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2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明显砸指数,小盘涨
大顺的弘润
08-28 14:27
08-28 14:27
44
0
[
纯碱吧
]
没用了
股友OjYQEi
08-28 14:27
08-28 14:27
34
0
[
纯碱吧
]
多头还是非常顽强
靠谱操盘手大
08-28 14:27
08-28 14:27
35
0
[
纯碱吧
]
原来是烧碱带了一下
安宁的朱大芬
08-28 14:27
08-28 14:27
170
1
[
铁矿石吧
]
收盘前必须要在750上方,多单还可以持有
婀娜的施伊菲
08-28 14:20
08-28 14:27
37
0
[
纯碱吧
]
这一波要到1300
股友OFQnkz
08-28 14:27
08-28 14:27
235
7
[
豆二吧
]
近期先去4350吧,五图日线缠绕,目标值是4350
股友benpao36
08-27 15:08
08-28 14:27
68
0
[
黄金/美元吧
]
什 么 是 利 润 , 这 就 是 , 黄 金 现
zhou288899老
08-28 14:27
08-28 14:27
172
2
[
氧化铝吧
]
注意这是诱空一定要全仓开多
南方山区放山
08-28 14:17
08-28 14:27
74
0
[
甲醇吧
]
看似涨了实业对比大盘跌了
江以南丶
08-28 14:26
08-28 14:26
10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依旧在早盘砸下,目前依旧保留在2500位置上方。看4小时图成功给出画门机会,
啫喱j2erry0
08-28 14:26
08-28 14:26
102
1
[
A50期指吧
]
银行跌,个股涨,盘面基本企稳了~~九月份开启一轮上涨行情!!!
天涯股夫
08-28 14:19
08-28 14:26
458
4
[
红枣吧
]
今天虽然反弹,但持仓反而创新低,反弹持续性值得怀疑
春风哥哥
08-27 20:06
08-28 14:26
69
0
[
豆粕吧
]
真的回踩2980区域了?
蛋蛋家的蛋蛋
08-28 14:26
08-28 14:26
87
0
[
股指期货吧
]
阴跌后急跌
胸有成竹君90
08-28 14:26
08-28 14:26
52
0
[
乙二醇吧
]
散空进的不够多吗
淡写轻描skj
08-28 14:26
08-28 14:26
71
0
[
A50期指吧
]
过家家
长线钩鱼
08-28 14:26
08-28 14:26
86
0
[
工业硅吧
]
天天拉尾盘
顺势而为晓
08-28 14:26
08-28 14:26
110
1
[
工业硅吧
]
小心国泰空转多
朱国荣
08-28 14:10
08-28 14:26
34
0
[
纯碱吧
]
烧碱真的带不动这玩意
安宁的朱大芬
08-28 14:26
08-28 14:26
515
11
[
氧化铝吧
]
我就是重仓空2501的大冤种[哭]
趋势长存69
08-28 12:12
08-28 14:26
35
0
[
纯碱吧
]
明天库存一发又老实了!
阿_俊
08-28 14:26
08-28 14:26
61
0
[
碳酸锂吧
]
这走势做短线的话,巴菲特来了都要留下几千,还是拿长线稳一点,散户手续费都贡献不少
无名股友一个
08-28 14:26
08-28 14:26
54
0
[
苯乙烯吧
]
回调个一天,十分钟就拉回去了
九菲特负婆
08-28 14:25
08-28 14:25
98
0
[
螺纹钢吧
]
强弩之末,就这两天了。[微笑]
衔筑金屋
08-28 14:25
08-28 14:25
67
0
[
工业硅吧
]
今天空头彻底完了,诱空几次,今天的榜单好看了
jm年底破800
08-28 14:25
08-28 14:25
68
0
[
玻璃吧
]
再跌下去,就是新低
九二开挂
08-28 14:25
08-28 14:25
98
2
[
氧化铝吧
]
没有多少多平,多头获利不肯了结
股友59L830c8
08-28 13:59
08-28 14:25
57
0
[
PVC吧
]
狗主力专业玩多空双杀,玩得多溜
金牛88888888
08-28 14:25
08-28 14:25
80
0
[
豆粕吧
]
拉升了,主力太坏了,洗了一批
钰柚之fa
08-28 14:25
08-28 14:25
141
0
[
沪金吧
]
什 么 是 利 润 , 这 就 是 , 黄
LYLY2337金龙
08-28 14:25
08-28 14:25
131
1
[
丁二烯胶吧
]
到顶了?
壹块钱养家糊
08-28 14:23
08-28 14:25
53
0
[
纯碱吧
]
还会跌
有热情得王熙
08-28 14:25
08-28 14:25
65
0
[
豆粕吧
]
拿到3050就走[无语]
股友vOmgdW
08-28 14:25
08-28 14:25
48
0
[
工业硅吧
]
给点力,破个前高
这3年专做金
08-28 14:24
08-28 14:24
39
0
[
纯碱吧
]
果然又来拉尾盘了,还是多头优势,看涨趋势
股市一枝玫
08-28 14:24
08-28 14:24
34
0
[
纯碱吧
]
玻璃翻红了
安宁的朱大芬
08-28 14:24
08-28 14:24
54
0
[
碳酸锂吧
]
最近要有行情了,反复摩擦,别让空走,要下也得杀一波
正反挨打
08-28 14:24
08-28 14:24
41
0
[
纯碱吧
]
,80上方怎么这么多大单子[撇嘴][撇嘴]
差二十个涨停
08-28 14:24
08-28 14:24
75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瞬息万变,不畏浮云遮望眼,才能看清行情的背后!老黎早盘2521进场空单现价2
趋势老黎
08-28 14:24
08-28 14:24
121
1
[
红枣吧
]
还是在等一次下探10000点进多保险些,下不来就无缘了
贤116057
08-28 09:20
08-28 14:24
163
3
[
沪锌吧
]
24500碰一碰
人间丨使徒
08-28 11:25
08-28 14:24
69
0
[
甲醇吧
]
还是猪肉靠谱给的多
抓牛舵主
08-28 14:24
08-28 14:24
95
2
[
碳酸锂吧
]
继续空空空空空空空空
lhqandy
08-28 14:19
08-28 14:24
93
1
[
碳酸锂吧
]
下跌开始
yg66
08-28 14:21
08-28 14:24
62
1
[
纯碱吧
]
主力抄底了吗[为什么]
股友vOmgdW
08-28 14:19
08-28 14:24
79
0
[
沪银吧
]
你就拉吧,把我洗不出去的,
杠精一号
08-28 14:24
08-28 14:24
68
0
[
工业硅吧
]
主力好人啊,啧啧啧
跳出南极圈
08-28 14:24
08-28 14:24
79
0
[
生猪吧
]
来都来了,不爆几个的空头是不会罢休的
MON
08-28 14:24
08-28 14:24
203
1
[
螺纹钢吧
]
想看瀑布吗?一会就有
淡定的风
08-28 14:21
08-28 14:24
188
1
[
烧碱吧
]
与众不同,都在跌你能到那里
阿_俊
08-28 14:04
08-28 14:24
65
0
[
玻璃吧
]
低位震荡了再空也赚不到大钱了等待反转开多
桃之00妖妖
08-28 14:23
08-28 14:23
78
0
[
沪银吧
]
黄金跌0.1白银就得跌2
勿入斯门
08-28 14:23
08-28 14:23
314
15
[
纯碱吧
]
这次能偷成功吗?
虚拟炒股王
08-28 10:37
08-28 14:23
85
0
[
棕榈油吧
]
抄底做多,上看8800!
跟着主力走
08-28 14:23
08-28 14:23
158
1
[
工业硅吧
]
我看着国泰君安也不行啊
基民19733q7w
08-28 14:20
08-28 14:23
32
0
[
纯碱吧
]
尾盘直接拉涨停
赚到3千万就
08-28 14:23
08-28 14:23
64
0
[
碳酸锂吧
]
一个假反弹,才回到开盘价,甚至于连昨天收盘价都还没到就把多散们嘚瑟成这样,好像你
乡下来的韭菜
08-28 14:23
08-28 14:23
98
0
[
沪金吧
]
别想着跌了。收盘外盘百分之九十要拉上来。内盘不跌外盘别想跌,
账户已注销
08-28 14:23
08-28 14:23
47
0
[
纯碱吧
]
起码减到5万或6万手
股友c56f2980
08-28 14:23
08-28 14:23
101
0
[
锰硅吧
]
滞涨了,要回调了
账户已注销
08-28 14:23
08-28 14:23
537
0
[
PVC吧
]
不管空头、多头只捡漏不抢盘,谁沉不住气谁失败。散户记住捡漏但不要动用杠杠,长线布
股友KDgK8j
08-28 14:23
08-28 14:23
114
1
[
丁二烯胶吧
]
唉
你们的涛弟
08-28 14:20
08-28 14:23
106
0
[
A50期指吧
]
怎么这么难啊
主力什么时候
08-28 14:23
08-28 14:23
29
0
[
纯碱吧
]
13万手要走了砸不下来
小散户想赚大
08-28 14:22
08-28 14:22
32
0
[
纯碱吧
]
主力空翻多了
喝乌龟血打瞎
08-28 14:22
08-28 14:22
100
0
[
菜油吧
]
坚定多,下去也是低多的机会
股友1i3Glv
08-28 14:22
08-28 14:22
44
0
[
纯碱吧
]
打爆空方啊,冲啊
收益是积少成
08-28 14:22
08-28 14:22
68
0
[
碳酸锂吧
]
放量都砸不下去了,还有什么可怕的呢?最坏最坏结果也就是横盘而已,多单放量加仓
黄金梧桐树
08-28 14:22
08-28 14:22
61
0
[
豆粕吧
]
空起来
杀阡陌666
08-28 14:22
08-28 14:22
66
1
[
黄金/美元吧
]
原 油 在 7 5 . 6 / 7 5 . 8 0 附 近 建 仓 空
一休un131459
08-28 14:17
08-28 14:22
235
3
[
豆粕吧
]
尾盘不砸吗?
飞扬荷兰人
08-28 14:10
08-28 14:22
70
0
[
苹果吧
]
苹果宽幅盘整了挺久的了,有多的机会吗?种植成本大概是多少?
永无止静
08-28 14:22
08-28 14:22
123
5
[
股指期货吧
]
闭眼空,真爽
股友E62V9598
08-27 10:06
08-28 14:22
141
1
[
棉花吧
]
外盘大跌,空单走起来
明知不敌依然
08-28 12:45
08-28 14:22
26
0
[
纯碱吧
]
13手看样子要走了砸不下来
小散户想赚大
08-28 14:22
08-28 14:22
57
0
[
丁二烯胶吧
]
230上多了,无所谓冲吧
你们的涛弟
08-28 14:22
08-28 14:22
37
0
[
纯碱吧
]
纯碱空单获利出局
婀娜的施伊菲
08-28 14:22
08-28 14:22
71
0
[
橡胶吧
]
这是要蓄力拉尾盘?涨得差不多该回调了吧
才望善贾地陈
08-28 14:21
08-28 14:21
324
3
[
螺纹钢吧
]
看4000拉爆国泰
股友3e352225
08-26 15:06
08-28 14:21
共有帖子数
16550903
篇
首页
上一页
56151
56152
56153
56154
56155
56156
56157
56158
56159
56160
561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