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7
0
[
纯碱吧
]
明天重回2600以上
股友sKaBGD12
08-28 23:01
08-28 23:01
78
0
[
豆油吧
]
感觉可以无脑多,拿一周
最好的韭菜
08-28 23:01
08-28 23:01
69
0
[
纯碱吧
]
虽然我是空头但看这形态明天要涨
期深似海Abx
08-28 23:01
08-28 23:01
68
0
[
沪金吧
]
还不跳水??等九月
羊了只狼
08-28 23:01
08-28 23:01
80
0
[
纯碱吧
]
你也是够有聊的,这行情,怎么不啊,成交量这么大来回倒手,控在几个点上
西北大汗子
08-28 23:01
08-28 23:01
79
0
[
棉花吧
]
玩了一晚上,跌了五毛钱,真恶臭啊
账户已注销
08-28 23:01
08-28 23:01
80
0
[
沪银吧
]
最近窄幅震荡,很不好做,还是休息一下
有期无限
08-28 23:01
08-28 23:01
55
0
[
纯碱吧
]
胡吊扯的一晚
股友5029a601
08-28 23:01
08-28 23:01
56
0
[
纯碱吧
]
09这么多空单,真要进交割月
股友605677UC
08-28 23:01
08-28 23:01
98
0
[
玻璃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
期市虎蚊
08-28 23:00
08-28 23:00
268
1
[
纯碱吧
]
艰难爬行。。增仓不少爬行缓慢,空头铁了心的压盘,这是逼死09的多头节奏,目前空头
瞬间宠你
08-28 21:47
08-28 23:00
51
0
[
纯碱吧
]
我丢,空头这么牛的吗
指标做T小能
08-28 23:00
08-28 23:00
62
0
[
纯碱吧
]
最高点收盘,多头赢,空头赶紧今晚思
账户已注销
08-28 23:00
08-28 23:00
72
0
[
苯乙烯吧
]
的手续费真贵
天天饮红牛
08-28 23:00
08-28 23:00
68
0
[
沪金吧
]
看来是上不去了
小陈暮
08-28 23:00
08-28 23:00
230
1
[
玻璃吧
]
走成这样,应该套保的厂子在逼没套保的!逼他们冷修!
带盐到大海
08-28 22:52
08-28 22:59
74
0
[
玻璃吧
]
收盘能52?
交易快乐谦啊
08-28 22:59
08-28 22:59
143
2
[
菜粕吧
]
2225空,啊,狂拉
股友SVAqoK
08-28 22:35
08-28 22:59
84
0
[
甲醇吧
]
开盘一瞬间打止损然后又回来一动不动[微笑]死量化盘
kekkk
08-28 22:59
08-28 22:59
66
0
[
棉花吧
]
内盘就应该这样有自己的节奏,不要跟风!
老牛要吃饱
08-28 22:59
08-28 22:59
342
0
[
豆油吧
]
豆油继续看涨
大头马看市
08-28 22:59
08-28 22:59
243
2
[
棉花吧
]
必定跌下来,还是那句话,外盘跌1个点你不跟,那他就跌10个点,20个点。看你跟不
股友Q039031z
08-28 22:50
08-28 22:59
273
1
[
豆粕吧
]
外盘拉伸,内盘还有半个小时,预估明天还是涨。
股友2W9933c0
08-28 22:35
08-28 22:59
703
9
[
碳酸锂吧
]
今日收盘价82000左右,明天收盘价85000左右。然后小幅调整一下,会一直涨到
西郊蛇王
08-28 08:14
08-28 22:58
62
0
[
菜粕吧
]
多拉点,很多做多可以解套
股友SVAqoK
08-28 22:58
08-28 22:58
658
4
[
螺纹钢吧
]
估计今晚上3280附近,明天开始开启暴跌模式,拭目[吃瓜]
数学作业
08-28 22:29
08-28 22:58
76
0
[
PVC吧
]
抄底开始了
乌鸡汤
08-28 22:58
08-28 22:58
348
3
[
纯碱吧
]
帮我看看是怎么个事多不得空不得
已被割的9菜
08-28 22:50
08-28 22:58
67
0
[
纯碱吧
]
好,明早窜稀,我说的,泰迪也得听我的
在下阿良
08-28 22:58
08-28 22:58
65
0
[
纯碱吧
]
1568收盘
股友7T77938Q
08-28 22:58
08-28 22:58
51
0
[
纸浆吧
]
多多多
股友O2527125
08-28 22:58
08-28 22:58
322
1
[
纯碱吧
]
1569跌不下去了,万年老底
狼族旋律
08-28 22:54
08-28 22:57
107
0
[
玻璃吧
]
给点阳光,谢谢
交易快乐谦啊
08-28 22:57
08-28 22:57
68
0
[
纯碱吧
]
空头主力可定在笑你们这多头小韭菜![得意]
燃烧回忆
08-28 22:16
08-28 22:57
107
0
[
玻璃吧
]
增仓2万手,波动2个点……你特么玩呢?
高端韭菜盒子
08-28 22:57
08-28 22:57
52
0
[
沪银吧
]
没行情了吗?
大刀已经饥渴
08-28 22:57
08-28 22:57
91
0
[
沪镍吧
]
重复8.23走势,满仓多
魔法攻击
08-28 22:57
08-28 22:57
101
0
[
玻璃吧
]
本周考验1200。
千年老韭菜11
08-28 22:57
08-28 22:57
67
0
[
沪银吧
]
感觉最近有色比银强
股友YEXlRo
08-28 22:56
08-28 22:56
446
6
[
烧碱吧
]
烧碱真NMD
有深度的康乃
08-28 22:02
08-28 22:56
141
0
[
玻璃吧
]
集合竞价,我电脑能看见,手机上看不见开盘1分钟,低开补缺就横盘了[想一下]
HBxwf52013
08-28 22:56
08-28 22:56
297
2
[
沪银吧
]
看这样子又要涨了
股友F58O6139
08-28 22:38
08-28 22:56
87
0
[
螺纹钢吧
]
多单继续进场
股友y78620M1
08-27 21:05
08-28 22:56
53
0
[
纯碱吧
]
开始减仓了
股友W6LqIw
08-28 22:56
08-28 22:56
138
0
[
橡胶吧
]
硬控啊,怎么都要撑过去!
南乔几经秋89
08-28 22:56
08-28 22:56
54
0
[
燃油吧
]
使劲压[惨!关灯吃面]
股友367d2B61
08-28 22:56
08-28 22:56
107
0
[
玻璃吧
]
最后两天还有8万多手牛逼
冠无双
08-28 22:56
08-28 22:56
91
0
[
棕榈油吧
]
今晚虽然涨跌不大,但分时像震荡了100点+
期市骑士韦如
08-28 22:56
08-28 22:56
61
0
[
菜粕吧
]
2260浮想联翩
老虎棒子鸡12
08-28 22:56
08-28 22:56
72
0
[
LPG吧
]
晚上低开,明天高开
还不熟的小韭
08-28 22:56
08-28 22:56
311
5
[
橡胶吧
]
今晚空的都想着试空做个小止损16800,那么问题来了
小目标加油
08-28 22:27
08-28 22:56
92
0
[
原油吧
]
汽油库存超预期减少,多起来
暴富哥8888
08-28 22:56
08-28 22:56
171
0
[
螺纹钢吧
]
从外盘铁矿石,来看每次反弹到二小时级别压力位,就回调,大约涨到102.4,就要回
风雨兼程之任
08-28 22:55
08-28 22:55
7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空单的鱼尾行情吃到了,反手的多单吃个鱼头行情合情合理!
李茉馨tyb893
08-28 21:15
08-28 22:55
350
2
[
沪锌吧
]
它要是涨上去贷款都得空它
股友69x32119
08-28 22:42
08-28 22:55
19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2508-05多损了,随后2498-94接回来2506全部出!
一鸣观市
08-28 22:55
08-28 22:55
223
1
[
橡胶吧
]
横久必跌
股友061868cy
08-28 22:48
08-28 22:55
169
1
[
原油吧
]
平看跌换看涨
AAABBBCC
08-28 22:38
08-28 22:55
264
2
[
铁矿石吧
]
老夫掐指一算,明早突破770[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铁手神算
08-28 22:50
08-28 22:55
142
1
[
A50期指吧
]
放心好的,下不去了。曲折前进,涨!涨!涨[兴奋]空头敢砸就拉爆他们[兴奋][兴奋
我不是很懂
08-28 22:17
08-28 22:55
94
1
[
燃油吧
]
30开空了
吉象干中证一
08-23 21:06
08-28 22:55
60
0
[
纯碱吧
]
多头被玩的一点脾气没有
股友5029a601
08-28 22:55
08-28 22:55
94
0
[
玻璃吧
]
连09都不如,佩服你
股友813690A2
08-28 22:55
08-28 22:55
77
0
[
乙二醇吧
]
12天增仓了14万有7万是散户,等等吧
懂得理财的花
08-28 22:55
08-28 22:55
109
0
[
橡胶吧
]
别碰它主力就没力量干着急,干拉再空它,打爆多头
股友FfmeLS
08-28 22:55
08-28 22:55
88
0
[
菜粕吧
]
先跑为敬,又赚了不少[偷笑][偷笑][偷笑]
昂立复古
08-28 22:55
08-28 22:55
87
0
[
原油吧
]
应该开570看多的,现价上下20点的最好
AAABBBCC
08-28 22:55
08-28 22:55
550
4
[
螺纹钢吧
]
开了3270的空单。。。能赚钱吗???
孤城不寂
08-28 22:38
08-28 22:54
241
1
[
沪锡吧
]
今晚走的有点太稳了,不像锡的风格
只想少亏点99
08-28 22:38
08-28 22:54
226
2
[
纯碱吧
]
主力波动太小了,严重影响我亏钱[好困惑]
股友2f6373I1
08-28 22:45
08-28 22:54
308
9
[
乙二醇吧
]
拿不住不坚定,没办法赢利。
观市老者5515
08-28 10:11
08-28 22:54
73
0
[
棉花吧
]
空单走起来
明知不敌依然
08-28 22:54
08-28 22:54
118
0
[
玻璃吧
]
日线MACD终于要见红了,之前反弹到20日线都没红
HBxwf52013
08-28 22:54
08-28 22:54
594
2
[
螺纹钢吧
]
我之前3300的多单,能到吗?现在割了还是能上去啊[哭][哭][哭][哭]
疯狂必定付出
08-28 22:45
08-28 22:54
468
8
[
铁矿石吧
]
就问服不服就完了,老夫铁板神算灵不灵?[旺柴][旺柴][旺柴][旺柴][旺柴][
铁手神算
08-28 21:39
08-28 22:54
108
0
[
玻璃吧
]
不可能尾盘跌了
生意多谋的关
08-28 22:54
08-28 22:54
57
0
[
纯碱吧
]
空平大军来上才艺了
稳赚不赔MAX
08-28 22:53
08-28 22:53
73
0
[
黄金/美元吧
]
暴风雨前的宁静,山不见我,我自去见山!轻轻试个哆,2503-05进个哆,笋5,目
岩岩LZ451223
08-28 22:53
08-28 22:53
178
2
[
氧化铝吧
]
2410到2412都没什么意思,多空难做,没什么区间,反正2501最有性价比,3
可怜的陶秀芳
08-28 22:43
08-28 22:53
57
0
[
燃油吧
]
押大还是小
楚楚可怜的武
08-28 22:53
08-28 22:53
共有帖子数
16553577
篇
首页
上一页
56144
56145
56146
56147
56148
56149
56150
56151
56152
56153
561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