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棉花吧
]
走了,看不懂
你的微笑成就
08-05 22:09
08-05 22:09
101
0
[
菜粕吧
]
外围涨,我不涨,我跟外围不一样。外围跌,我也跌,外围对我有影响。[滴汗][滴汗]
在平安打自由
08-05 22:08
08-05 22:08
84
0
[
沪锌吧
]
都特么在跌,就你的拉
兑位聚财
08-05 22:08
08-05 22:08
79
0
[
菜粕吧
]
散户都知道仓单交割现货库存天气,主力不知道?
我是国泰的水
08-05 22:08
08-05 22:08
187
0
[
NYMEX原油吧
]
底部己形成,磨底时间不会很长,把握这样的绝好机会吧!
股友r59k7033
08-05 22:08
08-05 22:08
136
0
[
小型纳指吧
]
调整结束,美股又开始新一轮上涨
股友8f8505d1
08-05 22:07
08-05 22:07
81
0
[
沪银吧
]
外盘马上拉红
买多就涨买空
08-05 22:07
08-05 22:07
86
1
[
PVC吧
]
看来看去还是pvc最坚挺,只要我一进来明天立马化工板块倒数,我干脆还是不进来了吧
自选永远倒数
08-05 21:31
08-05 22:07
512
8
[
棉花吧
]
今天买进去就被套,怎么办?哪位大神救救命
qhxbb
08-05 21:15
08-05 22:07
80
0
[
玻璃吧
]
玻璃已经比其他的好多了
股友88590ZO8
08-05 22:07
08-05 22:07
63
0
[
棕榈油吧
]
稳住就还能拿
股友1i3Glv
08-05 22:07
08-05 22:07
93
2
[
玉米吧
]
你们来砸我来抄底
期货墙头草两
08-05 21:16
08-05 22:07
63
0
[
菜粕吧
]
没人吹仓单现货天气?
我是国泰的水
08-05 22:07
08-05 22:07
54
0
[
纯碱吧
]
别装了赶紧下来
账户已注销
08-05 22:07
08-05 22:07
58
0
[
纯碱吧
]
空空空,明天大跌
能者隐于市
08-05 22:07
08-05 22:07
65
0
[
纯碱吧
]
泰军两天出了快3万手空单
取个名字挺难
08-05 22:07
08-05 22:07
101
0
[
COMEX黄金吧
]
弱反弹而已,继续空
发哥_668
08-05 22:07
08-05 22:07
64
0
[
菜粕吧
]
现在是空头表演时间,多头速速避让
善良的少叶少
08-05 22:07
08-05 22:07
75
0
[
沪锡吧
]
今晚不在,不然又可以抄底做多,吃几千个点
高雅地苗若兰
08-05 22:07
08-05 22:07
110
0
[
生猪吧
]
会走出和玉米一样的走势,我是瞎胡说的,猪肉的上涨行情,还不该来。
阴阳平衡的99
08-05 22:07
08-05 22:07
102
2
[
燃油吧
]
原油都开始反弹了,你都不跟?????
St茅台退
08-05 21:58
08-05 22:07
134
0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红
股友CX201026
08-05 22:07
08-05 22:07
83
0
[
豆粕吧
]
增仓跌。。。
谦虚谨慎之丁
08-05 22:07
08-05 22:07
276
2
[
螺纹钢吧
]
这是要搞事情,横久必跌
HD豪子
05-06 22:28
08-05 22:07
56
0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N-iPath吧
]
停牌!
干净的纳兰婕
08-05 22:07
08-05 22:07
175
0
[
橡胶吧
]
差不多要准备搞事情了,甭管国外现货怎么样,反正该跌还得跌
股友UgGynZ
08-05 22:06
08-05 22:06
199
1
[
玻璃吧
]
玻璃要想涨的话必须突破站稳1370以上,才行。要不然09的玻璃真的没戏
木子2
08-05 22:02
08-05 22:06
73
0
[
豆粕吧
]
跟跌不跟涨
账户已注销
08-05 22:06
08-05 22:06
77
0
[
棕榈油吧
]
7700以下抄底,包你捡钱[下跌][上涨][上涨]!明天铁定V起来。
止损线生命线
08-05 22:06
08-05 22:06
281
3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怎么就不考虑换换策略了,这波动确实有点快接受不了了
财神追着跑钞
07-29 20:18
08-05 22:06
99
0
[
玻璃吧
]
卧龙凤雏主导玻璃空头,形式不妙!
股友6T559657
08-05 22:06
08-05 22:06
64
0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
多看少动小心
08-05 22:06
08-05 22:06
40
0
[
氧化铝吧
]
再加空两手
盆满善贾的李
08-05 22:06
08-05 22:06
233
1
[
沪金吧
]
感觉它跌不下去了。
爱我吧是我的
08-05 21:59
08-05 22:06
66
0
[
纯碱吧
]
这样有点可怕。难道玩大数据。
渔夫老石
08-05 22:06
08-05 22:06
286
14
[
A50期指吧
]
看到你们明天跑都跑不掉,就好同情你们,每月才这么点工资全部都交出去了,真素同情你
股友118ym062
08-05 20:43
08-05 22:06
76
0
[
棕榈油吧
]
空头主力真的。。。。。很不行。。。80点利润就开始平仓。。。。。
懒猫泡泡
08-05 22:06
08-05 22:06
61
1
[
PVC吧
]
这么强不做这个了空塑料去了
股友88192X2t
08-05 21:32
08-05 22:06
167
7
[
白银/美元吧
]
就白银跌的流畅[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热爱期权的巨
08-05 15:02
08-05 22:06
331
7
[
玉米吧
]
常回新手村看看,这是梦开始的地方。
给趋势一点空
08-05 18:11
08-05 22:06
166
2
[
小型纳指吧
]
美狗赶紧加仓,会涨回去的
美股雪崩2024
08-05 21:35
08-05 22:05
63
0
[
玉米吧
]
好好跌吧你,别想其他了
沙M特小王子
08-05 22:05
08-05 22:05
105
2
[
小型纳指吧
]
半个小时振幅2%
追涨杀跌炉火
08-05 21:55
08-05 22:05
87
0
[
棕榈油吧
]
这都不跌,主力肯定是在诱多吧,满仓空赌一把大衰退
幸福的叶婕辰
08-05 22:05
08-05 22:05
77
0
[
沪银吧
]
这里有一个悬在空头上方的剑,那就是小伊随时下场
智慧之神奇大
08-05 22:05
08-05 22:05
9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已经很强势啦!在大盘如此弱势的情况下还飙涨啦40多个点啦!
逼空暴富期权
08-05 22:05
08-05 22:05
149
8
[
菜粕吧
]
还不跑的全等死了!!这么明显要破2300的
利落的夏艳
08-05 21:29
08-05 22:05
312
1
[
纯碱吧
]
今晚01能破箱体就牛逼了啊
缘起心空
08-05 22:01
08-05 22:05
73
0
[
燃油吧
]
今晚美油上90美元,你要涨多少???????[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
账户已注销
08-05 22:05
08-05 22:05
57
0
[
港伦敦金吧
]
够灰,够呛
账户已注销
08-05 22:05
08-05 22:05
274
0
[
A50期指吧
]
11616的时候3点收盘,看你能到多少点
阿辉001001
08-05 22:05
08-05 22:05
98
1
[
小型纳指吧
]
一支穿云箭
股友eONmUY
08-05 22:02
08-05 22:05
114
0
[
A50期指吧
]
不好,大大不妙,明天,大A,难道要涨了
好奇的谷翔云
08-05 22:05
08-05 22:05
61
0
[
燃油吧
]
我还没爆仓呀!别涨别涨啊!继续砸盘
股友9K0022x3
08-05 22:05
08-05 22:05
143
1
[
菜粕吧
]
到最低点的空平,绝对是东证干的。
木森财
08-05 21:42
08-05 22:05
82
0
[
LPG吧
]
原油产业分时做了个W底[捂脸],总之要上去原油必须企稳。
股盗之旅
08-05 22:05
08-05 22:05
180
0
[
COMEX白银吧
]
下来吧,我减仓就等着这一刻呢
基民F2l36230
08-05 22:05
08-05 22:05
146
1
[
玉米吧
]
生猪暴力拉升,玉米连续下跌。
股民36Km2mb
08-05 21:44
08-05 22:04
75
0
[
沪银吧
]
这就涨好没意思,我还指望它跌到6500抄个底呢[怒]
账户已注销
08-05 22:04
08-05 22:04
84
0
[
原油吧
]
原油到位了,全面做多
Smile098
08-05 22:04
08-05 22:04
68
0
[
苯乙烯吧
]
我已半仓做多纯碱的,苯乙烯就是观摩下行情
宁波老火鸡
08-05 22:04
08-05 22:04
123
1
[
PVC吧
]
这个点谁敢做多,美国都开始把美股网线了,而且全世界都开始大跌了,你确定你能扭转大
你就是个老六
08-05 21:44
08-05 22:04
135
0
[
A50期指吧
]
人家能水下拉四个点,你拉0.4都做不到[滴汗]
久凌g9
08-05 22:04
08-05 22:04
218
1
[
螺纹钢吧
]
多头都跑了怎么还能涨?
日进多谋得陆
08-05 21:54
08-05 22:04
95
0
[
小型纳指吧
]
拉红,拉红[加油]
乐悠悠之小柿
08-05 22:04
08-05 22:04
122
1
[
小型纳指吧
]
标普全球PMI不达预期,小心点!
股市大割2100
08-05 21:54
08-05 22:04
159
2
[
菜粕吧
]
要逼仓了,多头爆仓空头才能安全出走
股友oGFR5Q
08-05 21:56
08-05 22:04
184
1
[
A50期指吧
]
大A核心资产,起飞!
wswgtyy
08-05 21:50
08-05 22:04
480
3
[
玉米吧
]
玉米即将起飞
透明遮盖物
08-05 21:53
08-05 22:04
136
2
[
菜粕吧
]
菜粕全是散户做多!能涨才怪呢!
利落的夏艳
08-05 21:55
08-05 22:04
5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红了也不见得大a红
股友01032X9u
08-05 22:04
08-05 22:04
106
1
[
A50期指吧
]
我说吧,翻红了,深v,底部横盘吸筹
账户已注销
08-05 22:02
08-05 22:04
73
0
[
燃油吧
]
2700一定到
有建仓亏损的
08-05 22:03
08-05 22:03
182
0
[
A50期指吧
]
老乡别走牛来了!
源源远
08-05 22:03
08-05 22:03
163
0
[
碳酸锂吧
]
空头:产能过剩成本低廉,盐湖暴利,雅宝崩了,智利矿业崩了,外盘熔断,还有什么?继
一路向北票票
08-05 22:03
08-05 22:03
80
0
[
沪银吧
]
唉,人家美股就是牛逼啊,这样下去要红了。没法比
只会做不会吃
08-05 22:03
08-05 22:03
108
0
[
铁矿石吧
]
风景独好,这波至少900
易经奥秘8
08-05 21:51
08-05 22:03
81
0
[
菜粕吧
]
这玩意还有多头吗。。。
可靠的叶婕辰
08-05 22:03
08-05 22:03
77
0
[
小型纳指吧
]
抄底纳指赚钱了
中飞特
08-05 22:03
08-05 22:03
265
1
[
纯碱吧
]
纯碱09合约空单建议现在平仓走了安全!!!
股友8r33382Q
08-05 21:58
08-05 22:03
共有帖子数
16559028
篇
首页
上一页
58102
58103
58104
58105
58106
58107
58108
58109
58110
58111
5811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