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8
0
[
纯碱吧
]
基本面不行,都想涨就它不行
股友07Zm7378
08-08 22:42
08-08 22:42
120
1
[
沪银吧
]
假突破,稳住…7100开始做空
切记只多不空
08-08 22:27
08-08 22:42
69
0
[
纸浆吧
]
09已经废了,转战01吧各位,01目前破位,继续5600抄底。
黑罪孔雀zzZ
08-08 22:42
08-08 22:42
68
0
[
菜粕吧
]
粕类真是太菜了
期货小菜菜
08-08 22:41
08-08 22:41
114
0
[
豆粕吧
]
豆粕2900我不管心,我只关心菜粕能不能到2900
涨到_头晕目
08-08 22:41
08-08 22:41
72
0
[
菜粕吧
]
开盘就是最高点,收盘就是最低点。天天都是同样节奏买多就是送钱
蓝天的苗三仟
08-08 22:41
08-08 22:41
89
0
[
沪铜吧
]
期权多空又杀
安海发哥
08-08 22:41
08-08 22:41
144
1
[
苯乙烯吧
]
来吧我己经上车啦随时准备起飞
梅州盐焗鸡
08-08 22:36
08-08 22:41
84
0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多开仓点位/区间:2413
金油丨神策
08-08 22:41
08-08 22:41
73
0
[
沪银吧
]
手慢无
都是浮云一片
08-08 22:41
08-08 22:41
143
0
[
COMEX黄金吧
]
没想到吧,我又回来啦
股友756531YP
08-08 22:41
08-08 22:41
99
0
[
豆粕吧
]
菜粕这周跌150点豆粕跌100点
高高兴兴的荭
08-08 22:41
08-08 22:41
81
0
[
菜粕吧
]
没希望了,马上到期了
卡斯帕金
08-08 22:41
08-08 22:41
342
6
[
沪银吧
]
兄弟们,我来了
这是不是我的
08-08 22:23
08-08 22:41
181
2
[
沪镍吧
]
不跌破124030,这里就是底部了,个人看到法是要跌破124030的
股友Y9756305
08-08 21:29
08-08 22:41
147
1
[
A50期指吧
]
还有这么多空头嘴硬呢[好困惑][好困惑]。明天起飞就拉爆你们[愉快][愉快][愉
我不是很懂
08-08 22:39
08-08 22:41
133
0
[
沪金吧
]
外盘马上创新高了,怎么的呢?
股友32m15R22
08-08 22:41
08-08 22:41
414
4
[
菜粕吧
]
乾坤和摩根两个外资白天#菜粕409#各平空16000手,同时501各加空1600
股友38375V9l
08-08 22:31
08-08 22:41
288
0
[
COMEX黄金吧
]
别闹了,快下来啊,五个点了
娴雅文静的吕
08-08 22:41
08-08 22:41
121
0
[
沪金吧
]
中信多单一平马上下来[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Vvaugo
08-08 22:41
08-08 22:41
142
1
[
沪银吧
]
数据利空。不跌就不对劲。主力的套路
股友896Z2577
08-08 22:35
08-08 22:41
219
1
[
沪银吧
]
7097空平了,又下来了,什么鬼
章停股
08-08 22:39
08-08 22:40
86
0
[
纯碱吧
]
几个点摸半天,泰鸡肋的行情,就是要把耐性都磨掉
溪山狂徒
08-08 22:40
08-08 22:40
237
4
[
沪银吧
]
趋势的反转线从来不在7000点位,而在前两天的7113上影线位,若能借着今夜的非
乡下来的韭菜
08-08 22:22
08-08 22:40
83
0
[
菜粕吧
]
跌停。让我出山!
cba312
08-08 22:40
08-08 22:40
93
1
[
菜粕吧
]
所有商品都反弹,就豆粕菜粕还跌
账户已注销
08-08 22:35
08-08 22:40
84
0
[
纯碱吧
]
主力控仓很厉害。减仓不动价格
专注期权阡陌
08-08 22:40
08-08 22:40
83
0
[
菜粕吧
]
直接跌停吧尼m的
展望钱来
08-08 22:40
08-08 22:40
115
0
[
PTA吧
]
增仓下跌
和光同尘hgtc
08-08 22:40
08-08 22:40
186
4
[
A50期指吧
]
明天趴医药。肯定专业跳水
有头无尾
08-08 22:38
08-08 22:40
97
0
[
菜粕吧
]
玉米2300
万物守恒
08-08 22:40
08-08 22:40
80
0
[
沪金吧
]
还要上来,做多
WLB007
08-08 22:40
08-08 22:40
156
1
[
沪银吧
]
我丢凉凉了,开盘的空没看,这一会亏了20个,这个月挣得一晚上没了,我丢[哭]
指标做T小能
08-08 22:36
08-08 22:40
58
0
[
氧化铝吧
]
东财反着买别墅靠大海[大笑][大笑][大笑]
凤凰羽
08-08 22:40
08-08 22:40
102
0
[
豆粕吧
]
小时线增仓,看来外盘要破1000
谦虚谨慎之丁
08-08 22:39
08-08 22:39
78
0
[
沪银吧
]
伤心,开盘把多平了多菜油,搞飞机,
AAABBBCC
08-08 22:39
08-08 22:39
119
0
[
棕榈油吧
]
完了,多头耍赖了…
不愿透露姓名
08-08 22:39
08-08 22:39
124
1
[
菜粕吧
]
跌不动了吗?补仓都不给机会
账户已注销
08-08 22:37
08-08 22:39
421
5
[
玉米吧
]
大家买玉米保证金比例多少?我的是7%
农行要翻倍
08-08 22:09
08-08 22:39
189
2
[
白糖吧
]
6090
Tutopor
08-08 21:05
08-08 22:39
137
1
[
沪铅吧
]
当空头被打的心力憔悴,每次都反向操作,买了就没下去,一直上
不要扛单切记
08-08 22:35
08-08 22:39
68
0
[
PVC吧
]
抓紧时间开空了
任我行89
08-08 22:39
08-08 22:39
842
10
[
菜油吧
]
菜油(2501):6日晚上走势猜测
记录猜测
08-06 16:37
08-08 22:39
109
0
[
白糖吧
]
留给空头散户时间越来越少了
八方纳福得傅
08-08 22:39
08-08 22:39
90
0
[
菜粕吧
]
你特吗的是真狠啊,不过你要跌到2100我才开始亏钱,因为劳资是认沽义务仓看涨
连续跌停连续
08-08 22:39
08-08 22:39
202
1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满仓你跌,今天没满你涨。[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
半酒财
08-08 22:17
08-08 22:39
85
0
[
菜粕吧
]
日见新低,这属不属于恶意操控行为[愉快]
股友FnQByR
08-08 22:39
08-08 22:39
11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都没跌。。。
股友bieIkV
08-08 22:39
08-08 22:39
145
0
[
A50期指吧
]
涨一点给你累坏了
wzj1115
08-08 22:39
08-08 22:39
54
0
[
氧化铝吧
]
3800大概率会到的。
股友DZ7z3Z
08-08 22:39
08-08 22:39
75
0
[
纸浆吧
]
5600抄底试试,看看你还能跌到哪里,跌了1000点了,还要跌,无语。严重背离基
期货炼金者
08-08 22:39
08-08 22:39
80
0
[
菜粕吧
]
这是要空到底的节奏啊!!太可怕了
利落的夏艳
08-08 22:39
08-08 22:39
79
0
[
菜粕吧
]
501外资也做空。多头没有人扛大旗吗
股友60h1k569
08-08 22:39
08-08 22:39
77
0
[
螺纹钢吧
]
3301空
将螺纹钢进行
08-08 22:39
08-08 22:39
81
0
[
玻璃吧
]
多头自救走了,还得去1270,别追多
一路向北票票
08-08 22:39
08-08 22:39
156
0
[
A50期指吧
]
多头开始反攻了,今天就是一个确认点
追寻章盟主
08-08 22:39
08-08 22:39
65
0
[
菜粕吧
]
多头醒了没有?还坚持呢?
化工股雄起
08-08 22:38
08-08 22:38
76
0
[
菜粕吧
]
不跌停,空单不走
一起和气生财
08-08 22:38
08-08 22:38
71
0
[
沪银吧
]
伤心,多单平了拉起来150
AAABBBCC
08-08 22:38
08-08 22:38
108
1
[
小型纳指吧
]
吃了什么药
lhqandy
08-08 22:33
08-08 22:38
70
0
[
玉米吧
]
凯多,兄弟们,看到2300,2501合约
诸葛六路
08-08 22:38
08-08 22:38
56
0
[
氧化铝吧
]
跌了就开多财富自由
春江花月夜33
08-08 22:38
08-08 22:38
70
0
[
纸浆吧
]
最后一跌
大点干早点散
08-08 22:38
08-08 22:38
154
0
[
A50期指吧
]
过一会回调,夜里回调,明天大涨
账户已注销
08-08 22:37
08-08 22:37
87
0
[
豆粕吧
]
大单诱多,专坑小散
谦虚谨慎之丁
08-08 22:37
08-08 22:37
103
1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提前布局或者现价布局交易品种:现货黄金交易方向:做空开仓点位/区间:2431
金油丨神策
08-08 22:30
08-08 22:37
63
0
[
氧化铝吧
]
能飞哪去
梅州盐焗鸡
08-08 22:37
08-08 22:37
84
0
[
菜粕吧
]
大型饲料厂这个价位会买吗?
烽火四起
08-08 22:37
08-08 22:37
85
0
[
沪铅吧
]
所有利润全部回吐干净了[哭][哭][哭]
别碰王维的相
08-08 22:37
08-08 22:37
65
0
[
纸浆吧
]
抄底,现货6150
期货炼金者
08-08 22:37
08-08 22:37
188
1
[
氧化铝吧
]
全网最强品种
护心法师
08-08 22:35
08-08 22:37
93
0
[
苹果吧
]
好果价格坚挺,大家不用担心多单继续持有
股友359f7039
08-08 22:37
08-08 22:37
116
1
[
纸浆吧
]
大盘都红了,你还发什么呆啊,赶紧升
账户已注销
08-08 22:30
08-08 22:37
151
0
[
硅铁吧
]
明天高开高走了
来了哦去咯下
08-08 22:37
08-08 22:37
76
0
[
PVC吧
]
上大哥,,冲刺5700
三大家人
08-08 22:37
08-08 22:37
84
0
[
菜粕吧
]
不知你们还抱什么幻想,全线反弹不反弹的或者反弹弱的就没戏,等大部分回调还要创新低
懂得理财的花
08-08 22:37
08-08 22:37
75
0
[
菜粕吧
]
双粕横盘了,估计跟我一样开认沽对冲了,他就不跌
账户已注销
08-08 22:37
08-08 22:37
92
0
[
纯碱吧
]
感觉今天主力在09没什么动作啊,我以为今晚破1700明天再下一个台阶呢
股友20T38v19
08-08 22:37
08-08 22:37
88
0
[
纯碱吧
]
泰狗409减仓了
股指导师
08-08 22:37
08-08 22:37
107
0
[
豆粕吧
]
主力图谋很大,什么时候走都不晚
谦虚谨慎之丁
08-08 22:37
08-08 22:3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57882
57883
57884
57885
57886
57887
57888
57889
57890
57891
578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