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0
2
[
生猪吧
]
文华一旦止住暴跌,09立刻起飞[偷笑]
老登交易员
08-06 15:11
08-06 15:32
334
4
[
PTA吧
]
中国资产该涨的时候到了!还在被主播忽悠?
账户已注销
08-05 21:06
08-06 15:32
221
0
[
豆油吧
]
这个做空稳赚,主力做空杀印度
翻身了小强
08-06 15:31
08-06 15:31
125
0
[
沪锌吧
]
买棕榈油期权赚一点卖了,结果翻200倍,锌期权赚1W不卖又回来了,咋办,赚小的亏
手手慢9061
08-06 15:31
08-06 15:31
69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提示过日内高空位主,内部2415空单止盈收米。下方支撑关注2395-2390
摸金校尉_阿
08-06 15:31
08-06 15:31
152
2
[
沪银吧
]
拿捏
宁波神丁
08-06 13:56
08-06 15:31
124
1
[
PVC吧
]
底部从来都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区间。
绝地大哥
04-19 14:06
08-06 15:30
158
1
[
A50期指吧
]
可惜,大盘不跟了!
股友3138291V
08-06 15:20
08-06 15:30
339
0
[
金元期货吧
]
金元期货:202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金元期货资讯
08-06 15:30
08-06 15:30
123
0
[
焦煤吧
]
日线级别连续两个交易日收锤子线都没能反弹。今天再录阴线。说明技术面在情绪面前还是
yqh1632
08-06 15:30
08-06 15:30
333
7
[
豆粕吧
]
减仓力度还是不够,尽量别抄底
这是不是我的
08-06 14:55
08-06 15:30
154
0
[
A50期指吧
]
给你机会你不中用,人家大跌你不涨,人家又涨回去了,不带你玩了,懂吗
勇敢的小机智
08-06 15:30
08-06 15:30
1605
2
[
生猪吧
]
8月6日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猪肉平均价格为25.81元/公斤 比昨天上升1.5%
生猪资讯
08-06 14:41
08-06 15:30
188
2
[
纯碱吧
]
完美错过所有大行情。[为什么]天天操作,有时候真得讲讲手气[捂脸]
东方不会红
08-06 14:52
08-06 15:29
183
2
[
豆油吧
]
豆油沽权开盘全清,反手做多
闪飞量化
08-05 09:21
08-06 15:29
363
2
[
生猪吧
]
猪肉现货开始跌了
牛市真的要来
08-06 14:40
08-06 15:29
290
2
[
纯碱吧
]
心死透
股友07Zm7378
08-06 15:24
08-06 15:29
87
0
[
菜粕吧
]
这样玩,你就是玩不起,!
白昼随心
08-06 15:28
08-06 15:28
205
0
[
菜粕吧
]
这俩月做空菜粕,从没让我失望过,我一般是均线向下发散,空单不止损,均线向上发散,
黄埔君笑
08-06 15:14
08-06 15:28
129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下来的很快,纳指18260附近到了小仓25点一手500刀,剩余仓位防守带到保
老赵恒指
08-06 15:28
08-06 15:28
67
0
[
菜粕吧
]
哎好难受。
无脑子的猴
08-06 15:28
08-06 15:28
81
0
[
纯碱吧
]
今晚破1711
商人期货
08-06 15:28
08-06 15:28
249
0
[
股指期货吧
]
日内玩玩,每天一点,不要贪
波金量化
08-06 15:28
08-06 15:28
133
0
[
豆油吧
]
日韩期货向上触发熔断,[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06 15:28
08-06 15:28
87
0
[
淀粉吧
]
打不过就加入反手当空狗。
财富村的狗
08-06 15:28
08-06 15:28
244
1
[
生猪吧
]
远月放量下跌,近月缩量下跌,一个是放量砸盘,一个是缩量挺价,这种品种能玩吗?
股友933oQ275
08-06 15:18
08-06 15:28
176
2
[
甲醇吧
]
之前一直喊做多的大神都出来说说话呀,怎么没有消息呢?看来你们都是托
逸仙秀士
08-06 15:04
08-06 15:27
103
0
[
A50期指吧
]
昨天收益比今天高,也是醉了
兜里有糖了
08-06 15:27
08-06 15:27
181
0
[
菜粕吧
]
走出空逼多的行情,散多自求多福吧!
股友9789S8p1
08-06 15:15
08-06 15:27
291
3
[
菜粕吧
]
501今晚上2400
陌晓妖
08-06 15:16
08-06 15:27
138
1
[
沪银吧
]
6980加空了1手,6950、6900分批止盈,留1手拿到6500
账户已注销
08-06 15:06
08-06 15:27
221
0
[
股指期货吧
]
2024年8月6日,我针对中证1000股指期货2409进行了以下交易:首先,在4
粉丝上市公司
08-06 15:27
08-06 15:27
135
1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就跌
追涨杀跌zz
08-06 15:00
08-06 15:27
82
0
[
沪银吧
]
真羡慕空头
Gringotts
08-06 15:27
08-06 15:27
115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油价因中东局势反弹!金银油豆、煤炭有色红利、绿电银行如何走?
安娜理财
08-06 12:52
08-06 15:26
317
3
[
豆粕吧
]
外盘走出了第二浪拉升,内盘走出了延续下跌,会不会有点过分了,画画图也行啊。散户割
贪狼孤夜
08-06 15:09
08-06 15:26
205
2
[
菜粕吧
]
买的501还有4个月,慢慢等
股友Hp231622
08-06 15:00
08-06 15:26
431
7
[
螺纹钢吧
]
为啥钢厂不减产呢[滴汗][滴汗][为什么][为什么]
财运善贾的火
08-06 14:47
08-06 15:26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下午纳指18285附近轻仓空,看到18260-18250,防守10【恒指08 恒
老赵恒指
08-06 15:26
08-06 15:26
110
0
[
小型标普吧
]
5000都不破就反转,不可能
穆奥奥
08-06 15:26
08-06 15:26
220
1
[
菜油吧
]
今晚低开直接杀一波7900逼多平仓
黑色一四五
08-06 14:48
08-06 15:25
67
0
[
纯碱吧
]
希望到绝望一步[哭]
股友07Zm7378
08-06 15:25
08-06 15:25
63
0
[
氧化铝吧
]
就没有面粉比面包贵的
富可亨通de孙
08-06 15:25
08-06 15:25
161
0
[
菜粕吧
]
周线上看 不到2200不回头了
天堂长红
08-06 15:16
08-06 15:25
138
0
[
生猪吧
]
8月7号生猪价格,持续暴涨
snow747335
08-06 15:25
08-06 15:25
102
0
[
黄金/美元吧
]
目前黄金持续在2400位置处于震荡边缘,午盘也是大概率再次回踩一下2390位置上
啫喱j2erry0
08-06 15:25
08-06 15:25
225
2
[
燃油吧
]
外盘如果跌啦你如何应对
嗯哼呦
08-06 15:07
08-06 15:25
88
0
[
玉米吧
]
睡觉,做梦暴涨100点
绿利红吉
08-06 15:25
08-06 15:25
82
0
[
苯乙烯吧
]
回到下轨还这么硬气.晚上低开150个点看你在拉上去
股友711M99R2
08-06 15:24
08-06 15:24
20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有一波大行情。。。。。
Bfx22822
08-06 15:24
08-06 15:24
421
2
[
棉花吧
]
玩了一个月赢了3000块,棉花两天补仓最低点割肉亏了6000,玩什么?杀猪盘妈的
忽有一日乘风
08-06 15:11
08-06 15:24
96
0
[
菜粕吧
]
等了一天没敢动,实在熬不住2330多了5手,没想到直接跳水。
与狼共舞大浪
08-06 15:24
08-06 15:24
259
0
[
菜粕吧
]
破位就一路阴跌开启……
老虎棒子鸡12
08-06 15:21
08-06 15:24
257
1
[
工业硅吧
]
我瞎猜一下,明天开盘猛砸一波,打出恐慌止损单,然后暴力拉升不回头[大笑]
ajbdxhidbd28
08-06 15:14
08-06 15:24
601
7
[
棉花吧
]
期权还有10天,结束了,就有方向了,
账户已注销
08-03 16:14
08-06 15:23
376
7
[
氧化铝吧
]
3650夜盘赌大小还得开一局,来来来,各位赌友下注了,买定离手!!
想吃荤的兔子
08-06 14:52
08-06 15:23
252
3
[
硅铁吧
]
这个品种感觉是量化控制太厉害了电脑AI版本
股友085G2A80
08-06 13:58
08-06 15:23
84
0
[
纯碱吧
]
散户股市过来的习惯性做多思维改不了
JACK111
08-06 15:23
08-06 15:23
394
2
[
豆油吧
]
这洗盘洗的明天集体暴涨[大笑]主力目的已经达到
小林割韭菜
08-05 23:13
08-06 15:23
126
0
[
豆粕吧
]
又是无聊的一天,商品市场跌声一片,美豆也不例外,做多豆粕看来时间与形态都是错的,
股友3ponDq
08-06 15:22
08-06 15:22
157
0
[
COMEX黄金吧
]
[握手][加仓][看多]
股友K7713779
08-06 15:22
08-06 15:22
85
0
[
菜粕吧
]
完了要爆仓了。
招财生财地欧
08-06 15:22
08-06 15:22
66
0
[
碳酸锂吧
]
别分析了,分析半天也是错的。
期货猫小黑
08-06 15:22
08-06 15:22
89
0
[
沪铅吧
]
今晚反攻
陕国投牛散户
08-06 15:22
08-06 15:22
310
2
[
豆油吧
]
美豆反弹大涨,追空的全部活埋
灰熊来了
08-06 02:21
08-06 15:22
163
0
[
NYMEX原油吧
]
去年789月都可劲上,今年不是各种G啥P的经济增长向好吗?乱说的?
天外礁石
08-06 15:22
08-06 15:22
123
0
[
纸浆吧
]
5959-5800震荡快一个月。在这种情绪下估计快守不住了。下5600估计也就时
yqh1632
08-06 15:22
08-06 15:22
196
2
[
玉米吧
]
都在抛售,连吃的,都这么恐谎的抛售,你们都不要是吧,我要,一百吨,十手,总计11
股友3269l756
08-06 13:49
08-06 15:22
600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今日动手晚了些,估计是在释放昨日做空的,让其顺势泄洪完,2.20分左右出手
领君_2026
08-06 15:22
08-06 15:22
113
1
[
螺纹钢吧
]
全民空
股友L4Tikt89
08-06 15:03
08-06 15:22
99
0
[
玉米吧
]
多头割肉的太多了,估计到交割都起不来
股友356J28Y8
08-06 15:22
08-06 15:22
298
2
[
原油吧
]
尾盘被吓跑!拍短大腿!!!
重生的大嘴
08-06 12:57
08-06 15:22
71
0
[
纯碱吧
]
满屏就是的,只能空[大笑][大笑]
缘起心空
08-06 15:22
08-06 15:22
158
4
[
A50期指吧
]
今天做空的应该被锤了吧?
放下执念只做
08-06 15:07
08-06 15:21
178
1
[
NYMEX原油吧
]
该反弹下了吧,到80?
天外礁石
08-06 15:18
08-06 15:21
124
0
[
玻璃吧
]
一直空[兴奋][兴奋][兴奋]
蚁裳顾命
08-06 15:02
08-06 15:21
151
1
[
A50期指吧
]
都收盘了,别砸了。回家吧。
也是蓝天
08-06 15:08
08-06 15:21
193
3
[
棉花吧
]
棉花怎么平多就涨啊?看着我是吗?加多1手补回来
账户已注销
08-06 14:23
08-06 15:21
67
0
[
碳酸锂吧
]
你今天厉害了,主力合约唯一的红色
冠无双
08-06 15:21
08-06 15:21
125
0
[
沪铜吧
]
有几个兄弟买对了,一手5万,出来聊聊啊分享一下
股友L1521q31
08-06 15:21
08-06 15:21
共有帖子数
16557126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97
57998
57999
58000
58001
58002
58003
58004
58005
58006
580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