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8
1
[
PVC吧
]
今天太神奇了
嘉泰创投
08-05 22:19
08-05 22:26
76
0
[
沪银吧
]
我一手都能干我5000多没了
朗拿度888
08-05 22:26
08-05 22:26
79
0
[
菜粕吧
]
下去的时候不带犹豫的,上来的时候就不跟外盘了
c10278
08-05 22:26
08-05 22:26
62
0
[
纯碱吧
]
飞
多看少空
08-05 22:26
08-05 22:26
89
0
[
沪银吧
]
期权补仓10手还好感觉稳了
二零二六一路
08-05 22:25
08-05 22:25
86
0
[
玻璃吧
]
买定离手
股友5r051805
08-05 22:25
08-05 22:25
217
1
[
玻璃吧
]
52空了10手[俏皮]
乐观的小镇青
08-05 22:20
08-05 22:25
20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到顶了下看1500
烦人的寂寞
08-05 21:55
08-05 22:25
62
0
[
纯碱吧
]
空头快空呀,再不空明天没机会了;
北方的老狼
08-05 22:25
08-05 22:25
159
5
[
小型纳指吧
]
还能翻红?
豪迈奔放的毅
08-05 22:07
08-05 22:25
178
1
[
COMEX黄金吧
]
上不去,继续空
红扑扑地妹子
08-05 22:16
08-05 22:25
300
5
[
铁矿石吧
]
拥有黄多加持铁矿石后市必定飞天爆涨
闪飞量化
08-05 21:57
08-05 22:25
261
1
[
烧碱吧
]
烧碱走不动了
富贵必胜
08-05 22:17
08-05 22:25
97
1
[
碳酸锂吧
]
华泰今天空单增加还是减少?
农行要翻倍
08-05 18:12
08-05 22:24
76
0
[
豆粕吧
]
一路向北
一二三四五六
08-05 22:24
08-05 22:24
74
0
[
玉米吧
]
拉他个板给空头看看,
股友3269l756
08-05 22:24
08-05 22:24
154
0
[
锰硅吧
]
今天银河平了5000手9月,空1月
股友77D6332d
08-05 22:24
08-05 22:24
84
0
[
棕榈油吧
]
知道啥是资金盘吧,根本不跌就是玩
股友w6795A79
08-05 22:24
08-05 22:24
83
1
[
纯碱吧
]
1805空
有热情得王熙
08-05 22:14
08-05 22:24
78
0
[
棕榈油吧
]
继续空,目标7000
账户已注销
08-05 22:24
08-05 22:24
114
0
[
菜粕吧
]
美股崩盘,抽走所有资金救美股,大宗商品和其他金融衍生品都跟着跌。等什么时候美联储
捕鱼者説
08-05 22:24
08-05 22:24
137
0
[
小型纳指吧
]
差不多了,就这样了估计,不跳水就不错了
财运高升地原
08-05 22:24
08-05 22:24
79
0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融资干,已经赚了两个点了,继续拉,兄弟们加把劲!
越过龙门的金
08-05 22:24
08-05 22:24
105
0
[
焦煤吧
]
1.5小时不到平仓7000手散户洗洗睡吧
感觉还好啊
08-05 22:24
08-05 22:24
111
2
[
小型纳指吧
]
不是拔网线了吗?怎么还有这么大交易量?
我是孙猴
08-05 22:15
08-05 22:24
69
0
[
棉花吧
]
偷摸的,又悄悄跌了100
九二开挂
08-05 22:23
08-05 22:23
66
0
[
玉米吧
]
18个点舒服
君坦荡荡
08-05 22:23
08-05 22:23
92
0
[
豆粕吧
]
今晚今时今日噶环境都唔跌,尼铺肯定上3300以上了,或者好快
台风看底牌
08-05 22:23
08-05 22:23
186
5
[
PVC吧
]
多头兄弟们,我已经贡献最后一点力量,35手多了,赶紧拉一下吧[哭]
股友qONyJG
08-05 22:08
08-05 22:23
126
1
[
纯碱吧
]
不放1822出来,的狗
永贵视野
08-05 22:18
08-05 22:23
100
1
[
A50期指吧
]
卧槽你还这么坚挺
股友01595A37
08-05 22:17
08-05 22:23
70
0
[
原油吧
]
必须空空空
账户已注销
08-05 22:23
08-05 22:23
77
0
[
棉花吧
]
干0103去了,今年天气异常,冬天不知道咋样,
人性释然
08-05 22:23
08-05 22:23
97
0
[
玻璃吧
]
又到变盘时
股友5r051805
08-05 22:23
08-05 22:23
61
0
[
A50期指吧
]
不知道还以为是美股期指
无独有两
08-05 22:23
08-05 22:23
194
1
[
纯碱吧
]
空吧,尽情的空吧,1800以上就是梦,1786已被套
期市十三姨
08-05 22:19
08-05 22:23
134
2
[
菜油吧
]
今天小日子跌麻了。庆祝一下[兴奋]
小小小久久菜
08-05 22:03
08-05 22:22
76
0
[
棉花吧
]
好多开多单的!
生意多谋的关
08-05 22:22
08-05 22:22
95
0
[
玉米吧
]
浪费一波黄金原油大行情,这坑货,不过坚定看多,期权明天最后一天,过了明天应该主力
涅槃翻身
08-05 22:22
08-05 22:22
249
2
[
燃油吧
]
收盘后八点半前继续大跌对多头反而是好事,八点半后拉回去的概率就变大了,因为跌到前
股友K70357G0
08-05 18:51
08-05 22:22
89
0
[
铁矿石吧
]
这个真交易市场!!!感觉是假的。铁矿还能涨??可能吗!
winswinss
08-05 22:22
08-05 22:22
324
2
[
COMEX黄金吧
]
降息预期,黄金为什么跌
有礼貌的戴研
08-05 22:11
08-05 22:22
175
4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我选择空
翡翠满堂地雨
08-05 22:05
08-05 22:22
152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狠强势啊,继续空
细心的彭钊6
08-05 22:22
08-05 22:22
118
2
[
玉米吧
]
先跌着明天我工资来加仓
踏空尊者
08-05 21:43
08-05 22:22
62
0
[
纯碱吧
]
感谢我吧空头。我1800设置50手空。不给我成交,马上下来
出活的赴月2
08-05 22:22
08-05 22:22
71
0
[
菜油吧
]
外盘那样跌内盘居然还涨上去了
修改昵称修改
08-05 22:21
08-05 22:21
95
0
[
棕榈油吧
]
原油都跌这么多外盘棕榈油也跌内盘就是涨[大笑][鼓掌]
小林割韭菜
08-05 22:21
08-05 22:21
70
0
[
棉花吧
]
每次都是这样,一卖就涨,
你的微笑成就
08-05 22:21
08-05 22:21
81
0
[
棕榈油吧
]
再次提醒,空单赶紧离开,不然被一波干掉,这波上八千多的
期货翻倍计划
08-05 22:21
08-05 22:21
87
0
[
豆粕吧
]
对比外盘,又吃了20个点。一直在偷吃,压的死死的
坚守交易原则
08-05 22:21
08-05 22:21
191
1
[
棕榈油吧
]
全仓做空,赌把大的!
今晚八点半_C
08-05 22:16
08-05 22:21
370
1
[
综合铝03吧
]
:它凭什么那么强??有什么利好??没有任何利好,,全是利空,,无法理解
亏损截断禁止
08-05 21:51
08-05 22:21
189
0
[
小型纳指吧
]
是我拉的英伟达,买了500股
股友mqKvbt
08-05 22:21
08-05 22:21
281
3
[
沪铜吧
]
趁着大跌进多
贪狼孤夜
08-05 21:29
08-05 22:21
73
0
[
菜粕吧
]
外盘涨你不涨,外盘跌必跌停
涨到_头晕目
08-05 22:21
08-05 22:21
596
6
[
欧线集运吧
]
这指数,明天远月会不会高开啊,一脸懵逼!在线等答案!
三次顿悟
08-05 15:40
08-05 22:21
158
0
[
A50期指吧
]
清仓走人。这种天天有气无力,看别人脸色的市场。风险大于机会。天天提心吊胆的。不是
炒股都没有好
08-05 22:21
08-05 22:21
111
0
[
玻璃吧
]
太强了,伙伴们多单飘起来
重生后我来当
08-05 22:21
08-05 22:21
63
0
[
纯碱吧
]
自从有了期权你再也狂不起来[呲牙]
基民韭菜好鸠
08-05 22:21
08-05 22:21
91
0
[
棕榈油吧
]
空单低位跑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超级短线小王
08-05 22:21
08-05 22:21
218
4
[
沪银吧
]
一买它就被套,一直发一直套。沪银走了,留下的发财。
山的那边是大
08-05 21:50
08-05 22:21
363
3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怎么停牌了?
梦溪笔谈007
08-05 22:04
08-05 22:20
102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就这样了,明早开盘才有打波动
新老韭菜收割
08-05 22:20
08-05 22:20
145
2
[
菜粕吧
]
不是哥,外盘反弹,你这一点韧性没有吗
Loveuu
08-05 21:53
08-05 22:20
451
8
[
乙二醇吧
]
北上目标7400永远不变今年肯定会到不信看
美女吆西
08-05 14:36
08-05 22:20
87
1
[
黄金/美元吧
]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Gold89179
08-05 21:55
08-05 22:20
223
8
[
A50期指吧
]
如果我是机构,我就卖出股票然后去美股抄底
拿麻袋装利润
08-05 21:43
08-05 22:20
211
1
[
白糖吧
]
小心外盘拉升很多散户都在追多了明天闷杀
精辟的何秀娟
08-05 22:15
08-05 22:20
82
0
[
A50期指吧
]
根跌不跌涨烂透了
股友292629hx
08-05 22:20
08-05 22:20
79
0
[
棕榈油吧
]
傻眼了吧,明天7800[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8-05 22:20
08-05 22:20
373
18
[
欧线集运吧
]
开启情绪极端割裂的周期!
南山V辑势构
08-05 08:55
08-05 22:20
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起飞了兄弟们
纯真善良的千
08-05 22:20
08-05 22:20
61
0
[
纯碱吧
]
上不去了
神采的唐岩
08-05 22:20
08-05 22:20
344
2
[
尿素吧
]
贵金属原油崩盘影响尿素吗
账户已注销
08-05 19:58
08-05 22:20
53
0
[
纯碱吧
]
国泰加那么多空单怎么不下来啊
股友88590ZO8
08-05 22:20
08-05 22:20
166
1
[
淀粉吧
]
跌上瘾了!
股友5KO23995
08-05 22:13
08-05 22:19
321
5
[
纯碱吧
]
全场最靓的仔都在嚷中,三个涨停。运气or实力???
只买一手不加
12-07 14:39
08-05 22:19
260
6
[
棕榈油吧
]
之前一个朋友发帖说,连续很多次了,只要砸到20周均线就会重新拉起来,到这个位置闭
maco_xiao
08-05 21:43
08-05 22:19
140
0
[
A50期指吧
]
最后上车机会,牛市来了,踏空了,很着急呢。
善良的琴思道
08-05 22:19
08-05 22:19
共有帖子数
16559032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99
58100
58101
58102
58103
58104
58105
58106
58107
58108
581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