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7
4
[
纯碱吧
]
看来要进入大涨周期了
直接做空
08-06 22:41
08-07 08:39
199
1
[
沪金吧
]
毫无疑问,必须破新低才会上来
股友8a37165i
08-07 08:34
08-07 08:38
114
2
[
小型纳指吧
]
又要钓鱼了,跟吗?
神秘密码
08-07 08:29
08-07 08:38
144
0
[
COMEX黄金吧
]
#血亏!大盘放量大跳水##一顿午饭后牛跑了##英国疫情告急带崩欧美股市#
股友Kv5gwl
08-07 08:37
08-07 08:37
261
1
[
工业硅吧
]
有图有真相:对工业硅有帮助吗?工业硅在绿电政策的基础上能有救吗?多头在临近交割价
华夏九州
08-07 07:32
08-07 08:37
1121
5
[
纯碱吧
]
2087的多单能回本吗[哭]
MXCC
08-06 23:41
08-07 08:37
149
1
[
尿素吧
]
煤炭纯碱都跌了就看多头主力怎么表演了
追跌停板的哥
08-06 23:11
08-07 08:37
115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完了,绿色了
绿韭菜待割
08-07 08:32
08-07 08:37
80
0
[
沪银吧
]
到点了,外盘该使劲拉了
包容的夏茹雪
08-07 08:37
08-07 08:37
139
0
[
棕榈油吧
]
8.7棕榈油:上升通道跌破关注下降通道和前低7450区域的支撑得失
阿猛先生
08-07 08:37
08-07 08:37
305
0
[
A50期指吧
]
大牛市
亚麻蝶
08-07 08:36
08-07 08:36
114
2
[
白银/美元吧
]
去25
飞黄大展地张
08-06 21:01
08-07 08:35
587
3
[
碳酸锂吧
]
阿根廷海关大幅下调锂矿出口价格
股友FwAOVG
08-07 08:19
08-07 08:35
86
0
[
豆粕吧
]
高位套单该止损离场了,扛不回来了
股友3883zT90
08-07 08:35
08-07 08:35
237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震荡下跌行情,市场酝酿大幅暴跌。由于今天是期权交割日,主力可能会横盘震荡,
明月视角
08-07 08:26
08-07 08:35
354
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买了五万,千万不要涨啊,明天在涨
股友1LUqGjhg
08-06 19:17
08-07 08:35
117
1
[
碳酸锂吧
]
一收盘多头就个个牛逼的不行,意!一开盘一个不吱声如此反复碳酸锂12万跌
股友0977kH91
08-07 07:26
08-07 08:35
77
0
[
铁矿石吧
]
看跌期权太多了,怎么可能跌
封板就没有流
08-07 08:34
08-07 08:34
421
3
[
沪银吧
]
完啦,开盘跌100个点,从收盘到开盘外盘跌了百分之1.3个点
股友2G5O1871
08-07 08:22
08-07 08:34
192
2
[
鸡蛋吧
]
国泰民安,继续加多单了,明天看涨
股友1698W390
08-06 16:27
08-07 08:33
196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的世纪大顶,注意风险,别为了避险变成必险。
三I七I木
08-07 08:13
08-07 08:33
510
4
[
菜粕吧
]
今白天+今晚上,尤其是晚上,该有一个凶狠大幅快速的杀跌,一大批多头BAO仓,等噼
律己胜己
08-07 07:56
08-07 08:33
138
0
[
A50期指吧
]
相信gj
只有回本就销
08-07 08:32
08-07 08:32
90
0
[
纯碱吧
]
都在叫空的时候就抄底!家人们这反向指标稳的一匹![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指30000点
08-07 08:32
08-07 08:32
307
1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今天最后一个交易日?
菜籽油滑子
08-07 07:58
08-07 08:31
292
2
[
小型纳指吧
]
三年内看到8000就Ok了除非霸权稳固牢不可破到12000意思一下就行了加油
布丁的两脚兽
08-07 07:56
08-07 08:31
70
1
[
小型纳指吧
]
出货温柔点别吓着接盘侠[哭][哭][哭][面][面][面][韭菜][韭菜][韭菜
大马哈123
08-07 08:05
08-07 08:31
77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敢玩吗?
诚恳的谢清平
08-06 22:52
08-07 08:31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让填空勾韭菜命绝望流泪了
纳兰嫣然雪儿
08-07 08:31
08-07 08:31
73
0
[
棕榈油吧
]
放心空怕个de
账户已注销
08-07 08:30
08-07 08:30
97
0
[
豆粕吧
]
美豆涨咱落美豆落咱大落这不是老白姓玩的
坚强不屈的被
08-07 08:30
08-07 08:30
144
0
[
豆油吧
]
8.7豆油:7520失守,空头尝试向7200看齐
阿猛先生
08-07 08:29
08-07 08:29
348
4
[
铁矿石吧
]
信我明天09,-810
风里刀1994
08-07 02:03
08-07 08:29
136
2
[
氧化铝吧
]
操盘手在做30分钟浪形
坚定的小杨
08-07 00:13
08-07 08:29
77
0
[
小型纳指吧
]
别装了、起来吧
赚爆的倩
08-07 08:29
08-07 08:29
319
7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太放肆了
有耐心的夏晟
08-07 04:10
08-07 08:29
223
2
[
黄金/美元吧
]
变幻莫测的市场、学会观望和等待:周二黄金区间震荡、悟道1单2415空精准止盈24
账户已注销
08-07 08:07
08-07 08:28
273
2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中继,估计还会跌5-10%
带资170w入场
08-07 07:59
08-07 08:28
139
1
[
A50期指吧
]
外贸出口利润增加了
accretimm
08-07 08:25
08-07 08:26
348
1
[
南华期货吧
]
买入三分之一仓位玩一下短线!!!
品专业酒品专
08-06 14:17
08-07 08:26
214
3
[
A50期指吧
]
昨晚美股大涨,今天基本上就是高开高走了,今天完全不担心
股友118ym062
08-07 08:01
08-07 08:26
141
0
[
A50期指吧
]
9.30准时跳水
谦卑谨慎的小
08-07 08:25
08-07 08:25
126
0
[
豆油吧
]
认知,3观不同。决定你是那个等级了?等级一生也些人也难跨越,这就是多数人始终亏钱
观市老者5515
08-07 08:25
08-07 08:25
213
1
[
玉米吧
]
做空的风险远远比做多风险大!这是肯定的!
准圣巅峰
08-07 07:55
08-07 08:25
389
2
[
A50期指吧
]
太精彩了,昨晚涨得汹涌澎湃,今天周三,又可以放开手干了。
上沟村老王
08-07 07:49
08-07 08:25
453
2
[
氧化铝吧
]
08合约怎么今晚没有动静??
开仓要止损
08-07 01:01
08-07 08:25
165
2
[
COMEX黄金吧
]
复杂的顶背离坐实,套在山顶现在开始割肉
寻找牛股基因
08-07 07:51
08-07 08:25
70
0
[
乙二醇吧
]
认知,3观不同。决定你是那个等级了?等级一生也些人也难跨越,这就是多数人始终亏钱
观市老者5515
08-07 08:25
08-07 08:25
518
7
[
焦煤吧
]
今晚必涨,我说的!!
o散户中的霸
08-06 17:24
08-07 08:24
155
1
[
氧化铝吧
]
春江水暖鸭先知,这些机构的操盘手是不是在办公室坐太久了,跟社会脱节了
那就养条狗吧
08-07 05:44
08-07 08:24
190
2
[
A50期指吧
]
夜里搭了0.23%高台,白天又可跳水了!
守正识盘777
08-07 08:05
08-07 08:24
120
0
[
豆粕吧
]
8.7豆粕:若破前低3000,那就继续跟空布局
阿猛先生
08-07 08:23
08-07 08:23
613
2
[
棕榈油吧
]
我去今晚有点贪了,明天不知道能涨多少
股友w6795A79
08-07 00:29
08-07 08:23
395
5
[
生猪吧
]
11合约一根吞没所有均线,明天继续!
LingshaoMS
08-06 23:02
08-07 08:23
368
0
[
COMEX黄金吧
]
做底!反弹在即。
蚂蚁搬家
08-07 08:22
08-07 08:22
203
2
[
焦炭吧
]
会去1500吗?
束装就道
08-06 21:26
08-07 08:22
257
0
[
A50期指吧
]
市值200亿的晋控煤业和市值200亿的越秀资本,谁更有价值[想一下][想一下][
小司机2
08-07 08:22
08-07 08:22
94
0
[
豆粕吧
]
豆粕内外价差这么大有没有资金做套利啊
浪里翻多
08-07 08:21
08-07 08:21
148
0
[
COMEX黄金吧
]
老套路继续拉美债砸金蛋[大笑][大笑][大笑]
进去玩玩呗
08-07 08:21
08-07 08:21
556
3
[
PVC吧
]
明天继续新高
股友811038x2
08-06 23:02
08-07 08:21
106
0
[
综合铜03吧
]
五日线下不抢多
普通的野鸽1
08-07 08:20
08-07 08:20
90
0
[
A50期指吧
]
真正的量化在这个指数里,只要大A开盘它必然上窜下跳,深度影响大盘全天走势!!!
股友XUaV1O
08-07 08:20
08-07 08:20
647
3
[
欧线集运吧
]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加沙停火谈判已进入“最后阶段”。跌停来袭!
铁矿空头哥
08-07 05:44
08-07 08:19
147
0
[
沪银吧
]
白银短线多单先出来观望,黄金在高位面临大幅补跌机会。可能后面会带动白银再次探底,
明月视角
08-07 08:19
08-07 08:19
552
1
[
豆油吧
]
每次老子扛就得扛到爆仓,割肉踏马的当天就能回去,监控严密
修改昵称修改
08-07 04:52
08-07 08:19
501
2
[
沪铜吧
]
近期所有反弹都是为了更流畅的下跌。短期目标价6万5附近。
股友7E07A298
08-06 23:13
08-07 08:19
105
1
[
菜粕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这就是市场的残酷。
西道驿站
08-07 06:43
08-07 08:18
392
12
[
苯乙烯吧
]
现价做空
拂尘问道
08-06 21:22
08-07 08:18
565
4
[
欧线集运吧
]
夜间有色板块企稳反弹了,悲观预期有所消退,明天欧线远月应该止跌转涨了吧
邪恶小法师
08-07 00:52
08-07 08:17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老铁们,把价格给打下来
股友919W76V7
08-07 08:17
08-07 08:17
139
1
[
沪银吧
]
今天开盘直接秒杀100个点,让利润先飞奔一会儿
大吉兴隆de芈
08-07 07:52
08-07 08:16
95
0
[
沪银吧
]
感觉白银贵金属是完了,降息逾期,局部动荡都炒作完了,没啥动力接着上了,又要站山顶
账户已注销
08-07 08:16
08-07 08:16
372
3
[
综合镍03吧
]
收盘开的空,看你能拉到什么时候[怒][怒][怒]
创生支柱
08-06 15:18
08-07 08:15
201
0
[
COMEX黄金吧
]
8.7周三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期货李斐
08-07 08:15
08-07 08:15
80
0
[
豆粕吧
]
3010把空单锁了,有没有大师指点下怎么解锁
股友W38165z3
08-07 07:58
08-07 08:14
523
10
[
菜粕吧
]
菜粕这种纯资金盘就别去看什么现货价别去理什么成本价,就看亏损被收割的那一方什么时
股友K70357G0
08-06 16:10
08-07 08:14
318
9
[
苹果吧
]
有些菜。不懂技术的精髓。对于不懂的东西要虚心。
平静的潘羽君
08-06 15:18
08-07 08:14
85
0
[
纯碱吧
]
这么多喊空的
股友M39919g3
08-07 08:13
08-07 08:13
188
1
[
纯碱吧
]
明天多单来了。股票卖掉买玻璃。股市大涨
七分为食
08-07 00:41
08-07 08:13
217
2
[
A50期指吧
]
我说个数:3000点!今天站上3000点!
只有回本就销
08-07 07:35
08-07 08:13
共有帖子数
16561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57996
57997
57998
57999
58000
58001
58002
58003
58004
58005
580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