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5
0
[
A50期指吧
]
这指数开盘跳水,天天月月年年如此
名字叫阳生
08-07 09:32
08-07 09:32
109
0
[
A50期指吧
]
踩着点儿上班?
带孩子先走
08-07 09:32
08-07 09:32
47
0
[
碳酸锂吧
]
看戏就行了
一路向北票票
08-07 09:32
08-07 09:32
111
1
[
菜粕吧
]
一个月白干,
山丘叔叔
08-07 09:29
08-07 09:32
164
1
[
A50期指吧
]
垃圾!每天都这么准时跳
追求一个理想
08-07 09:31
08-07 09:32
775
8
[
纯碱吧
]
今天最终纯碱还是被空头氛围压制跌破1760,下方留意一下1736得失如下图(之前
上山下海
08-06 15:16
08-07 09:32
149
1
[
生猪吧
]
这是接到通知要向下调幅度吗?
远远程
08-07 09:29
08-07 09:32
66
0
[
工业硅吧
]
不搞点事吗,主力[呲牙]
小韭菜真可爱
08-07 09:31
08-07 09:31
67
0
[
菜粕吧
]
外资做空真是赚麻了
敬畏永远正确
08-07 09:31
08-07 09:31
75
0
[
菜粕吧
]
日线第5浪下跌中,慎多亦慎空。
顺流逆流忍冬
08-07 09:31
08-07 09:31
114
0
[
A50期指吧
]
不是说中国资产大涨吗?
股友sCvibw
08-07 09:31
08-07 09:31
172
0
[
A50期指吧
]
漂亮。每天准时跳
随便起个名真
08-07 09:31
08-07 09:31
154
0
[
A50期指吧
]
说了证券砸盘信我了吧
关注基本面分
08-07 09:31
08-07 09:31
63
0
[
菜粕吧
]
又提保了
愁的睡不着
08-07 09:31
08-07 09:31
150
1
[
苹果吧
]
还以为能涨停呢
知行可以
08-07 09:27
08-07 09:31
210
2
[
小型纳指吧
]
小白请教一下,这个开盘时间是什么时段啊?
yuaner24
08-07 09:28
08-07 09:31
105
0
[
A50期指吧
]
一到大盘开盘就绿
机器木偶888
08-07 09:31
08-07 09:31
108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6开头要来了
看不见硝烟的
08-07 09:31
08-07 09:31
78
0
[
菜粕吧
]
前低1700[大哭]
下一步就是他
08-07 09:31
08-07 09:31
76
0
[
碳酸锂吧
]
妥妥的跌就对了
yg66
08-07 09:31
08-07 09:31
160
1
[
玉米吧
]
今天的减仓量又是三四万手
绿利红吉
08-07 09:29
08-07 09:31
94
0
[
玻璃吧
]
果然背刺的都是队友,多头主力跑路了。
账户已注销
08-07 09:31
08-07 09:31
162
1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了别想了
股友R1H83656
08-07 09:29
08-07 09:31
146
0
[
A50期指吧
]
真准时
呢嘻嘻嘻
08-07 09:31
08-07 09:31
76
0
[
铁矿石吧
]
好恶心的行情非常恶心的
股友591t9D93
08-07 09:31
08-07 09:31
79
0
[
淀粉吧
]
均价2690.2680以下,短线做多
风雨兼程之任
08-07 09:31
08-07 09:31
77
0
[
COMEX白银吧
]
一个月内
账户已注销
08-07 09:31
08-07 09:31
133
1
[
A50期指吧
]
根本跌不动,小盘股全线反转,大盘股高位回调,接着奏乐接着舞,根本不受任何消息面影
韭菜王子1009
08-07 09:23
08-07 09:30
63
0
[
菜粕吧
]
这个
明知坑大家一
08-07 09:30
08-07 09:30
72
0
[
碳酸锂吧
]
继续抄底继续跌,家人们满仓做多,看看能跌到哪里
一定要稳住心
08-07 09:30
08-07 09:30
218
0
[
COMEX白银吧
]
技术分析来看,这个月会到22、23
账户已注销
08-07 09:30
08-07 09:30
85
0
[
玉米吧
]
还没到底,别急,跟他耍耍
派大星马兴分
08-07 09:30
08-07 09:30
64
0
[
苹果吧
]
7070附近再考虑是否带损空
账户已注销
08-07 09:30
08-07 09:30
136
0
[
COMEX黄金吧
]
美黄金:8/7
Hsi01234
08-07 09:30
08-07 09:30
85
0
[
沪银吧
]
7000已经不可能
天道总司wiza
08-07 09:30
08-07 09:30
83
0
[
玉米吧
]
看月线还要跌四个月啊,空空如也!
又双叒叕叠
08-07 09:30
08-07 09:30
85
0
[
纯碱吧
]
不乐观啊,跌破均线就跑。有没有参会,会上说了啥记得回报一下
股友fTiUbZ
08-07 09:30
08-07 09:30
79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盘跳水
追涨大赚
08-07 09:23
08-07 09:30
76
1
[
苹果吧
]
唉,空单没拿住,吃了20点就跑了
累了失忆了
08-07 09:20
08-07 09:30
233
9
[
苹果吧
]
7000空了至少下来100点
静安巴子老师
08-07 09:13
08-07 09:30
158
0
[
A50期指吧
]
太准时了
六稔金羽
08-07 09:30
08-07 09:30
129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盐湖提取的成本不超过3万5,看看盐湖的财务报表就知道了!现在8万太高了!
女程序员投资
08-07 09:30
08-07 09:30
184
1
[
沪金吧
]
8.7日黄金早评:基本面:近期日元加息,带动股市暴跌,引发市场连锁反应,抛售加剧
刘先生Wedjud
08-07 08:25
08-07 09:30
83
0
[
A50期指吧
]
开砸了啊
chlljy
08-07 09:30
08-07 09:30
147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到22、23了
账户已注销
08-07 09:30
08-07 09:30
70
0
[
豆粕吧
]
增仓下跌还得跌,抄底的慎重啊[想一下]
那都是曾经
08-07 09:30
08-07 09:30
973
9
[
鸡蛋吧
]
有谁知道下一个鸡蛋主力合约是2501,还是2503.我想先埋伏。
风雨兼程之任
08-06 17:08
08-07 09:30
195
2
[
小型纳指吧
]
只要日元汇率稳定了,套利结束应该就会企稳吧?
股友1568Ix80
08-07 08:34
08-07 09:30
66
0
[
纯碱吧
]
怎么这个位置一动不动,是不是要起飞了
股友9v551w10
08-07 09:30
08-07 09:30
87
0
[
A50期指吧
]
跌吧,不是罪
笔墨春秋
08-07 09:29
08-07 09:29
63
0
[
纯碱吧
]
你小子在搞什么,啥时候你也学会织布了?
天天挨打的小
08-07 09:29
08-07 09:29
161
2
[
小型纳指吧
]
又拉起来了
美股不可能会
08-07 09:11
08-07 09:29
80
0
[
沪银吧
]
今天明星苹果开盘涨200++
吃韭菜花强身
08-07 09:29
08-07 09:29
109
0
[
原油吧
]
整个期货市场,股市都是死气沉沉,没有猛药,只会。。。。
我不行我得再
08-07 09:29
08-07 09:29
75
0
[
豆粕吧
]
豆粕破了三千,不确定因素就太大了不敢买
忤逆自己
08-07 09:29
08-07 09:29
70
0
[
菜粕吧
]
资金会勾结资金
Loveuu
08-07 09:29
08-07 09:29
104
0
[
锰硅吧
]
5f3卖后背离,结构上激进可以试多了
XXIII2
08-07 09:29
08-07 09:29
105
0
[
焦煤吧
]
09都要红了,这司马01不会动?
雨里松123
08-07 09:29
08-07 09:29
188
2
[
纯碱吧
]
满仓多,不看了,坐等涨停
直接做空
08-07 09:05
08-07 09:29
71
0
[
碳酸锂吧
]
抄底抄底暴涨
新鲜的蓝韭菜
08-07 09:29
08-07 09:29
157
0
[
玉米吧
]
来吧!爆我仓好了,来的猛烈些吧,已经割肉1万4了
实盘必胜
08-07 09:22
08-07 09:29
163
2
[
豆粕吧
]
空头的大哥们抬抬手,跌了两个月了
抗单王aaa
08-07 09:17
08-07 09:29
72
0
[
苹果吧
]
疯的
一剑凌云
08-07 09:29
08-07 09:29
82
0
[
菜粕吧
]
虽然我买了一手多单,赔了3500大洋,但我还是希望它砸下来,站上五日线再进场。买
富可为富的嬴
08-07 09:28
08-07 09:28
75
0
[
玻璃吧
]
大白天织布?
股友9Pd1ip
08-07 09:28
08-07 09:28
154
0
[
鸡蛋吧
]
无技术,30个点就打昏头你。就乱操作让你亏双倍的钱。这就是杀空续跌疗法。谁中招了
观市老者5515
08-07 09:28
08-07 09:28
77
0
[
铁矿石吧
]
778.5开多开多!!!赌大赌大!!!
財狼BC待时而
08-07 09:28
08-07 09:28
18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线级别多日收阴,在地缘政治的不确定和不稳定的因素下,短期原油价格区间扩大运
股友15798EP0
08-07 09:28
08-07 09:28
82
0
[
棕榈油吧
]
期权多空都加仓,会有大行情吗
封板就没有流
08-07 09:24
08-07 09:28
112
1
[
菜粕吧
]
用脚趾头想到,大量散多在菜粕09,主力又收割几千万
慢慢回血中
08-06 14:44
08-07 09:28
130
0
[
COMEX黄金吧
]
早盘黄金做空顺利平仓
金水js68dj
08-07 09:28
08-07 09:28
109
0
[
红枣吧
]
下跌趋势,还想涨,空不死你,熊样,今天做多的全埋
金色梧桐树
08-07 09:28
08-07 09:28
76
0
[
沪银吧
]
下行继续
梅州盐焗鸡
08-07 09:28
08-07 09:28
13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是继续做空,10000点以上还是以做空为主
继续努力保持
08-07 09:25
08-07 09:28
72
0
[
铁矿石吧
]
继续多金矿,目标5-10个点
財狼BC待时而
08-07 09:28
08-07 09:28
109
0
[
A50期指吧
]
一二三跳
股友XiwUJT
08-07 09:28
08-07 09:28
55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顺利做空平仓止盈
金水js68dj
08-07 09:28
08-07 09:28
105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501日线macd水下金叉。观察!!
yqh1632
08-07 08:56
08-07 09:28
165
1
[
豆油吧
]
逢低抄底了,,,中信大哥稳住[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07 09:19
08-07 09:28
234
2
[
NYMEX原油吧
]
陈文兵:8.7黄金原油今日线上单更新分享
账户已注销
08-07 08:22
08-07 09:28
共有帖子数
16569544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92
58093
58094
58095
58096
58097
58098
58099
58100
58101
581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