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菜粕吧
]
红盘一个点不容易啊。
wang20151743
08-12 11:19
08-12 11:19
181
1
[
欧线集运吧
]
天津港指数加速下跌了
刷漆技术日益
08-12 11:19
08-12 11:19
126
4
[
工业硅吧
]
目标看9000吧,9500止不住它现在趋势
价格屠夫
08-12 10:38
08-12 11:19
101
0
[
纯碱吧
]
不要抄底,耐心等持仓量上来。等二个月再说。打到底部,肯定还要磨底一个月。九月在看
第二天半价
08-12 11:19
08-12 11:19
189
3
[
弘业期货吧
]
走了,6.6再回来了
无天666
08-09 14:24
08-12 11:18
84
0
[
铁矿石吧
]
700-700-700-700-698-698-698
ok棒
08-12 11:18
08-12 11:18
7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波动不会太大,保持区间2438-2415搞就行,中长线空单继续拿着
pxxpzz5151
08-12 11:18
08-12 11:18
92
0
[
纸浆吧
]
忍你好久了,终于还是下去了
应有尽有
08-12 11:18
08-12 11:18
116
0
[
生猪吧
]
决战不在11就在01,拭目以待,按这样的现货行情01可能性高一点,空头自己也没把
wallwn
08-12 11:18
08-12 11:18
80
0
[
玉米吧
]
快跑快跑
林春海
08-12 11:18
08-12 11:18
164
1
[
PVC吧
]
反弹了,今天
股友xiXtHP
08-12 11:12
08-12 11:18
106
0
[
螺纹钢吧
]
哈哈,原来是下100加一点的,现在下200也不敢加了吧
股友xXXISv
08-12 11:17
08-12 11:17
314
4
[
螺纹钢吧
]
空头不要太过分了 是否可以举报
股友0977kH91
08-12 10:02
08-12 11:17
207
0
[
股指期货吧
]
这是谁的战将,还拉,你让它毁灭重生吧!
钟信的空单庄
08-12 11:17
08-12 11:17
343
2
[
白糖吧
]
有没有可能今天是最后一跌
马刺邓肯哥
08-12 10:34
08-12 11:17
76
0
[
沪银吧
]
东证是牛鼻啊来回割
JY430
08-12 11:17
08-12 11:17
261
1
[
纯碱吧
]
模拟都给我搞强平了,空头继续加油
老便宜黄金碱
08-12 11:15
08-12 11:17
75
0
[
纯碱吧
]
速速下跌,还没跌透
我不行我得再
08-12 11:17
08-12 11:17
90
0
[
螺纹钢吧
]
空对了,无脑空[大笑]
顺天承道
08-12 11:17
08-12 11:17
138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是大涨,调整结束这波操作直奔25000点去了
深沉的舒卓婷
08-12 11:17
08-12 11:17
231
1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不能稳住就得破位上行
CRT88可转债
08-12 11:12
08-12 11:17
585
5
[
螺纹钢吧
]
10手多,60手空,我该怎么办,[大哭][大哭][大哭][大哭]赚钱比例还是小了
柔情似水的钱
08-10 10:22
08-12 11:17
323
2
[
苯乙烯吧
]
这都能下来,真是人才
sandinhand
08-12 11:10
08-12 11:16
72
0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2427做空,2431加空,止损2435,目标2421,2417。
天才雪哥
08-12 11:16
08-12 11:16
4033
22
[
A50期指吧
]
一旦展开了主升浪攻击,会涨到多少点?刚才我揭示了上证指数与1200点的历史关系,
A牛转乾坤A
01-24 00:49
08-12 11:16
186
0
[
股指期货吧
]
IH,小心下半场反攻,IC11点18分止赢10个点收工啦,留下的发财
wyzdj689
08-12 11:16
08-12 11:16
70
0
[
PVC吧
]
可以抄底了吗?
大道至碱
08-12 11:16
08-12 11:16
80
0
[
菜粕吧
]
主力显然想做打压11来达到做空的目的,跟着做空就行了
股友90Z903P5
08-12 11:16
08-12 11:16
90
0
[
PVC吧
]
历史新低了
顺天承道
08-12 11:16
08-12 11:16
128
1
[
工业硅吧
]
利空跌利好大跌!
魑魅妖魔
08-12 11:06
08-12 11:16
82
0
[
玻璃吧
]
下午哥启动资金来拉涨了
凤毛麟剿
08-12 11:15
08-12 11:15
263
6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GFEX|lcm)$
指翻番
08-12 10:55
08-12 11:15
337
3
[
纯碱吧
]
纯碱,需求端,重碱刚需出现松动,光伏企业冷修不断,后续点火或也受到影响。浮法端也
Tkggplq
08-12 11:09
08-12 11:15
84
0
[
工业硅吧
]
股市的涨停板敢死队来抄底了
谁主沉浮乎
08-12 11:15
08-12 11:15
105
1
[
螺纹钢吧
]
给我个面子,别跌了
我是葬爱
08-12 10:37
08-12 11:15
419
11
[
纯碱吧
]
全网所有人都在看空,你们觉得主力能让你们赢。不会的
小散户想赚大
08-12 10:56
08-12 11:15
82
0
[
沪银吧
]
下午跌成一坨大产的大变
浪人情歌
08-12 11:15
08-12 11:15
69
0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8月12日技术分析与交易思路,今天看震荡。
天才雪哥
08-12 11:15
08-12 11:15
342
2
[
橡胶吧
]
全世界范围内,如此旺季都没有什么大的入库纪录,关键还是所谓需求不好的时间
蒹葭苍苍0701
08-10 08:19
08-12 11:14
252
0
[
螺纹钢吧
]
黑色表现太差
大头马看市
08-12 11:14
08-12 11:14
89
0
[
纯碱吧
]
你以为的底是顶大胆空我的一手多单给你们顶着
账户已注销
08-12 11:14
08-12 11:14
67
0
[
菜粕吧
]
该翻红了
股友lh8YqS
08-12 11:14
08-12 11:14
173
0
[
焦炭吧
]
现价多一手
东财网友2735
08-12 11:14
08-12 11:14
70
0
[
欧线集运吧
]
多10空1202啥时候都不会错
谦虚的顾越9
08-12 11:14
08-12 11:14
107
0
[
PVC吧
]
单边,一点回调都无。。。。。
股友GvYz2i
08-12 11:14
08-12 11:14
49
0
[
氧化铝吧
]
一个大坑等你散户来做空!远离!
股友3797120U
08-12 11:14
08-12 11:14
93
0
[
玻璃吧
]
废了,今天上不去的
大尊尊
08-12 11:14
08-12 11:14
191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探反弹,途中行情反复回踩调整,调整过后不断刷新高延续多头,日线连续收阳,很
彭苗zmq0902s
08-12 11:14
08-12 11:14
471
8
[
生猪吧
]
谁还知道大神的消息
猜不准
08-10 07:58
08-12 11:14
116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工业硅好像两兄弟
农行要翻倍
08-12 11:10
08-12 11:13
72
0
[
菜粕吧
]
下午接着空
股友88590ZO8
08-12 11:13
08-12 11:13
147
2
[
PVC吧
]
抄底,加多!马上大v[俏皮]
大j怪兽
08-12 11:07
08-12 11:13
153
1
[
工业硅吧
]
小拉几,还想多,多的起吗
收益是积少成
08-12 11:10
08-12 11:13
204
2
[
玉米吧
]
85有顽强多头抵抗[哭]
一位赌徒
08-12 11:02
08-12 11:13
67
0
[
豆粕吧
]
织布机一样
封板就没有流
08-12 11:13
08-12 11:13
88
0
[
PVC吧
]
又创新低
风雨兼程之任
08-12 11:13
08-12 11:13
182
1
[
工业硅吧
]
这东西没人要,别去抄底,9月份和11月份的合约都是老交割标准,不会有人炒的
这3年专做金
08-12 11:08
08-12 11:13
95
0
[
螺纹钢吧
]
刚子,加油啊,全市场就看你了
怎么顺势而为
08-12 11:13
08-12 11:13
69
0
[
豆粕吧
]
主力不要这么吝啬!赚钱了,拿点出来,比如50%,大家分一分!
账户已注销
08-12 11:13
08-12 11:13
55
0
[
氧化铝吧
]
赶紧多起来
数蚂蚁第一人
08-12 11:12
08-12 11:12
132
1
[
菜粕吧
]
根根和坤坤完胜
熊来了快跑啊
08-12 11:03
08-12 11:12
169
0
[
NYMEX原油吧
]
悬壶金翁:继续看反弹了
悬壶金翁2
08-12 11:12
08-12 11:12
84
0
[
纯碱吧
]
仓位越来越少,平仓逐渐增加,都去01合约,09合约让庄自导自演去吧!!!
热泪盈眶满仓
08-12 11:12
08-12 11:12
74
0
[
纸浆吧
]
也是个没用的货
股友OjYQEi
08-12 11:12
08-12 11:12
54
0
[
碳酸锂吧
]
40000再说吧
回血inging
08-12 11:12
08-12 11:12
114
0
[
PVC吧
]
这垃圾没救了,只会跌,都没有涨过,主力都不理它了
股友233bDb
08-12 11:12
08-12 11:12
96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增仓都是送韭菜,空头减仓才会反弹。下午看吧。
rogeryoung58
08-12 11:11
08-12 11:11
135
0
[
PVC吧
]
5468加5手多,共10手多,浮亏中,主力合约时间太短了,不然就8成多进场了。1
永无止静
08-12 11:11
08-12 11:11
189
2
[
PVC吧
]
多头还有抵抗的能力吗?
华数它
08-12 11:06
08-12 11:11
267
3
[
欧线集运吧
]
春哥周五分析说了,有反抽,不要轻易追空,同时也说了短期远月止跌,准不准??[囧]
玩期货的春哥
08-12 10:49
08-12 11:11
72
0
[
纯碱吧
]
震荡杀期权
牛转钱坤冲冲
08-12 11:11
08-12 11:11
108
2
[
菜粕吧
]
8连阴?一点都不红一下吗?
有C在不怕不
08-12 10:20
08-12 11:11
476
4
[
硅铁吧
]
硅铁这么钢吗?
在24篓
08-12 09:15
08-12 11:11
422
9
[
国债期货吧
]
从113那天下午做空,如果按照自己的规划执行,已经赚了100万了,现在是小赚,当
一個不再回頭
08-12 09:59
08-12 11:11
82
0
[
玻璃吧
]
移仓501继续砸?
回本了买秋裤
08-12 11:11
08-12 11:11
99
0
[
生猪吧
]
2501
麦克阿磊
08-12 11:11
08-12 11:11
87
0
[
A50期指吧
]
周末全是大利好,周一就都萎了
股友nA287682
08-12 11:10
08-12 11:10
110
0
[
菜油吧
]
01没有有效跌穿这一波的趋势线,下午接着攻8350
发帖要有个名
08-12 11:10
08-12 11:10
96
1
[
碳酸锂吧
]
空起来兄弟们,不到6W不撒手
西郊炮哥
08-12 11:04
08-12 11:10
207
4
[
纯碱吧
]
可能要起飞了,到底了,
期民tcl
08-12 11:03
08-12 11:10
共有帖子数
16524857
篇
首页
上一页
57137
57138
57139
57140
57141
57142
57143
57144
57145
57146
5714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