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8
2
[
NYMEX原油吧
]
经济部行了油价可能下45,全球不行经济,大盘2450见或者2100
爱的音箱
08-28 17:20
08-29 08:01
105
1
[
氧化铝吧
]
4500使命必达,相信相信的力量
那就养条狗吧
08-29 05:26
08-29 08:01
613
7
[
小型纳指吧
]
看不懂了,明明都是超预期的。还多了500亿的股票回购。咋跌的?
股友V6183c00
08-29 07:23
08-29 07:59
108
0
[
欧线集运吧
]
美西运价企稳,南美涨价,十一抢运,八月休假结束,欧线即将涨价
有毅力的寒心
08-29 07:59
08-29 07:59
67
0
[
TSI铁矿石(62%)吧
]
滚下来
股友l3987977
08-29 07:59
08-29 07:59
73
0
[
甲醇吧
]
今天能破2500不,准备2480接多!
不追多不追空
08-29 07:59
08-29 07:59
112
0
[
NYMEX原油吧
]
涨涨涨
股友0291c9R9
08-29 07:57
08-29 07:57
291
3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多头最后的希望就是9-10月份了,如果这两个月都起不来,那以后也起不来了!
梧桐树下的永
08-28 20:46
08-29 07:56
91
0
[
纯碱吧
]
泰君太疯狂了……
揽月听风
08-29 07:56
08-29 07:56
817
24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纳科ETF会跌停不
基民55189Q38
08-29 05:56
08-29 07:56
315
5
[
沪银吧
]
纯碱:该跌不跌,理当大涨
水手2019
08-28 21:20
08-29 07:55
79
0
[
橡胶吧
]
昨晚一跌就拉,多头主力不会让橡胶下跌的[呲牙],熬吧!
股友2636568l
08-29 07:52
08-29 07:52
121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又是一场腥风血雨[哭]
古灵精怪的车
08-29 07:52
08-29 07:52
114
1
[
豆一吧
]
根本不是豆二跟美豆,是美豆跟豆二
股友P79665A1
08-28 22:12
08-29 07:51
135
2
[
NYMEX原油吧
]
70
股友693y83D6
08-29 02:06
08-29 07:51
96
0
[
沪金吧
]
外盘继续上涨!!!!
一颗白瓜
08-29 07:51
08-29 07:51
103
0
[
小型纳指吧
]
熊市不言底。
浙江蓝宝
08-29 07:50
08-29 07:50
91
0
[
小型纳指吧
]
彻底完蛋了
n26911333021
08-29 07:50
08-29 07:50
62
0
[
纯碱吧
]
各位发发力,活捉连胜做空的榜一大哥!!!
热泪盈眶满仓
08-29 07:50
08-29 07:50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要跌到姥姥家咯
基民079z8E50
08-29 07:49
08-29 07:49
156
0
[
小型纳指吧
]
该看多时就看多,该看空时就看空,一味的无脑看多有意思吗?我说一下我的想法,相不相
躺赢的快乐
08-29 07:49
08-29 07:49
351
1
[
玻璃吧
]
上午会不会涨一波?要不要低多一下
只买买买科技
08-29 07:24
08-29 07:46
202
2
[
10年美国债吧
]
又跳?
只做成长
08-28 20:25
08-29 07:46
248
6
[
尿素吧
]
天天指点江山的那些,今天你开仓了吗?
账户已注销
08-28 15:29
08-29 07:46
201
1
[
股指期货吧
]
,天天沽空天天发。还用动脑吗
沽空来钱快
08-28 19:09
08-29 07:45
246
2
[
股指期货吧
]
摩根加空了[得意][得意]
草盛不衰
08-28 17:48
08-29 07:45
204
2
[
股指期货吧
]
还没暴跌,所以不是底,满仓空,等暴跌!暴跌!暴跌!
账户已注销
08-28 17:28
08-29 07:45
292
2
[
股指期货吧
]
原来做空这么搞钱啊早知道还买什么股票啊
账户已注销
08-28 19:43
08-29 07:45
284
5
[
股指期货吧
]
下跌一条道,中间都是浮云
胸有成竹君90
08-28 14:39
08-29 07:45
243
1
[
菜油吧
]
收盘时候美国老拉的猛,被骗进去了,不知道明天能不能保本出
乐满仓
08-28 23:26
08-29 07:44
296
8
[
小型纳指吧
]
拭目以待
静静地看着窗
08-23 15:22
08-29 07:42
146
1
[
烧碱吧
]
3手居然赚了5000[偷笑][偷笑][偷笑]
昂立复古
08-28 22:21
08-29 07:41
129
2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趋势来了,昨天下半仓,今天清仓持币等
小网漏鱼头
08-29 06:24
08-29 07:41
146
1
[
烧碱吧
]
小品种随便就上去了,没人惦记,纯碱体量太大。上费力下容易
翡翠满堂地叶
08-28 23:25
08-29 07:40
133
1
[
小型纳指吧
]
加仓干
我只是个投资
08-29 07:32
08-29 07:39
113
0
[
小型纳指吧
]
哦豁,那些牛皮哄哄的傻眼了吧!
静静地看着窗
08-29 07:38
08-29 07:38
261
1
[
橡胶吧
]
:接下来就复制4月20日以后的锰铁走势,连续大阳半个月暴涨30%
亏损截断禁止
08-29 00:15
08-29 07:37
107
0
[
COMEX白银吧
]
日,高开这么多
招财钵满的柯
08-29 07:36
08-29 07:36
139
1
[
小型纳指吧
]
我昨天清仓了我骄傲了吗[呲牙]
韭0后操盘手
08-29 06:57
08-29 07:36
414
5
[
鸡蛋吧
]
东财徽商加多准没好事[吃瓜]
wxLynn_huang
08-28 15:57
08-29 07:35
688
13
[
纯碱吧
]
尾盘收在我的成本价1570,接下来纯碱该何去何从?不管怎么走,我自己是多头的坚挺
南七技校
08-28 23:10
08-29 07:35
390
5
[
小型纳指吧
]
股市风云突变,小型纳斯达克指数突然下跌了0.1个点,这让张无忌感到非常着急。他平
八方大展的张
08-28 20:21
08-29 07:34
111
0
[
小型纳指吧
]
月线三连阴,9月继续跌,破年线再抄底
小韭菜64
08-29 07:34
08-29 07:34
138
1
[
小型纳指吧
]
我个人认为今晚不一定会跌今天一定个低开高走的局首先英伟达的财报并不错业绩指引也超
梭哈娜娜赢嘛
08-29 07:01
08-29 07:33
75
0
[
螺纹钢吧
]
回光返照
多文成金小狂
08-29 07:32
08-29 07:32
65
0
[
纯碱吧
]
黑色星期四瀑布开始了
棉花大涨
08-29 07:32
08-29 07:32
364
5
[
A50期指吧
]
我有小孩的心里,大人的年龄,老人的身体,孙子的工作,一个人就四世同堂了,还有这炒
还炒啥
08-23 23:30
08-29 07:31
175
0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首次发布财报后跌了,盘后跌了7.34%
Cyto
08-29 07:31
08-29 07:31
96
1
[
小型标普吧
]
$小型标普当月连续(COBOT|ES00Y)$
指翻番
08-28 22:53
08-29 07:31
79
0
[
沪锌吧
]
下周会上25000...怎么看怎么像
十算九不准
08-29 07:30
08-29 07:30
135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英伟达跌10点,小娜跌4点
幸福的黑牛
08-29 06:43
08-29 07:29
97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躺赢的快乐
08-29 07:23
08-29 07:29
658
9
[
小型纳指吧
]
感觉就是无论英伟达财报啥样都能鸡蛋里挑骨头砸盘
最华美的转身
08-29 06:24
08-29 07:29
334
3
[
小型纳指吧
]
别恐慌,恐慌就容易犯错。今天的etf三个点以内,开局卖,高于三个点就慎重
鹰派的Cccc
08-29 06:18
08-29 07:25
136
4
[
A50期指吧
]
快买入银行,只有银行才会一直上涨可以不用看盘,每年分红之外,股价还能每年上涨几十
卖公司套人
08-28 13:50
08-29 07:24
290
2
[
橡胶吧
]
准备止盈,等待回调!
期海浮萍小韭
08-29 07:03
08-29 07:23
108
0
[
小型纳指吧
]
下跌的时候慌,上涨的时候乐,散户的心就像弹簧。
郁金香游戏
08-29 07:22
08-29 07:22
129
1
[
小型纳指吧
]
英伟达财报出来了吗?是好还是不好?
股友91F90802
08-29 04:26
08-29 07:21
252
1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回800还是第三波下跌很快就会出来了
股友ERzcr1
08-29 01:17
08-29 07:20
419
3
[
棉花吧
]
外盘跌了不少,内盘中粮在稳住盘面拿高价筹码,这几天中粮在高位接了不少筹码,等这个
股友Q039031z
08-28 23:54
08-29 07:19
285
3
[
苯乙烯吧
]
每次拿隔夜单都提心吊胆的,这次又没赌对,本来大赚的现在又要亏回去了,再次给自己一
待割的新韭菜
08-28 19:06
08-29 07:18
57
0
[
氧化铝吧
]
散户集中营
期货致富
08-29 07:17
08-29 07:17
87
1
[
纸浆吧
]
继续拉,我要出来,高位被套
跟信哥的空投
08-28 22:22
08-29 07:16
102
2
[
玻璃吧
]
互关互关,有关必回
HBxwf52013
08-28 23:02
08-29 07:15
227
3
[
菜油吧
]
这走势明天10.30以后估计才能有行情
期货阿棠
08-28 21:57
08-29 07:13
70
0
[
纯碱吧
]
抄底,今日抄底~
账户已注销
08-29 07:13
08-29 07:13
79
0
[
沪银吧
]
跌啥子嘛,要不要这么狠
龚明兴
08-29 07:11
08-29 07:11
456
7
[
PVC吧
]
空头慌不慌?今晚随时起飞
账户已注销
08-28 22:10
08-29 07:10
376
3
[
菜粕吧
]
明天低开50点
最蠢玩家就是
08-28 23:09
08-29 07:10
255
2
[
氧化铝吧
]
外盘大趺,这贷不跟
顺风55
08-28 23:47
08-29 07:10
79
0
[
橡胶吧
]
再做多没有性价比了,随时暴跌几百点
zhongqing555
08-29 07:10
08-29 07:10
341
5
[
玉米吧
]
这一波涨了不少,不管下跌还是上涨,终究要回调一下先
刑事组之虎地
08-28 21:13
08-29 07:10
992
6
[
玻璃吧
]
明天早上走势[微笑]
碳酸哩20万零
08-29 00:23
08-29 07:08
466
6
[
螺纹钢吧
]
螺纹今年可以上6000吗?
我是葬爱
08-28 21:50
08-29 07:08
377
1
[
纯碱吧
]
纯碱小时级别构筑头肩底形态!等构筑完成应该会有一波200-300元的上涨!
文曲星
08-29 06:49
08-29 07:07
210
3
[
菜粕吧
]
啥玩意?内盘一结束,外盘就直线下跌?
老王也是王
08-28 23:01
08-29 07:07
92
0
[
小型纳指吧
]
失望
有礼貌的尘
08-29 07:07
08-29 07:07
4659
26
[
纯碱吧
]
泰戈尔说:天空没有留下翅膀的痕迹,但是鸟儿已经飞过…这是我今年上半年做的最漂亮的2单,生命总能成诗———相信期待的力量。
CCYKSZ
08-17 14:32
08-29 07:06
293
4
[
沪锌吧
]
锌加工产业链,生产端持续亏损,生产厂家持续停产+存货库存持续降低。是否这几天有逼
大蓝鲸798
08-28 16:45
08-29 07:03
672
1
[
COMEX白银吧
]
怎么突然高开那么多?
寻找10倍大牛
08-29 06:48
08-29 07:03
共有帖子数
16554220
篇
首页
上一页
56144
56145
56146
56147
56148
56149
56150
56151
56152
56153
561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