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沪锡吧
]
今天多单
不忘初心835
08-06 07:34
08-06 07:34
138
0
[
大豆吧
]
今天应该冲1050了,这里就是这一波的压力,且看他如何走
给我个面子
08-06 07:31
08-06 07:31
243
2
[
小型纳指吧
]
不懂就问,这个指数干嘛用的?
初秋碧空
08-06 07:27
08-06 07:31
81
0
[
原油吧
]
早上开盘多少
全仓突击手
08-06 07:30
08-06 07:30
99
0
[
沪银吧
]
不用紧张,今天低开高走,恢复昨天点数[呲牙][呲牙]
股友2636568l
08-06 07:30
08-06 07:30
146
0
[
豆粕吧
]
赚钱难,亏损易,又打回成本线,涨个50点怎么那么难,看样子小仓位还得做个小波段,
股友3ponDq
08-06 07:30
08-06 07:30
168
1
[
甲醇吧
]
涨不涨
疯狂的三哥
08-05 23:50
08-06 07:29
105
0
[
棕榈油吧
]
今天文华大涨!~~[大笑][大笑][大笑]涨破屏幕
你就跳水吧11
08-06 07:28
08-06 07:28
209
2
[
A50期指吧
]
今天银行和证券砸的散户头晕目眩
韭菜韭菜收割
08-06 07:02
08-06 07:28
387
0
[
NYMEX原油吧
]
8月6日(周二)早市盘中,WTI原油小幅震荡,目前交投于74.02美元/桶附近。
股友15798EP0
08-06 07:27
08-06 07:27
143
1
[
小型纳指吧
]
真的是好假,今天其它市场还是没办法好转的话,汇率不升起来,它拿什么涨
幽1191
08-06 07:23
08-06 07:27
260
1
[
燃油吧
]
目标价29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06 06:31
08-06 07:27
360
1
[
烧碱吧
]
开盘要爆拉了,
无所谓12345
08-05 23:48
08-06 07:27
413
2
[
豆粕吧
]
韭菜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拜托明天再打下一百个点好吗,哪个合约空单多我就加那个合约
大道如初
08-06 00:56
08-06 07:26
256
2
[
乙二醇吧
]
4500到不了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05 22:44
08-06 07:25
842
9
[
纽约金TN12吧
]
1OO美元/克↑公平价↑[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7-10 20:02
08-06 07:25
297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高开
爱在深秋ww
08-06 01:54
08-06 07:24
84
0
[
铁矿石吧
]
今天又是横盘微涨的一天[捂脸],没劲,不看盘了,追剧
欢乐的文云卉
08-06 07:23
08-06 07:23
660
12
[
铁矿石吧
]
读书和学习才是最重要的!千万别再来这里满地心理扭曲的亏光的男人的地方!只有自己脑
Yy需需
08-04 09:00
08-06 07:23
146
4
[
玉米吧
]
很多时候,贵人并非凭空降临,而是由我们的磁场召唤来的。心怀感恩的人,即使历经磨难
简单安然1688
08-05 19:20
08-06 07:23
563
4
[
NYMEX原油吧
]
原油降了这么多,国内油品还八块多
日进斗金hh
08-05 23:51
08-06 07:22
541
0
[
COMEX黄金吧
]
8月6日(周二)早市盘中,现货黄金小幅震荡,目前交投于2409.72美元/盎司附
股友15798EP0
08-06 07:21
08-06 07:21
196
1
[
菜粕吧
]
杨霄霄笑了,却
期货总舵主陈
08-06 06:39
08-06 07:20
434
1
[
螺纹钢吧
]
就目前全球的经济状况,能支持大宗回到顶峰位置?
股舞股律
08-06 07:14
08-06 07:19
290
2
[
菜粕吧
]
创新低,这个小可爱,迟早跟外盘一起走。
输到心没了
08-06 06:10
08-06 07:19
367
1
[
工业硅吧
]
明天所有产品大涨
扬帆启航2023
08-06 00:27
08-06 07:17
99
0
[
白糖吧
]
第二个纸浆
精辟的何秀娟
08-06 07:16
08-06 07:16
517
3
[
玻璃吧
]
该跌反而涨尾盘视为诱空明天看多到1414点预测准了麻烦给点个赞
路之眼
08-05 23:20
08-06 07:16
313
2
[
白糖吧
]
我估计白糖,离暴跌不远了
zgw111000007
08-05 23:03
08-06 07:14
392
2
[
原油吧
]
必须要有50万资金吗有没有啥别的渠道
老夏哈哈哈
08-06 01:51
08-06 07:14
148
0
[
小型纳指吧
]
新闻说美国不会衰退像1987年类似,但是1987年没衰退纳斯达克也在短时间内跌了
韭0后操盘手
08-06 07:13
08-06 07:13
112
0
[
铁矿石吧
]
看国内以为是牛市
抄底摸顶专业
08-06 07:13
08-06 07:13
177
1
[
硅铁吧
]
来回手续费太多了。请问各位是多少?
明亮的天空亮
08-05 14:24
08-06 07:11
102
1
[
小型纳指吧
]
上蹿下跳的,到底什么是真的[捂脸],
热情的水爱荷
08-06 07:09
08-06 07:10
125
3
[
PVC吧
]
pvc走的最强
专做菜粕豆粕
08-05 22:02
08-06 07:10
204
0
[
聚丙烯吧
]
【东方财富期货】尊敬的客户您好,目前您的可用资金已不足,请及时追加资金或尽快减仓
六大皆空
08-06 07:09
08-06 07:09
296
3
[
生猪吧
]
今天的空单吃大肉肉了,都没人买猪肉了,一直持有,下看15000
账户已注销
08-05 14:48
08-06 07:09
170
1
[
焦煤吧
]
大宗上来了,它下去了,跟别人反着来
做多暴富
08-05 23:01
08-06 07:08
873
4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大涨稳了
小鲜肉夹馍馍
08-06 00:31
08-06 07:08
308
3
[
欧线集运吧
]
立贴为证,明天开空的朋友保证一打一个不吱声。[旺柴][旺柴][旺柴]
每天打一枪就
08-05 23:04
08-06 07:08
192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肉肉满仓吃海鲜
万物生金
08-05 23:24
08-06 07:08
296
3
[
小型纳指吧
]
建议大家还是冷静,昨天跌3个多点,大早上1个点可能只是补涨,赚钱也没必要急于一时
难凉1
08-06 07:01
08-06 07:07
417
1
[
棉花吧
]
一万五左右拿了两个月今晚被强平了,外盘居然还拉起来了。今晚应该杀的就是一万五左右
打靶归来时
08-06 01:42
08-06 07:07
89
1
[
菜油吧
]
跌停价格是在7800,直接破8000了,到时候抄底
账户已注销
08-05 22:18
08-06 07:07
519
6
[
原油吧
]
原油这里有支撑线,肯定要暴涨啦,
闪飞量化
08-06 00:04
08-06 07:06
230
0
[
豆粕吧
]
其实它涨跌已经没意义
炉上鲜烧烤大
08-05 23:27
08-06 07:05
453
7
[
COMEX白银吧
]
下午留了一手空单,这下吃牛肉了
股友82382A2M
08-05 19:50
08-06 07:05
128
0
[
COMEX黄金吧
]
这日子做空黄金都是钱多没有地方花哦[俏皮][俏皮][俏皮][俏皮]
三千点大关逗
08-06 07:04
08-06 07:04
658
6
[
COMEX白银吧
]
按理说美元指数下跌白银大涨才对啊,怎么回事?
我又要胡说了
08-05 19:52
08-06 07:03
52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九点半再看
巴菲特盐城分
08-06 07:03
08-06 07:03
98
0
[
燃油吧
]
会很外盘吗…
誓不做多空头
08-06 07:02
08-06 07:02
96
0
[
原油吧
]
完了,今天要全线暴涨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07:02
08-06 07:02
107
0
[
豆粕吧
]
多头开心坏了吧,放心还有惊喜呢
道心不稳不入
08-06 07:02
08-06 07:02
1113
18
[
COMEX白银吧
]
多少平,比较好?
股友M882Z011
08-05 20:42
08-06 07:02
499
2
[
欧线集运吧
]
10个点涨幅,明天高开5个点
股友938Tz153
08-05 23:39
08-06 07:01
208
4
[
NYMEX原油吧
]
今晚会不会有超级大长腿?
gelen
08-05 21:19
08-06 07:01
95
0
[
小型纳指吧
]
月底15000满仓干
赚一亿捐款一
08-06 07:01
08-06 07:01
86
0
[
橡胶吧
]
这个品种是独立走势吗?跟不跟其他品种
有耐心的薛渝
08-06 06:58
08-06 06:58
888
12
[
欧线集运吧
]
满仓做多,明天瑟瑟发抖[哭][哭]
小韭菜就是我
08-05 21:45
08-06 06:57
200
3
[
沪锌吧
]
兄弟们,我心心念念的22000今晚会破吗?
我要我觉得
08-05 19:45
08-06 06:57
245
1
[
菜粕吧
]
豆粕2411合约与菜粕2411合约有800的差价?豆粕高估了?
灵活的邱寄琴
08-06 03:19
08-06 06:56
1102
4
[
COMEX白银吧
]
美股市暂停交易
相由心生123
08-05 21:34
08-06 06:56
155
1
[
菜粕吧
]
空头获利减仓导致价格拉升,日内低位做短多的拉起来盈利也跑了,这种行情根本不适合恋
专做菜粕豆粕
08-02 15:28
08-06 06:56
176
1
[
沪铅吧
]
兄弟们全力看空上涨在1600附近应该会打到起爆点
练体期修士
08-06 01:31
08-06 06:54
146
2
[
菜粕吧
]
刚才拉涨时候有没有人去追高啊
专做菜粕豆粕
08-02 22:42
08-06 06:54
316
6
[
A50期指吧
]
假摔而已,今天继续高开高走[大笑][大笑][大笑][拜神][拜神]
硬朗的柴琳
08-06 05:00
08-06 06:54
456
7
[
燃油吧
]
头一回开了多过夜[捂脸]希望多头给力一点
超大只
08-05 23:00
08-06 06:53
332
5
[
棉花吧
]
现在棉花多单唯一的自救就一种办法,就是日内冲高锁仓30%的仓位空单。如果死死的等
空多都不怕
08-05 21:21
08-06 06:52
525
4
[
纯碱吧
]
重碱1480一吨,缺货吗?
股友TCcdjK
08-05 22:56
08-06 06:52
194
3
[
棕榈油吧
]
外盘自己跌自己的我们自己涨自己的[大笑][大笑]
苯乙烯五手姐
08-05 22:38
08-06 06:52
1456
4
[
纯碱吧
]
明天是大奇迹日,纯碱涨停
美团骑手阿吉
08-05 23:54
08-06 06:51
542
21
[
小型纳指吧
]
场外本来今天三点前清仓的,最后只卖了五分之一,后悔呀,亏的裤叉都没了
基民66Ad7086
08-05 18:21
08-06 06:51
372
4
[
氧化铝吧
]
跌就会暴跌,不可能铝都下来了,它还高高在上。
账户已注销
08-05 23:56
08-06 06:51
410
4
[
菜粕吧
]
走了…你们也别嚷嚷着逼仓了…也别嚷嚷着没那么多库存了…也别嚷嚷着水产旺季了…从此
誓不做多空头
08-06 00:02
08-06 06:49
449
3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要反弹了吗??
不定的褚苑3
08-06 06:13
08-06 06:49
70
0
[
纯碱吧
]
最靓的仔。
耐心的周莎莎
08-06 06:48
08-06 06:48
110302
138
[
沪银吧
]
黄金、白银闪崩!美股盘前暴跌 紧急“拔网线”!
沪银资讯
08-05 20:15
08-06 06:48
15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小幅高开,证券砸盘暴跌补跌,小心点
关注基本面分
08-06 06:47
08-06 06:47
239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黄金原油期货招商,日内平今4.5美金看名字[微笑]
股友72E28216
08-06 06:47
08-06 06:47
117
0
[
沪银吧
]
昨晚不跌可能是怕今天没得跌了,估计今天白天还会跌二三百个点的
每日一千绝对
08-06 06:46
08-06 06:46
共有帖子数
16521749
篇
首页
上一页
57604
57605
57606
57607
57608
57609
57610
57611
57612
57613
576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