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2
0
[
菜粕吧
]
多起来
陪华录到28
08-05 21:07
08-05 21:07
87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和棕榈油,期货介最强硬汗易涨难跌。[上涨][上涨][上涨]
止损线生命线
08-05 21:07
08-05 21:07
76
1
[
A50期指吧
]
今晚能红才是真牛
非常韭时刻
08-05 21:00
08-05 21:07
69
0
[
豆粕吧
]
奉劝散户不要再抄底了,越抄底越跌[呲牙]
看的挺准
08-05 21:07
08-05 21:07
67
0
[
菜油吧
]
牛逼,牛逼这波动牛逼大了
冰原猎人
08-05 21:07
08-05 21:07
303
2
[
纯碱吧
]
每个月5号是不是似曾相识,空多切换的日子,期货,货币市场。老手参与。白白送机会
在春天52劳动
08-05 16:21
08-05 21:07
96
0
[
沪银吧
]
恶心啊!开盘强拉100个点!
Wei
08-05 21:07
08-05 21:07
84
0
[
纸浆吧
]
嘿,今晚低开又多头买进了
最后的菜粕多
08-05 21:07
08-05 21:07
241
2
[
股指期货吧
]
绝不放过任何沽空发财机会
沽空来钱快
08-05 15:31
08-05 21:07
86
0
[
菜粕吧
]
为什么235几挂不上
小白心车欠
08-05 21:07
08-05 21:07
134
0
[
A50期指吧
]
红他1000点让我们开开眼
A股给我养家
08-05 21:07
08-05 21:07
129
1
[
沪银吧
]
7223空,6922止盈,祝各位留下发财
去金行整点金
08-05 21:01
08-05 21:07
193
1
[
螺纹钢吧
]
外围商品期货均大跌!国内庄家赔傻了吧!这么多做多筹码,卖给谁?哈哈哈
投资老侠客
08-05 20:56
08-05 21:07
81
0
[
PVC吧
]
怕有系统性风险,多单走人了,就留了2手
永无止静
08-05 21:07
08-05 21:07
164
1
[
沪铜吧
]
跟着汪老师做空的都赚钱了
狼行千里吃肉
08-05 20:38
08-05 21:07
117
2
[
A50期指吧
]
根据我的测算,马上会有一根阳线,拔地而起
账户已注销
08-05 20:51
08-05 21:06
126
1
[
玻璃吧
]
黄金白银大跌。
股市泥鳅
08-05 21:03
08-05 21:06
138
3
[
沪银吧
]
没有发财运
股友grumCa
08-05 20:57
08-05 21:06
64
0
[
豆粕吧
]
磨磨唧唧
那年明月夜
08-05 21:06
08-05 21:06
60
0
[
铁矿石吧
]
牛逼啊,
靠又爆仓了
08-05 21:06
08-05 21:06
89
0
[
豆油吧
]
超低机会来了,低开高走
要想富多吃素
08-05 21:06
08-05 21:06
168
0
[
COMEX黄金吧
]
跌你的哦,反正只买了18个华安基金
莱昂纳多_迪
08-05 21:06
08-05 21:06
126
1
[
铁矿石吧
]
又要大涨了,金矿真牛!!!
財狼BC待时而
08-05 21:04
08-05 21:06
598
5
[
沪铜吧
]
晚上会不会涨停
羽扇轻摇
08-05 19:35
08-05 21:06
106
1
[
玻璃吧
]
玻璃东财散户加仓了,,那1100应该能看到了,,我先一手多2手空试试水[吃瓜][
耐心的潜伏市
08-05 20:57
08-05 21:06
194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做空
艳冠678
08-05 21:06
08-05 21:06
66
0
[
沪银吧
]
沪银走势,这几天必定有跌停,等待吧
David999
08-05 21:06
08-05 21:06
234
2
[
PVC吧
]
日线下跌趋势很强,晚上做空
股友0128800k
08-05 16:04
08-05 21:06
80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我名字改得好
跌了你能咋样
08-05 21:06
08-05 21:06
82
0
[
乙二醇吧
]
快跑
股友ZL3jHv
08-05 21:06
08-05 21:06
72
0
[
玉米吧
]
开空开空
基民119226YA
08-05 21:06
08-05 21:06
95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
聪明的烟清文
08-05 21:06
08-05 21:06
124
1
[
纯碱吧
]
每个月5日空多切还日。空单带着利润离开,开始多单进场。第三轮V多空通吃一网打尽收
在春天52劳动
08-05 19:56
08-05 21:06
254
3
[
沪金吧
]
注意,黄金在2383-80附近分批多,防守2373,上看到2390-2405一线
账户已注销
08-05 19:54
08-05 21:06
92
0
[
白糖吧
]
白天就说诱多不信[大笑]
精辟的何秀娟
08-05 21:06
08-05 21:06
21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敢做多就是属于勇敢的人,别人在害怕我们在盈利,2367-2370多单止盈2
忠义看盘
08-05 21:06
08-05 21:06
84
0
[
沪银吧
]
真正的触底反弹开始了,月线级大反弹,本周还要再震荡几天
ABHY99
08-05 21:06
08-05 21:06
53
0
[
纯碱吧
]
牛,独立行情,多起来
越割越长
08-05 21:06
08-05 21:06
96
1
[
菜粕吧
]
拉高就空冲进去。
大理刺客
08-05 21:03
08-05 21:06
91
0
[
沪银吧
]
再次提醒,只宜高空或观望,切不可追多,这波搞不好会跌的很恐怖~
乡下来的韭菜
08-05 21:06
08-05 21:06
186
5
[
A50期指吧
]
各位股友问一下,为了不让外资抄底了中国优质资产,明天股市是涨好还是跌好
卖啥就长的新
08-05 20:58
08-05 21:06
299
0
[
A50期指吧
]
跌0.5可以
奋勇当先地迪
08-05 21:06
08-05 21:06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敢做多就是属于勇敢的人,别人在害怕我们在盈利,2367-2370多单止盈23
忠义看盘
08-05 21:06
08-05 21:06
61
0
[
纯碱吧
]
低开高走
股友63Z78163
08-05 21:06
08-05 21:06
75
0
[
沪银吧
]
闭着眼做空会是什么情况
上网学炒股
08-05 21:06
08-05 21:06
79
0
[
沪银吧
]
这玩意儿没外盘跌得多啊!
恐龙抗浪抗浪
08-05 21:06
08-05 21:06
95
0
[
铁矿石吧
]
20年原油跌成负数,金矿不是一样好好的!有些人要见见世面!!你不爆仓穿仓是长不大
財狼BC待时而
08-05 21:06
08-05 21:06
120
1
[
棕榈油吧
]
跌停开盘了!
YYDSSDYY
08-05 20:39
08-05 21:05
69
0
[
菜粕吧
]
尾盘没卖吃套
有热情得王熙
08-05 21:05
08-05 21:05
71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没怎么跌,空几手看看、说不定补跌
账户已注销
08-05 21:05
08-05 21:05
76
0
[
沪银吧
]
就这样跌破了7000,真6
内盘品种是真
08-05 21:05
08-05 21:05
73
0
[
沪银吧
]
感谢主力,五分钟一百点
业余投机二十
08-05 21:05
08-05 21:05
64
0
[
铁矿石吧
]
感觉是应该做多
不要了
08-05 21:05
08-05 21:05
69
0
[
玉米吧
]
再跌,要加资金了,哈哈哈,还是第一次
Audi10次方
08-05 21:05
08-05 21:05
71
0
[
菜粕吧
]
多起来
陪华录到28
08-05 21:05
08-05 21:05
74
0
[
豆粕吧
]
高空说了两个月了你们就是怕,贪婪的去抄底
鲸灯1999
08-05 21:05
08-05 21:05
243
5
[
沪铅吧
]
今晚会反弹
随波踏浪cm
08-05 18:05
08-05 21:05
49
0
[
氧化铝吧
]
开多就对了,干东财赢大财
飞天甲醇矿
08-05 21:05
08-05 21:05
505
5
[
COMEX黄金吧
]
没道理啊,恐慌情绪这么高,黄金怎么还跌了
英俊and潇洒
08-05 20:51
08-05 21:05
142
0
[
A50期指吧
]
暴跌就对了,把勾队也套死在里面。
怕你就已经输
08-05 21:05
08-05 21:05
107
0
[
棕榈油吧
]
前面说了7900至7700的区间,可以出来了
飞驰1
08-05 21:05
08-05 21:05
49
0
[
沪银吧
]
没花头啊!
飞纷问莫
08-05 21:05
08-05 21:05
127
2
[
菜粕吧
]
乾坤摩根就是厉害!
国色天香的空
08-05 20:42
08-05 21:05
104
0
[
TSI铁矿石(62%)吧
]
果然是金矿石啊
飞扬荷兰人
08-05 21:05
08-05 21:05
68
0
[
玻璃吧
]
机会就在眼前,是多是空
钰钰证劵
08-05 21:05
08-05 21:05
90
0
[
铁矿石吧
]
硬[赞]不涨我都看不起主力
安详的盛羽君
08-05 21:04
08-05 21:04
182
3
[
菜粕吧
]
顺势空单正当时
顺势而为_666
08-05 14:55
08-05 21:04
205
1
[
工业硅吧
]
外面好吓人,明天怎么办
股友21u3U387
08-05 20:25
08-05 21:04
68
0
[
沪银吧
]
今天晚上看着低开,好像都是要反弹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也许是套人的
生意多谋的关
08-05 21:04
08-05 21:04
46
0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
天上掉下的耙
08-05 21:04
08-05 21:04
60
0
[
纯碱吧
]
空,都在跌
股友1i3Glv
08-05 21:04
08-05 21:04
467
3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到底是涨还是跌啊求教,目前如何?
一個不再回頭
08-05 20:55
08-05 21:04
72
0
[
菜油吧
]
硬不硬,下不去吧。
股友20W8779F
08-05 21:04
08-05 21:04
181
1
[
沪银吧
]
开盘就是猛拉,总归永远头铁。
吾心宇宙
08-05 21:03
08-05 21:04
58
0
[
纯碱吧
]
不走寻常路,真是服求
林沐a
08-05 21:04
08-05 21:04
67
0
[
乙二醇吧
]
加
股友ZL3jHv
08-05 21:04
08-05 21:04
84
0
[
沪银吧
]
厉害,低开300点,进去做空的时候从来不跌,不进去就大跌
累了失忆了
08-05 21:04
08-05 21:04
74
0
[
甲醇吧
]
跑
股友ZL3jHv
08-05 21:04
08-05 21:04
5
1
[
纯碱吧
]
29日提前提醒短短数日老手轻松一网打尽。空单带着利润离开,各国维稳反向暴涨收割
在春天52劳动
08-05 20:07
08-05 21:04
62
0
[
氧化铝吧
]
真能装
股友6320E5Y6
08-05 21:04
08-05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57092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93
58094
58095
58096
58097
58098
58099
58100
58101
58102
5810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