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0
[
原油吧
]
选择方向了,大概率上
我不行我得再
08-08 23:24
08-08 23:24
78
0
[
菜粕吧
]
京朝阳就是之前那个人,换了个名字就一直来发帖……这种人害人……
股友0bt1db
08-08 23:23
08-08 23:23
222
1
[
沪铜吧
]
还是空方胜,大家没有意见就早点睡吧!真系执输惨过败家!
致富118
08-08 23:20
08-08 23:23
313
1
[
纯碱吧
]
多头主力,你到底在干啥,真没意思。
股友xqE3Ib
08-08 22:56
08-08 23:23
70
0
[
氧化铝吧
]
等会空头又自爆
AAABBBCC
08-08 23:23
08-08 23:23
182
1
[
纯碱吧
]
收称,27空,17平,赚10个点,1000块可以了睡觉。
木森财
08-08 22:59
08-08 23:23
245
6
[
沪铅吧
]
只要收盘能在缺口上方就不要做空
账户已注销
08-08 22:43
08-08 23:23
118
0
[
玻璃吧
]
扛单真的不必要,研判好方向立马执行。“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对错一念之间,不要纠结
新期八发发发
08-08 23:23
08-08 23:23
297
4
[
沪银吧
]
佩服那些自制力强的人
笪鲨冒
08-08 23:06
08-08 23:23
91
0
[
纯碱吧
]
纯碱指标小时到日线全部背离,还不反弹!!!啥情况
期货忍者神龟
08-08 23:23
08-08 23:23
67
0
[
氧化铝吧
]
如果短线货左右打止损,长线哪随便他怎么波动
疯一样的感觉
08-08 23:23
08-08 23:23
199
0
[
苹果吧
]
预测再涨50点开启新一轮下跌别问我为什么自己看指标
静安巴子老师
08-08 19:53
08-08 23:22
297
2
[
菜粕吧
]
永远跟着外资做空,否则就是以击石,价格是空头主力资金说了算,目前空头除了外资还
股友90Z903P5
08-08 23:12
08-08 23:22
118
0
[
A50期指吧
]
我下周要去旅游了,股票大涨一下赚点钱出去玩好吗[呲牙]
虎哥6999
08-08 23:22
08-08 23:22
283
1
[
纯碱吧
]
金属反弹突破平台,原油上涨。黑色太弱了,破纯碱,反弹无力,等啥了!?
期货忍者神龟
08-08 23:19
08-08 23:22
63
0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霸榜空头,大涨[加油][加油][加油][困顿]
青蛙7263
08-08 23:22
08-08 23:22
117
0
[
碳酸锂吧
]
我明天空碳酸锂。碳酸锂空头牛逼是吧,我叛变了空碳酸锂。我今天空PTA、空菜粕都赚
账户已注销
08-08 23:21
08-08 23:21
158
2
[
A50期指吧
]
明天个股能涨超过3000家吗[想一下]
要一直赚不停
08-08 23:10
08-08 23:21
151
1
[
沪银吧
]
晚上涨停
换个方向进钱
08-08 23:18
08-08 23:21
323
6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空翻多 明显!严重缺交割现货!坚决不开空!
京朝阳
07-26 09:58
08-08 23:21
370
3
[
螺纹钢吧
]
一个多小时的满爬,十分钟就下来了,够丝滑,这控盘绝了
孤影23
08-08 22:53
08-08 23:21
89
1
[
PVC吧
]
1601从5月跌到交割
股友29O6T523
08-08 22:23
08-08 23:21
121
1
[
小型道指吧
]
上午空单走了进了多单
佛祖保佑牛
08-08 21:03
08-08 23:21
178
2
[
菜粕吧
]
至少还要跌200点,没错吧?
白胡子123123
08-08 22:53
08-08 23:21
115
0
[
铁矿石吧
]
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空单全部出场,观望一段时间
欢乐的文云卉
08-08 23:21
08-08 23:21
98
1
[
菜粕吧
]
今天!空头主力机构大规模的平仓空单出逃!或 空 翻 多!
京朝阳
07-26 18:25
08-08 23:20
67
0
[
氧化铝吧
]
今天是花钱要搞死空头了
li110119
08-08 23:20
08-08 23:20
297
2
[
菜粕吧
]
每次交割,中信割肉[想一下][吃瓜]
风儿可乐
08-08 23:10
08-08 23:20
72
0
[
菜粕吧
]
走早了。低估了资本的血腥。
合十问路
08-08 23:20
08-08 23:20
242
2
[
烧碱吧
]
今晚操作了3次,亏了36个点。
股友5fv02576
08-08 22:52
08-08 23:20
115
1
[
纯碱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散户卷土重来
08-08 22:58
08-08 23:20
137
0
[
菜粕吧
]
收盘把认沽平了,明天继续高空。我叛变了,我发现期权不能做多,做多基本亏,做空期权
账户已注销
08-08 23:19
08-08 23:19
81
0
[
原油吧
]
三桶油发力了
我不行我得再
08-08 23:19
08-08 23:19
158
7
[
菜粕吧
]
空单最后的出逃好机会!要暴涨了!2天拉升到3000 !
京朝阳
08-02 14:06
08-08 23:19
105
0
[
沪银吧
]
这个品种太难做了,完全握不住节奏,两头亏。
股友0592n3
08-08 23:19
08-08 23:19
254
3
[
沪银吧
]
主力,加油,到7000放我出来吧。
随便玩吧
08-08 22:52
08-08 23:19
235
2
[
菜粕吧
]
空头压制下今晚注意美豆有概率跌破1000美分,两粕偏空延续
上山下海
08-07 22:55
08-08 23:19
682
1
[
A50期指吧
]
什么情况
活泼的夏艳娥
08-08 22:30
08-08 23:19
97
1
[
氧化铝吧
]
无脑加多,东财就完了
飞天甲醇矿
08-08 23:07
08-08 23:19
213
2
[
PVC吧
]
牛啊,有本事下5000,[加油]
每次贪心都输
08-08 22:49
08-08 23:19
83
0
[
沪锡吧
]
庄家大户只要资金足够,想操纵那支随心所欲,股票如此,期货也如此。
股友7E07A298
08-08 23:19
08-08 23:19
475
4
[
纽约金TN12吧
]
为什么现在价格会有波动,不是收盘了嘛
赚爆的倩
08-08 22:28
08-08 23:19
158
0
[
硅铁吧
]
这次6200都挡不住,明天还要跌3个点以上。
满园111
08-08 23:19
08-08 23:19
250
3
[
氧化铝吧
]
不会吧,20多万手3800都拉不上去吗?那你要这样,22万手的时候我就要开始建仓
土豆南瓜饼
08-08 23:06
08-08 23:18
386
4
[
菜粕吧
]
见鬼了,每天晚上都是这样,收盘前外盘砸盘,收盘之后,外盘回升
乌鸡汤
08-08 23:04
08-08 23:18
62
0
[
氧化铝吧
]
增仓1万手,涨80点。
欧线玩家
08-08 23:18
08-08 23:18
74
0
[
氧化铝吧
]
多头主力,逆沪铝和伦铝,就不怕把你砸死。
账户已注销
08-08 23:18
08-08 23:18
222
1
[
棉花吧
]
不拉个几百点上去骗不了新韭菜
荒漠牧人
08-08 22:57
08-08 23:18
147
3
[
菜粕吧
]
8月1日的注册仓单750张,当于 75手 期货交割空单!速平空单!
京朝阳
08-01 18:12
08-08 23:18
143
2
[
沪银吧
]
今晚上涨了130个点了,恭喜下午抄底的
靠又爆仓了
08-08 22:18
08-08 23:18
92
0
[
沪铜吧
]
被精准扫损了,最高点割的[大哭]
ajbdxhidbd28
08-08 23:17
08-08 23:17
75
0
[
菜粕吧
]
每跌50点买一手
顺流逆流忍冬
08-08 23:17
08-08 23:17
222
6
[
菜粕吧
]
现在菜粕涨停板是9%,拉1涨停2700.;2个涨停到3000
京朝阳
08-02 14:15
08-08 23:17
105
0
[
棕榈油吧
]
我锁单了,怕了
不愿透露姓名
08-08 23:17
08-08 23:17
127
1
[
菜粕吧
]
菜粕!砸盘 就是给 散空、小空机构最后的出逃好机会!
京朝阳
08-02 11:30
08-08 23:17
434
1
[
糖11吧
]
外盘涨了,内盘为什么还是跌呢
辛勤劳动地西
08-08 15:40
08-08 23:17
257
4
[
氧化铝吧
]
不是收盘了吗?怎么这个还在动
股友fTiUbZ
08-08 23:00
08-08 23:17
68
0
[
纯碱吧
]
油越涨,大宗商品跌的越欢
盘绿账红星期
08-08 23:17
08-08 23:17
57
0
[
氧化铝吧
]
杰西,利弗莫尔操盘术,一定能解这个迷
账户已注销
08-08 23:17
08-08 23:17
85
0
[
沪银吧
]
猜对了趋势,却挣不到钱!韭菜命[怒][怒][怒]
有求皆苦
08-08 23:17
08-08 23:17
91
0
[
沪银吧
]
两头杀,完全把握不住趋势。
股友0592n3
08-08 23:17
08-08 23:17
113
0
[
豆粕吧
]
这个走法后面大概率会加速!有可能会跌停
叶公好假龙
08-08 23:17
08-08 23:17
69
0
[
氧化铝吧
]
明天入金,空一波
成功需要努力
08-08 23:16
08-08 23:16
183
2
[
沪银吧
]
想想7800空的8200割肉前两天6900又追了空脑子有泡
铁头娃1号
08-08 22:56
08-08 23:16
507
1
[
碳酸锂吧
]
今晚各大期货品种都涨了,绝对空单明天早上慌着跑路
股友ghjfxrhn
08-08 21:41
08-08 23:16
50
0
[
氧化铝吧
]
坏种多头主力,逆沪铝和伦铝,就不怕把你砸死。
账户已注销
08-08 23:16
08-08 23:16
142
1
[
小型标普吧
]
继续下跌趋势吗[为什么]
转债价值莫超
08-08 21:34
08-08 23:16
153
1
[
小型道指吧
]
股神福地
有条理的陶港
08-08 22:53
08-08 23:16
201
1
[
国债期货吧
]
当火箭燃料耗尽,会怎样
文财显圣真君
08-08 20:06
08-08 23:16
90
0
[
沪铅吧
]
做多
二飞冲天
08-08 23:16
08-08 23:16
604
4
[
纯碱吧
]
多苟门,下周去1500,我已经走了,byby,友情提示,呵呵
CHG
08-08 23:03
08-08 23:16
311
4
[
菜粕吧
]
随便你怎么跌哦!跌到2100加仓破2000卖房加仓,油菜籽跌成本最好,会大量减产
南边相间
08-08 22:56
08-08 23:16
64
0
[
氧化铝吧
]
永安这些反指标,真烦
欧线玩家
08-08 23:15
08-08 23:15
55
0
[
氧化铝吧
]
有没有比我惨的,亏200个点
天威何时到80
08-08 23:15
08-08 23:15
86
0
[
沪银吧
]
空军加油啊。
随便玩吧
08-08 23:15
08-08 23:15
494
3
[
碳酸锂吧
]
国泰真是做空整个市场,所有产品都在加空。
丶刘云天
08-08 21:10
08-08 23:15
508
4
[
菜粕吧
]
就怕13号报告超大预期利空,那今年就完蛋了
淡定的石佳玉
08-08 22:58
08-08 23:15
139
1
[
氧化铝吧
]
坏种多头主力,逆沪铝和伦铝,就不怕把你砸死。
账户已注销
08-08 23:12
08-08 23:15
58
0
[
氧化铝吧
]
烧碱跌,铝跌。就你硬。
股友17612R37
08-08 23:15
08-08 23:15
186
1
[
菜粕吧
]
参考去年7月上涨,下面还有300点等着跌呢,不然为啥外资疯狂做空啊!有利可图呗
资金形态空间
08-08 23:02
08-08 23:14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57875
57876
57877
57878
57879
57880
57881
57882
57883
57884
578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