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5
0
[
棉花吧
]
美棉还在创新低,大家晚上小心了
股友213A136O
08-05 20:02
08-05 20:02
231
2
[
沪铅吧
]
我终于感受到了,顺势而为[坏笑][坏笑][坏笑]
黑夜里黎明
08-05 19:29
08-05 20:02
158
0
[
COMEX黄金吧
]
补完缺口振汤上行
有自信的红心
08-05 20:02
08-05 20:02
61
0
[
黄金/美元吧
]
机构卖掉黄金,补仓股票保证金,黄金没有下跌理由
Gold89179
08-05 20:01
08-05 20:01
133
0
[
COMEX黄金吧
]
8.5周一晚间美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期货李斐
08-05 20:01
08-05 20:01
219
0
[
豆油吧
]
豆油2409合约操作建议:7550-7525内进场做多,若回撤至7420-738
青山点评6
08-05 20:01
08-05 20:01
435
5
[
沪镍吧
]
下午满仓多,会被闷杀吗?
股友8P0535d3
08-05 19:43
08-05 20:01
99
0
[
欧线集运吧
]
EC ,欧耶,开启印钞模式
股友5D86138U
08-05 20:01
08-05 20:01
358
1
[
COMEX黄金吧
]
当前是次新高?还是再次上涨的跳板?
黄金缘
08-05 18:57
08-05 20:01
58
0
[
黄金/美元吧
]
真讨厌你不装的样子,咋不冲上2500停两天呢?[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多多有鱼
08-05 20:01
08-05 20:01
70
0
[
沪银吧
]
这是要6696开盘的节奏?
包容的夏茹雪
08-05 20:01
08-05 20:01
165
0
[
小型纳指吧
]
就目前60分钟级别的黄绿均线在半空悬浮的造型——磨蹭到今天实盘开盘前后,大概率还
炼炼8
08-05 19:52
08-05 20:01
72
2
[
氧化铝吧
]
逢低做多,每次都赚[呲牙]
独立的唐源13
08-05 18:20
08-05 20:01
110
0
[
NYMEX原油吧
]
即将把暴跌
韭菜开花时
08-05 20:01
08-05 20:01
64
0
[
小型纳指吧
]
停止
保住本金B
08-05 20:01
08-05 20:01
175
2
[
COMEX黄金吧
]
要让黄金跌到铜价才合理。
买了牛股
08-05 19:36
08-05 20:01
145
0
[
沪银吧
]
[图片]
期货靠感觉
08-05 20:01
08-05 20:01
74
0
[
豆粕吧
]
外盘其实意义不大,唯一的参考性就是根据外盘来搞跌多少
西北大汗子
08-05 20:00
08-05 20:00
84
0
[
沪镍吧
]
晚上低开几多
股友Ssj8E8
08-05 20:00
08-05 20:00
143
1
[
COMEX黄金吧
]
那,什么在涨啊?
在股市的一粒
08-05 19:58
08-05 20:00
68
0
[
沪银吧
]
这竞价就要出来强平单了
转做银粕纯碱
08-05 20:00
08-05 20:00
84
1
[
小型纳指吧
]
先看到14800
无量上谷
08-05 19:55
08-05 20:00
14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抄底的胆子真大不得不服
就是为了回本
08-05 19:57
08-05 20:00
73
0
[
沪银吧
]
白银这不是抄家了,,这是房塌了。
雪中吾独行
08-05 20:00
08-05 20:00
145
2
[
沪银吧
]
正常现在对应6900,肯定要发生踩踏,情绪价值50-100点,闹不好今天要奔68
球球滚雪球
08-05 19:56
08-05 20:00
150
2
[
沪银吧
]
这内盘开盘估计350都止不住[捂脸],我的看涨归零了,[笑哭],上周五沽空赚的全
是飞是废
08-05 19:45
08-05 20:00
389
7
[
燃油吧
]
晚上开盘就爆仓了[哭][哭][哭]
半仓交易
08-05 17:12
08-05 20:00
208
6
[
沪银吧
]
一买它就被套,一直发一直套。套了一个礼拜了,晚上可以盈利了吧
山的那边是大
08-05 19:51
08-05 20:00
148
2
[
沪金吧
]
周 一 的 波 动 , 比 黑 天 鹅 行 情 还 要 猛 。
LYLY2339老杨
08-05 19:50
08-05 20:00
293
6
[
A50期指吧
]
盘底吸筹形态
账户已注销
08-05 19:47
08-05 20:00
68
0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卸载软件了……
八方大展的张
08-05 20:00
08-05 20:00
151
0
[
COMEX黄金吧
]
才刚刚开始!!!
小小的你ss
08-05 20:00
08-05 20:00
83
0
[
菜粕吧
]
美豆破1000
股友0k6Q1759
08-05 19:59
08-05 19:59
362
2
[
综合铜03吧
]
伦铜大崩盘了
紫金传奇
08-05 19:53
08-05 19:59
244
3
[
小型纳指吧
]
期货市场,已经触底年线,难道不反弹一直跌?
Axilan
08-05 19:34
08-05 19:59
247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贬值,卖了黄金捏着美元?人才[捂脸]
爱炒股的田鼠
08-05 19:59
08-05 19:59
77
0
[
COMEX黄金吧
]
全要现金
保住本金B
08-05 19:59
08-05 19:59
83
0
[
纯碱吧
]
今晚计划1753~55进多,有利就跑。
海福满
08-05 19:59
08-05 19:59
266
7
[
沪银吧
]
完了啊,尾盘开的6手多单要被埋了。以为白天跌的够多了,没想到特喵居然要跌停了
不急吧
08-05 19:26
08-05 19:59
77
0
[
A50期指吧
]
比一月更凶残才刚刚开始,普通人真不能买股票,只有听天由命
账户已注销
08-05 19:59
08-05 19:59
197
1
[
瑞达期货吧
]
收盘有大单山,??????
豁达的柳岑枫
08-05 19:54
08-05 19:59
152
1
[
A50期指吧
]
感觉这次要见证历史
谦虚谨慎得韭
08-05 19:55
08-05 19:59
108
0
[
A50期指吧
]
跌吧!跌吧!跌完算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哭][哭]
李籽籽
08-05 19:59
08-05 19:59
115
1
[
小型纳指吧
]
开盘就收盘了[摊手]
Mr Luffy.Z89
08-05 19:56
08-05 19:59
199
2
[
棕榈油吧
]
等起飞
黑马说期
08-05 19:13
08-05 19:59
58
0
[
期货吧
]
孤雨晚间(08.05)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8-05 19:59
08-05 19:59
70
0
[
白银/美元吧
]
没有底抄底需谨慎。可能100美元的幅度2360左右。[大笑][惊讶][兴奋]
看走远
08-05 19:58
08-05 19:58
157
1
[
COMEX黄金吧
]
这回暴跌没一个星期都赚不上2500
ghtregkug
08-05 19:52
08-05 19:58
74
0
[
小型纳指吧
]
韭菜一生难得看见几次这种机会,珍惜吧,大别墅不是梦啊!
躲牛市我第一
08-05 19:58
08-05 19:58
92
0
[
棉花吧
]
人民币升值,商品要跌了
大道之理
08-05 19:58
08-05 19:58
227
1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8.6盘前铁矿主力操作分析
子落点评001
08-05 15:55
08-05 19:58
16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赚钱黄金花一分别想带回家欧耶
股友685e59L6
08-05 19:58
08-05 19:58
65
0
[
小型纳指吧
]
来吧
okx欧易
08-05 19:58
08-05 19:58
294
1
[
纯碱吧
]
纯碱手续费多少,我的一手要10元,开平一次20,做短线,全交手续费了
没长脑子
08-05 19:55
08-05 19:58
267
1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走弱,但我们的油价从来都是涨多跌少的这个逻辑只有鬼知道。跌是象征性的跌一
沪6921269767
08-05 19:48
08-05 19:58
82
0
[
甲醇吧
]
外盘这砸盘凶[吃瓜]
阿肥2022
08-05 19:58
08-05 19:58
1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八方大展得戴
08-05 19:58
08-05 19:58
16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要补跌了!至少三个点!
哈的嘛
08-05 19:58
08-05 19:58
76
0
[
沪银吧
]
完了跌停了柴神
赚它20倍
08-05 19:58
08-05 19:58
245
3
[
玉米吧
]
多头力量51,空头力量49。
乐而乐
08-05 18:51
08-05 19:58
523
6
[
纯碱吧
]
这算利空出尽了吧,收盘居然接到虚拟号码打电话让我做空纯碱2409,我问他能空到多
滕有浩然
08-05 15:57
08-05 19:58
188
5
[
白银/美元吧
]
这波最终得跌到二十五六才能回头
勿入斯门
08-05 18:36
08-05 19:58
211
0
[
COMEX黄金吧
]
大多人套现金转持人币了。目前仍然有套利空间。
n14136381428
08-05 19:58
08-05 19:58
163
0
[
COMEX黄金吧
]
跌出股票的感觉[哈欠][哈欠][哈欠]
磅礴波波
08-05 19:58
08-05 19:58
82
0
[
碳酸锂吧
]
明天5个点起[大笑]
老建叔
08-05 19:58
08-05 19:58
88
0
[
淀粉吧
]
我的多单又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8-05 19:58
08-05 19:58
74
0
[
沪银吧
]
外盘跌成这样尾盘碳酸锂亏1000割了空白银都能回本唉
铁头娃1号
08-05 19:58
08-05 19:58
102
0
[
苹果吧
]
花狸猫的菜粕多单应该爆的尸骨无存了,拍脑袋的算命大仙从此谢幕
一代强豪
08-05 19:57
08-05 19:57
45
0
[
综合铜03吧
]
晚上自爆的多了,不敢想象
一起怒力
08-05 19:57
08-05 19:57
66
0
[
沪银吧
]
完了跌停了
赚它20倍
08-05 19:57
08-05 19:57
178
0
[
A50期指吧
]
你能独树一旗?
股友006J779m
08-05 19:57
08-05 19:57
105
0
[
COMEX白银吧
]
10%跌停?
植物营养家11
08-05 19:57
08-05 19:57
76
0
[
COMEX黄金吧
]
说了要崩吧
股友ybfp62
08-05 19:57
08-05 19:57
286
2
[
沪银吧
]
人民币升值利空贵金属,并不是降低成本,贵金属,属于无息资产,本币升值,投资者更欢
执念成伤
08-05 10:26
08-05 19:57
129
0
[
COMEX黄金吧
]
涨
大龙发哥
08-05 19:57
08-05 19:57
75
0
[
豆粕吧
]
看美豆
一叶一菩提c
08-05 19:57
08-05 19:57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割肉艾股重仓纳指机会来了
股友wmtear
08-05 19:57
08-05 19:57
9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2385,真的是小刀剌屁股,今日看空大获全胜,2400关口犹如薄纸,尤其是现
张灵ZLLJ012
08-05 19:57
08-05 19:57
266
1
[
豆粕吧
]
芭比Q今晚一开盘就鬼哭狼嚎
捡树叶的小朋
08-05 19:42
08-05 19:57
156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就是一个阴谋
祥云的晁昕
08-05 19:49
08-05 19:57
共有帖子数
16556158
篇
首页
上一页
58091
58092
58093
58094
58095
58096
58097
58098
58099
58100
581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