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5
0
[
玻璃吧
]
向1100去了
时来运转玩复
08-08 10:09
08-08 10:09
69
0
[
纯碱吧
]
标准性的1700终于破了,下面那就是深不见底了。。。
期货大灰狼
08-08 10:09
08-08 10:09
70
0
[
玻璃吧
]
纯碱破了,就差你了
抗单王小散
08-08 10:09
08-08 10:09
80
0
[
锰硅吧
]
干
妖刀22
08-08 10:09
08-08 10:09
57
0
[
纯碱吧
]
出局
吃啥补啥啊
08-08 10:09
08-08 10:09
130
0
[
豆粕吧
]
龙门本轮做空豆粕获利超亿,太给力了、、
闪飞量化
08-08 10:09
08-08 10:09
176
2
[
菜油吧
]
跟菜粕一样,逼多的的品种,完全闭眼空[滴汗]
账户已注销
08-08 09:50
08-08 10:09
63
0
[
纯碱吧
]
国泰牛逼,果然做纯碱要跟着国泰走
支付运营中心
08-08 10:09
08-08 10:09
100
0
[
碳酸锂吧
]
再向上解套和向下抄底中,泰军选择了给你们向下抄底,好好珍惜吧轻仓做多这得来不易的
了无牵挂心如
08-08 10:08
08-08 10:08
93
0
[
尿素吧
]
以前就说过这个品早晚要报废,,果不然现在这要死不活的。
还差5万
08-08 10:08
08-08 10:08
107
0
[
沪铜吧
]
铜跌是天时地利人和啊,喷不得
股友YEXlRo
08-08 10:08
08-08 10:08
82
0
[
棕榈油吧
]
一波诱多,又空了10手进去,舒服了[鼓掌]
账户已注销
08-08 10:08
08-08 10:08
60
0
[
纯碱吧
]
1600来了[鼓掌]
盛夏自信
08-08 10:08
08-08 10:08
125
1
[
菜粕吧
]
菜粕再没有动作,可能就真废了,不涨只能一泻千里
明知坑大家一
08-08 10:02
08-08 10:08
261
3
[
小型纳指吧
]
这次拉升是真的,马上创新高
股友Wk233105
08-08 09:07
08-08 10:08
81
0
[
玻璃吧
]
09合约1300必须跌破的,看不懂的都是认知有问题
期市老男人
08-08 10:08
08-08 10:08
137
2
[
尿素吧
]
各个品种都在上涨,尿素一定也会涨
爱着你好
08-08 08:57
08-08 10:08
74
0
[
玻璃吧
]
1300附近支撑强劲,多起来啦
淄水雲卿
08-08 10:08
08-08 10:08
532
5
[
沪银吧
]
外盘新低,小心反弹。
无尘因
08-08 08:21
08-08 10:08
72
0
[
工业硅吧
]
只会没有大跌,不用考虑做多
jm年底破800
08-08 10:08
08-08 10:08
77
0
[
玻璃吧
]
跑不了,谁也跑不了,纯碱已经破17了
钰钰证劵
08-08 10:08
08-08 10:08
53
0
[
纯碱吧
]
这是要疯啊!
越割越长
08-08 10:08
08-08 10:08
65
0
[
玻璃吧
]
1280猛抄底
股友15188866
08-08 10:08
08-08 10:08
183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三黄金小幅上探触及十日均线压制区域未能突破,走势基本是一路下探,尾盘回踩至23
账户已注销
08-08 10:08
08-08 10:08
75
0
[
A50期指吧
]
还好昨天割了几个,今天都大跌啊
pcbcposuvufo
08-08 10:08
08-08 10:08
71
0
[
铁矿石吧
]
按照需求推算应600元左右
宝钢股东
08-08 10:07
08-08 10:07
12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今晚上80涨的你头晕目眩加多坐等吃肉
新鲜的蓝韭菜
08-08 10:07
08-08 10:07
93
0
[
股指期货吧
]
多空纠缠,谨慎开单!
牧马人M
08-08 10:07
08-08 10:07
65
0
[
纯碱吧
]
01没咋跌,就逮着09薅羊毛啊
蠢得霸道啊
08-08 10:07
08-08 10:07
70
0
[
生猪吧
]
合约缩量到期了?
你的妖怪在找
08-08 10:07
08-08 10:07
69
0
[
菜粕吧
]
极限压着出货
账户已注销
08-08 10:07
08-08 10:07
64
0
[
玻璃吧
]
慢慢跌[大笑]
股友15188866
08-08 10:07
08-08 10:07
67
0
[
棉花吧
]
看来国外资金也已经扛不住了
股友213A136O
08-08 10:07
08-08 10:07
98
0
[
豆粕吧
]
我玉米淀粉割肉买了菜粕,菜粕就这样子了。
又双叒叕叠
08-08 10:07
08-08 10:07
166
1
[
碳酸锂吧
]
好多人抄底啊,哈哈哈哈
YameteH
08-08 09:15
08-08 10:07
211
2
[
豆粕吧
]
#呼叫榜一,榜二大哥#不懂就问,重仓买了这个豆粕的空单,那么问题来了,也是家人们
让献b
08-07 22:05
08-08 10:07
74
0
[
玉米吧
]
现在买多试试?
小满天天向上
08-08 10:07
08-08 10:07
297
1
[
COMEX白银吧
]
空头真牛鼻
美好当下
08-08 10:01
08-08 10:07
290
1
[
玉米吧
]
接下来,就是逼空行情了
可靠芒果
08-08 09:28
08-08 10:07
94
0
[
苯乙烯吧
]
我都晕了,这还看不明白吗?赶紧跑步多呀,夕阳产业再不买就买不着了
我就是期货天
08-08 10:07
08-08 10:07
222
3
[
玻璃吧
]
这种位置,又临近交割的品种。不要做空。指不准那天国泰直接一个反手。就把人埋了。
赚他个十亿八
08-08 09:19
08-08 10:07
80
0
[
菜粕吧
]
这波针对的是2350到2420的多散,这波多散干爆仓才会有起色
精益求精的来
08-08 10:07
08-08 10:07
149
1
[
铁矿石吧
]
永远买不到最高点,也永远平不到最低点,770平了一半空单,现在后悔了,但是这个位
欢乐的文云卉
08-08 09:55
08-08 10:07
70
0
[
玉米吧
]
http://gbres.dfcfw.com/Files/picture/202
钢铁侠8041
08-08 10:06
08-08 10:06
346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要触及新低了
大头马看市
08-08 10:06
08-08 10:06
183
1
[
菜油吧
]
说了8000必破,现在空进去的话,一手最少赚100点也就是1000块,是稳稳的雷
账户已注销
08-08 10:00
08-08 10:06
233
2
[
鸡蛋吧
]
目前,饲料成本2.3元,这样算,远月合约,跌到2300都是正常的。养鸡是允许亏损
St茅台退
08-08 08:17
08-08 10:06
71
0
[
生猪吧
]
本月市场09合约临近交割,以区间缩量震荡为主,机构以移仓换月为准
你的妖怪在找
08-08 10:06
08-08 10:06
96
1
[
纯碱吧
]
家人们做多又被套住了
木森财
08-08 10:00
08-08 10:06
164
3
[
菜粕吧
]
增仓下跌,减仓下跌,放量下跌,缩量还下跌[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还有补充
明阳钉子户
08-08 09:55
08-08 10:06
94
1
[
纯碱吧
]
1700全仓抄底,下去最多100上去好几百
不赌为好
08-08 09:58
08-08 10:06
99
0
[
甲醇吧
]
下跌快点加速啊
归零_重启
08-08 10:05
08-08 10:05
177
1
[
豆粕吧
]
豆粕这么值钱?笔菜粕强这么多
修改昵称修改
08-08 09:45
08-08 10:05
70
1
[
纯碱吧
]
呢妈的1700都破不了?
股友m2Tw6I
08-08 09:52
08-08 10:05
126
2
[
氧化铝吧
]
出个长钉就安息吧
如来随风
08-07 23:06
08-08 10:05
59
0
[
纯碱吧
]
到底啦,主力该表演空瓶拉升了
天下第一碱
08-08 10:05
08-08 10:05
192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反弹空
悬壶金翁2
08-08 10:05
08-08 10:05
213
2
[
螺纹钢吧
]
跟铁矿石跟的好紧这是陷入死循环啦。限产是为了不跌价,限产铁矿肯定下,你却跟着铁矿
股友xXXISv
08-08 09:48
08-08 10:05
302
3
[
玻璃吧
]
开空吧,挣不了钱你来找我[大笑]
没什么想说的
08-08 09:34
08-08 10:05
205
1
[
鸡蛋吧
]
建议彻查鸡蛋2501合约的大空头中州期货
股友1G95985W
08-08 09:25
08-08 10:05
82
0
[
豆油吧
]
这又跟着原油上着呢?
无爱无恨999
08-08 10:04
08-08 10:04
76
0
[
玻璃吧
]
这是干啥,是欺负老实人吗?
股友E58536G9
08-08 10:04
08-08 10:04
126
0
[
国债期货吧
]
趋势一旦形成,则很难改变运行方向。生育率下降通道一旦打开,很难生育人口。日本10
张婷北京奶姑
08-08 10:04
08-08 10:04
122
0
[
鸡蛋吧
]
2501越买越跌,幸好仓位低
洗心革面
08-08 10:04
08-08 10:04
73
0
[
纯碱吧
]
纯碱是勇者的游戏,去年涨拼命空,今年跌做多亏钱呀
多看少空
08-08 10:04
08-08 10:04
55
0
[
纯碱吧
]
还是空白能赚钱,多头没人了,百分之百破1700
股友1GP79287
08-08 10:04
08-08 10:04
61
0
[
纯碱吧
]
1888空至1707空转涨,就不要再下去了
股友v6d01661
08-08 10:04
08-08 10:04
70
0
[
工业硅吧
]
怎么一点成交量都没有
超短小弟弟
08-08 10:04
08-08 10:04
109
0
[
国债期货吧
]
我猜今天还会有第2波下跌的[怒]
一個不再回頭
08-08 10:04
08-08 10:04
133
1
[
纸浆吧
]
纸浆今晚纸浆直接进了多单走的还不错看个120点左右利润
靠谱操盘手大
08-07 23:28
08-08 10:04
65
0
[
纯碱吧
]
家人们今天又抄底了[大笑]
用资本打败资
08-08 10:04
08-08 10:04
129
1
[
苹果吧
]
昨天增仓的都跑光了
账户已注销
08-08 09:49
08-08 10:04
59
0
[
纯碱吧
]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出活的张霭2
08-08 10:04
08-08 10:04
77
1
[
纯碱吧
]
空单还在加仓,要砸到哪里
大哥富贵险中
08-08 09:57
08-08 10:04
763
22
[
黄金/美元吧
]
就是博弈,继续 干
一休un131459
08-07 19:11
08-08 10:04
52
0
[
纯碱吧
]
别追多,你追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动力了,
纯碱跌停板
08-08 10:04
08-08 10:04
93
2
[
纯碱吧
]
A股买多天天跌,清仓A股买多期货天天跌,没王法了啊,1730又套住了,设个168
無涯子
08-08 09:52
08-08 10:04
212
2
[
欧线集运吧
]
不知道北海大盗怎么样了[大笑]
大力神ss
08-08 09:53
08-08 10:04
83
0
[
碳酸锂吧
]
天天开盘价就是最高价
涨势汹汹
08-08 10:04
08-08 10:04
128
1
[
豆油吧
]
中信牛,,比大,,这个合约赚了?,,,搞的一身骚[捂脸][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08 09:56
08-08 10:04
共有帖子数
16546337
篇
首页
上一页
57677
57678
57679
57680
57681
57682
57683
57684
57685
57686
5768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