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4
0
[
A50期指吧
]
你就别装了,昨天全球暴跌没怎么跌今天顶多也就横盘[憨笑][憨笑]
多财多谋地长
08-06 09:01
08-06 09:01
80
0
[
A50期指吧
]
就涨不到0.4这一点,别恶心了
风趣得郭靖
08-06 09:01
08-06 09:01
179
0
[
A50期指吧
]
我不要你涨多少就把昨天跳水的钱还我行不行?
追逐运气
08-06 09:01
08-06 09:01
335
4
[
螺纹钢吧
]
屠龙刀夜盘抄底2501合约的铁矿多单
屠龙刀WCY521
07-30 22:46
08-06 09:01
58
0
[
碳酸锂吧
]
高开空他!
被命运左右的
08-06 09:01
08-06 09:01
65
0
[
菜油吧
]
拉红谢谢
北海大盗9
08-06 09:01
08-06 09:01
7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ST波西米亚老
08-06 09:01
08-06 09:01
318
3
[
工业硅吧
]
一群散多脑c,还认错,傻不傻?坚决看空趋势不变,
我最爱割肉
08-05 21:50
08-06 09:01
155
0
[
COMEX黄金吧
]
8.6周二美黄金美原油操作建议
期货李斐
08-06 09:01
08-06 09:01
65
0
[
碳酸锂吧
]
漂亮,一底出来了
一路向北票票
08-06 09:01
08-06 09:01
62
0
[
纯碱吧
]
高开低走
Tutopor
08-06 09:01
08-06 09:01
362
4
[
热卷吧
]
屠龙刀夜盘抄底2501合约铁矿多单
屠龙刀WCY521
07-30 22:47
08-06 09:01
89
0
[
纸浆吧
]
昨晚买入,5710继续跑路
最后的菜粕多
08-06 09:01
08-06 09:01
57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能吃肉不?
股友3Qxw5w
08-06 09:01
08-06 09:01
11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爆拉10个点
中大龙腾四海
08-06 09:00
08-06 09:00
224
4
[
A50期指吧
]
跟跌不跟涨,今天证券砸盘暴跌补跌
关注基本面分
08-06 08:56
08-06 09:00
76
0
[
A50期指吧
]
笑死了。今天资金抄外面etf,又利空哈哈哈哈
暗影猎手
08-06 09:00
08-06 09:00
100
0
[
生猪吧
]
乱势资本资金盘
你的妖怪在找
08-06 09:00
08-06 09:00
73
0
[
纸浆吧
]
走人
最后的菜粕多
08-06 09:00
08-06 09:00
68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要百点长阳了吧?不会冲高回落了吧?
一碗清茶98
08-06 09:00
08-06 09:00
67
0
[
A50期指吧
]
真的垃圾,看看别人涨多少
股友UJ68iz
08-06 09:00
08-06 09:00
235
5
[
铁矿石吧
]
每次回调都是给你做多的机会
屠龙刀WCY521
08-02 10:57
08-06 09:00
101
0
[
A50期指吧
]
吧
Acc168899婷
08-06 09:00
08-06 09:00
62
0
[
A50期指吧
]
9.30跳台已准备好
历经磨难初心
08-06 09:00
08-06 09:00
763
3
[
菜粕吧
]
睡了一觉起来一看,那么多人熬夜……其实被套的多头你只要记住一点:临近交割期了,空
股友0bt1db
08-06 03:11
08-06 09:00
327
4
[
螺纹钢吧
]
每次回调都是给你做多的机会。
屠龙刀WCY521
08-02 10:57
08-06 09:00
448
2
[
玉米吧
]
套期保值,玉米可以追多了,反方向逐渐明郎
正反常阴阳
08-06 08:30
08-06 09:00
140
0
[
碳酸锂吧
]
我觉得要涨就涨停,不然空头不觉得疼,今天涨停板
干净的任翼扬
08-06 08:39
08-06 09:00
66
0
[
菜粕吧
]
每次都是开盘前砸外盘,有这么巧合的吗?
反向做单v587
08-06 09:00
08-06 09:00
432
2
[
棉花吧
]
散户不容易,看不惯一直瞎叫空的,18500不叫,16500不叫,15600不叫,
大j怪兽
07-12 22:41
08-06 09:00
112
0
[
豆粕吧
]
霍霍你爹,,
白昼随心
08-06 09:00
08-06 09:00
240
0
[
COMEX黄金吧
]
全球股市遭“血洗”引发黄金抛售,美军基地遭袭击提供支撑?分析师:势头有利于卖方
mumuyuxiang
08-06 08:59
08-06 08:59
434
4
[
苹果吧
]
不懂就问。。金银大跌对苹果明天有影响吗??
赚点咖啡钱钱
08-05 19:44
08-06 08:59
85
0
[
豆油吧
]
看样子昨晚上抄底资金今天要吃肉了
恐龙抗浪抗浪
08-06 08:59
08-06 08:59
395
7
[
NYMEX原油吧
]
卡审核了,补发一下,有位老哥的评论不慎也被卡没了[捂脸]
期海一瓢羹
08-05 13:50
08-06 08:59
65
0
[
A50期指吧
]
庄股,昨天尾盘割肉了
大桓哥
08-06 08:59
08-06 08:59
113
0
[
豆二吧
]
外盘也坑
股友w33317f1
08-06 08:59
08-06 08:59
145
1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a股开盘你就跳水吧
账户已注销
08-06 08:53
08-06 08:58
945
8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库存有多少,最近一两个周是不是在持续去库存?
扛着麻袋买大
08-06 00:01
08-06 08:58
180
1
[
沪银吧
]
开盘7050以上没有跑了。
我被罚过站
08-06 08:53
08-06 08:58
202
1
[
A50期指吧
]
大A今天有希望了
财富自由SGD2
08-06 08:54
08-06 08:58
72
0
[
纯碱吧
]
今日空头必被绞杀
基民382065L7
08-06 08:58
08-06 08:58
180
0
[
COMEX黄金吧
]
这玩意找机会就是涨,太难弄
小小的你ss
08-06 08:58
08-06 08:58
255
14
[
纯碱吧
]
501的。1780可空试试。
账户已注销
08-05 21:02
08-06 08:58
150
2
[
生猪吧
]
是不是不敢上车。怕站在山岗上凌乱!!这大热天的谁跑运输想拉啊。热死里头就赔了。
yqh1632
08-05 14:33
08-06 08:58
131
1
[
PVC吧
]
PVC核心观点:供需双弱下09低位区间震荡,仍要等待实质性变量。增量信息:美国非
期货沈腾
08-06 08:55
08-06 08:58
304
2
[
苯乙烯吧
]
原油反弹,苯乙烯补跌
唱多想出唱空
08-06 08:54
08-06 08:58
169
0
[
A50期指吧
]
100米跳台
需要水木金
08-06 08:58
08-06 08:58
109
2
[
菜粕吧
]
明天高开30个点可以吗
甜倒闭了
08-06 02:14
08-06 08:58
82
0
[
纯碱吧
]
预计早盘,先砸盘,再大涨!
投资老侠客
08-06 08:58
08-06 08:58
87
0
[
菜粕吧
]
记得有个大佬说(不记得是傅海棠还是谁了,农产品一旦供需失衡,影响的是一整年行情,
黄埔君笑
08-06 08:58
08-06 08:58
135
1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一把泪,搁在平时。涨1.74%吓死人,但是现在感觉软绵绵,太少了,主要是跌太
纳斯达星人
08-06 08:54
08-06 08:58
284
2
[
氧化铝吧
]
空头今天要小心,全球反弹这个变态有可能触板
龙王吐水
08-06 08:15
08-06 08:58
234
1
[
沪银吧
]
无论政治经济军事都不会导致黄金白银大跌
无五五
08-06 08:54
08-06 08:57
214
2
[
豆粕吧
]
老美5万手拉5美分,白天电子盘3000手砸5美分,空头笑死了,这做空操盘太轻松
空豆粕到破产
08-06 08:11
08-06 08:57
169
1
[
棕榈油吧
]
外盘暴跌,多头注意及时止损,先看7000能否稳住[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8-06 08:48
08-06 08:57
119
2
[
乙二醇吧
]
虽然是个震荡上移的过程。但是还是迈不开。做进去提心吊胆的。
yqh1632
08-05 14:30
08-06 08:57
47
1
[
小型纳指吧
]
小日本暴涨
HXZ3P72
08-06 08:49
08-06 08:57
608
2
[
菜粕吧
]
提保现仓为谁服务
默风励嘉
08-06 08:46
08-06 08:57
206
1
[
A50期指吧
]
十分钟后开始,迎接清凉瀑布.
慈祥的何舒茜
08-06 08:52
08-06 08:57
79
0
[
豆粕吧
]
顶多平开,不必惊慌
青草山股神
08-06 08:57
08-06 08:57
198
0
[
生猪吧
]
生猪核心观点:供需博弈,近月价格震荡运行核心逻辑:1、按照冬季北方疫病来推当前阶
期货沈腾
08-06 08:56
08-06 08:56
81
0
[
TSI铁矿石(62%)吧
]
你能连红6天?必须收盘空螺纹
跟永安在一起
08-06 08:56
08-06 08:56
120
1
[
碳酸锂吧
]
喊多的这么多,你们猜今天会不会跌破7.7一网打尽?
期市老男人
08-06 08:13
08-06 08:56
96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2408-2411多单报价2418,获利7-10美金,稳健短线获利离场,
金帝财神C
08-06 08:56
08-06 08:56
337
4
[
燃油吧
]
今天高开20个点
股友55823ia9
08-06 08:36
08-06 08:56
265
0
[
鸡蛋吧
]
鸡蛋核心观点:偏强震荡增量信息:昨夜饲料原料玉米主力跌0.96%报2278元/吨
期货沈腾
08-06 08:56
08-06 08:56
77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黄金2408-2411多单报价2418,获利7-10美金,稳健短线获利离场,
金帝财神C
08-06 08:56
08-06 08:56
80
0
[
燃油吧
]
冲的太高就不追了,买沥青去,沥青比较迟钝,
驱动超光速
08-06 08:55
08-06 08:55
299
2
[
豆粕吧
]
做多永远永远不会死市场在于多逼空哪来的空逼多反驳我的记住那是工业品不是农产品豆粕
碳酸锂缓释片
08-06 00:28
08-06 08:55
159
0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评论乌烟瘴气,七姐妹又不是倒闭了,慌什么?
股友mqKvbt
08-06 08:55
08-06 08:55
148
0
[
棕榈油吧
]
油脂核心观点:震荡偏弱增量信息:USDA作物进展报告:截至8月4日当周,美国大豆
期货沈腾
08-06 08:55
08-06 08:55
388
3
[
鸡蛋吧
]
昨天开盘那么好的形势都会杀跌,今天多头还有希望吗[大笑]
灵活的沈茜4
08-06 08:11
08-06 08:55
76
0
[
菜油吧
]
兄弟们顶住猪价都涨。菜粕必涨。九月又要开学学校需要菜油
遍地黄金1
08-06 08:55
08-06 08:55
72
0
[
菜粕吧
]
菜粕跌倒平台位2100比较好
波段跟随
08-06 08:55
08-06 08:55
84
0
[
橡胶吧
]
做空的别慌,日胶没啥意义的
数据为王007
08-06 08:55
08-06 08:55
46
0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吧
破空执
08-06 08:54
08-06 08:54
81
0
[
A50期指吧
]
对不起,我只买十块左右的票
行云的司马懿
08-06 08:54
08-06 08:54
81
0
[
综合铝03吧
]
这成较量为什么是0?
adcdef_168
08-06 08:54
08-06 08:54
154
0
[
沪镍吧
]
沪镍核心观点:震荡偏弱核心逻辑:1、钢联数据显示,本期国内主流精炼镍现货价格结束
期货沈腾
08-06 08:54
08-06 08:54
共有帖子数
16521748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99
57600
57601
57602
57603
57604
57605
57606
57607
57608
576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