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沪银吧
]
今天应该是高开大阴线
攀峰8888
08-08 20:58
08-08 20:58
107
0
[
白糖吧
]
散户追多了怪不得涨不起来
精辟的何秀娟
08-08 20:58
08-08 20:58
364
5
[
纯碱吧
]
满仓哥割肉了,要反弹了
割肉减肥法
08-08 19:58
08-08 20:58
124
0
[
铁矿石吧
]
虽然看空,但我希望你涨
汤圆圆滚滚
08-08 20:58
08-08 20:58
116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起喊,跳水
股市BBQ
08-08 20:58
08-08 20:58
229
0
[
鸡蛋吧
]
鸡蛋告诉了我们什么????第一:不需要去研究价格的方向因为价格波动切换太快第二:
天汇九宫守月
08-08 20:58
08-08 20:58
69
0
[
纸浆吧
]
活该怪不得散户追多了
精辟的何秀娟
08-08 20:58
08-08 20:58
12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位置技术上是要反弹的。
能屈能伸啊
08-08 20:58
08-08 20:58
89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涨啊!
彩虹祈祈
08-08 20:58
08-08 20:58
348
3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红0.8,我这个时候满仓做空,岂不是一夜暴富
娴雅文静的吕
08-08 20:43
08-08 20:58
148
1
[
黄金/美元吧
]
机会是等出来的:黄金最高2415.19、早盘布局2415/05空完美成交、现价2
账户已注销
08-08 20:49
08-08 20:57
132
0
[
小型纳指吧
]
十米跳台已搭
云浮墩宝
08-08 20:57
08-08 20:57
89
0
[
工业硅吧
]
不要轻易抄底
股友Y9756305
08-08 20:57
08-08 20:57
94
0
[
菜粕吧
]
菜粕我宁愿烧火也不给这帮?[兴奋]
混沌生道
08-08 20:57
08-08 20:57
107
0
[
棕榈油吧
]
大概率低开[坏笑][坏笑][坏笑]
超级无敌猫猫
08-08 20:57
08-08 20:57
118
1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跳水,烦死了!
基民02m3763t
08-08 20:53
08-08 20:57
290
4
[
沪金吧
]
今晚推荐可以逢高做空黄金,美黄金短线目标2300
闪飞量化
08-08 19:36
08-08 20:56
91
0
[
小型纳指吧
]
朱丽最近一直是盘前和开盘后冲高出货,然后拉低吸筹。所以指数一直不涨!
出云行者
08-08 20:56
08-08 20:56
78
0
[
沪银吧
]
高开20点,低走50点[大笑]
空军一号1
08-08 20:56
08-08 20:56
100
2
[
纯碱吧
]
跟着国泰混,一天吃9顿[滴汗][滴汗][滴汗]
要么我没要么
08-08 20:09
08-08 20:56
157
0
[
A50期指吧
]
就算明天涨有什么用?现在却是涨一俩天马上跌5一6天不好玩
踏浪者123
08-08 20:56
08-08 20:56
764
8
[
纯碱吧
]
开盘如果就涨是假涨,不要追,到五分钟级别大阴线跌完企稳后找买点,今晚不涨,明天白
这是不是我的
08-08 20:21
08-08 20:56
374
3
[
玉米吧
]
今年玉米跟去年高产比,减产百分之40,不了解情况的别说话
股友JZoHSz
08-08 20:08
08-08 20:56
117
1
[
沪铅吧
]
今天涨停了。
苹果熟了C
08-08 20:30
08-08 20:56
75
0
[
纯碱吧
]
要高开了
股友9v551w10
08-08 20:56
08-08 20:56
299
2
[
欧线集运吧
]
02合约明天是不是要直接破2000?
LingshaoMS
08-08 18:27
08-08 20:56
238
1
[
硅铁吧
]
涨停8097空了拿了一个多月,然后一直跌,前几天看来狗子出阳线要反弹了。把房子压
跟国泰作对的
08-08 14:12
08-08 20:55
511
5
[
沪银吧
]
晚上等跌停,看 到3000
哈哈112
08-08 17:48
08-08 20:55
124
1
[
小型纳指吧
]
大盘了什么?[为什么]
八方大展的张
08-08 20:54
08-08 20:55
908
10
[
COMEX黄金吧
]
数据怎么样??失业金的,有能看到的说一下
伯爵sky
08-08 20:35
08-08 20:55
67
0
[
纯碱吧
]
这就是个资金盘,经常逼仓,跟库存之类的没啥关系
股友TspONr
08-08 20:55
08-08 20:55
75
1
[
A50期指吧
]
如果外围见顶下跌的话,这货也是见顶下跌,3000点就是顶部,同步下跌,看看要跌到
卖公司套人
08-08 20:53
08-08 20:55
113
0
[
菜粕吧
]
这次是否被空头抓头大猪杀了,感觉今天是多头自救的一波反弹。
路遥见马力
08-08 20:55
08-08 20:55
69
0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以众生为对手,厉害啊!
郭大侠是我
08-08 20:55
08-08 20:55
63
0
[
纯碱吧
]
新低还要低
股友3q91596d
08-08 20:55
08-08 20:55
68
0
[
棉花吧
]
加的多咋办
奥利给干
08-08 20:55
08-08 20:55
278
2
[
纯碱吧
]
今晚必涨,1760收盘
基民x730c672
08-08 20:38
08-08 20:55
33
0
[
小型纳指吧
]
不可能老是跳
asukar
08-08 20:54
08-08 20:54
86
0
[
螺纹钢吧
]
新低还要低
股友3q91596d
08-08 20:54
08-08 20:54
233
1
[
COMEX白银吧
]
无脑跟黄金慌涨
GGG苒苒苒
08-08 20:44
08-08 20:54
458
3
[
欧线集运吧
]
尾盘加了一手多,你们唱空我就是多,我就头铁
股友8o8AwC
08-08 20:17
08-08 20:54
473
2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除了08,其余和合约全部新低。
啊咿呀
08-08 19:53
08-08 20:54
187
6
[
A50期指吧
]
今天下午清了A50ETF切到个股,明天已经摆好进攻形态了[看多][看多][看多]
专注自己的节
08-08 20:34
08-08 20:54
343
2
[
菜粕吧
]
乾坤大量加空,想涨都难,必破2000
宙哥半仓稳健
08-08 18:44
08-08 20:54
170
2
[
PVC吧
]
中财期货距离爆仓还有200点[捂脸]一个跌停板就可以了
未来可期噢
08-08 17:47
08-08 20:54
69
0
[
沪银吧
]
高开低走
股友55cC9153
08-08 20:54
08-08 20:54
73
0
[
小型标普吧
]
你以为做空这么容易?
和节动
08-08 20:54
08-08 20:54
79
0
[
沪银吧
]
都不敢多了。小散们换脑子吧?
达DF飞扬
08-08 20:54
08-08 20:54
1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真是垃基中的战斗基,赔惨了……
宁静致远4000
08-08 20:54
08-08 20:54
180
0
[
COMEX黄金吧
]
国内盘能走出独立行情吗[微笑]
LM哥
08-08 20:54
08-08 20:54
195
7
[
纯碱吧
]
国泰割国泰割,国泰割完中泰割,中泰割中泰割,中泰割完中信割
账户已注销
08-08 16:59
08-08 20:54
233
2
[
沪银吧
]
周非农数据不及预期,延缓降息时间,利空白银(如果超出预期的话,那漂亮经济衰退实锤
勤奋的城光露
08-08 20:36
08-08 20:53
228
1
[
氧化铝吧
]
铝都跌成啥样了,氧化铝还高高在上,和我当时搞铅时候走势一样,散户只要坚守不停换合
梅溪湖大咖
08-08 20:45
08-08 20:53
85
0
[
小型纳指吧
]
找机会打光最后的子弹
我只想保本的
08-08 20:53
08-08 20:53
364
3
[
菜粕吧
]
今晚加速下跌,可能会跌停板!外盘直线下杀。。。。。。
宙哥半仓稳健
08-08 18:37
08-08 20:53
2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要是收阳,明天白天又得大把人进去。
就是为了回本
08-08 20:53
08-08 20:53
104
1
[
纯碱吧
]
一直有人想抄底,一点反弹套一批
翡翠满堂地雨
08-08 20:06
08-08 20:53
75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408-09空,笋16,木2400-2398-95,仅供参考
执笔画金kgnz
08-08 20:53
08-08 20:53
282
1
[
COMEX黄金吧
]
早晚跳水,空单已就位
股友56Z8951y
08-08 20:48
08-08 20:53
410
4
[
菜粕吧
]
其实美豆九天都没跌,一直在底部盘整,可大伙看看菜粕九天中阴250块跌幅,内资这些
感觉你还在
08-08 19:07
08-08 20:53
156
2
[
工业硅吧
]
连续3天最低点都在上移,你看他敢砸吗?敢砸我就敢加,看泰君有多大本事。
跳出南极圈
08-06 09:54
08-08 20:52
85
0
[
小型纳指吧
]
敖出头了
基民1769AD52
08-08 20:52
08-08 20:52
185
0
[
COMEX白银吧
]
开盘前国内这些垢机构真去把拉下来了,槽
基民3982l2P0
08-08 20:52
08-08 20:52
274
0
[
纯碱吧
]
手里还有501的1730多单。说说自己的看法
账户已注销
08-08 20:52
08-08 20:52
297
8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数据能信吗
要想翻身就是
08-08 20:42
08-08 20:52
183
1
[
沪金吧
]
8.8日黄金晚评:基本面: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
刘先生Wedjud
08-08 20:24
08-08 20:52
278
2
[
豆粕吧
]
我就说,怎么可能涨嘛
反方向作用力
08-08 18:42
08-08 20:52
154
1
[
小型纳指吧
]
危机解除,明天开始定投!
Hvanson
08-08 20:49
08-08 20:52
114
0
[
小型纳指吧
]
又是一样的套路!先拉高后半夜再跳水!
基民6329100t
08-08 20:51
08-08 20:51
488
3
[
工业硅吧
]
今天开盘多一手到收盘要亏多少
狙88击88手88
08-08 19:43
08-08 20:51
125
0
[
菜油吧
]
油罐车事件一个月了,剩油应该消化完了吧
无爱无恨999
08-08 20:51
08-08 20:51
248
2
[
菜粕吧
]
菜粕近期的下跌是东证期货席位配合乾坤期货摩根期货席位做空
太极317
08-08 16:43
08-08 20:51
152
1
[
纯碱吧
]
估计要等这波期权到期才能涨[呲牙],要下周三,别激动,这几天就是小幅震荡而已
账户已注销
08-08 20:32
08-08 20:51
273
2
[
沪银吧
]
内盘休盘了外盘就涨,内盘开盘前外盘就下来了,真无语啊
股友7g191N27
08-08 20:48
08-08 20:51
239
5
[
沪锌吧
]
在这个位置,随时都可能会大涨
北归雁
08-08 11:44
08-08 20:51
140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涨两个点
纳指粉
08-08 20:44
08-08 20:51
330
6
[
黄金/美元吧
]
8.8晚间黄金走势分析与操作建议
金油丨神策
08-08 17:14
08-08 20:50
94
0
[
沪铜吧
]
短线:拉高就空,砸低就多。
股友7E07A298
08-08 20:50
08-08 20:50
259
1
[
COMEX白银吧
]
又跳水
超级庄家2012
08-08 20:43
08-08 20:50
487
6
[
橡胶吧
]
我要是现货商,在09和01上面开同样多的头寸,09做多,01做空,九月份合约到期
股友3269l756
08-08 20:36
08-08 20:50
共有帖子数
16551060
篇
首页
上一页
57673
57674
57675
57676
57677
57678
57679
57680
57681
57682
576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