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4
1
[
豆粕吧
]
开盘跌到325
股友955AC038
08-06 07:35
08-06 08:31
128
0
[
焦煤吧
]
8.6焦煤:1480失守继续看下降通道支撑得失情况,日内强弱分界线在1435位置
阿猛先生
08-06 08:31
08-06 08:31
280
1
[
豆粕吧
]
早上高开吗?
股友eZwaKs
08-06 08:21
08-06 08:30
143
0
[
A50期指吧
]
A股今天强势反弹高开低走,收盘成功收复2890
从今我叫牛AC
08-06 08:24
08-06 08:30
204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波段中长线多单可以目前参考入场,注意MT4点位73.5附近,下方1个点补仓、
金帝财神C
08-06 07:49
08-06 08:30
84
0
[
沪锌吧
]
差不多可以博一个反弹了,
跟信哥的空投
08-06 08:30
08-06 08:30
81
0
[
沪铜吧
]
继续诱空
股友7363tq95
08-06 08:30
08-06 08:30
91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我劝你善良涨上去!
有礼貌的韵清
08-06 08:07
08-06 08:30
108
0
[
沪铝吧
]
昨晚杀多头,今天杀空头,国际铝又涨了
大吉兴隆de芈
08-06 08:29
08-06 08:29
141
2
[
COMEX黄金吧
]
陈文兵:8.6黄金原油线上单更新
账户已注销
08-06 07:50
08-06 08:29
884
6
[
螺纹钢吧
]
这行情太诡异,外盘股市商品崩盘,螺纹竟然没跌。我也不敢买。这段时间所有商品我都不
账户已注销
08-05 22:02
08-06 08:29
93
0
[
COMEX黄金吧
]
肉
勤勉的贺珂昊
08-06 08:29
08-06 08:29
71
2
[
黄金/美元吧
]
陈文兵:8.6黄金原油今日线上单更新分享
账户已注销
08-06 08:03
08-06 08:29
1166
4
[
纯碱吧
]
外盘原油今晚就变红了,明天纯碱继续破新高
我是来回本的
08-05 23:28
08-06 08:29
285
7
[
燃油吧
]
这内盘燃油真有意思,外盘都比收盘多一个点了,燃油连收盘价都差10个点,笑死了,没
我都要全
08-05 22:05
08-06 08:29
99
0
[
沪金吧
]
平多开盘跑路,
股友8a37165i
08-06 08:28
08-06 08:28
210
2
[
NYMEX原油吧
]
陈文兵:8.6黄金原油线上单分享
账户已注销
08-06 08:05
08-06 08:28
113
0
[
燃油吧
]
外盘这个点位2号09在3300上方,今天3200不知道能到不。两天少一百点涨幅
我都要全
08-06 08:27
08-06 08:27
462
3
[
菜粕吧
]
一早起来全是利空消息[捂脸]
淡定的石佳玉
08-06 08:01
08-06 08:27
489
5
[
菜粕吧
]
我想割肉了
倾国倾城的霄
08-06 07:20
08-06 08:27
118
0
[
菜油吧
]
8.6菜油:8200区域的支撑得失时本周关注的焦点
阿猛先生
08-06 08:26
08-06 08:26
67
0
[
氧化铝吧
]
真硬!又拉起来了
坚定多单拿稳
08-06 08:26
08-06 08:26
116
0
[
A50期指吧
]
各种开,然后低走?
富福宁
08-06 08:26
08-06 08:26
190
3
[
股指期货吧
]
莫逆势做单
hehe178m
08-05 20:51
08-06 08:26
2373
5
[
国际铜吧
]
伦敦有色金属期货持续下挫 伦铜、伦锡跌近3% 伦锌跌超2% 伦铝、伦镍、伦铅跌超1%
国际铜资讯
08-05 19:13
08-06 08:26
103
0
[
原油吧
]
又要拉到你怀疑人生才会下来[大笑][大笑]
theosanya
08-06 08:25
08-06 08:25
125
0
[
豆油吧
]
8.6豆油:失守7520那就只能继续跟着做空布局
阿猛先生
08-06 08:25
08-06 08:25
86
0
[
豆粕吧
]
今天涨跌还不好说,距离开盘还有半个多小时
不亏就是好的
08-06 08:25
08-06 08:25
1733
12
[
A50期指吧
]
牛逼了,今天被洗的韭菜难上加难了
股友6MD53000
08-05 22:55
08-06 08:25
1373
0
[
期货吧
]
孤雨(08.06)主要商品操作建议
索路看盘
08-06 08:25
08-06 08:25
162
0
[
A50期指吧
]
昨天下午明显散户恐慌性抛售,因为美股盘前暴跌,今天看修复
好运来来运好
08-06 08:24
08-06 08:24
583
11
[
硅铁吧
]
狂飙里高启强说:风浪越大,鱼越贵,这句话用在硅铁上面简直太适合了,现在几乎没有人
snow747335
08-05 15:59
08-06 08:24
1
0
[
纯碱吧
]
搜特退债8亿元!是目前退市债规模最大的!大股东股份拍卖完,我还不了这8亿元可转债
退休工人纯碱
08-06 08:24
08-06 08:24
290
1
[
NYMEX原油吧
]
九点国内开盘就下来了
账户已注销
08-06 08:17
08-06 08:24
410
6
[
沪金吧
]
真要命,以为白捡钱,空到最低点,一手亏了八千多
摸顶校尉
08-06 00:05
08-06 08:24
12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纳白天跟谁
股友538GU658
08-06 08:24
08-06 08:24
225
0
[
小型纳指吧
]
究竟是抄底的机会,还是逃跑的最好机会
辰晟JT
08-06 08:24
08-06 08:24
243
2
[
原油吧
]
恭喜追随我做多原油的投资者全部暴赚,黄多神拳是闹着玩的吗?
闪飞量化
08-06 07:52
08-06 08:24
87
0
[
纯碱吧
]
阿猫阿狗又出来教家人赚钱了,真是大善人,
期民tcl
08-06 08:24
08-06 08:24
84
0
[
碳酸锂吧
]
日经指数涨了.
道心稳稳
08-06 08:23
08-06 08:23
1013
7
[
欧线集运吧
]
外盘大涨10%,明天大涨!
sima2020
08-05 23:39
08-06 08:23
289
2
[
玉米吧
]
股票可以看涨退市,期货有实物对应,做不到大幅度做空,现代农产品加工行业发达,多少
古代经典
08-05 22:48
08-06 08:23
126
2
[
小型纳指吧
]
溢价加期指,昨天加的今天一个点以上妥妥的
账户已注销
08-06 08:05
08-06 08:22
192
4
[
小型纳指吧
]
这个涨幅怎么计算的,昨日收盘价从几点开始算?怎么开盘显示一个多点呢,我看了6点前
买了佛冷
08-06 08:12
08-06 08:22
107
0
[
棕榈油吧
]
今天7650看到会到拭目以待一旦破了7500方向
账户已注销
08-06 08:22
08-06 08:22
116
0
[
A50期指吧
]
一开盘一根线直接下来
阳光的1
08-06 08:22
08-06 08:22
282
2
[
NYMEX原油吧
]
8.5原油
陈鸢24418160
08-05 20:28
08-06 08:22
117
0
[
纸浆吧
]
今天股市开始全面回暖,期货也该上涨了吧。昨晚抄底的仓位还在,希望今天继续拉升到5
最后的菜粕多
08-06 08:21
08-06 08:21
209
1
[
乙二醇吧
]
空凉凉了,操
从壹到百
08-06 07:28
08-06 08:21
337
2
[
菜粕吧
]
内盘一开,外盘就下来,近俩月天天都是如此,逢反弹做空,趋势一旦形成,没那么快反转
黄埔君笑
08-06 07:49
08-06 08:21
108
0
[
A50期指吧
]
至少开盘5%
YY趋势
08-06 08:21
08-06 08:21
117
0
[
豆粕吧
]
8.6豆粕:再刷新低,右侧抄底失败,但仍不考虑追空
阿猛先生
08-06 08:21
08-06 08:21
251
3
[
A50期指吧
]
大反弹了外围,日经指数期货涨停熔断——今天吃肉
紫色的妹妹
08-06 08:02
08-06 08:20
7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不开玩乐呢吗
宏盛大鑫
08-06 08:20
08-06 08:20
69
0
[
菜粕吧
]
这帮孙子,到了内盘开,又压外盘
c10278
08-06 08:20
08-06 08:20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弱化上周就业数据的影响;目前市场依然围绕着降息预期拉
Mr黄hyy2705
08-06 08:20
08-06 08:20
81
0
[
沪银吧
]
美降息前,把所有资产按到水里。
白银很拽
08-06 08:20
08-06 08:20
88
0
[
原油吧
]
要起飞,卖房卖车卖老婆抄底
股友8a37165i
08-06 08:19
08-06 08:19
363
1
[
纯碱吧
]
原油暴涨,虽然不会分析,而且做的空,但是感觉你会上1818。
强乐还无味0
08-06 07:52
08-06 08:19
113
0
[
苯乙烯吧
]
巴菲特和索罗斯联手做了一会空头收割教科书,这是经济书都看不到的案例,太经典了
宁波老火鸡
08-06 08:19
08-06 08:19
146
0
[
燃油吧
]
按7月30日低点来参考,这玩意最少150点涨幅,但是这种可能性不大,毕竟都是机构
账户已注销
08-06 08:19
08-06 08:19
80
0
[
菜粕吧
]
未结算之前都是纸上富贵,主力代现利润的关键时刻,对垒的可能性不大,更多是在双方认
股友f7a77566
08-06 08:18
08-06 08:18
90
0
[
玻璃吧
]
今天估计要高开高走了
股友051001
08-06 08:18
08-06 08:18
96
0
[
豆油吧
]
大涨
有上进心地琵
08-06 08:18
08-06 08:18
184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8.6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及今日独家策略
冯喜运
08-06 08:17
08-06 08:17
607
3
[
COMEX白银吧
]
再涨就要打空单止损线了
流浪绅士
08-06 04:57
08-06 08:17
152
3
[
A50期指吧
]
看看今天这个货会不会受外围影响
桀骜不驯的钟
08-06 08:09
08-06 08:17
278
0
[
COMEX黄金吧
]
#炒股日记#什么鬼
wy风格79200
08-06 07:58
08-06 08:16
153
0
[
纯碱吧
]
8.6纯碱:守住1730做右侧测试性抄底也不是不可以,控制好仓位和风险即可
阿猛先生
08-06 08:16
08-06 08:16
72
0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怎么买?
金刚龙123456
08-06 08:16
08-06 08:16
221
1
[
玻璃吧
]
玻璃暴跌开始,韭菜们都不移仓的,等着加保证金,然后暴掉,记得买点末日期权对冲哦
账户已注销
08-06 08:11
08-06 08:16
97
0
[
原油吧
]
高开8块,先跑一波[滴汗]
鳄鱼0眼泪
08-06 08:15
08-06 08:15
88
0
[
沪金吧
]
多稳挣咯
theosanya
08-06 08:15
08-06 08:15
160
0
[
菜粕吧
]
马上就到昨晚夜盘最高1036附近,散多白欢喜一场,空单是拿着利润在打一帮套牢的多
黄埔君笑
08-06 08:15
08-06 08:15
134
1
[
豆粕吧
]
就看中粮那些吃饲料的(做空的)能减几成仓了
灵活的邱寄琴
08-06 02:36
08-06 08:15
181
1
[
沪锡吧
]
明天是空还是多呀
不忘初心835
08-06 01:55
08-06 08:15
169
3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怀疑过段时间老纳一样新高回去
小师妹涅槃重
08-06 07:19
08-06 08:15
121
0
[
COMEX黄金吧
]
111
股友pooaac斤
08-06 08:15
08-06 08:15
145
0
[
COMEX白银吧
]
拉起来吧,我也不知道能不能解套,去谈吗坑啊,
跟信哥的空投
08-06 08:14
08-06 08:14
183
1
[
鸡蛋吧
]
今天一蛋冲天5000见
求神拜佛好人
08-06 07:15
08-06 08:14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57608
57609
57610
57611
57612
57613
57614
57615
57616
57617
576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