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纯碱吧
]
能不能破新低?大神们分析分析
人间彷徨客
08-15 10:46
08-15 10:46
79
0
[
菜粕吧
]
今天抄底大货成功!
股友Z5IBxW
08-15 10:46
08-15 10:46
102
0
[
沪镍吧
]
我已开多,各路猪侯,给我好好抬轿吧
有毅力的蓝心
08-15 10:46
08-15 10:46
163
0
[
A50期指吧
]
证券砸盘了
关注基本面分
08-15 10:46
08-15 10:46
68
0
[
氧化铝吧
]
和昨天一样,冲高之后慢慢出货
股友fTiUbZ
08-15 10:46
08-15 10:46
136
2
[
纯碱吧
]
纯碱还会再闷杀一波多头
股友51tG6y
08-15 10:42
08-15 10:46
115
0
[
A50期指吧
]
A股有些东西是主力故意让你们知道的,兵不厌诈[想一下][微笑][加油][加油]
小司机2
08-15 10:46
08-15 10:46
98
0
[
铁矿石吧
]
铁矿多头中信和中信建投,是否在为外国资本托市?
五壶酒san
08-15 10:46
08-15 10:46
91
0
[
红枣吧
]
今天涨到9550就可以[微笑]
不败神话123
08-15 10:46
08-15 10:46
179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即将起飞,本人已在3077做空
期市十三姨
08-15 09:18
08-15 10:46
92
0
[
铁矿石吧
]
多头勇士们,698可能就是底,689止损
小方哥
08-15 10:46
08-15 10:46
101
0
[
对二甲苯吧
]
之前说了这玩意能到76xx,不过76xx也肯定是个支撑位
小灰灰594288
08-15 10:45
08-15 10:45
403
3
[
生猪吧
]
继续空,下跌才刚刚开始
数据为王007
08-15 10:23
08-15 10:45
85
0
[
铁矿石吧
]
诱多,还是空头主导,700还会到
新晋拉萨家人
08-15 10:45
08-15 10:45
98
0
[
碳酸锂吧
]
跌到五万就可以,
俏皮的哥顺昊
08-15 09:56
08-15 10:45
88
0
[
螺纹钢吧
]
全靠大A带起,不然还是要跌[想一下]
斜钉横辉
08-15 10:45
08-15 10:45
98
0
[
PVC吧
]
暴了几个回合了,最后开拉了,以后紧跟国泰脚步
波段跟随
08-15 10:45
08-15 10:45
70
0
[
小型纳指吧
]
最好的战法,躺平装死战法。
郁金香游戏
08-15 10:45
08-15 10:45
107
0
[
A50期指吧
]
第一次放量1100跌,第二次放量3000亿还跌,今天不知道放量多少,唉
清晨888
08-15 10:45
08-15 10:45
238
1
[
豆粕吧
]
鉴定做空,择机做多
TLT
08-15 10:40
08-15 10:45
96
0
[
不锈钢吧
]
期货就是这样:在你想当然的时候,给你意外[微笑]
银色天空
08-15 10:45
08-15 10:45
204
2
[
纸浆吧
]
舒服啊5610的多单5660走了只赚认知以内的钱,做空豆粕去咯
Kingco
08-15 10:40
08-15 10:45
110
0
[
碳酸锂吧
]
一定会有回到15万的时候,等待资源整合
枯木逢春2000
08-15 10:45
08-15 10:45
49
0
[
欧线集运吧
]
上去就下来了,没戏
一夜之粥
08-15 10:45
08-15 10:45
188
1
[
螺纹钢吧
]
疯狂了螺纹爆发吧
股友0977kH91
08-15 10:41
08-15 10:45
68
0
[
工业硅吧
]
空空空,拉高就空准没错
大胆做多
08-15 10:44
08-15 10:44
50
0
[
碳酸锂吧
]
那有天天跌的不要钱吗
海滨大道陈总
08-15 10:44
08-15 10:44
134
1
[
沪银吧
]
逢高空就可以,拉越高越肥
炒股靠瞎蒙69
08-15 10:21
08-15 10:44
128
0
[
A50期指吧
]
2888上周攻了一周拿不下,想靠这800亿不到的量攻下来简直异想天开。我又撤了
随波逐流飞上
08-15 10:44
08-15 10:44
163
2
[
纯碱吧
]
空平出货过万手了
有建仓亏损的
08-15 10:42
08-15 10:44
131
1
[
纯碱吧
]
501多单拿住,401从1300涨到3000,不要平仓倒腾,格局大点,1手可以赚
基本牛肉面
08-15 10:41
08-15 10:44
130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空头赚麻啦。牛逼。
逼空暴富期权
08-15 10:44
08-15 10:44
71
0
[
碳酸锂吧
]
开盘价都没涨过你们说涨了?
高升xn
08-15 10:44
08-15 10:44
111
2
[
纯碱吧
]
做空的机会来了
叱咤风云的男
08-15 10:42
08-15 10:44
88
0
[
螺纹钢吧
]
这……就……没……了?
格蓝宇
08-15 10:44
08-15 10:44
127
0
[
沪铅吧
]
力度不够,见好就收
道者多助
08-15 10:44
08-15 10:44
106
2
[
纯碱吧
]
2400这周就能看到
狼族旋律
08-15 10:36
08-15 10:44
485
8
[
玻璃吧
]
一切都结束了,2年白干
森炎炎
08-15 09:43
08-15 10:44
85
0
[
菜粕吧
]
多头现在止损跑了下午还得绿高空就对了
抗下了所有
08-15 10:43
08-15 10:43
237
2
[
工业硅吧
]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全部产品都在拉
每天打一枪就
08-15 10:37
08-15 10:43
101
0
[
铁矿石吧
]
还是短空舒服,715再次挂单两手,720在加一半空单[大笑]
永安内部反指
08-15 10:43
08-15 10:43
109
0
[
PVC吧
]
目标6000
玩着玩着就有
08-15 10:43
08-15 10:43
131
0
[
碳酸锂吧
]
煤炭的开采成本不到200,你买得到这么低价的煤炭吗
枯木逢春2000
08-15 10:43
08-15 10:43
114
0
[
工业硅吧
]
反弹结束,继续下跌,8000[微笑]
这不纯纯碱钱
08-15 10:43
08-15 10:43
96
0
[
工业硅吧
]
高空高空!![怒][怒][怒]
矛木人
08-15 10:43
08-15 10:43
292
2
[
小型纳指吧
]
牛回速归
追涨杀跌炉火
08-15 10:33
08-15 10:43
127
0
[
碳酸锂吧
]
2501减仓上行,兄弟们 ,不要追空
淮夷财业
08-15 10:43
08-15 10:43
61
0
[
氧化铝吧
]
专职不服,反正我已经是服了[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反T我在行
08-15 10:43
08-15 10:43
54
0
[
纯碱吧
]
还不快点加多单,晚了上不去了,别怪我没提醒你
股友U290600r
08-15 10:43
08-15 10:43
128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晚CPI数据来看,美国月季末调CPI年率2.9%,预计下破3%,显然这对降息来
丁q393911578
08-15 10:42
08-15 10:42
295
3
[
螺纹钢吧
]
今天涨停吧我解套就走3500就行
股友0977kH91
08-15 10:38
08-15 10:42
177
0
[
A50期指吧
]
如果是反转,尾盘买也不迟,如果是反弹,那你现在不是买套嘛
pcbcposuvufo
08-15 10:42
08-15 10:42
102
0
[
螺纹钢吧
]
多头兄弟们平仓,本人已开多3115,要破新低,空单继续持有
期市十三姨
08-15 10:42
08-15 10:42
65
0
[
烧碱吧
]
卖飞了
豆粕不能做
08-15 10:42
08-15 10:42
77
0
[
玻璃吧
]
拉升养做多的韭菜?
期货之光
08-15 10:42
08-15 10:42
167
2
[
橡胶吧
]
再次冲上16000让我止盈可好[鼓掌][鼓掌]
shineeric342
08-15 10:04
08-15 10:42
153
1
[
小型纳指吧
]
我的要求不高这个月能把我上个月亏的4w赚回来就好
韭0后操盘手
08-15 10:39
08-15 10:42
196
2
[
螺纹钢吧
]
终于反转了热泪盈眶
股友0977kH91
08-15 10:32
08-15 10:42
246
1
[
螺纹钢吧
]
以我多年的抄底经验,3070就是今上午最低点了
毒花最美
08-15 10:19
08-15 10:42
373
4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就告诉下跌大行情了
Bfx22822
08-15 08:14
08-15 10:42
273
0
[
A50期指吧
]
博士眼镜是我们7月22日重点讨论的一只股,截止目前已经累计上涨超过100%,见好
小司机2
08-15 10:42
08-15 10:42
66
0
[
纯碱吧
]
拉升太猛,下来
海福满
08-15 10:42
08-15 10:42
108
0
[
股指期货吧
]
又特么作妖,瞬间大盘一个点,有病啊,你天天红,慢慢涨会死啊,非要急拉,然后又
股友6qFTEW
08-15 10:42
08-15 10:42
227
4
[
纸浆吧
]
抄底抄底,开学季纸浆小幅反弹
Kingco
08-15 09:14
08-15 10:42
104
0
[
热卷吧
]
国泰现在平仓还是有翻倍的利润。
一丈阳光8461
08-15 10:41
08-15 10:41
92
0
[
豆油吧
]
韭菜长好了没
XXIII2
08-15 10:41
08-15 10:41
88
0
[
甲醇吧
]
成交明细看变流畅了
叶公好假龙
08-15 10:41
08-15 10:41
81
0
[
沪镍吧
]
这货跟大a好像啊
希望幸福的人
08-15 10:41
08-15 10:41
196
2
[
碳酸锂吧
]
今天大涨,满仓梭哈抢钱了,我就知道今天要涨
乾坤烛敕
08-15 10:36
08-15 10:41
124
1
[
沪铅吧
]
真要命又一根阳线不好做
希望晴天
08-15 10:35
08-15 10:41
91
0
[
橡胶吧
]
光看工业硅去了,后院失火了没注意[偷笑][偷笑][偷笑][偷笑]
小灰灰594288
08-15 10:41
08-15 10:41
159
0
[
橡胶吧
]
维哲论期:橡胶起猛了,看资金能不能继续多
维哲论期2号
08-15 10:41
08-15 10:41
121
5
[
股指期货吧
]
高空最优,低多次之,日内操作
希望幸福的人
08-15 10:02
08-15 10:41
97
0
[
铁矿石吧
]
装继续装[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ok棒
08-15 10:41
08-15 10:41
63
0
[
纯碱吧
]
冲入加多了
有建仓亏损的
08-15 10:40
08-15 10:40
106
0
[
乙二醇吧
]
看4534怎么突破吧!冲过去就还有空间
zhuiaideli
08-15 10:40
08-15 10:40
400
6
[
A50期指吧
]
明天看样子要高开高走了,虽然是一日游行情,但至少可以喝口汤。
股友98q9F806
08-14 21:14
08-15 10:40
99
1
[
铁矿石吧
]
715平多,不能贪
等待关键日K
08-15 10:37
08-15 10:40
114
0
[
铁矿石吧
]
这些都太弱了,唯有花生没有被打下深渊,做花生,翻身
叶向东
08-15 10:40
08-15 10:40
63
0
[
纯碱吧
]
笨蛋,上不去
股友9N9M1013
08-15 10:40
08-15 10:40
共有帖子数
165200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735
56736
56737
56738
56739
56740
56741
56742
56743
56744
5674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