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6
1
[
纯碱吧
]
外盘没有一个品种红的,还好我多单是01。
梦想飞延
08-05 20:16
08-05 20:19
249
1
[
棕榈油吧
]
文华财经真棒,棕榈油的资讯不给评论了都,完了今晚我可能要穿仓了[捂脸][哭][哭
股友3225ht35
08-05 19:56
08-05 20:19
246
2
[
纯碱吧
]
就看晚上谁跑的快,铜比下午收盘跌百分2。银比下午收盘跌百分之3,油比下午收盘跌百
股友9v551w10
08-05 19:03
08-05 20:19
65
0
[
白银T+D吧
]
太坑了
股友5o01A689
08-05 20:19
08-05 20:19
104
0
[
A50期指吧
]
空仓等得很辛苦
有财之人
08-05 20:19
08-05 20:19
104
0
[
A50期指吧
]
不是吧
有自信的忆夜
08-05 20:19
08-05 20:19
357
5
[
燃油吧
]
完了!被埋了
富贵一生的我
08-05 17:50
08-05 20:19
51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走势只能等美盘以后大概才有低[大笑][兴奋][兴奋][惊讶]。不怕胆子大的现
看走远
08-05 20:19
08-05 20:19
80
0
[
燃油吧
]
燃油还好,隔壁白银都已经站在天台上了,
月星道场
08-05 20:19
08-05 20:19
71
0
[
纯碱吧
]
13手空单,还剩11手,在1600等你
进取的白菜
08-05 20:19
08-05 20:19
235
3
[
COMEX黄金吧
]
做多日元赚大了↑[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8-05 20:12
08-05 20:18
6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会不会跌停
股海狙击8888
08-05 20:18
08-05 20:18
215
2
[
铁矿石吧
]
老铁你还是太硬,空你都有点怕,你比银子还硬
坤哥的短中长
08-05 18:12
08-05 20:18
4440
6
[
迷你黄金吧
]
现货黄金失守2400美元关口
迷你黄金资讯
08-05 19:26
08-05 20:18
208
3
[
COMEX白银吧
]
跌到26.3附近可以一搏
与庄股同行
08-05 18:07
08-05 20:18
83
0
[
玻璃吧
]
全世界跳水
股友r7872690
08-05 20:18
08-05 20:18
172
1
[
纯碱吧
]
晚上中信2500手多单要被埋了中信巨亏
吃饭没有我挨
08-05 20:03
08-05 20:18
240
1
[
NYMEX原油吧
]
八点半记得拉回来[哭][哭][哭]
从壹到百
08-05 20:10
08-05 20:18
239
2
[
沪银吧
]
6900开盘
股友0C89D907
08-05 20:15
08-05 20:18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坑
温柔的伯爵
08-05 20:18
08-05 20:18
73
0
[
玉米吧
]
中粮加那么多空单??要干嘛?
苹果熟了C
08-05 20:18
08-05 20:18
191
3
[
沪银吧
]
啊哟!我的妈呀!空单扛了六天,今晚回报我吧!开盘跌幅400点起[俏皮]爱你呦!
飞纷问莫
08-05 19:55
08-05 20:17
337
6
[
铁矿石吧
]
老夫十三代铁口神断,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就问服不服就完了[旺柴][旺柴][旺
铁手神算
08-05 12:29
08-05 20:17
73
0
[
纯碱吧
]
晚上跌停[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810783TG
08-05 20:17
08-05 20:17
87
0
[
沪银吧
]
这尾盘开空的才赚啊,开盘后怎么走又不知道了……
我要征男友啊
08-05 20:17
08-05 20:17
180
0
[
沪银吧
]
说好的神奇八点半现象会如期而至吗?
包容的夏茹雪
08-05 20:13
08-05 20:17
121
0
[
A50期指吧
]
全球最稳定资产,你玩下杀不就是
足智多谋的王
08-05 20:17
08-05 20:17
131
0
[
COMEX白银吧
]
太过分了
终于又混了一
08-05 20:17
08-05 20:17
1066
4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抄底,巴菲特在1.5万以上估计是不会抄底的,巴菲特指数这一轮顶点已经超过20
B养了
08-05 17:03
08-05 20:17
1615
18
[
小型纳指吧
]
看4点后的盘前数据,这个小纳期指至少跌5%!
股市大割2100
08-05 16:11
08-05 20:17
78
0
[
沪银吧
]
你们自己去看我的帖子,我和你们说了
玩不起就别玩
08-05 20:17
08-05 20:17
226
1
[
大豆吧
]
这位置震三天了,成交量也翻倍了,继续,空仓观望,感觉在憋屁,
懂得理财的花
08-05 17:49
08-05 20:17
236
6
[
玉米吧
]
以前说1800被骂死,现在有人信吗?
账户已注销
08-05 18:13
08-05 20:17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今晚景气度不达预期,可能会融断!
股市大割2100
08-05 20:17
08-05 20:17
146
0
[
A50期指吧
]
坐空稳赚
股友c5186c13
08-05 20:17
08-05 20:17
230
0
[
A50期指吧
]
A50已经影响不了大盘了,多跌一点
x虾米
08-05 20:17
08-05 20:17
156
0
[
COMEX白银吧
]
v起来吧[大哭][大哭][大哭]
miyayaya
08-05 20:17
08-05 20:17
248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应该都在交易中东局势恶化和石油减产的逻辑吧?因为我一颗小韭菜都是这么想的!可
人性难违
08-05 20:05
08-05 20:17
171
0
[
COMEX黄金吧
]
来个大长腿就好玩了
逝去的青春2
08-05 20:16
08-05 20:16
156
6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等下破5600,空又可以吃一波。
我只是个小期
08-05 09:59
08-05 20:16
182
0
[
A50期指吧
]
科技爆了,英伟达跌13个点,苹果跌8个点。科技有泡沫
王者之师870
08-05 20:16
08-05 20:16
64
0
[
A50期指吧
]
利好当利空做,极致压榨
账户已注销
08-05 20:16
08-05 20:16
126
0
[
A50期指吧
]
全球在交易美衰退逻辑
睿智英明的怜
08-05 20:16
08-05 20:16
89
0
[
玉米吧
]
人民币又升值,多单又要废了
股友2UJmAz
08-05 20:16
08-05 20:16
168
1
[
豆油吧
]
可能直接到7400了,哎,尾盘外盘拉,内盘没涨,真应该拿着看跌期权,直接涨5倍行
道之言
08-05 18:39
08-05 20:16
105
0
[
COMEX铜吧
]
相当于一年没涨还跌了
股友216D506f
08-05 20:16
08-05 20:16
89
0
[
沪银吧
]
别V上去了,等了几个月的空仓,一会开盘就抄底
团结路第二哈
08-05 20:16
08-05 20:16
147
0
[
A50期指吧
]
银行要高位下来了[再见][再见][再见]
大口吃肉3468
08-05 20:16
08-05 20:16
147
0
[
小型纳指吧
]
场内的基金溢价更大,我买的场外的基金涨幅跟指数差不多。
股友q1053116
08-05 20:15
08-05 20:15
326
5
[
菜油吧
]
8314空能赚多少点
小小菜c
08-05 19:58
08-05 20:15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跌13个点
点石成金的张
08-05 20:15
08-05 20:15
85
0
[
燃油吧
]
可怕,外盘没有一个品种红的
梦想飞延
08-05 20:15
08-05 20:15
98
0
[
NYMEX原油吧
]
日八叉了
低买永远没错
08-05 20:15
08-05 20:15
419
3
[
豆油吧
]
别怕,国内开盘就拉起来了
聚财小目标
08-05 19:15
08-05 20:15
421
1
[
COMEX白银吧
]
不到一小时了,回弹一点行不行
相由心生123
08-05 20:09
08-05 20:15
151
0
[
COMEX黄金吧
]
怪事,与美元指数同跌
股友JHSHZQ
08-05 20:14
08-05 20:14
76
0
[
沪银吧
]
天地不仁
二零二六一路
08-05 20:14
08-05 20:14
183
3
[
沪银吧
]
太恐怖了吧,8300的多单[哭]
股友05r1v665
08-05 19:57
08-05 20:14
87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翻红
大龙发哥
08-05 20:14
08-05 20:14
448
2
[
玻璃吧
]
还好全平了,这种情况太吓人了
永抓大牛
08-05 19:25
08-05 20:14
56
0
[
玉米吧
]
怎么又上榜了,我今天刚做多啊[笑哭]
鲁东南第一Me
08-05 20:14
08-05 20:14
85
0
[
豆粕吧
]
低开个20个点差不多了这叫唤的,去看看白银那才叫跌
大道至简之
08-05 20:14
08-05 20:14
143
0
[
小型纳指吧
]
套利的日元资本大出逃
股友375z71c1
08-05 20:14
08-05 20:14
832
8
[
玻璃吧
]
前面我发过对玻璃和纯碱这波看的帖子。是不是又再一次到了验证!
多玛尼宝贝
07-23 21:12
08-05 20:14
126
0
[
COMEX黄金吧
]
国内开盘它肯定回去,不用想
薛雍炎
08-05 20:14
08-05 20:14
111
0
[
COMEX白银吧
]
完了
股友817g120k
08-05 20:14
08-05 20:14
73
0
[
沪银吧
]
晚上凉凉
账户已注销
08-05 20:14
08-05 20:14
249
2
[
沪银吧
]
7000开盘?[捂脸][捂脸][捂脸]
超级无敌猫猫
08-05 20:09
08-05 20:13
110
2
[
菜油吧
]
409挂8210,591挂8325多,不知道今晚会不会成交[捂脸]
股友30F703p2
08-05 17:37
08-05 20:13
99
1
[
燃油吧
]
晚上开盘3100-见[大笑]
自选永远倒数
08-05 17:41
08-05 20:13
363
1
[
鸡蛋吧
]
基本面当侬据做期贷。怕是你钱亏的还不够多吧?消息能到你手里,都是残羹剩饭了。那是
观市老者5515
08-05 20:00
08-05 20:13
194
2
[
沪银吧
]
comex白银和内盘白银对应的话, 晚上开盘价应该是
小梅妹妹
08-05 20:08
08-05 20:13
111
0
[
沪铜吧
]
今晚是空头的盛宴,多头今晚拼手速了跑快点就小亏点,想不到正餐来的这么快还以为要等
七星A
08-05 20:13
08-05 20:13
143
0
[
COMEX黄金吧
]
没意思,国内开盘这货肯定回去
薛雍炎
08-05 20:13
08-05 20:13
130
1
[
菜油吧
]
8312的成本是不是凉透了。多单
铁狮子
08-05 18:36
08-05 20:13
255
1
[
氧化铝吧
]
今天能跌2%不
枫蕴丹林
08-05 20:06
08-05 20:13
99
0
[
沪银吧
]
今晚开盘十分钟后来入多
千方博士财经
08-05 20:13
08-05 20:13
197
2
[
纯碱吧
]
0805收盘。老铁拖着SA向上拉,支撑没破,力度差强人意。
宁波神丁
08-05 18:15
08-05 20:13
197
2
[
尿素吧
]
这年头尿素比黄金还,真是搞笑
股友338a6q67
08-05 14:31
08-05 20:13
8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看着无力,还是给反弹上来了,多空来回拉锯,现在2445一线赶紧做空了。
林鹰24451712
08-05 15:36
08-05 20:13
共有帖子数
16557138
篇
首页
上一页
58103
58104
58105
58106
58107
58108
58109
58110
58111
58112
5811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