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
1
[
红枣吧
]
下来吧,太高了会冻死你的
股友OjYQEi
08-07 09:16
08-07 12:11
255
8
[
碳酸锂吧
]
说成本3万的,你站出来,你去给我生产看看。。。人云亦云,不如只狗
淮夷财业
08-07 10:46
08-07 12:10
106
1
[
COMEX黄金吧
]
看月线2385都难破
欢天喜地的蝴
08-06 19:34
08-07 12:10
1156
20
[
苹果吧
]
最新结论,经过对苹果复盘,分析目前苹果操作的价值和方向。2024年前面的分析省略
该吼貴嗯霾举
08-03 23:15
08-07 12:10
158
0
[
COMEX黄金吧
]
真心的人没有几个唱太好啦
欢天喜地的蝴
08-07 12:09
08-07 12:09
487
1
[
螺纹钢吧
]
所有品种的多头都已经
华数它
08-07 12:00
08-07 12:09
79
0
[
小型纳指吧
]
要站上5日线了收盘前可以买入了
我只想保本的
08-07 12:09
08-07 12:09
92
1
[
纯碱吧
]
主力,吃饱了么,没事,我就问一嘴,你要是没吃饱你继续吃,吃完了该干活了,使劲拉,
基民Umb1mt
08-07 10:52
08-07 12:09
108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8万守不住了,去7万抄底[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元宝做期货
08-07 12:08
08-07 12:08
72
0
[
菜粕吧
]
等个大跌炒底[坏笑][坏笑][坏笑],别人恐惧我贪婪[大笑][大笑][大笑]
黑夜里黎明
08-07 12:08
08-07 12:08
424
15
[
铁矿石吧
]
本事是自己的,每天挖!
Yy需需
08-02 11:47
08-07 12:08
109
0
[
纯碱吧
]
今天1700大概率是要被破掉了,从月线来看1600附近是要碰一碰的,就不知道能不
周期共振
08-07 12:08
08-07 12:08
410
4
[
苹果吧
]
今年如果你是多头。7000一吨,你会参与交割吗?
幸福的邓芝蔓
08-07 09:58
08-07 12:08
110
1
[
沪锌吧
]
越跌越好,全球降通胀跌破18000
坚韧的星子杰
08-07 09:27
08-07 12:08
12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日线4连阴,2小时4小时均线上方依旧有压制,在日线走势上均线的压制下维持较好
wuyanbing668
08-07 12:08
08-07 12:08
196
3
[
苹果吧
]
准备好空单,往里砸
飞过那片水
08-07 10:05
08-07 12:07
173
2
[
碳酸锂吧
]
割肉多花生,增仓第4手多碳酸锂。持4手8张。我总是犯错
血盔甲
08-07 12:00
08-07 12:07
233
0
[
白糖吧
]
新的供需预期,到现在阶段基本没有意外,大概率要证实了。空压做基,唯一可能“阶段性
南山V辑势构
08-07 12:06
08-07 12:06
126
1
[
菜粕吧
]
应该是东证多单平多砸盘
乌鸡汤
08-07 11:53
08-07 12:06
165
0
[
锰硅吧
]
目标价60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07 12:06
08-07 12:06
98
0
[
棕榈油吧
]
前天买涨在最高点,今天反手在最低点[哭][哭][哭]
有正义感的沈
08-07 12:06
08-07 12:06
201
0
[
锰硅吧
]
看今天的样子,极度缩量,外面的散户等着下去抄底,里面的散户等着上去解套,那么一旦
热情的馨若乐
08-07 12:06
08-07 12:06
376
1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鸿鹄之志1668
08-05 18:11
08-07 12:05
110
0
[
菜油吧
]
国内多散vs摩根大通
多散不亖空头
08-07 12:05
08-07 12:05
124
0
[
纯碱吧
]
目标价16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07 12:05
08-07 12:05
1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放巨量,股票缩量。散户与小机构组团弃股转行期指沽空,沽空来钱快
空单就是提款
08-07 12:05
08-07 12:05
123
0
[
天然气吧
]
2.12一过就转势啦
长线是金中线
08-07 12:05
08-07 12:05
443
7
[
小型纳指吧
]
哪个内资又在拉[想一下]
p044321
08-07 10:29
08-07 12:05
221
0
[
纯碱吧
]
多苟门,说话!
CHG
08-07 12:01
08-07 12:04
215
4
[
COMEX白银吧
]
精彩分享以下!
kxjs88
08-06 15:07
08-07 12:04
295
1
[
菜粕吧
]
跟基本面无关了,完全被曹粽了,一天跌60点,再来四天,到2000
永不碰期权
08-07 12:00
08-07 12:03
95
0
[
甲醇吧
]
我在2445等你
信号就是猎物
08-07 12:03
08-07 12:03
157
1
[
沪银吧
]
拉回去解放昨晚被套的多头,又跌了那么多,有什么好空的
希望幸福的人
08-07 11:47
08-07 12:03
486
8
[
锰硅吧
]
我7200多单15手了,再跌真受不了了,反弹吧
云影松风4922
08-07 00:57
08-07 12:03
194
2
[
小型纳指吧
]
不看业绩,美国资金太多堆起来
星梦寻飞
08-07 11:26
08-07 12:03
141
6
[
股指期货吧
]
无脑空
承禅观市
08-07 09:41
08-07 12:03
105
0
[
乙二醇吧
]
下跌空间仍然很大,目标价43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07 12:03
08-07 12:03
148
3
[
纯碱吧
]
这日K的缩量。要下去很难啊。走了走了、去其他品种玩了。
账户已注销
08-07 09:37
08-07 12:02
89
1
[
股指期货吧
]
机构5万净空单集结到位,下午开砸
承禅观市
08-07 10:26
08-07 12:02
133
0
[
沪金吧
]
杨振金:8.7黄金白银弱势整理会持续下跌吗?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杨金锐
08-07 12:02
08-07 12:02
81
0
[
沪银吧
]
上涨欠力,下跌无气[大笑][大笑]白银靠大盘了
股友2636568l
08-07 12:02
08-07 12:02
146
1
[
PVC吧
]
PVC说了冲高就空没错吧5678的50手,咂下来了吧。
有决策力的沈
08-07 11:33
08-07 12:02
282
1
[
豆粕吧
]
下跌行情的品类,抄底是抄不完的底,让你绝望所以下跌行情逢高做空,上涨趋势的逢低做
henry5850
08-07 11:50
08-07 12:00
80
1
[
菜粕吧
]
有懂的大佬吗?多少可以补仓
幻想解梦
08-07 10:47
08-07 12:00
88
1
[
纸浆吧
]
做空01,目标5600
无脑盈利
08-07 09:18
08-07 12:00
371
4
[
淀粉吧
]
有人爆仓了吗?
比较擅长失败
08-07 09:36
08-07 12:00
308
1
[
玻璃吧
]
应该可以涨了赔了6个半年输了100个哎
股友9Pd1ip
08-07 11:47
08-07 12:00
65
0
[
纯碱吧
]
顺势而为逢高空,不追空,把昨天做多亏的赚回来[摊手]
福建新鲜小韭
08-07 12:00
08-07 12:00
192
0
[
甲醇吧
]
我在8月1号就确定甲醇的趋势仍然是向下,当时我就确定是反弹,不是趋势发生逆转,任
纯洁得小山竹
08-07 11:59
08-07 11:59
143
1
[
菜粕吧
]
你敢相信吗,玉米比菜粕贵了
灵活的邱寄琴
08-07 11:31
08-07 11:59
879
14
[
豆粕吧
]
主力合约的末日期权都很疯狂,上个星期沪银的百倍波动够刺激,杀做市商的时间到了,各
人中龙凤999
07-27 15:41
08-07 11:59
202
2
[
菜粕吧
]
徽商家人们扛下了所有
宇宙无敌默默
08-07 11:49
08-07 11:58
193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只能等反弹再空
悬壶金翁2
08-07 11:58
08-07 11:58
195
3
[
橡胶吧
]
今天原料价格继续涨
工业硅恶意卷
08-07 11:28
08-07 11:57
116
0
[
小型道指吧
]
今天为啥会涨呀?应该跌呀
股友MekmKh
08-07 11:57
08-07 11:57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熊市结束,开始反攻
财气粗粗
08-07 11:57
08-07 11:57
182
6
[
菜粕吧
]
60的大单厉害
梦想飞延
08-07 11:13
08-07 11:57
1
0
[
股指期货吧
]
逢高沽空来钱快,宇宙人都知道了。沽空天天发。
空单就是提款
08-07 11:57
08-07 11:57
114
0
[
纯碱吧
]
1785的多单,被打懵了,今天跌破1700就平仓了[哭][哭][哭],1700+
版本T0
08-07 11:56
08-07 11:56
141
0
[
原油吧
]
原油进口量持续下跌,在中东局势恶化的情况油价仍一路下跌,随着新能源车占比越来越大
华发1006545
08-07 11:56
08-07 11:56
164
1
[
纯碱吧
]
疯狂上涨就强制必须买2手以上机制疯狂向下反而什么也没有
是谁在玩磨刀
08-07 11:47
08-07 11:56
78
0
[
纯碱吧
]
还要继续跌的。离产业成本痛点还有空间,不痛不会出现控产因素的博弈的。
南山V辑势构
08-07 11:56
08-07 11:56
208
2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还骗炮不了,
有礼貌的尘
08-07 11:36
08-07 11:56
282
3
[
甲醇吧
]
低点收盘,下午继续砸
好运常来哈哈
08-07 11:27
08-07 11:56
67
0
[
玻璃吧
]
下午破1300
longhair123
08-07 11:56
08-07 11:56
80
1
[
菜粕吧
]
被这个小卡拉米玩崩溃了
wjurky
08-07 11:45
08-07 11:56
112
2
[
玻璃吧
]
1340加1成仓拿到交割
账户已注销
07-29 14:50
08-07 11:55
195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今天做了3单空,3单止盈540-550点,最后一单不等2380,已经在23
忠义看盘
08-07 00:25
08-07 11:55
213
1
[
硅铁吧
]
开个多单?不开了吧
飞扬荷兰人
08-07 11:21
08-07 11:55
157
2
[
菜粕吧
]
晚上可以加仓了!反正都是赌!
炒股为下一代
08-07 11:45
08-07 11:55
168
1
[
菜粕吧
]
完了完了,散户都看空的时候,庄家就要震仓了
晨星日月
08-07 11:48
08-07 11:54
79
0
[
纯碱吧
]
恒久必跌
神采的唐岩
08-07 11:54
08-07 11:54
64
0
[
纯碱吧
]
满仓空,干多头
清晨阳光175
08-07 11:53
08-07 11:53
168
1
[
菜粕吧
]
下跌行情的品类,抄底是抄不完的底,让你绝望所以下跌行情逢高做空,上涨趋势的逢低做
henry5850
08-07 11:50
08-07 11:53
171
1
[
棕榈油吧
]
好消息最高点7638附近开的空 坏消息止损7630 打了就跌
扮演人类二十
08-07 11:46
08-07 11:53
278
5
[
菜粕吧
]
多头死了吗
倾国倾城的霄
08-07 11:27
08-07 11:53
22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385多一次损2378目标2400附近!
一鸣观市
08-07 11:53
08-07 11:53
527
10
[
菜粕吧
]
打电话说要强平,怎么搞过来人说说
股友rQHtdK
08-07 11:33
08-07 11:53
56
0
[
黄金/美元吧
]
满屏都在空
稳步增长
08-07 11:52
08-07 11:52
70
0
[
菜粕吧
]
爱家人们
股友5q959537
08-07 11:52
08-07 11:52
共有帖子数
16538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57670
57671
57672
57673
57674
57675
57676
57677
57678
57679
576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