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1
[
氧化铝吧
]
继续加仓做多
陈峰168
08-12 13:33
08-12 13:43
271
1
[
玉米吧
]
多头太强了
一位赌徒
08-12 13:39
08-12 13:43
74
0
[
豆油吧
]
快点逼空
吾道不孤a
08-12 13:43
08-12 13:43
213
2
[
碳酸锂吧
]
国泰这样做空会被围攻的,慢慢的会有人参与进来做多围杀国泰,期货没有一家独大的
晓妲晓孬
08-12 13:13
08-12 13:43
324
8
[
欧线集运吧
]
算法显示可以做空了,2788做空中
煮韭论胤敻
08-12 11:08
08-12 13:43
115
0
[
棕榈油吧
]
外盘跌,内盘涨[捂脸]
葫芦娃救跌
08-12 13:43
08-12 13:43
105
0
[
红枣吧
]
家人们,这种地方千万别做多!有多少钱都不够亏!
谦逊的潘轶桐
08-12 13:43
08-12 13:43
134
0
[
螺纹钢吧
]
溜了不对劲
win师兄55988
08-12 13:43
08-12 13:43
250
2
[
焦煤吧
]
最后一跌开始杀空。
感觉还好啊
08-12 13:37
08-12 13:43
263
1
[
原油吧
]
原油2409:原油短期延续震荡回升的势头,不过大级别的形态依然偏空,短期看上方的
投资界的老船
08-12 12:30
08-12 13:43
208
1
[
PVC吧
]
怕被活埋,还是加点多吧
富可万贯地小
08-12 11:54
08-12 13:43
97
0
[
尿素吧
]
印度今年都不招标吗
收万劫
08-12 13:43
08-12 13:43
234
2
[
棕榈油吧
]
消费低迷,严重过剩,价格下跌可期
还我蓝天355
08-12 12:00
08-12 13:43
75
0
[
纯碱吧
]
空头们,拿好你们的空单别平哈。信仰坚定一点。
基民Umb1mt
08-12 13:42
08-12 13:42
6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底部出现,压弹弓已到红色阶段。
股友2Q5926X1
08-12 13:42
08-12 13:42
128
0
[
沪金吧
]
一旦突破布林中轨就是向上轨进军的时候了~
乡下来的韭菜
08-12 13:42
08-12 13:42
109
0
[
菜粕吧
]
2200-2210,上周二就埋伏好了条件多单,不动,其他不多说,就是抄底咋得了,
期友零零漆
08-12 13:42
08-12 13:42
73
0
[
氧化铝吧
]
新一轮大宗牛市到来了
南方山区放山
08-12 13:42
08-12 13:42
189
3
[
碳酸锂吧
]
每天都是下午拉起来了,
生意多谋的关
08-12 13:31
08-12 13:42
140
2
[
豆粕吧
]
阴跌,不是大跌
黑夜里黎明
08-07 12:01
08-12 13:42
89
0
[
PVC吧
]
太难啦[摊手],
Maoarimura
08-12 13:42
08-12 13:42
178
0
[
股指期货吧
]
资本在期货期权开了那么多空单,不可能快速上涨,只能高空。
富择吾家
08-12 13:42
08-12 13:42
104
0
[
沪铅吧
]
空头赶紧跑吧,这两天都会涨的
账户已注销
08-12 13:42
08-12 13:42
59
0
[
氧化铝吧
]
我做了空,不可能只有涨不跌
股友102861Pu
08-12 13:41
08-12 13:41
244
2
[
氧化铝吧
]
09被套的空头,没戏了,要爆仓被强平了,还有两天就要平
甜蜜的席羽君
08-12 13:36
08-12 13:41
48
0
[
氧化铝吧
]
多头的希望
怎么顺势而为
08-12 13:41
08-12 13:41
77
0
[
螺纹钢吧
]
xdm一起抄底
股友13k3067Y
08-12 13:41
08-12 13:41
139
1
[
氧化铝吧
]
真的离谱!就是只涨不跌,等散户平了就跌了
只会做不会吃
08-12 13:40
08-12 13:41
270
4
[
燃油吧
]
虽说利润回吐了很多很多,但趋势上依然是看空
股友OIZNeu
08-12 10:49
08-12 13:41
449
3
[
股指期货吧
]
2024.08.12上午盘策略分享
期指走势观察
08-12 10:08
08-12 13:41
114
0
[
红枣吧
]
长线合约空头赢麻了[呲牙]
骑着小猫去山
08-12 13:41
08-12 13:41
80
0
[
沪银吧
]
白银多不起来的,黄金这么强的多头趋势拉不动白银
妖言_惑众
08-12 13:41
08-12 13:41
74
1
[
氧化铝吧
]
全网最高性价比空单,不设止损。
账户已注销
08-12 13:41
08-12 13:41
292
4
[
苯乙烯吧
]
这货跟原油吗?
多空皆大吉
08-09 16:23
08-12 13:41
95
0
[
淀粉吧
]
哎,上午有事开盘下去扔空没接上多[滴汗]
股友2UJmAz
08-12 13:41
08-12 13:41
63
0
[
黄金/美元吧
]
回调做多,回调2430做多,目标2440。
天才雪哥
08-12 13:40
08-12 13:40
509
5
[
纯碱吧
]
下午暴涨,空头赶紧平仓。纯碱2501。
GT顺势而为
08-12 13:25
08-12 13:40
66
1
[
黄金/美元吧
]
8.12.黄金多单进仓,
xau880乾升策
08-12 09:38
08-12 13:40
112
0
[
螺纹钢吧
]
挺弱的。只能观望。多单暂时还不能做,容易被套
账户已注销
08-12 13:40
08-12 13:40
81
0
[
欧线集运吧
]
又崩了
股友8o8AwC
08-12 13:40
08-12 13:40
116
0
[
国债期货吧
]
血流成河今晚
星空糖
08-12 13:40
08-12 13:40
137
0
[
棉花吧
]
棉花可以跟踪了,主力介入,我就建立多单
期货市场如履
08-12 13:40
08-12 13:40
95
0
[
COMEX铜吧
]
硬起来吧
股友z13R2280
08-12 13:40
08-12 13:40
337
7
[
纯碱吧
]
下午要是收盘1800那就疯狂了
谁主沉浮乎
08-12 11:24
08-12 13:40
80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空加空纯碱
新鲜的蓝韭菜
08-12 13:40
08-12 13:40
58
0
[
玻璃吧
]
接下来1500
不追多不追空
08-12 13:40
08-12 13:40
83
0
[
纯碱吧
]
暴跌加空纯碱
新鲜的蓝韭菜
08-12 13:40
08-12 13:40
116
0
[
沪金吧
]
走咯!留下来的发财
股友8a37165i
08-12 13:40
08-12 13:40
76
0
[
沪银吧
]
压力重重
账户已注销
08-12 13:39
08-12 13:39
504
10
[
菜油吧
]
开盘空头就傻眼了。
期市七伤拳
08-12 12:46
08-12 13:39
84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大幅度涨价提价
复福复
08-12 13:39
08-12 13:39
798
2
[
苯乙烯吧
]
下周是出货的最佳时间,猜测国泰等多头主力会合力,会有一波冲高回落,两根大阳线不足
宁波老火鸡
08-10 22:06
08-12 13:39
98
0
[
豆粕吧
]
今天跌破3000说明离踩踏不远了,也说明离抄底不远了,才踏过后才有筑底上升
Kingco
08-12 13:39
08-12 13:39
160
2
[
沪银吧
]
,空头打爆了?
账户已注销
08-12 13:33
08-12 13:39
178
1
[
豆粕吧
]
外盘怎么砸了?不是说好的探底吗[让我看看]
账户已注销
08-12 12:44
08-12 13:39
63
0
[
氧化铝吧
]
叫你们不要进场,这么大的一个等你们散户进仓!
股友3797120U
08-12 13:39
08-12 13:39
77
0
[
工业硅吧
]
这垃圾违反了阴阳天道
让主力割肉
08-12 13:39
08-12 13:39
49
0
[
氧化铝吧
]
要到5000了
赚到3千万就
08-12 13:39
08-12 13:39
16
0
[
PVC吧
]
一路向下直到四千多头全部跳楼,厂家吃饱,然后一路向上逼死空头厂家吃饱,这就是PV
股友62B9290n
08-12 13:39
08-12 13:39
100
0
[
A50期指吧
]
乌拉,乌拉
步履山河
08-12 13:39
08-12 13:39
311
3
[
铁矿石吧
]
螺纹一直破新低,铁矿又没新低一直这样磨出300多点了!4500螺纹850铁矿,3
期货欺货
07-10 10:13
08-12 13:38
123
0
[
棕榈油吧
]
大家一起举报,凭什么涨[怒]
账户已注销
08-12 13:38
08-12 13:38
323
6
[
欧线集运吧
]
上午的反弹太弱了!下午小心吧。多看少动!
玩期货的春哥
08-12 11:29
08-12 13:38
90
0
[
PVC吧
]
抄底。
乌鸡汤
08-12 13:38
08-12 13:38
111
0
[
铁矿石吧
]
内盘休息,外盘死水一潭!内盘一开外盘开始活跃
平顶山上山顶
08-12 13:38
08-12 13:38
340
2
[
燃油吧
]
要么午盘跳空高开,要么今晚夜盘跳空高开,拿捏
财神到413
08-12 11:29
08-12 13:38
78
0
[
苹果吧
]
还是沪银爽[大笑][大笑]
股友0623n651
08-12 13:38
08-12 13:38
128
0
[
豆油吧
]
跌不跟,,涨必跟的原则[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8-12 13:38
08-12 13:38
82
0
[
沪银吧
]
有色及贵金属要反弹了
能者隐于市
08-12 13:38
08-12 13:38
88
0
[
生猪吧
]
上涨空间已经打开,20000是要过的了,现在多起来还来得及,
事不宜迟2021
08-12 13:38
08-12 13:38
94
0
[
菜油吧
]
举报炒作!大家联合起来[怒]
账户已注销
08-12 13:37
08-12 13:37
63
0
[
纯碱吧
]
我就想知道有没有空头被套的
我R啊神
08-12 13:37
08-12 13:37
90
0
[
豆粕吧
]
这是传说中的双针探底了吧?
大理刺客
08-12 13:37
08-12 13:37
379
3
[
菜粕吧
]
2203的空别怕明天就解套了
涨到_头晕目
08-12 13:11
08-12 13:37
143
1
[
A50期指吧
]
我们的主力缺乏观察能力,不知道拉升哪个,指数容易红[加油][微笑][想一下][加
小司机2
08-12 13:34
08-12 13:37
81
0
[
PVC吧
]
钢都涨了这垃圾还是这么热垃圾
修改昵称修改
08-12 13:37
08-12 13:37
68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要做多头的大哥了吗?[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老小散2015
08-12 13:37
08-12 13:37
228
1
[
苹果吧
]
第一大多头国泰君安,劝你们别站错队
期货收割机
08-12 13:19
08-12 13:37
86
0
[
生猪吧
]
越是要临近交割的合约,越是事出反常!
股友933oQ275
08-12 13:37
08-12 13:37
710
2
[
鸡蛋吧
]
天量的蛋鸡天量库存,加上鸡蛋一个月就容易散黄,中秋备货已过,加上经济复苏不好,餐
稳赢镇静的大
08-12 11:24
08-12 13:37
共有帖子数
16526036
篇
首页
上一页
57143
57144
57145
57146
57147
57148
57149
57150
57151
57152
571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