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7
0
[
沪银吧
]
现在就是主做空,7100以上全部做空
赢政勋
08-08 22:50
08-08 22:50
70
0
[
菜粕吧
]
要被你坑死
如履薄冰9527
08-08 22:50
08-08 22:50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是不是要涨三个点呢
股友q1053116
08-08 22:50
08-08 22:50
86
0
[
纯碱吧
]
咋样
我不行我得再
08-08 22:50
08-08 22:50
411
1
[
工业硅吧
]
虽然我也希望它高开,但是估计没戏
一路向北票票
08-08 22:46
08-08 22:50
199
2
[
小型纳指吧
]
这玩意现在貌似多空双杀[大笑]。做t挣钱,一看就是华尔街干的
追涨停致富
08-08 22:08
08-08 22:50
97
0
[
沪金吧
]
为什么沪金与.M
织女牵牛
08-08 22:50
08-08 22:50
68
0
[
沪锡吧
]
下来吧让我回本就跑了,给个机会[哭]
股友6X723C60
08-08 22:50
08-08 22:50
108
0
[
螺纹钢吧
]
空头主力
股友8m07o376
08-08 22:50
08-08 22:50
82
0
[
纸浆吧
]
高位不做多,低位不做空。轻仓做多稳赚
账户已注销
08-08 22:50
08-08 22:50
67
0
[
豆粕吧
]
全是多平
高高兴兴的荭
08-08 22:50
08-08 22:50
172
0
[
A50期指吧
]
又是跳水的一天诶
年年高雅得云
08-08 22:50
08-08 22:50
78
0
[
螺纹钢吧
]
3千以下
买入涨涨
08-08 22:50
08-08 22:50
81
0
[
沪银吧
]
快空
股友115l6A62
08-08 22:50
08-08 22:50
74
0
[
纯碱吧
]
*******&[怒]
薛定谔的单
08-08 22:50
08-08 22:50
173
0
[
NYMEX原油吧
]
奇怪!怎么跟着美股走了
低买永远没错
08-08 22:49
08-08 22:49
119
1
[
沪银吧
]
做空,擦,要跳水吗
账户已注销
08-08 22:45
08-08 22:49
93
0
[
纯碱吧
]
气死我了,割了就跌,[滴汗]
富贵必胜
08-08 22:49
08-08 22:49
138
0
[
菜粕吧
]
主力两边都有子弹,稳一段时间,有一定对手盘之后,平多就行,本来就是用来点火的,主
股友1IqxEW
08-08 22:49
08-08 22:49
97
0
[
沪银吧
]
这是要去跌停吗[呲牙]
账户已注销
08-08 22:49
08-08 22:49
79
0
[
纯碱吧
]
快拉慢跌
股友91188Ot3
08-08 22:49
08-08 22:49
240
2
[
橡胶吧
]
本以为卖了个好价钱,没想到是在半山腰
多文成章的周
08-08 21:56
08-08 22:49
16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普涨2个点
基民01t5w310
08-08 22:33
08-08 22:49
128
0
[
螺纹钢吧
]
我说什么了主力根本就没涨散户往死了抄底
精辟的何秀娟
08-08 22:49
08-08 22:49
156
3
[
菜粕吧
]
直线暴力跳水,今晚大跌5%是铁定的
snow747335
08-08 22:17
08-08 22:49
59
0
[
氧化铝吧
]
说到底只是铝,强弩之末,看你能拉到那里去
小鱼儿888888
08-08 22:49
08-08 22:49
118
0
[
豆粕吧
]
没想到这年头能买到这么便宜的豆粕,十吨娃哈哈矿泉水都没这么便宜
台风看底牌
08-08 22:49
08-08 22:49
84
0
[
纯碱吧
]
空头止盈的太开心啦。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08-08 22:49
08-08 22:49
59
0
[
菜粕吧
]
马上破1000
熊来了快跑啊
08-08 22:49
08-08 22:49
173
1
[
沪银吧
]
我问一下白银晚上你们是熬夜看盘还是设置止损睡觉
期货墙头草两
08-08 22:46
08-08 22:49
165
8
[
纯碱吧
]
1332看看这个位置突破就奔1750,突破不了继续回踩
热爱期权的巨
08-08 21:31
08-08 22:49
278
1
[
焦煤吧
]
1446开多单
账户已注销
08-08 22:32
08-08 22:49
388
17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吃错了啥东西了?这么坚挺,硬得了几分钟
无量上谷
08-08 20:49
08-08 22:49
90
0
[
豆粕吧
]
敢开多的去看看棉花的走势,你再回来看看
破丶曉
08-08 22:48
08-08 22:48
213
4
[
对二甲苯吧
]
等待高空机会,未来看空[看空]
骑着骆驼上高
07-30 22:49
08-08 22:48
282
1
[
棕榈油吧
]
外盘在涨,至少会有一个反弹
股友1i3Glv
08-08 22:37
08-08 22:48
104
0
[
螺纹钢吧
]
这货涨几个点很吃力,下跌丝滑的很
股友DAyx4i21
08-08 22:48
08-08 22:48
90
1
[
氧化铝吧
]
东财:不走的。继续被拉
欧线玩家
08-08 22:43
08-08 22:48
87
0
[
沪银吧
]
涨了一晚上,10分钟下来
股友9pLb9I
08-08 22:48
08-08 22:48
72
0
[
玻璃吧
]
收盘就绿
高高兴兴的荭
08-08 22:48
08-08 22:48
337
2
[
COMEX白银吧
]
跌了还几天,割了之后你终于起飞了[捂脸]
江河清涛
08-08 22:03
08-08 22:48
60
0
[
氧化铝吧
]
主力是散财童子吗?
给趋势一点空
08-08 22:48
08-08 22:48
5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准备跑了,沪银砸盘了
David999
08-08 22:48
08-08 22:48
91
0
[
小型纳指吧
]
反弹确认!加油干
实力嘉运气
08-08 22:48
08-08 22:48
195
4
[
豆油吧
]
精准空在最低位[哭]
败给了运气
08-08 22:07
08-08 22:48
98
0
[
甲醇吧
]
这个时候做多可以
战神大门大
08-08 22:48
08-08 22:48
200
1
[
菜粕吧
]
最低也就2000到2100之间,等待2100的时候日线有见底信号开始买入2501
追风筝的小孩
08-08 22:46
08-08 22:48
142
0
[
沪金吧
]
天下不会乱,丝们白操心了~!
账户已注销
08-08 22:48
08-08 22:48
56
0
[
氧化铝吧
]
太猛了,低位止损走吧,看月线很像来第二波
有教养的晴清
08-08 22:48
08-08 22:48
203
1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为何排面这样低想不明白
咯咯噢噢
08-08 11:42
08-08 22:48
118
2
[
纯碱吧
]
想问下大佬们我是不是格局小了1727平了第一次玩期货大家都是怎么格局的
心跳睡不醒
08-08 21:39
08-08 22:48
108
0
[
PTA吧
]
抄底????
涨停空跌停多
08-08 22:47
08-08 22:47
70
0
[
玻璃吧
]
回调反弹到位开始向下补缺口继续新低[鼓掌][鼓掌][鼓掌]
静安巴子老师
08-08 22:47
08-08 22:47
71
0
[
螺纹钢吧
]
涨一晚上,秒泄
股友8o8AwC
08-08 22:47
08-08 22:47
190
0
[
大豆吧
]
等内盘收了就会往上走明天又下来
高高兴兴的荭
08-08 22:47
08-08 22:47
97
0
[
螺纹钢吧
]
来了来了
沙漠歌德
08-08 22:47
08-08 22:47
100
0
[
沪铅吧
]
每次高开,大涨都是空的机会
不知春秋
08-08 22:47
08-08 22:47
165
3
[
菜粕吧
]
哈哈,今晚明跌不动啦,在积蓄力量涨停了啊
神帝白鹿洞
08-08 22:37
08-08 22:47
212
4
[
沪铅吧
]
动也不动哎
希望晴天
08-07 22:49
08-08 22:47
183
4
[
A50期指吧
]
明天2900总能上了吧
恶心的动漫游
08-08 22:39
08-08 22:47
296
1
[
COMEX黄金吧
]
我想问问什么情况,怎么涨了
大鲨鱼爱吃肉
08-08 22:43
08-08 22:47
85
0
[
铁矿石吧
]
抬头就秒[大笑]
股友2w07r018
08-08 22:47
08-08 22:47
87
0
[
沪铅吧
]
这货不是跟着原油涨吗,怎么又跟黄金涨了,赶着谁涨跟谁呗
股友068900u0
08-08 22:47
08-08 22:47
187
1
[
白糖吧
]
不跌才怪
股友92V7C006
08-08 22:38
08-08 22:47
167
0
[
大豆吧
]
还不落到底啊,这才哪到哪了啊?
股友8771r22Y
08-08 22:47
08-08 22:47
68
0
[
PVC吧
]
中仓位可以抗单了
欢迎来荆州市
08-08 22:47
08-08 22:47
63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儿要逼仓了吧,多
期期惨惨期期
08-08 22:47
08-08 22:47
53
0
[
氧化铝吧
]
多了菜粕空了氧化铝,真是服了自己
一棵成熟的韭
08-08 22:46
08-08 22:46
56
0
[
玻璃吧
]
空起来
足智四海得康
08-08 22:46
08-08 22:46
86
0
[
沪银吧
]
$沪银2412(SHFE|ag2412)$
股友896Z2577
08-08 22:46
08-08 22:46
148
1
[
铁矿石吧
]
搞半天还没到740?不给加仓空单,那就算了,拿着手里的空单吧
永远做空头
08-08 22:13
08-08 22:46
589
1
[
A50期指吧
]
好奇怪,今天好硬气
活泼的夏艳娥
08-08 22:42
08-08 22:46
240
5
[
沪锡吧
]
中信继续加多,看好后市上涨,因为中信金属就是做金属贸易的。
陈06184
08-06 20:57
08-08 22:46
80
2
[
欧线集运吧
]
谢谢你多头主力,又给了我高位做空的机会。5700空单,5800空单,可惜5800
诱多哥
07-10 10:45
08-08 22:46
82
0
[
纯碱吧
]
仓子走了,没有方向了。仓子快开空吧,我好多
账户已注销
08-08 22:46
08-08 22:46
85
0
[
沪银吧
]
10分钟破7000
都是浮云一片
08-08 22:46
08-08 22:46
88
0
[
纯碱吧
]
下班
有热情得王熙
08-08 22:46
08-08 22:46
77
0
[
菜粕吧
]
每日一贴,想做多的等509,其他合约一直跌倒合约结束[得意]
请出底牌
08-08 22:46
08-08 22:46
243
9
[
A50期指吧
]
今晚要是真的红了,那真就成了全世界唯一的星星!红星闪闪放光芒!
渭水依伴
08-05 21:09
08-08 22:46
74
0
[
菜粕吧
]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日进高雅得洁
08-08 22:46
08-08 22:46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57880
57881
57882
57883
57884
57885
57886
57887
57888
57889
578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