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0
[
工业硅吧
]
期货破产的人太多
股友12e00r68
08-12 15:35
08-12 15:35
89
0
[
螺纹钢吧
]
就有色,贵金属,原油板块涨,其他弱爆了
AAABBBCC
08-12 15:35
08-12 15:35
432
6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周一,lM在4750-4650点窄幅波动第五天了,该选择方向了,还磨磨唧唧干
老股民玩期指
08-12 13:24
08-12 15:35
111
0
[
沪金吧
]
救3个板块涨的厉害
AAABBBCC
08-12 15:34
08-12 15:34
85
0
[
菜粕吧
]
晚上高开高走!
宙哥半仓稳健
08-12 15:34
08-12 15:34
94
0
[
玻璃吧
]
空投分批出场,多头分批进场[鼓掌]
趋势来了
08-12 15:33
08-12 15:33
123
0
[
沪金吧
]
晚上喜提570不是问题!
小韭菜怕输
08-12 15:33
08-12 15:33
122
0
[
小型标普吧
]
不上则下,酝酿一波下跌,就像人民币美元汇率
荧荧灿
08-12 15:33
08-12 15:33
178
1
[
欧线集运吧
]
有点要暴跌的前兆
搞定橡胶
08-12 14:45
08-12 15:33
78
0
[
纯碱吧
]
东财家人们还好嘛
黑罪孔雀zzZ
08-12 15:33
08-12 15:33
195
0
[
NYMEX原油吧
]
当前黄金4小时起涨测试上周五高点2438压制区域,欧盘关注该区域突破后的延续空间
如盈财女ryc6
08-12 15:33
08-12 15:33
118
0
[
氧化铝吧
]
没法玩了,止损出局。多头已完全控盘,利润丰厚,可以随时砸下来,也可以无底线往上拉
金银四海地裘
08-12 15:33
08-12 15:33
691
15
[
纯碱吧
]
2470的多单怎么办啊?[怒][怒][怒]
老割丶
08-12 13:53
08-12 15:33
132
0
[
PVC吧
]
这品种比玻璃纯碱还拉胯。周线全部阴k
POTTYOO
08-12 15:33
08-12 15:33
91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黄金4小时起涨测试上周五高点2438压制区域,欧盘关注该区域突破后的延续空间
如盈财女ryc6
08-12 15:33
08-12 15:33
716
6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窄幅震荡,都在等今天3点多公布的SCFIS指数。
中国的马斯克
08-12 14:47
08-12 15:32
174
0
[
NYMEX原油吧
]
早上就告诉原油上涨了
Bfx22822
08-12 15:32
08-12 15:32
108
0
[
工业硅吧
]
只要是中国工厂产业链的产品,氧化铝,工业硅,粗钢等都在大幅做空
友爱的耿顺昊
08-12 15:32
08-12 15:32
205
2
[
螺纹钢吧
]
钢材创两年半新低了,唐山怎么也不瞎折腾搞限产啊[得意]
半仙3178
08-12 14:28
08-12 15:32
246
1
[
菜粕吧
]
看散户的盘,玩明牌游戏,果然庄主力机构是真下作和恶心。今天盯了一下,试了一下算是
小米粥0305
08-12 15:17
08-12 15:32
298
0
[
COMEX黄金吧
]
今日盈利5个点左右,仓位只有小城,大盘在选方向,注意风险!
宁和的王澈
08-12 15:32
08-12 15:32
330
0
[
豆粕吧
]
豆粕区间调整
大头马看市
08-12 15:32
08-12 15:32
186
2
[
工业硅吧
]
今天硅收盘时又杀进去了.2411合约.俺胡汉三等收米
武汉会当凌绝
08-12 15:24
08-12 15:32
109
0
[
燃油吧
]
看着像诱多
C神君
08-12 15:31
08-12 15:31
379
2
[
螺纹钢吧
]
想起10年前,2014年2015年的时候,抄底螺纹钢爆仓的同志,现在又是一个轮回
老王聊期货
08-12 13:51
08-12 15:31
17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节节升高顺势而为就是这么简单
G金金
08-12 15:31
08-12 15:31
222
1
[
菜粕吧
]
大家一人十手,打到2800,如果反弹就空,上不去了,还逼空,明显反杀。
主要是赚钱
08-12 15:27
08-12 15:31
126
0
[
铁矿石吧
]
铁矿跌价,对钢厂是有利润的,还不如买钢
家财高升得卡
08-12 15:31
08-12 15:31
68
0
[
碳酸锂吧
]
限速下跌,先看7万再看6万
漂泊的美好
08-12 15:31
08-12 15:31
498
3
[
红枣吧
]
红枣已经没底了,9000还是8000谁也不知道
不做侥幸单
08-12 15:08
08-12 15:30
698
14
[
COMEX黄金吧
]
建议手头不太宽裕的朋友,不要多投,也不要太贪,就一千,每天赚150左右没有什么风
Bfx22822
08-09 18:09
08-12 15:30
947
7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银、豆、越南实时行情一览:
华之城
08-12 14:22
08-12 15:30
77
0
[
工业硅吧
]
还有三天,周五就可以抄底了
一路向北票票
08-12 15:30
08-12 15:30
142
2
[
沪银吧
]
是不是底?
灰大帅
08-12 15:09
08-12 15:30
154
1
[
碳酸锂吧
]
每天下跌稳如,即便你知道,你敢空吗?[大笑]
永远做空头
08-12 15:26
08-12 15:30
205
5
[
小型纳指吧
]
三点了,预备,跳!
有礼貌的思之
08-12 15:03
08-12 15:30
41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走强了呀[囧]
无私de紫椴
08-12 13:40
08-12 15:30
157
2
[
沪铅吧
]
原来是东财小韭菜在这里空了,怪不得拉了那么多
期货保本日记
08-12 14:56
08-12 15:29
91
0
[
氧化铝吧
]
多多冲,无脑多,没看出跌的理由在哪,所有基本面都是扯,散户有货交割嘛
股友k65228e1
08-12 15:29
08-12 15:29
322
1
[
玻璃吧
]
感觉晚上有大涨
不想在亏了
08-12 15:07
08-12 15:29
90
0
[
纯碱吧
]
这玩意吓走不少人割肉了,唉
股友07Zm7378
08-12 15:28
08-12 15:28
163
0
[
COMEX黄金吧
]
早间金价略微呈现弱势,也是看日线压力做了空单测试,午后金价反弹,那么证明多头趋势
账户已注销
08-12 15:28
08-12 15:28
89
0
[
工业硅吧
]
等8500的时候买一手试试
忍痛割肉的小
08-12 15:28
08-12 15:28
210
2
[
碳酸锂吧
]
太欺负人了,一直阴跌,我要有100个亿,拉爆空头。为多头兄弟们报仇[哭][哭][
主力给我下套
08-12 15:04
08-12 15:28
1453
2
[
COMEX白银吧
]
三星的新型固态电池技术采用了银碳(Ag-C)复合层作为阳极,银的卓越导电性和稳定
台Y32PG8
08-12 14:28
08-12 15:28
55
0
[
港伦敦金吧
]
早间金价略微呈现弱势,也是看日线压力做了空单测试,午后金价反弹,那么证明多头趋势
账户已注销
08-12 15:28
08-12 15:28
7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金价略微呈现弱势,也是看日线压力做了空单测试,午后金价反弹,那么证明多头趋势
账户已注销
08-12 15:28
08-12 15:28
69
0
[
碳酸锂吧
]
啥时候出现大量爆仓的帖子
游半湖
08-12 15:27
08-12 15:27
387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可以起飞了,估计没人赶空了
悟九五
08-12 15:02
08-12 15:27
29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闭着眼睛多就是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
08-12 15:27
08-12 15:27
181
1
[
工业硅吧
]
鼓吹新能源,镍锂硅玻璃一个也不行都在跌。
股友K89606X1
08-12 15:15
08-12 15:27
239
0
[
COMEX白银吧
]
走势有点神经病,真是靠北了!
点石州鹤的苗
08-12 15:27
08-12 15:27
171
1
[
工业硅吧
]
明天必出阳线,出来阳线再高空,止损带好,反复空绝对没问题
股友1255A808
08-12 15:11
08-12 15:27
143
1
[
碳酸锂吧
]
明天看75000能顶住吗,要大幅低开75000能不破明可短期抄点不过夜,要破那就
重生后我来当
08-12 15:17
08-12 15:26
196
0
[
纯碱吧
]
2024年7月的每日盈亏情况
最蠢的韭菜
08-12 15:25
08-12 15:25
211
0
[
沪银吧
]
好温馨啊!回家接小宝贝去了![献花]
妙妙小宝
08-12 15:25
08-12 15:25
428
3
[
股指期货吧
]
今日在震荡偏空行情,多空都有机会,没有单边,大a指数继续诱多
股指和期权00
08-12 11:04
08-12 15:25
166
1
[
COMEX黄金吧
]
满世界都在多黄金到底是有多?
wKh
08-12 15:16
08-12 15:24
71
0
[
黄金/美元吧
]
诱空请谨慎
岩岩LZ451223
08-12 15:24
08-12 15:24
458
1
[
欧线集运吧
]
10刚才3300出了,明天是不是要高开了[哭]
股友8o8AwC
08-12 15:23
08-12 15:24
125
1
[
工业硅吧
]
每天都是煎熬
基民W5Y73195
08-12 15:16
08-12 15:24
111
0
[
铁矿石吧
]
尾盘翘,多头笑
热情的馨若乐
08-12 15:24
08-12 15:24
100
0
[
沪镍吧
]
他么的你是不是有色,看看其他几个
AAABBBCC
08-12 15:24
08-12 15:24
320
4
[
玻璃吧
]
要崩了吗?
交易快乐谦啊
08-12 14:42
08-12 15:24
104
0
[
螺纹钢吧
]
全世界都要它跌,哪里还能涨,空,满仓空,无脑空,就是了。
主要是赚钱
08-12 15:24
08-12 15:24
82
0
[
氧化铝吧
]
今晚上冲高必须空它了,至少5cm大肉
韭天猫神
08-12 15:24
08-12 15:24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14500
云浮墩宝
08-12 15:23
08-12 15:23
75
0
[
氧化铝吧
]
难搞,又是有色系,原油系大涨,其他砸成狗了
AAABBBCC
08-12 15:23
08-12 15:23
220
1
[
螺纹钢吧
]
多头盼涨,空头也盼涨啊
毒花最美
08-12 15:19
08-12 15:23
71
0
[
氧化铝吧
]
晚上我也想开空试试。
账户已注销
08-12 15:23
08-12 15:23
26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思路看涨,前面的2424的多都出了吧?现在不要盲目的高位追涨,关注上方244
彭苗zmq0902s
08-12 15:23
08-12 15:23
108
0
[
棉花吧
]
割了隔了[滴汗]最近急用钱等不住了
kkk天
08-12 15:23
08-12 15:23
92
0
[
碳酸锂吧
]
跌这么久,抵不住几个暴涨的幅度,轻仓有策略完全可以,主力的心思其实大家都懂
原公元2019
08-12 15:23
08-12 15:23
694
13
[
欧线集运吧
]
预测下周一第一个对交割有影响的。结算运价指数还是在6100点左右。个人观点,仅供
万般拉台为出
08-09 15:39
08-12 15:22
83
0
[
沪锡吧
]
先空有肉吃,[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12067w52
08-12 15:22
08-12 15:22
108
0
[
螺纹钢吧
]
空螺纹,多铁矿,涨跌都赚钱[微笑]
大胆的GG坝
08-12 15:22
08-12 15:22
237
1
[
原油吧
]
要动手了[想一下]
期友一只
08-12 15:20
08-12 15:22
220
2
[
LPG吧
]
这是嘛情况,4468把多平了,涨了快100
AAABBBCC
08-12 15:02
08-12 15:22
109
0
[
小型纳指吧
]
死定j
小韭菜64
08-12 15:22
08-12 15:22
189
1
[
碳酸锂吧
]
尾盘抄底了,干爆国泰
光子之年
08-12 15:20
08-12 15:22
共有帖子数
16527112
篇
首页
上一页
57140
57141
57142
57143
57144
57145
57146
57147
57148
57149
5715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