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菜粕吧
]
哎好难受。
无脑子的猴
08-06 15:28
08-06 15:28
81
0
[
纯碱吧
]
今晚破1711
商人期货
08-06 15:28
08-06 15:28
249
0
[
股指期货吧
]
日内玩玩,每天一点,不要贪
波金量化
08-06 15:28
08-06 15:28
133
0
[
豆油吧
]
日韩期货向上触发熔断,[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06 15:28
08-06 15:28
87
0
[
淀粉吧
]
打不过就加入反手当空狗。
财富村的狗
08-06 15:28
08-06 15:28
244
1
[
生猪吧
]
远月放量下跌,近月缩量下跌,一个是放量砸盘,一个是缩量挺价,这种品种能玩吗?
股友933oQ275
08-06 15:18
08-06 15:28
176
2
[
甲醇吧
]
之前一直喊做多的大神都出来说说话呀,怎么没有消息呢?看来你们都是托
逸仙秀士
08-06 15:04
08-06 15:27
10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收益比今天高,也是醉了
兜里有糖了
08-06 15:27
08-06 15:27
181
0
[
菜粕吧
]
走出空逼多的行情,散多自求多福吧!
股友9789S8p1
08-06 15:15
08-06 15:27
291
3
[
菜粕吧
]
501今晚上2400
陌晓妖
08-06 15:16
08-06 15:27
138
1
[
沪银吧
]
6980加空了1手,6950、6900分批止盈,留1手拿到6500
账户已注销
08-06 15:06
08-06 15:27
221
0
[
股指期货吧
]
2024年8月6日,我针对中证1000股指期货2409进行了以下交易:首先,在4
粉丝上市公司
08-06 15:27
08-06 15:27
135
1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就跌
追涨杀跌zz
08-06 15:00
08-06 15:27
82
0
[
沪银吧
]
真羡慕空头
Gringotts
08-06 15:27
08-06 15:27
115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油价因中东局势反弹!金银油豆、煤炭有色红利、绿电银行如何走?
安娜理财
08-06 12:52
08-06 15:26
317
3
[
豆粕吧
]
外盘走出了第二浪拉升,内盘走出了延续下跌,会不会有点过分了,画画图也行啊。散户割
贪狼孤夜
08-06 15:09
08-06 15:26
205
2
[
菜粕吧
]
买的501还有4个月,慢慢等
股友Hp231622
08-06 15:00
08-06 15:26
431
7
[
螺纹钢吧
]
为啥钢厂不减产呢[滴汗][滴汗][为什么][为什么]
财运善贾的火
08-06 14:47
08-06 15:26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午纳指18285附近轻仓空,看到18260-18250,防守10【恒指08 恒
老赵恒指
08-06 15:26
08-06 15:26
110
0
[
小型标普吧
]
5000都不破就反转,不可能
穆奥奥
08-06 15:26
08-06 15:26
220
1
[
菜油吧
]
今晚低开直接杀一波7900逼多平仓
黑色一四五
08-06 14:48
08-06 15:25
67
0
[
纯碱吧
]
希望到绝望一步[哭]
股友07Zm7378
08-06 15:25
08-06 15:25
63
0
[
氧化铝吧
]
就没有面粉比面包贵的
富可亨通de孙
08-06 15:25
08-06 15:25
161
0
[
菜粕吧
]
周线上看 不到2200不回头了
天堂长红
08-06 15:16
08-06 15:25
138
0
[
生猪吧
]
8月7号生猪价格,持续暴涨
snow747335
08-06 15:25
08-06 15:25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持续在2400位置处于震荡边缘,午盘也是大概率再次回踩一下2390位置上
啫喱j2erry0
08-06 15:25
08-06 15:25
225
2
[
燃油吧
]
外盘如果跌啦你如何应对
嗯哼呦
08-06 15:07
08-06 15:25
88
0
[
玉米吧
]
睡觉,做梦暴涨100点
绿利红吉
08-06 15:25
08-06 15:25
82
0
[
苯乙烯吧
]
回到下轨还这么硬气.晚上低开150个点看你在拉上去
股友711M99R2
08-06 15:24
08-06 15:24
2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有一波大行情。。。。。
Bfx22822
08-06 15:24
08-06 15:24
421
2
[
棉花吧
]
玩了一个月赢了3000块,棉花两天补仓最低点割肉亏了6000,玩什么?杀猪盘妈的
忽有一日乘风
08-06 15:11
08-06 15:24
96
0
[
菜粕吧
]
等了一天没敢动,实在熬不住2330多了5手,没想到直接跳水。
与狼共舞大浪
08-06 15:24
08-06 15:24
259
0
[
菜粕吧
]
破位就一路阴跌开启……
老虎棒子鸡12
08-06 15:21
08-06 15:24
257
1
[
工业硅吧
]
我瞎猜一下,明天开盘猛砸一波,打出恐慌止损单,然后暴力拉升不回头[大笑]
ajbdxhidbd28
08-06 15:14
08-06 15:24
601
7
[
棉花吧
]
期权还有10天,结束了,就有方向了,
账户已注销
08-03 16:14
08-06 15:23
376
7
[
氧化铝吧
]
3650夜盘赌大小还得开一局,来来来,各位赌友下注了,买定离手!!
想吃荤的兔子
08-06 14:52
08-06 15:23
252
3
[
硅铁吧
]
这个品种感觉是量化控制太厉害了电脑AI版本
股友085G2A80
08-06 13:58
08-06 15:23
84
0
[
纯碱吧
]
散户股市过来的习惯性做多思维改不了
JACK111
08-06 15:23
08-06 15:23
394
2
[
豆油吧
]
这洗盘洗的明天集体暴涨[大笑]主力目的已经达到
小林割韭菜
08-05 23:13
08-06 15:23
126
0
[
豆粕吧
]
又是无聊的一天,商品市场跌声一片,美豆也不例外,做多豆粕看来时间与形态都是错的,
股友3ponDq
08-06 15:22
08-06 15:22
157
0
[
COMEX黄金吧
]
[握手][加仓][看多]
股友K7713779
08-06 15:22
08-06 15:22
85
0
[
菜粕吧
]
完了要爆仓了。
招财生财地欧
08-06 15:22
08-06 15:22
66
0
[
碳酸锂吧
]
别分析了,分析半天也是错的。
期货猫小黑
08-06 15:22
08-06 15:22
89
0
[
沪铅吧
]
今晚反攻
陕国投牛散户
08-06 15:22
08-06 15:22
310
2
[
豆油吧
]
美豆反弹大涨,追空的全部活埋
灰熊来了
08-06 02:21
08-06 15:22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去年789月都可劲上,今年不是各种G啥P的经济增长向好吗?乱说的?
天外礁石
08-06 15:22
08-06 15:22
123
0
[
纸浆吧
]
5959-5800震荡快一个月。在这种情绪下估计快守不住了。下5600估计也就时
yqh1632
08-06 15:22
08-06 15:22
196
2
[
玉米吧
]
都在抛售,连吃的,都这么恐谎的抛售,你们都不要是吧,我要,一百吨,十手,总计11
股友3269l756
08-06 13:49
08-06 15:22
600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今日动手晚了些,估计是在释放昨日做空的,让其顺势泄洪完,2.20分左右出手
领君_2026
08-06 15:22
08-06 15:22
113
1
[
螺纹钢吧
]
全民空
股友L4Tikt89
08-06 15:03
08-06 15:22
99
0
[
玉米吧
]
多头割肉的太多了,估计到交割都起不来
股友356J28Y8
08-06 15:22
08-06 15:22
298
2
[
原油吧
]
尾盘被吓跑!拍短大腿!!!
重生的大嘴
08-06 12:57
08-06 15:22
71
0
[
纯碱吧
]
满屏就是的,只能空[大笑][大笑]
缘起心空
08-06 15:22
08-06 15:22
158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做空的应该被锤了吧?
放下执念只做
08-06 15:07
08-06 15:21
178
1
[
NYMEX原油吧
]
该反弹下了吧,到80?
天外礁石
08-06 15:18
08-06 15:21
124
0
[
玻璃吧
]
一直空[兴奋][兴奋][兴奋]
蚁裳顾命
08-06 15:02
08-06 15:21
151
1
[
A50期指吧
]
都收盘了,别砸了。回家吧。
也是蓝天
08-06 15:08
08-06 15:21
193
3
[
棉花吧
]
棉花怎么平多就涨啊?看着我是吗?加多1手补回来
账户已注销
08-06 14:23
08-06 15:21
67
0
[
碳酸锂吧
]
你今天厉害了,主力合约唯一的红色
冠无双
08-06 15:21
08-06 15:21
125
0
[
沪铜吧
]
有几个兄弟买对了,一手5万,出来聊聊啊分享一下
股友L1521q31
08-06 15:21
08-06 15:21
179
1
[
小型纳指吧
]
诱多。每次反弹的都是逃命机会。
想吃肉先吃面
08-06 15:16
08-06 15:20
124
1
[
豆粕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明天更是空头的大餐。
风一样的婷婷
08-06 14:48
08-06 15:20
72
0
[
黄金/美元吧
]
《交易心得》做多方式:上涨趋势等回调,下跌趋势待确定,震荡行情看支撑!做空方式:
农子玲
08-06 15:20
08-06 15:20
217
2
[
淀粉吧
]
听我的,你们早就赚一辆奔驰了
A涛声依旧A
08-06 14:59
08-06 15:20
195
2
[
COMEX黄金吧
]
大A收盘,期货就开始红[捂脸]
把废钢一号
08-06 15:02
08-06 15:20
263
5
[
苯乙烯吧
]
空一次被打一次[捂脸]
智慧之神奇大
08-06 14:49
08-06 15:20
115
0
[
纯碱吧
]
真垃圾,下午忙,1756开多。忘记看了,涨了没跑,尾盘竟然下来了,这个
想钱想疯了
08-06 15:19
08-06 15:19
241
2
[
豆油吧
]
真是抄底如抄家,[憨笑][憨笑]
败给了运气
08-06 12:19
08-06 15:19
16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74.1的空一直在下行,现在下来到73.4。上方压力重重,加上市场对全球经济
林鹰24451712
08-06 15:19
08-06 15:19
205
2
[
菜粕吧
]
同志们,我们空仓清了,终于开始反手做多了,你们开心不?今天开始反手做多,开的底仓
一鼓作气周一
08-06 14:43
08-06 15:19
110
1
[
纯碱吧
]
你这是打算一块钱二斤吗?
期海多财
08-06 15:04
08-06 15:19
491
2
[
纯碱吧
]
昨天或者昨晚大跌我都能理解,为啥外面看起来在回调了,今天又开始大跌了
股友fTiUbZ
08-06 15:15
08-06 15:19
130
0
[
菜油吧
]
打开一看,把我501的8200多单成交了[捂脸][捂脸][捂脸]
股友30F703p2
08-06 15:19
08-06 15:19
768
7
[
纯碱吧
]
多头爆的差不多没,想开多了
空头队长
08-06 14:51
08-06 15:19
25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既然创历史新高的金还有上涨潜力,何况面值都未到的银
股友pIdo4T
08-06 14:09
08-06 15:18
78
0
[
纯碱吧
]
知道要跌,没想到经济环境恶劣到这个程度。
长源5555
08-06 15:18
08-06 15:18
489
12
[
菜粕吧
]
空头有3000张仓单,散多去提货不?
黄埔君笑
08-06 09:23
08-06 15:18
254
0
[
沥青吧
]
看原油脸色行事。现在的沥青资金参与度不高。建议选热门的产品。最近热门的贵金属,有
yqh1632
08-06 15:18
08-06 15:18
67
0
[
港伦敦金吧
]
金价经过昨日的暴跌,波动的区域得到调整,目前走势偏空头震荡。今日周二,金价走势偏
账户已注销
08-06 15:18
08-06 15:18
7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弹无力可建仓空单
金水js68dj
08-06 15:18
08-06 15:18
共有帖子数
16557186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98
57999
58000
58001
58002
58003
58004
58005
58006
58007
580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