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
0
[
螺纹钢吧
]
国泰中信天天左手倒右手?
wang20151743
08-15 10:10
08-15 10:10
105
1
[
氧化铝吧
]
说了跌不下去了,真要跌那是一根竖线就下去了,像它这种慢跌就是诱空,最后还得一根竖
掌控自我
08-15 10:03
08-15 10:10
7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三重顶形态继续现价建仓空单
金水js68dj
08-15 09:47
08-15 10:10
91
0
[
沪银吧
]
现在就是猴市,上蹿下跳,还是涨上去7200,单之后还会跌下来、来来回回割
股友073q310W
08-15 10:10
08-15 10:10
137
1
[
生猪吧
]
要开始泄了
温馨的秦明雪
08-15 09:57
08-15 10:10
94
0
[
生猪吧
]
短线高手做波段,本人短线菜鸡按兵不动,等回调到位加仓。
股友qNX2mF56
08-15 10:10
08-15 10:10
82
0
[
棉花吧
]
多空双杀了[哭]
应有尽有
08-15 10:09
08-15 10:09
80
0
[
股指期货吧
]
重仓做空被抛弃的中证1000!里面全部软柿子,空军来袭
AI机会发现者
08-15 10:04
08-15 10:09
139
1
[
棕榈油吧
]
螺纹2800了,,,马候种地暴赚,我们应该血亏吧
账户已注销
08-15 10:06
08-15 10:09
165
1
[
工业硅吧
]
不是,说9000吗?老子,刚满仓库
股友05fP7695
08-15 10:07
08-15 10:09
204
3
[
棕榈油吧
]
看这情况要突破了啊
期货养家0224
08-15 10:02
08-15 10:09
279
3
[
欧线集运吧
]
今晚又没任何品种能做单[哭][哭][哭][哭]
乐观的凝山影
08-14 22:39
08-15 10:09
102
0
[
工业硅吧
]
9455的空,我先挂5手。
木森财
08-15 10:09
08-15 10:09
132
0
[
热卷吧
]
好家伙,热卷反弹只有几个点了,螺纹钢还有一二十个点,二选一又选错,踏马的
修改昵称修改
08-15 10:09
08-15 10:09
54
0
[
纯碱吧
]
横久要跌吗
慧海杨帆
08-15 10:09
08-15 10:09
96
0
[
沪银吧
]
白银很难,以后不做了
以时易变
08-15 10:09
08-15 10:09
70
0
[
螺纹钢吧
]
不信还能下来?能去3位数?
wang20151743
08-15 10:09
08-15 10:09
439
5
[
丁二烯胶吧
]
老夫25手13400的空还有救吗
账户已注销
08-14 17:14
08-15 10:09
126
0
[
碳酸锂吧
]
天天创新低碳酸锂还怎么玩啊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08-15 10:09
08-15 10:09
87
1
[
纯碱吧
]
这时不是做多做空的问题了,是开不开仓的问题。建议家人们观望,虽然我深套,也由衷建
有条理的郝森
08-15 09:57
08-15 10:09
81
0
[
铁矿石吧
]
唉,诱多,看来得坚决l空
我叫仍然呢
08-15 10:09
08-15 10:09
76
0
[
工业硅吧
]
还是碳酸锂弱
未来可期ss
08-15 10:08
08-15 10:08
92
0
[
尿素吧
]
真磨叽,看看纯碱玻璃,跌幅多少,尿素跌的真慢
只买买买科技
08-15 10:08
08-15 10:08
189
3
[
PVC吧
]
让我试水1手[撇嘴]
Maoarimura
08-15 09:37
08-15 10:08
88
0
[
玻璃吧
]
重申一遍1245-1250空,方向1180,不信则GG
静安巴子老师
08-15 10:08
08-15 10:08
203
0
[
生猪吧
]
生猪继续看多
大头马看市
08-15 10:08
08-15 10:08
88
0
[
工业硅吧
]
昨天的利润今天全出去了[哭][哭][哭][哭][哭]
别碰王维的相
08-15 10:08
08-15 10:08
167
0
[
碳酸锂吧
]
散户朋友赶快抄底,别割肉,把价格打到5万我要来参与碳酸锂
期货市场如履
08-15 10:00
08-15 10:08
104
0
[
工业硅吧
]
小心反手砸个300点
友爱的耿顺昊
08-15 10:08
08-15 10:08
118
0
[
工业硅吧
]
自己当多头了。今天杀空。
随便玩吧
08-15 10:08
08-15 10:08
597
7
[
豆粕吧
]
昨天好不容易下定决心开始做空了,昨晚开盘就空了5手,没想到一路拉升,最后还是亏损
佳妮18岁
08-15 08:13
08-15 10:08
104
1
[
股指期货吧
]
又被监控了,昨晚设定2292开空,一开了马上反弹
大鹏乘风起
08-15 10:06
08-15 10:07
60
0
[
纯碱吧
]
还在诱
股友Vvaugo
08-15 10:07
08-15 10:07
96
0
[
生猪吧
]
18500不敢做多,18750倒是感觉放心的做多11就是牛
GSW888
08-15 10:07
08-15 10:07
78
0
[
生猪吧
]
长线你斗不过它,短线你玩不过它!
你的妖怪在找
08-15 10:07
08-15 10:07
96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股市韭菜翻倍
08-15 10:07
08-15 10:07
97
0
[
苹果吧
]
我说过了6870空不信那就只有gg
静安巴子老师
08-15 10:07
08-15 10:07
312
2
[
PVC吧
]
兄弟们,我已经试多了!人生自古谁无死,我要做多头的革命先驱!![加油][加油][
薇薇天道勤酬
08-15 09:56
08-15 10:07
348
5
[
棉花吧
]
期货,全线开始反弹,已经走出了全线绿状态,3个月的普遍下跌行情该反转了,市场已经
A股牛市是个
08-15 09:51
08-15 10:07
63
0
[
黄金/美元吧
]
8.15金子昨日分享策略整体小收,周三昨晚跌破5日线支撑后,一路震荡下跌至243
小富婆财金
08-15 10:07
08-15 10:07
118
0
[
弘业期货吧
]
套的太狠了拉不动
要记得空仓
08-15 10:07
08-15 10:07
62
0
[
烧碱吧
]
501挺活络的[捂脸]
富贵必胜
08-15 10:07
08-15 10:07
73
0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的空单都盈利了,30个点就走,绝不多放
只买买买科技
08-15 10:07
08-15 10:07
133
0
[
工业硅吧
]
好了,继续开空,反弹150点没问题了
瀚海天透
08-15 10:07
08-15 10:07
411
2
[
沪银吧
]
好久没有大阳大阴了,今天会不会一锅端呀,就是不知道端上还是端下。
账户已注销
08-15 09:37
08-15 10:07
57
0
[
氧化铝吧
]
10合约收盘有望3899新高
斐然满堂de李
08-15 10:07
08-15 10:07
98
0
[
苹果吧
]
拉一个小时不够2分钟砸的
炒期养家
08-15 10:06
08-15 10:06
68
0
[
股指期货吧
]
空的多多
黄药师999
08-15 10:06
08-15 10:06
122
1
[
纯碱吧
]
控盘,一直跌郑,怎么不出来干预,涨的时候天天见出来
股友605677UC
08-15 10:04
08-15 10:06
465
6
[
纸浆吧
]
为什么01比09跌的多
短线思路验证
08-15 09:39
08-15 10:06
77
0
[
螺纹钢吧
]
石头破700。下跌开始。螺纹肯定会被带下来的
股友60h1k569
08-15 10:06
08-15 10:06
75
0
[
股指期货吧
]
见底拉升大牛市
多元宇宙投机
08-15 10:06
08-15 10:06
258
3
[
乙二醇吧
]
想问问,乙二醇下一个主力合约是哪个?
金融短尾鳄
08-14 23:13
08-15 10:06
691
10
[
玻璃吧
]
那个1700叫人做多的万贱潜龙呢,什么玻璃合约,环境分析,不到合约最后一秒不平多
羡慕有钱人
08-14 11:28
08-15 10:06
137
1
[
PVC吧
]
抄底!抄他鸭的
养基小白啊
08-15 09:58
08-15 10:06
216
0
[
鸡蛋吧
]
搞了八十点3621先撤退了,祝留下的发财
台风看底牌
08-15 10:06
08-15 10:06
75
0
[
螺纹钢吧
]
起飞了吗
股友0977kH91
08-15 10:06
08-15 10:06
126
0
[
螺纹钢吧
]
废铁还在三五十的跌,真不看好这能涨
股友kI7eoT
08-15 10:06
08-15 10:06
70
0
[
工业硅吧
]
反弹后加空,不急
这3年专做金
08-15 10:06
08-15 10:06
82
0
[
苹果吧
]
直线崩牛逼
炒期养家
08-15 10:06
08-15 10:06
212
4
[
股指期货吧
]
多头是软柿子,继续加空单[看空]
AI机会发现者
08-14 11:10
08-15 10:06
63
0
[
黄金/美元吧
]
8月15日技术分析与交易思路
天才雪哥
08-15 10:05
08-15 10:05
245
1
[
燃油吧
]
这货要破3000吗
阿巴拉契
08-14 19:11
08-15 10:05
245
3
[
沪银吧
]
急拉不用怕就是喜欢打止损多空双杀。
幸运散户
08-15 09:10
08-15 10:05
92
0
[
生猪吧
]
空11放量假突破
买多就涨买空
08-15 10:05
08-15 10:05
82
0
[
生猪吧
]
高度控盘,毫无量价关系!
你的妖怪在找
08-15 10:05
08-15 10:05
118
0
[
A50期指吧
]
胳膊拧不过大腿,你就别装了,下来吧
股市关键词
08-15 10:05
08-15 10:05
85
0
[
碳酸锂吧
]
打反弹了
红隼458
08-15 10:05
08-15 10:05
461
9
[
甲醇吧
]
趋势性的下跌有多厉害?看看碳酸锂工业硅沪镍锰硅的高位下跌就知道啦!
股海无涯168
08-12 11:15
08-15 10:05
69
0
[
股指期货吧
]
就剩空单了,居然做多
刘985135JW71
08-15 10:05
08-15 10:05
98
0
[
综合铜03吧
]
多头们,安内必先主动扬外!上午一般没有自己人去搞,外盘它走势是不利内盘的。
致富118
08-15 10:05
08-15 10:05
134
0
[
弘业期货吧
]
每次都被砸真是卖的源源不断
平安顺遂发点
08-15 10:04
08-15 10:04
85
0
[
A50期指吧
]
涨出了
股友DV2i2u
08-15 10:04
08-15 10:04
73
0
[
棕榈油吧
]
一德厉害……
晒交易的游小
08-15 10:04
08-15 10:04
121
0
[
PVC吧
]
牛逼11连阴[摊手]
枫叶红微
08-15 10:04
08-15 10:04
129
1
[
苯乙烯吧
]
它算是强的了,还有啥不服
堆金高升的天
08-15 09:40
08-15 10:04
104
1
[
生猪吧
]
20150摸个空[微笑]
只空不多8888
08-15 09:35
08-15 10:04
643
8
[
国债期货吧
]
我猜明天还会拉高,而且拉倒你不敢想像……祝贺做多的,但我想这样的人应该不多……
一個不再回頭
08-14 17:46
08-15 10:04
67
0
[
碳酸锂吧
]
反弹的肆无忌惮,举报多头了,
一手到千万
08-15 10:04
08-15 10:04
189
2
[
工业硅吧
]
高空今天到9100[笑哭][笑哭]
矛木人
08-15 09:50
08-15 10:04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741
56742
56743
56744
56745
56746
56747
56748
56749
56750
567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