧
]
呼叫副海棠
x哥做空多
08-06 13:28
08-06 13:33
74
1
[
欧线集运吧
]
下午会继续延续假摔么?
ChaserJ213
08-06 13:09
08-06 13:33
74
0
[
菜粕吧
]
应该差不多了,都减仓了好多
牢记不做空
08-06 13:33
08-06 13:33
115
0
[
硅铁吧
]
快抄底啊,据说能涨到10000[大笑]
起名有啥用
08-06 13:33
08-06 13:33
276
0
[
A50期指吧
]
它们真坏……
股友mB1AuX
08-06 13:33
08-06 13:33
67
0
[
欧线集运吧
]
下跌吧
经得住诱惑a
08-06 13:33
08-06 13:33
63
0
[
棕榈油吧
]
蔫了,涨不动了,
自觉的凤栖
08-06 13:33
08-06 13:33
49
0
[
欧线集运吧
]
抄底被埋
股友8o8AwC
08-06 13:32
08-06 13:32
76
0
[
A50期指吧
]
没有底线
东财网友6583
08-06 13:32
08-06 13:32
70
0
[
菜油吧
]
棕有点停滞了,这玩意还在砸
股友2968Fk88
08-06 13:32
08-06 13:32
84
0
[
菜油吧
]
和豆油棕榈油不是一个品种?他们反弹了这垃圾还跳水
修改昵称修改
08-06 13:32
08-06 13:32
64
0
[
菜粕吧
]
每次有危机出现的时候都是大跌的时候
老虎棒子鸡12
08-06 13:32
08-06 13:32
148
0
[
沪金吧
]
铜和银都在下跌,不信你不跌
Smile098
08-06 13:32
08-06 13:32
137
2
[
沪锡吧
]
经过晚上这波,明天大概率要去摸250000.
博弈的快乐
08-06 00:18
08-06 13:32
414
4
[
螺纹钢吧
]
大家不要被空头吓跑了,他们只是纸老虎,都给我梭进去,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梭哈是一
股友g35D1388
08-06 12:14
08-06 13:31
124
0
[
A50期指吧
]
有4000多只票涨
账户已注销
08-06 13:31
08-06 13:31
75
0
[
碳酸锂吧
]
多5手花生想撩拨一波,偏离主线总觉得不妥十分
血盔甲
08-06 13:31
08-06 13:31
99
0
[
工业硅吧
]
今天期权最后两天大概率是要跌一跌的
股友uc1EPB
08-06 13:31
08-06 13:31
103
0
[
工业硅吧
]
增仓暴跌250个点,这波空头主力配合大环境,要逼多了
瀚海天透
08-06 13:31
08-06 13:31
161
1
[
工业硅吧
]
跟住了主力吃肉。今天,工业硅必创新低,所有人都清楚,现在没有人能够把工业硅这个品
华夏九州
08-06 11:22
08-06 13:31
203
5
[
A50期指吧
]
我们这里是价值洼地,外资要来抄底了
股友166627wg
08-06 13:24
08-06 13:31
217
1
[
A50期指吧
]
说白了,除了散户希望股市涨,其他参与方[下跌][大哭]
小散666888
08-06 13:26
08-06 13:31
99
0
[
沪金吧
]
做空发大财哈
Smile098
08-06 13:31
08-06 13:31
224
1
[
股指期货吧
]
150000手多单进场
佛祖保佑牛
08-06 13:23
08-06 13:31
242
5
[
鸡蛋吧
]
不想丸辣了[大哭]
豆粕3000随便
08-06 11:25
08-06 13:31
123
0
[
A50期指吧
]
赢
账户已注销
08-06 13:31
08-06 13:31
共有帖子数
16565053
篇
首页
上一页
58118
58119
58120
58121
58122
58123
58124
58125
58126
58127
581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