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菜粕吧
]
这玩意还有多头吗。。。
可靠的叶婕辰
08-05 22:03
08-05 22:03
77
0
[
小型纳指吧
]
抄底纳指赚钱了
中飞特
08-05 22:03
08-05 22:03
265
1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空单建议现在平仓走了安全!!!
股友8r33382Q
08-05 21:58
08-05 22:03
140
5
[
燃油吧
]
美油今晚上90美元[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等着瞧[看多][看多][看多]
账户已注销
08-05 21:42
08-05 22:03
67
0
[
小型纳指吧
]
全球大部分钱都在犹太手里,想拉多高拉多高
才望积玉地扁
08-05 22:03
08-05 22:03
187
1
[
沥青吧
]
目标4700就爱加多仓
hhm181818
08-05 09:44
08-05 22:03
66
0
[
沪银吧
]
美股在往回涨
抗单王小散
08-05 22:03
08-05 22:03
62
0
[
小型纳指吧
]
涨回去算你牛大币
生财多谋得珮
08-05 22:03
08-05 22:03
524
9
[
原油吧
]
5号周一 价格大概率还要打550支撑反弹
wangli950
08-05 00:46
08-05 22:03
91
0
[
原油吧
]
厉害了我的哥,就一会都V起来了
股友019N72c7
08-05 22:03
08-05 22:03
99
0
[
热卷吧
]
这个价格是硬挺,产能不少,需求非常差,经济萎靡,用钢干嘛,吃吗
股友637k2c27
08-05 22:03
08-05 22:03
88
0
[
COMEX黄金吧
]
空头不行呀
小楼暮霭与卿
08-05 22:02
08-05 22:02
97
0
[
A50期指吧
]
红了[想一下]
有心de齐天大
08-05 22:02
08-05 22:02
178
1
[
豆粕吧
]
2600见
股海里的啄木
08-05 21:58
08-05 22:02
360
7
[
小型纳指吧
]
第一次重仓就看到美国发生这样的事,不知道是幸运的还是不幸的
股友973Z0R73
08-05 19:58
08-05 22:02
148
3
[
沪银吧
]
今晚就去-8%了吗?,庄哥讲究人[大笑]
洪湖公园钓鱼
08-01 22:51
08-05 22:02
63
0
[
A50期指吧
]
硬不起来几秒钟
股友Xqi8z928
08-05 22:02
08-05 22:02
81
0
[
不锈钢吧
]
还好今天上午出了,轻仓多可以做一下看后续吧
股友3267vP83
08-05 22:02
08-05 22:02
122
0
[
棉花吧
]
人民币升值,美元贬值,利于进口,国内价格还会暴跌
生意多谋的关
08-05 22:02
08-05 22:02
76
1
[
PVC吧
]
[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大道至碱
08-05 21:49
08-05 22:02
751
2
[
玻璃吧
]
看周五夜盘的这情况周一可能新低
翡翠满堂地叶
08-04 20:02
08-05 22:02
100
0
[
白糖吧
]
千万别上当今晚还是诱多不信就看
精辟的何秀娟
08-05 22:02
08-05 22:02
143
1
[
小型纳指吧
]
3个点收盘吧,害怕了
涛声依旧925
08-05 21:55
08-05 22:02
57
0
[
小型纳指吧
]
能红
为你有故事
08-05 22:02
08-05 22:02
174
1
[
纯碱吧
]
多空大战
富贵必胜
08-05 21:57
08-05 22:02
83
2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有没有可能拉红?[奸笑]
默默默mo
08-05 21:45
08-05 22:02
87
2
[
A50期指吧
]
你好淡定
天天暴利
08-05 21:45
08-05 22:02
143
3
[
小型纳指吧
]
别一直跌啊回去点
防火线
08-05 20:49
08-05 22:02
57
0
[
小型纳指吧
]
增持回购
防火线
08-05 22:02
08-05 22:02
73
0
[
沪银吧
]
抄底抄底
买多就涨买空
08-05 22:02
08-05 22:02
74
0
[
LPG吧
]
明天还能跌到4430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05 22:02
08-05 22:02
73
0
[
白糖吧
]
看到多强了没有
段南仓
08-05 22:02
08-05 22:02
243
3
[
纯碱吧
]
没看懂今天的走势
可爱的妮妮酱
08-05 21:45
08-05 22:02
66
0
[
菜油吧
]
这个价格不渗假,商家能赚钱吗?
心悦城湖
08-05 22:02
08-05 22:02
68
0
[
铁矿石吧
]
太啊
平静一些
08-05 22:02
08-05 22:02
102
2
[
燃油吧
]
gr的,涨的时候不跟,跌的时候倒是一步不差,外盘都回到下午收盘的点位了,这还在这
不能抗单啊
08-05 21:50
08-05 22:02
95
0
[
白糖吧
]
最进是下不去的
段南仓
08-05 22:01
08-05 22:01
61
0
[
A50期指吧
]
要红了,世界最佳投资品种[微笑]
东方小散牛
08-05 22:01
08-05 22:01
182
1
[
烧碱吧
]
这样都跌不下去了,你们觉得会跌下去?
股友1t60Q117
08-05 21:43
08-05 22:01
57
0
[
A50期指吧
]
哎呦我去来劲了[鼓掌]
FF1717
08-05 22:01
08-05 22:01
153
1
[
玻璃吧
]
国泰准备跑路了,美股套死它家的资金
股指导师
08-05 21:47
08-05 22:01
82
0
[
纸浆吧
]
今晚第二波低多已经开仓,速度拉升一把,拉升完马上卖出止盈
最后的菜粕多
08-05 22:01
08-05 22:01
209
2
[
沪铅吧
]
跌不动了?就这???使劲啊,我刚反手空,给我飞流直下三千尺!
欲海无涯
08-05 21:45
08-05 22:01
159
3
[
燃油吧
]
明天醒来,就问你什么叫做涨停板[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
账户已注销
08-05 21:43
08-05 22:01
47
0
[
小型纳指吧
]
要拉红,牛啊,满仓融资干
越过龙门的金
08-05 22:01
08-05 22:01
71
0
[
棕榈油吧
]
还等啥∀?
江山美人俺都
08-05 22:01
08-05 22:01
87
0
[
热卷吧
]
真够硬的,今晚还是空仓不交易算了,风险太大
期市铁血硬汉
08-05 22:01
08-05 22:01
80
0
[
燃油吧
]
今晚国际形势突变,小心
昂立复古
08-05 22:01
08-05 22:01
90
0
[
螺纹钢吧
]
稳健,大资金就要来了,注入
HD豪子
08-05 22:01
08-05 22:01
313
7
[
COMEX黄金吧
]
10倍做空,明天换劳斯莱斯
念头通达信
08-05 20:39
08-05 22:01
69
0
[
燃油吧
]
的老子前一秒割肉后一秒你就直线上,是想气死老子
修改昵称修改
08-05 22:01
08-05 22:01
485
14
[
A50期指吧
]
全球资金能来大A吗,只有这里没有大涨过了
不念流年不惧
08-05 21:35
08-05 22:01
160
2
[
玻璃吧
]
想赚大钱,现在最好贷款满仓做空苹果第一目标价120块
股指导师
08-05 21:44
08-05 22:01
120
0
[
橡胶吧
]
我来大胆预测一下,01合约,本周低点在15220
股友3269l756
08-05 22:01
08-05 22:01
208
2
[
菜粕吧
]
多头太弱,现在做空风险高不
股友90Z903P5
08-05 21:48
08-05 22:01
219
1
[
沪银吧
]
不要为了1%的反弹,放弃50%的跌幅
天道总司wiza
08-05 21:56
08-05 22:01
234
1
[
玉米吧
]
商品全面大跌,金银也撑不住,崩盘了
追风少年小虎
08-05 21:52
08-05 22:00
87
0
[
螺纹钢吧
]
开拉
HD豪子
08-05 22:00
08-05 22:00
64
0
[
小型纳指吧
]
也许能红
基民80A35800
08-05 22:00
08-05 22:00
6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暴涨
旋风女
08-05 22:00
08-05 22:00
99
0
[
铁矿石吧
]
上个交易多空者没有分胜负,明天如何?
股友88U97662
08-05 22:00
08-05 22:00
171
4
[
氧化铝吧
]
蒙了,倒底空还是多?
股友8rD92329
08-05 21:40
08-05 22:00
421
2
[
生猪吧
]
就不信明天不跌
富可亨通de孙
08-05 21:22
08-05 22:00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急跌慢涨,后半夜又要向下
长寿的股民满
08-05 22:00
08-05 22:00
228
2
[
沪银吧
]
牢牢记住,当降息真的来临之时,黄金白银都是高风险资产。
黄金梧桐树
07-25 01:23
08-05 22:00
511
9
[
沪金吧
]
大妈们都已经买好黄金了,黄金已经变成风险资产。
黄金梧桐树
07-22 23:41
08-05 22:00
100
0
[
白糖吧
]
今晚谁自作聪明抄底估计明天也是被套
精辟的何秀娟
08-05 22:00
08-05 22:00
88
0
[
COMEX铜吧
]
反弹是否到顶?
账户已注销
08-05 22:00
08-05 22:00
68
0
[
豆粕吧
]
的好好的豆粕不跟外盘豆粕去跟豆油跌,真是
修改昵称修改
08-05 22:00
08-05 22:00
274
2
[
沪金吧
]
重要通知,涨幅巨大的黄金已经从避险资产变成了风险资产。
黄金梧桐树
07-19 23:55
08-05 22:00
70
0
[
棕榈油吧
]
横了这么久,再上不去,多头要踩踏了
睡的着
08-05 22:00
08-05 22:00
78
0
[
豆粕吧
]
[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北方亿南
08-05 22:00
08-05 22:00
9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必然涨停板
润撤投资
08-05 22:00
08-05 22:00
186
2
[
COMEX黄金吧
]
当8月1日我在群里劝做空还有人骂我我特么默默多加空单对他是最好的回应
ZhaoXiang
08-05 20:54
08-05 22:00
147
1
[
纯碱吧
]
看贴吧一片喊空的就不会跌,反着来[大笑][大笑][大笑]
账户已注销
08-05 21:51
08-05 22:00
156
0
[
COMEX黄金吧
]
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05 22:00
08-05 22:00
89
0
[
玻璃吧
]
涨一个点跟要命一样
股友88590ZO8
08-05 22:00
08-05 22:00
101
0
[
棉花吧
]
棉花这样跌,国家可能要出手了
股友213A136O
08-05 21:55
08-05 22:00
66
0
[
燃油吧
]
快快拉到3200,明天跑不了,只有一个小时了,冲冲冲冲冲冲[火箭][火箭][火箭
账户已注销
08-05 21:59
08-05 21:59
68
0
[
菜粕吧
]
[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北方亿南
08-05 21:59
08-05 21:59
共有帖子数
16559031
篇
首页
上一页
58103
58104
58105
58106
58107
58108
58109
58110
58111
58112
581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