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4
1
[
棉花吧
]
中信在大量抄底哎,怎么看。
愉快盈期
08-05 23:27
08-05 23:46
296
2
[
COMEX黄金吧
]
如果晚上回到2500点在座的各位该如何应对
股友YUuNeA
08-05 23:31
08-05 23:46
473
4
[
工业硅吧
]
明天直接到5000
吃饭没有我挨
08-05 21:50
08-05 23:46
162
1
[
沪铅吧
]
短期严重超卖,历史数据统计显示,99%概率要反弹,且反弹幅度5%或者横盘几天,但
David999
08-05 23:09
08-05 23:46
164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彻底完啦[大哭][大哭]明早开盘最后一点套信用卡的子弹补完就彻底没子弹了,没
财神也被套牢
08-05 20:25
08-05 23:46
251
2
[
COMEX白银吧
]
亏了130个了
爱的代价666
08-05 20:01
08-05 23:45
127
3
[
氧化铝吧
]
这就是资金盘的力量
基民d6Pbvb
08-05 23:14
08-05 23:45
236
2
[
沪金吧
]
呵呵,一个个的还叫吗,万斯你们,多空一起宰
今年亏了多少
08-05 23:06
08-05 23:45
97
2
[
黄金/美元吧
]
空丹已经止盈2443-2378今天空头都吃肉肉了吧?正确的选择大于千万倍努力。走
农子玲
08-05 21:51
08-05 23:45
217
7
[
A50期指吧
]
炒股的人你们害人害己,难道没有一些悔改之心吗,只希望明天大跌让他们吸取教训
股友118ym062
08-05 23:01
08-05 23:45
102
0
[
燃油吧
]
板了,恭喜今晚开多的朋友,恭喜恭喜[火箭][火箭][火箭][火箭][火箭
账户已注销
08-05 23:44
08-05 23:44
103
0
[
沪金吧
]
还是黄金牛逼
AAABBBCC
08-05 23:43
08-05 23:43
146
3
[
A50期指吧
]
今晚所有的大v都说逢高清仓,不知道明天有多少跑路的
赚钱能改命
08-05 23:18
08-05 23:43
141
2
[
小型纳指吧
]
牛逼,还要拉红了?
sunpower上60
08-05 23:12
08-05 23:43
101
0
[
COMEX铜吧
]
可能收4.03之下
账户已注销
08-05 23:43
08-05 23:43
240
5
[
A50期指吧
]
我尾盘已经清仓了,不要涨了,明天低开-1让我抄底
主力又发套了
08-05 23:06
08-05 23:43
120
3
[
A50期指吧
]
现在回涨这么多,反而让人明天开盘的时候害怕
股友3m10188a
08-05 23:03
08-05 23:43
77
0
[
沪银吧
]
空空如也,无脑空,世界末日了
小韭菜190F2R
08-05 23:43
08-05 23:43
100
0
[
沪锌吧
]
沪铅已经,锌晋升有色第一
菜刀队长
08-05 23:43
08-05 23:43
200
0
[
沪金吧
]
人民币大约升值10%左右到6.5元
股友9079I62F
08-05 14:08
08-05 23:42
109
2
[
小型纳指吧
]
星条不灭,美纳永恒
小纳雄起
08-05 23:00
08-05 23:42
324
3
[
苯乙烯吧
]
原油575它8804,原油545它9100,太恶心了
唱多想出唱空
08-05 22:44
08-05 23:42
147
0
[
COMEX黄金吧
]
好心提醒你们下,这个多要平仓了,不然赔得裤衩都没有
佛祖保佑牛
08-05 23:42
08-05 23:42
75
0
[
沪铜吧
]
危机来了
股友EnrJyp11
08-05 23:42
08-05 23:42
155
1
[
COMEX黄金吧
]
先看2367最坏打算
温暖的大雁
08-05 21:23
08-05 23:42
192
1
[
沪银吧
]
狗猪力又把七千以下追空的套住了狗猪力这个坏怂你是拉上去解放被套多头还是砸下去解放
股友880361Z6
08-05 23:36
08-05 23:41
95
0
[
NYMEX原油吧
]
中国石化还是八块多
股友0P880c55
08-05 23:41
08-05 23:41
63
0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
小韭菜190F2R
08-05 23:41
08-05 23:41
146
0
[
A50期指吧
]
跟我买的股票一模一样,涨时举步维艰,跌时如庐山瀑布[笑哭][笑哭][笑哭]
预测之王
08-05 23:40
08-05 23:40
18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神级预言家
08-05 23:40
08-05 23:40
83
0
[
沪镍吧
]
你TM就是个
旺自我救赎
08-05 23:40
08-05 23:40
501
0
[
COMEX黄金吧
]
这么跌,还能增仓?[为什么]
星辰纪元
08-05 23:40
08-05 23:40
410
2
[
NYMEX原油吧
]
只要红一下我就睡觉
弦指的鞠琛
08-05 23:25
08-05 23:39
216
1
[
NYMEX原油吧
]
打不了
股友1017Uw97
08-05 23:27
08-05 23:39
55
0
[
氧化铝吧
]
大空头
账户已注销
08-05 23:39
08-05 23:39
91
0
[
沪银吧
]
多多多,搞起来我得宝贝
玲珑千玺
08-05 23:39
08-05 23:39
56
0
[
氧化铝吧
]
这个没有办法太。走人一点都空不了
燃油流氓
08-05 23:39
08-05 23:39
59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好牛逼,就是跌不下来!
Eric800910
08-05 23:39
08-05 23:39
3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
老实打工吧
08-05 23:38
08-05 23:38
62
0
[
A50期指吧
]
也没啥利好消息,今晚居然能红,实在理解不了,难道是因为大v们一致看空吗
赚钱能改命
08-05 23:38
08-05 23:38
775
5
[
玻璃吧
]
40万手深套单,20万的主力双边控盘单。也就是你们说的程序化单,那40万不爆仓2
账户已注销
08-05 23:13
08-05 23:38
11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始再次空仓,泥沙俱损,安有完?
随波逐流飞上
08-05 23:38
08-05 23:38
373
4
[
烧碱吧
]
今晚空了全世界最硬的双碱,真牛啊
股友12L3351C
08-05 22:11
08-05 23:38
7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人家超级大长腿了,你这不涨吗
股坛丶妙手
08-05 21:47
08-05 23:38
90
0
[
棉花吧
]
高点下来快三千点了?都没个像样的反弹
汤圆圆滚滚
08-05 23:38
08-05 23:38
109
0
[
沪银吧
]
【交易参谋长】趋势还没结束,准备最后一攻[献花][献花][献花][献花]8310
小小参谋
08-05 23:37
08-05 23:37
362
6
[
小型纳指吧
]
已经有几只美股超跌反弹到红了,比如超微半导体绿7个多点到现在红1个多点,今晚要是
醉浅似虫飞
08-05 22:50
08-05 23:37
212
0
[
COMEX黄金吧
]
快速回调完毕!继续涨
我不想努力了
08-05 23:37
08-05 23:37
141
0
[
COMEX黄金吧
]
我赌你抢里没有子弹,,,,
jw225566p
08-05 23:37
08-05 23:37
107
0
[
沪铝吧
]
这个铝真不好玩。氧化铝更恶心
欧线玩家
08-05 23:37
08-05 23:37
948
5
[
NYMEX原油吧
]
1个月1000万,第一天,欢迎大家围观,主做燃油,欧线,纯碱
股友M0123C06
08-03 14:29
08-05 23:36
112
1
[
A50期指吧
]
睡不着,根本睡不着[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
基民7n219868
08-05 23:30
08-05 23:36
131
1
[
豆油吧
]
利用散户恐慌拼命拉涨[大笑]牛叉不敢做多有几个散户敢做多的[大笑]
小林割韭菜
08-05 22:50
08-05 23:36
91
1
[
A50期指吧
]
你们天天幻想牛市,全球跌怎么好了理由,他不跌的对不起他自己,降息他一样有理由跌给
股友50Y9L810
08-05 23:22
08-05 23:36
227
3
[
沪银吧
]
外盘跌成那鬼样子,硬是被他拉回来了,牛批
浪人情歌
08-05 23:13
08-05 23:36
80
0
[
沪银吧
]
缺口必补,白银多起来
最爱长毛象93
08-05 23:36
08-05 23:36
80
1
[
小型纳指吧
]
漂亮目前就三个板块是红的!难搞哦!
基民vwI9TK
08-05 22:50
08-05 23:36
94
1
[
A50期指吧
]
大哥,你让我感觉到陌生,之前我说话太大声了,我给你道歉
清新的华翔云
08-05 23:24
08-05 23:35
292
12
[
燃油吧
]
原油翻红,,你却不红????
St茅台退
08-05 22:15
08-05 23:35
601
2
[
小型纳指吧
]
22:56:23美银:美联储目前没有必要进行经济衰退规模的降息金十数据8月5日讯
最人间
08-05 23:04
08-05 23:35
101
0
[
沪铜吧
]
沪铜要跌破65000元。
股友9ph6n2
08-05 23:35
08-05 23:35
119
3
[
沪银吧
]
一直高空一直爽。哈哈
ASML2022
08-05 23:06
08-05 23:35
51
0
[
小型纳指吧
]
大V天龙
美股不可能会
08-05 23:35
08-05 23:35
261
1
[
小型道指吧
]
满仓做空美股,挣疯了
梦里翔
08-05 21:01
08-05 23:34
412
2
[
纯碱吧
]
看不懂今晚走法的,去看PVC就行了,PVC还是比较规矩的,不像纯碱这么恶心
这是不是我的
08-05 23:02
08-05 23:34
280
1
[
沪银吧
]
白银多单获利离场,不贪
千方博士财经
08-05 23:26
08-05 23:34
102
0
[
小型纳指吧
]
金融市场讲究反预期,如果所有人都看跌今晚,那今晚大概率不会大跌。不然靠做空赚钱也
乐观的Safari
08-05 23:34
08-05 23:34
94
2
[
氧化铝吧
]
准备钱,做好这次开张吃10年。
给趋势一点空
08-05 23:10
08-05 23:34
123
1
[
玉米吧
]
专家还说高空,从没高过
趋势进高低出
08-05 22:03
08-05 23:34
154
0
[
碳酸锂吧
]
只要中信不反水,国泰就坐庄稳赚
玩期货不如玩
08-05 23:34
08-05 23:34
1
0
[
A50期指吧
]
下半夜就跳水给你们看看。
股友597vo820
08-05 23:33
08-05 23:33
195
2
[
沪银吧
]
7310的空两手,开盘要不要止盈?
相信哥只是个
08-05 20:18
08-05 23:33
190
3
[
COMEX黄金吧
]
黄大仙也不行了啊[大笑][大笑]
弦指的鞠琛
08-05 23:06
08-05 23:33
226
1
[
菜粕吧
]
这个价位中粮都不做空了,你们的货比中粮还多还便宜
股友9887u13p
08-05 23:02
08-05 23:33
233
2
[
菜粕吧
]
不是又要重复昨天的故事吧,我这张2500的老船票,要够呛啊[想一下]
乐观的程鸣15
08-05 23:04
08-05 23:33
125
1
[
小型纳指吧
]
收盘一看,还没我们跌的多就可笑了
张桀357
08-05 23:23
08-05 23:32
127
1
[
沪银吧
]
空单在跑路了,机构减仓了
靠又爆仓了
08-05 23:14
08-05 23:32
279
1
[
燃油吧
]
美国原油已转红[鼓掌]
腾飞热马0697
08-05 23:17
08-05 23:32
229
3
[
沪银吧
]
主力我错了,不应该迫空的,求放条生路[大哭][大哭][大哭]
海宇阁
08-05 23:14
08-05 23:32
91
1
[
沪银吧
]
健身房有种锻炼方式:硬拉
吾心宇宙
08-05 23:15
08-05 23:32
共有帖子数
16520753
篇
首页
上一页
57598
57599
57600
57601
57602
57603
57604
57605
57606
57607
5760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