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0
1
[
纯碱吧
]
分分钟下去啊
股友ZL3jHv
08-15 10:13
08-15 10:22
146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日线探高回落收阴,日线结构第三次冲击2522突破未果,最终承压转换回落,
金一杰
08-15 10:22
08-15 10:22
136
0
[
A50期指吧
]
牛来速归
股友Iqe7sG
08-15 10:22
08-15 10:22
117
0
[
豆粕吧
]
历史大底来了
智慧的小诸葛
08-15 10:22
08-15 10:22
15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线探高回落收阴,日线结构第三次冲击2522突破未果,最终承压转换回落,
金一杰
08-15 10:22
08-15 10:22
92
0
[
碳酸锂吧
]
上了75000再说吧,75000-77000再开空单。
那里有个穿越
08-15 10:22
08-15 10:22
105
1
[
氧化铝吧
]
现在这个位置就是多单主力想走,虽然我们东财微商在榜单,他只有急拉打止损来劝退,反
以疯入道
08-15 10:05
08-15 10:21
205
2
[
螺纹钢吧
]
股市已经全面反弹了
谁主沉浮乎
08-15 10:17
08-15 10:21
178
1
[
A50期指吧
]
这波理性看到3900
纯真善良的千
08-15 10:18
08-15 10:21
195
0
[
碳酸锂吧
]
8 万9万很多 还要跌55000估计要来
七分为食
08-15 10:21
08-15 10:21
145
3
[
螺纹钢吧
]
现在开仓会不会危险?一浪跌了18%了。
zhaguang
08-15 09:39
08-15 10:21
98
1
[
螺纹钢吧
]
看不到多单的希望吗,我这几手咋整呀!!!
天目韭ak
08-15 09:36
08-15 10:21
111
0
[
欧线集运吧
]
看9月初航运公司挺不挺价了,要是有一两周稳价或者涨,10合约还得涨
贤116057
08-15 10:21
08-15 10:21
421
3
[
沪铜吧
]
一直在破位啊
道心不稳不入
08-15 06:24
08-15 10:21
114
1
[
烧碱吧
]
随时准备瀑布了
抓牛舵主
08-15 09:16
08-15 10:21
172
2
[
工业硅吧
]
就怕像昨天一样,诱多后再拉稀
友爱的耿顺昊
08-15 10:16
08-15 10:21
110
1
[
氧化铝吧
]
纯资金盘,散户还是撤了吧,做其他去了。
股友DZ7z3Z
08-15 10:10
08-15 10:20
123
0
[
A50期指吧
]
看来有结果了,大盘可能涨停这个月剩下的时间。
禅问见闻
08-15 10:20
08-15 10:20
90
0
[
菜粕吧
]
今天太强了,走出了不一样的图形
账户已注销
08-15 10:20
08-15 10:20
237
5
[
生猪吧
]
各位亏多少
轩辕国际
08-15 09:46
08-15 10:20
161
1
[
生猪吧
]
疯狂唱多的那批货很多是做空的。
老王擒龙
08-13 13:39
08-15 10:20
157
4
[
碳酸锂吧
]
空头彻底杀疯了!我也要疯了[大哭]
重度白日梦患
08-15 09:49
08-15 10:20
69
0
[
烧碱吧
]
烧碱牛逼呀,多就对了
股友1t60Q117
08-15 10:20
08-15 10:20
276
2
[
鸡蛋吧
]
爆仓后天天红?
果敢de柚子
08-15 09:05
08-15 10:20
79
0
[
小型纳指吧
]
再说最后一遍,a速回2850是底
选择高roe的
08-15 10:20
08-15 10:20
115
0
[
A50期指吧
]
恶意做多[笑哭]
三足鼎128
08-15 10:12
08-15 10:20
446
6
[
棕榈油吧
]
关键点位7332,7402,7475,7512,7603。破了前期新低,多头全部
股盗之旅
08-14 11:02
08-15 10:20
86
0
[
欧线集运吧
]
做只做有规律品种!!!!比如欧线、锰硅、豆粕、螺文。
乐观的凝山影
08-15 10:20
08-15 10:20
659
3
[
纸浆吧
]
【今日总结】有些人觉得时间难熬,有些人觉得时间飞快,那么同样的时间为什么会有不同
投资界的老船
08-14 23:34
08-15 10:19
188
0
[
A50期指吧
]
财富趋势是我们8月13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今天最高拉升接近9%,不错[加油][微
小司机2
08-15 10:19
08-15 10:19
130
0
[
菜粕吧
]
从100万的单到现在20.59的单量,还有人问空单怎样逃跑吗?还有人问没库存怎么
反向做单
08-15 10:19
08-15 10:19
9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2个点。
基民1769AD52
08-15 10:19
08-15 10:19
208
0
[
南华期货吧
]
指数2839.39今天又要套一批人了
东莞的小韭菜
08-15 10:19
08-15 10:19
95
0
[
螺纹钢吧
]
股票狂升了!地产股升。经济预期好了。开仓了!
zhaguang
08-15 10:19
08-15 10:19
166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 还要跌 这庄反弹以后I必定跌
七分为食
08-15 10:19
08-15 10:19
99
0
[
沪铅吧
]
干什么啊,小庄又在自救。
婀娜妩媚的梦
08-15 10:19
08-15 10:19
191
2
[
纯碱吧
]
每当我想大干一场的时候真的就被大干一场![哭][哭][哭]
股友2999y8Y0
08-15 10:05
08-15 10:19
3327
1
[
欧线集运吧
]
现货运价持续回调!集运指数期货近远月合约走势趋于一致 但交易逻辑差异大
欧线集运资讯
08-15 07:49
08-15 10:19
136
0
[
A50期指吧
]
闻到了淡淡的牛市香味[色][色][色][买入][买入][买入][上涨][上涨][
chold
08-15 10:19
08-15 10:19
478
9
[
玻璃吧
]
做多的人还要扛250个点,501肯定到三位数,不让散吃一次泥就不是主力
睿智的章涛
08-15 07:36
08-15 10:19
150
2
[
氧化铝吧
]
反抽高度不够,逼空单交出筹码在跌。
观市老者5515
08-15 10:05
08-15 10:18
106
1
[
工业硅吧
]
空起来[笑哭][笑哭][笑哭]
矛木人
08-15 09:08
08-15 10:18
148
0
[
工业硅吧
]
可能要周线翻红了。
期货猫小黑
08-15 10:18
08-15 10:18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重要提醒,现价2451做多,2448加多,止损2443,目标2461,2471。
天才雪哥
08-15 10:18
08-15 10:18
65
0
[
港伦敦金吧
]
黄金2452硿,笋2457,目标2443防守2445剁,笋2440,目标2456
攀登悟道
08-15 10:18
08-15 10:18
158
0
[
工业硅吧
]
今天9500没问题吧明天还能上80个点
阿里嘎多123
08-15 10:18
08-15 10:18
118
2
[
A50期指吧
]
牛市回归!!!
chold
08-15 10:12
08-15 10:18
58
0
[
股指期货吧
]
回马枪?有点脏
手机炒股侠
08-15 10:18
08-15 10:18
334
5
[
碳酸锂吧
]
看到这份报告,7.4W都没人要,心都凉了,抄底的兄弟们可以再等等
登山看景
08-15 09:08
08-15 10:18
140
0
[
螺纹钢吧
]
这形态,这价位,标准的双针探底,几年难遇。当一致认为走单边空时就是反转之时。
股友l5977231
08-15 10:18
08-15 10:18
74
0
[
碳酸锂吧
]
情绪过于悲观,会来个大的反弹吗?碳酸锂是真难做啊
账户已注销
08-15 10:18
08-15 10:18
280
5
[
纯碱吧
]
底部信号已现,抄底
哦哦可口可乐
08-15 09:40
08-15 10:18
169
0
[
A50期指吧
]
一副眼镜的故事,在小区传出来[捂脸][捂脸][捂脸]
QMQM
08-15 10:18
08-15 10:18
126
0
[
碳酸锂吧
]
拿不住,3手多拿住了可以小赚一点,结果割肉小1000
AAABBBCC
08-15 10:18
08-15 10:18
168
1
[
碳酸锂吧
]
盘中指点一下碳酸锂的操作,碳酸锂的目标是跌到5万以下,现在7.3万,开空还是能赚
期货市场如履
08-15 10:12
08-15 10:17
23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股指期货交割日,诱空啊,每一次的冲高都是卖出最好的时机
股友2UPWAD
08-15 10:01
08-15 10:17
172
2
[
纯碱吧
]
最后3分钟跌的,一星期吃不完.五手,今天的低点永远是明天的高点
专业干纯碱
08-15 09:50
08-15 10:17
194
1
[
碳酸锂吧
]
碳酸真要反转今天必须站稳75000啊。
逼空暴富期权
08-15 10:14
08-15 10:17
90
0
[
工业硅吧
]
资金亏了75%
灵巧的林兰芳
08-15 10:17
08-15 10:17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什么数据
老衲有点浪
08-15 10:17
08-15 10:17
267
1
[
工业硅吧
]
原油产能也是远超于需求。原油成本15美元,原油价格呢?
拥抱幸福1973
08-15 10:02
08-15 10:17
102
0
[
甲醇吧
]
2450解套
chengzhangni
08-15 10:17
08-15 10:17
258
1
[
A50期指吧
]
切记:无2-3天连续恐慌,就勿出手!
哈的嘛
08-15 10:05
08-15 10:17
168
1
[
橡胶吧
]
橡胶这周没有冲,被大盘带调整了,那下周就要加速!多单上15800,减仓,反手短空
南乔几经秋89
08-15 10:00
08-15 10:17
78
0
[
棕榈油吧
]
再也不做这了,亏的都是在它上面
股友0Z321f58
08-15 10:17
08-15 10:17
193
2
[
瑞达期货吧
]
跟着大哥001236冲
钢铁战士1号
08-15 09:44
08-15 10:17
169
3
[
螺纹钢吧
]
终于看见底了
股友Gd9sga
08-15 09:59
08-15 10:17
132
0
[
碳酸锂吧
]
又安全了
日进多谋得陆
08-15 10:17
08-15 10:17
254
2
[
红枣吧
]
这两天有加速赶底迹象,筑底,洗盘,拉伸,看01合约能不能出来主升浪,抄底的拿着,
做精y只股
08-15 09:45
08-15 10:17
86
0
[
玻璃吧
]
看看今天的大A股反弹的路上[得意]
燃烧回忆
08-15 10:17
08-15 10:17
87
0
[
欧线集运吧
]
12,要向上突破了吗?
股友832p506f
08-15 10:17
08-15 10:17
107
1
[
弘业期货吧
]
不会走眼吧[捂脸]
今生今誓
08-15 10:12
08-15 10:17
123
0
[
甲醇吧
]
到底怎么走啊
股友l3987977
08-15 10:17
08-15 10:17
193
1
[
欧线集运吧
]
等08合约交割完还有什么戏唱吗
老王擒龙
08-15 10:13
08-15 10:16
686
7
[
碳酸锂吧
]
中信和国泰已经是满嘴毛了,明天100%暴涨,空头三傻已经分裂了。
黄金梧桐树
08-14 21:28
08-15 10:16
283
8
[
生猪吧
]
能不能搞一个月洗脚的钱哈哈
上帝的烟头1
08-15 09:47
08-15 10:16
122
0
[
沪铅吧
]
这个铅搞毛啊,不断地上蹿下跳,什么意思
账户已注销
08-15 10:16
08-15 10:16
20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一路下跌,要跌到什么时候?
基民jSmOPN
08-15 10:16
08-15 10:16
81
0
[
菜粕吧
]
这是要涨得节奏
林春海
08-15 10:16
08-15 10:16
75
1
[
股指期货吧
]
干爆
起火吧
08-15 10:14
08-15 10:16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739
56740
56741
56742
56743
56744
56745
56746
56747
56748
567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