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4
0
[
螺纹钢吧
]
坚定看多!继续加
账户已注销
08-28 22:11
08-28 22:11
57
0
[
纯碱吧
]
大众商品都要迎来一波凡凡反弹,有的反转,你国泰空那么多纯碱,吓唬谁呢
美好的爱芝菲
08-28 22:11
08-28 22:11
75
0
[
沪锌吧
]
瞬间200点拉升,还有谁不服,散户永远不可能赚到钱的,只有被割的下场
累了失忆了
08-28 22:11
08-28 22:11
104
0
[
小型纳指吧
]
三傻和小日都是红的你好意思绿
有礼貌的尘
08-28 22:11
08-28 22:11
50
0
[
纯碱吧
]
买豆二去。明天后天应该有5%的收益
mwvm
08-28 22:11
08-28 22:11
69
0
[
沪金吧
]
大阳线,抄底买入
股友r3R92855
08-28 22:11
08-28 22:11
48
0
[
纯碱吧
]
最高点收盘,今晚做空的都要亏钱
赚到3千万就
08-28 22:11
08-28 22:11
67
0
[
碳酸锂吧
]
跌到底了吧?
股友Z298S868
08-28 22:11
08-28 22:11
85
1
[
玻璃吧
]
10点钟跳水开始,准备好了吗?
wang20151743
08-28 21:58
08-28 22:10
186
2
[
氧化铝吧
]
3940继续加空一小手,继续涨上去再看看能不能再加空单
股友88U97662
08-28 22:06
08-28 22:10
195
4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记得抄底纳指etf
陈发888
08-28 21:59
08-28 22:10
72
0
[
沪银吧
]
不会明天一睁眼,又涨200点吧
股友F58O6139
08-28 22:10
08-28 22:10
78
0
[
小型纳指吧
]
如果收盘结束都不能V起来的话,那近期必然还会继续回调
擒涨停板
08-28 22:10
08-28 22:10
117
0
[
豆粕吧
]
高温大豆减产了,豆粕大涨
大吉兴隆de芈
08-28 22:10
08-28 22:10
95
0
[
菜粕吧
]
一波比一波高。白天的空单走了。不过接多还是要在看看再说。纯碱虽说没涨。但是连续放
散户受气
08-28 22:10
08-28 22:10
89
0
[
沪锌吧
]
又秒拉回去了,直接笑死,内资拉外盘一点点,内盘就疯狂拉升
累了失忆了
08-28 22:10
08-28 22:10
310
0
[
PTA吧
]
请跌死我,顺便把产业链也跌死,谢谢[微笑]
大道至简755
08-28 21:34
08-28 22:10
154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美团这么给力也架不住这三驾车后面拖后腿,白瞎了美团
狼之眼神
08-28 21:56
08-28 22:10
68
0
[
沪锌吧
]
太牛逼了,内盘太强了
追杰永不止步
08-28 22:10
08-28 22:10
65
0
[
玻璃吧
]
做多玻璃,拯救实体企业,我行动,我骄傲。
跟国泰作对的
08-28 22:10
08-28 22:10
87
0
[
棕榈油吧
]
快给老子拉起来。
趋势突破反转
08-28 22:10
08-28 22:10
49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就下不去了?
热情的吕柏
08-28 22:10
08-28 22:10
186
1
[
氧化铝吧
]
马上就红了!今天保守4000以上!
投鸡大湿6666
08-28 22:05
08-28 22:10
116
1
[
玻璃吧
]
最近玻璃是不是所有品种最弱的?
期货真心假
08-28 22:04
08-28 22:09
46
0
[
纯碱吧
]
空头减仓了,家人们乘胜追击!
高端韭菜盒子
08-28 22:09
08-28 22:09
170
1
[
沪银吧
]
7500还是有点抵抗力
AAABBBCC
08-28 22:00
08-28 22:09
97
1
[
纯碱吧
]
明天震荡,周五上午10点新低,09多散将会被强平在地板上[微笑]
回调碰下轨再
08-28 22:05
08-28 22:09
298
5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是有可能不超预期的,因为商务部禁售AI计算卡,游戏卡也禁售4090。其次国
不朽的失败人
08-28 21:32
08-28 22:09
259
1
[
淀粉吧
]
多真强劲。牛[666]
ma黄金分割
08-28 21:58
08-28 22:09
57
1
[
纯碱吧
]
好难上,跌起来很快
期货真心假
08-28 21:57
08-28 22:09
75
0
[
菜粕吧
]
,全靠豆粕带
股友TqH5zL
08-28 22:09
08-28 22:09
80
0
[
TSI铁矿石(62%)吧
]
谁让你红盘的,快下来
大吉兴隆de芈
08-28 22:09
08-28 22:09
95
0
[
螺纹钢吧
]
震荡行情,换合约了
股友6552N3W3
08-28 22:09
08-28 22:09
46
0
[
纯碱吧
]
可以进多单了[微笑][大笑]
期货小战神
08-28 22:09
08-28 22:09
41
0
[
纯碱吧
]
怎么不跌了你买的到可交割的货吗想以这个价格买?
有亲和力的锦
08-28 22:09
08-28 22:09
68
0
[
PVC吧
]
哦,盘面有点怪哦,多头蠢蠢欲动!等信号进场多
永无止静
08-28 22:08
08-28 22:08
40
0
[
纯碱吧
]
我加了,下跌趋势,顺势而为
八千元勇闯小
08-28 22:08
08-28 22:08
78
0
[
玻璃吧
]
几万手几万手的增,价格波澜不惊,几个点的织布机
买开即涨卖开
08-28 22:08
08-28 22:08
40
0
[
纯碱吧
]
不是被砸盘就是在抄底的路上[赞]
燃烧回忆
08-28 22:08
08-28 22:08
376
4
[
棕榈油吧
]
国内没货,中粮不可能冒险去做空拯救散户。谁敢大笔做空,外资就敢加仓拉爆你。最多也
止损线生命线
08-28 21:43
08-28 22:08
139
1
[
小型纳指吧
]
大a会反弹的。
股友q1053116
08-28 22:00
08-28 22:08
189
2
[
玻璃吧
]
强平09空头,万手封涨停
K线淘金小能
08-28 21:48
08-28 22:08
77
0
[
橡胶吧
]
真硬
看淡投资
08-28 22:08
08-28 22:08
61
0
[
玻璃吧
]
玻璃变砧石还看1600
顶底知交
08-28 22:08
08-28 22:08
62
0
[
玻璃吧
]
我觉得1250跟1000没什么区别了,跌了就多拉点原片,反正有得出。
二九零二
08-28 22:08
08-28 22:08
103
0
[
鸡蛋吧
]
远期合约看到4000
股友o0A88616
08-28 22:08
08-28 22:08
110
1
[
沪锌吧
]
在强大约套期空军面前多头的抵抗还是很玩强的
北归雁
08-28 21:52
08-28 22:08
137
1
[
铁矿石吧
]
8月28日(晚盘)铁矿石2501的高低点和波动范围
股票扫描ST机
08-28 21:23
08-28 22:08
141
2
[
乙二醇吧
]
跟玩一样,来回拉,来回震
沐晴晴
08-28 21:50
08-28 22:08
329
10
[
玻璃吧
]
还有09合约的多头吗?还活着吗
冬日暖阳春风
08-28 21:33
08-28 22:07
333
3
[
橡胶吧
]
有没有可能到顶了一路下跌
股友061868cy
08-28 22:00
08-28 22:07
64
0
[
螺纹钢吧
]
下来了
股友N219598R
08-28 22:07
08-28 22:07
76
1
[
燃油吧
]
看空买多,想把手砍掉了……[哭][哭][哭]
对美五哥
08-28 21:28
08-28 22:07
40
0
[
纯碱吧
]
空头没力量啊
股友0RhfMY
08-28 22:07
08-28 22:07
158
3
[
玻璃吧
]
抄底玻璃23手
跟国泰作对的
08-28 21:21
08-28 22:07
69
0
[
玻璃吧
]
这一小时很关键呀!
天官赐福188
08-28 22:07
08-28 22:07
50
0
[
菜粕吧
]
豆二都没涨你涨毛线啊
天大地大人亦
08-28 22:07
08-28 22:07
144
1
[
沪金吧
]
可做空,勿做多。伸手必被捉!!!
诺亚无形
08-28 21:53
08-28 22:07
65
0
[
玻璃吧
]
感觉随时随地都要跳水!
wang20151743
08-28 22:07
08-28 22:07
1090
25
[
螺纹钢吧
]
这是今日最后的战况………早上行情磨磨唧唧确实折磨人。看着突然下跌到40,马上平了
佛山太极三式
08-27 15:37
08-28 22:07
59
0
[
PVC吧
]
都不回踩均线,真的短线强
一路走过风雨
08-28 22:07
08-28 22:07
67
0
[
玻璃吧
]
三个跌停来一下。
二九零二
08-28 22:06
08-28 22:06
87
0
[
豆二吧
]
继续空起来,大势还在
夏天的风007
08-28 22:06
08-28 22:06
60
0
[
玻璃吧
]
坚定加仓。为国为民除害。
股友10t9717G
08-28 22:06
08-28 22:06
62
0
[
玻璃吧
]
小散多又被割了一刀吧
夏天的风007
08-28 22:06
08-28 22:06
79
2
[
纯碱吧
]
国泰不到6w的净空,分分钟平空3w,加多3w,价格还能不变化哈哈
指标做T小能
08-28 21:48
08-28 22:06
492
2
[
螺纹钢吧
]
全线商品大跌你要涨?开玩笑吗?
优美的纵榆
08-28 21:59
08-28 22:06
256
3
[
豆油吧
]
7662的空单割肉走的[大哭]
吉祥广进地祖
08-28 20:26
08-28 22:06
179
1
[
甲醇吧
]
挂2480了,低多
股友myVyb8
08-28 22:02
08-28 22:06
185
1
[
苯乙烯吧
]
原油起来就,它就涨停了!加多!逼仓行情
账户已注销
08-28 21:53
08-28 22:06
84
0
[
棕榈油吧
]
庄不仅托着自己的内盘,还托美豆油,确实厉害。
江湖还是那个
08-28 22:06
08-28 22:06
532
1
[
股指期货吧
]
IF净加367手空单,指数今日下跌,空单已消化,对明日走势没有影响。IC净加31
紫气东来3949
08-28 16:53
08-28 22:06
215
2
[
玻璃吧
]
这么低位耐心持有即可,时间换空间
跟国泰作对的
08-28 21:59
08-28 22:06
45
0
[
乙二醇吧
]
反复止损了23个点
hhtc自由天使
08-28 22:05
08-28 22:05
43
0
[
纯碱吧
]
1个小时走的还不如正常5分钟走的多
账户已注销
08-28 22:05
08-28 22:05
210
0
[
PTA吧
]
本来日k形态是反攻,国泰这叼动细,故意恶意帮外资,这国泰就得被严查吧
有礼貌的耿帆
08-28 22:05
08-28 22:05
122
1
[
玻璃吧
]
9月1号没散户后,还有20天足够修复了,30号散户退出前永远都是空单为王
做到十倍
08-28 21:58
08-28 22:05
177
1
[
螺纹钢吧
]
主力被迫做空,3300到3500看多期权比看空期权多出近10W手[滴汗]压不住的
资本贪婪行情
08-28 21:37
08-28 22:05
149
1
[
烧碱吧
]
2700等你。。。。。。继续拉
股友GvYz2i
08-28 21:52
08-28 22:05
12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下跌天理难容
低买永远没错
08-28 22:05
08-28 22:05
共有帖子数
16553299
篇
首页
上一页
56147
56148
56149
56150
56151
56152
56153
56154
56155
56156
561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