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2
0
[
工业硅吧
]
下个礼拜又是低开
天佑长红
08-23 14:57
08-23 14:57
113
0
[
螺纹钢吧
]
调头向下,还是空
高抛低吸学会
08-23 14:57
08-23 14:57
220
1
[
乙二醇吧
]
50的多被套了[哭]
橙子eg11
08-23 14:51
08-23 14:57
151
6
[
纯碱吧
]
瞎球玩,看不懂,头疼
知名的尤嘉1
08-23 14:28
08-23 14:56
83
0
[
烧碱吧
]
我擦,直线瀑布
AAABBBCC
08-23 14:56
08-23 14:56
75
0
[
氧化铝吧
]
今天起不来就是真的起不来了
空大师
08-23 14:56
08-23 14:56
238
1
[
菜粕吧
]
多单赚钱真难
仙人看市
08-22 22:46
08-23 14:56
90
0
[
小型纳指吧
]
抢筹了,周末大利好吗
有条理的丽丽
08-23 14:56
08-23 14:56
179
1
[
A50期指吧
]
光拉权重会有人进场吗,越拉跌的越多[看空][看空][看空]
爱在深坑
08-23 14:56
08-23 14:56
71
0
[
烧碱吧
]
真变态啊
跟庄一起发
08-23 14:56
08-23 14:56
386
0
[
COMEX白银吧
]
怎么每天都是负增仓
铁头娃1号
08-23 14:56
08-23 14:56
95
0
[
螺纹钢吧
]
多空都在减持。
沙漠歌德
08-23 14:56
08-23 14:56
72
0
[
欧线集运吧
]
我梭哈空了,你们随意[撇嘴]
滴滴张辉
08-23 14:56
08-23 14:56
71
0
[
综合铜03吧
]
绿起来
杨文礼
08-23 14:56
08-23 14:56
67
0
[
棕榈油吧
]
真神油
冰原猎人
08-23 14:56
08-23 14:56
236
4
[
玉米吧
]
我年纪大,经不起波动先跑了,留住利润重要
每天只亏一个
08-23 14:17
08-23 14:56
427
3
[
纸浆吧
]
9月1号学生开学
大道至简2号
08-23 13:40
08-23 14:56
53
0
[
纯碱吧
]
多头空头全都跑,TM的
安详的龚艳娥
08-23 14:56
08-23 14:56
88
0
[
烧碱吧
]
我擦,尾盘砸这么多
AAABBBCC
08-23 14:56
08-23 14:56
47
0
[
纯碱吧
]
先1400
James20218
08-23 14:56
08-23 14:56
128
1
[
玻璃吧
]
今天收盘1262
逝去的青春58
08-23 14:47
08-23 14:56
208
0
[
A50期指吧
]
真G
股友2go6pq
08-23 14:56
08-23 14:56
106
0
[
沥青吧
]
你是个什么
chenfanayy
08-23 14:56
08-23 14:56
101
0
[
玉米吧
]
吃了一波之后就不好做了,各位谨慎点
每天只亏一个
08-23 14:56
08-23 14:56
112
1
[
纯碱吧
]
空单跑了,谢谢大家。因为盘中看到西部大开发。
HdHn6
08-23 14:55
08-23 14:55
78
0
[
碳酸锂吧
]
下来的这么急,估计7万保不住了
基民hC906991
08-23 14:55
08-23 14:55
259
2
[
玻璃吧
]
空头脑子有哇,这位置多头就是爆也不会走了
十六笔画2
08-23 14:50
08-23 14:55
56
0
[
纯碱吧
]
被硬甩下车,然后重新追[微笑]b主力是真恶心坏了。
股友302216m0
08-23 14:55
08-23 14:55
103
0
[
A50期指吧
]
微小盘能不能止跌,锚定值为北证指数,己经连续两天刷新成立以来的新低,只有放量反转
随波逐流飞上
08-23 14:55
08-23 14:55
122
1
[
豆粕吧
]
豆二都被你带下来了
刀尖独舞
08-23 14:42
08-23 14:55
233
2
[
纯碱吧
]
1560点位无坚不摧啊,跌不破,要转多了
無涯子
08-23 14:51
08-23 14:55
173
2
[
碳酸锂吧
]
抄底的不要进场,下周9月合约要被逼多,又要大跌
火星山营
08-23 14:40
08-23 14:55
88
0
[
锰硅吧
]
月线在招手,下周继续瀑布
股友BbbOqd
08-23 14:55
08-23 14:55
117
0
[
螺纹钢吧
]
一天的走势一根5分钟线结束
只多最强空最
08-23 14:55
08-23 14:55
101
0
[
热卷吧
]
真是牛逼一个下午不下去刚刚平就马上下
运气好到嗨甘
08-23 14:55
08-23 14:55
93
0
[
铁矿石吧
]
到最后才下来,空单又卖飞了[滴汗]
账户已注销
08-23 14:55
08-23 14:55
77
0
[
氧化铝吧
]
对不起,是我小看了你这个苟东西
我在泰国有条
08-23 14:55
08-23 14:55
73
0
[
氧化铝吧
]
踩踏时间
期民tcl
08-23 14:55
08-23 14:55
213
2
[
氧化铝吧
]
曾经我错过了锰硅,这次一定不会错过你
基民W5Y73195
08-23 14:46
08-23 14:55
72
0
[
玻璃吧
]
哥们,这怎么玩,看谁都像铁底,但是看谁都不敢进去
股友xHgZ3o
08-23 14:55
08-23 14:55
88
0
[
沪银吧
]
其他都跌,就金银涨,咋情况。
股友69E1A653
08-23 14:55
08-23 14:55
73
0
[
烧碱吧
]
天呐,这是什么操作,大长腿
富贵必胜
08-23 14:55
08-23 14:55
67
0
[
氧化铝吧
]
卧槽,真的砸盘
冰原猎人
08-23 14:55
08-23 14:55
77
0
[
氧化铝吧
]
再也不乱动了40买多3手试一试,前低止损[怒][怒][怒][怒][怒][怒]
越跌越买1111
08-23 14:55
08-23 14:55
61
0
[
纯碱吧
]
继续多 都前赴后继 继续多 你们越抄底 主力越加空 这就是人性
西北大汗子
08-23 14:55
08-23 14:55
150
0
[
白糖吧
]
有几个白糖合约已到5500,大周期如期到达前年摸顶7150.下来的预期位置550
期海纵横之T
08-23 14:54
08-23 14:54
167
1
[
锰硅吧
]
60多5手过周末
账户已注销
08-23 14:44
08-23 14:54
89
0
[
沪镍吧
]
不把别人洗掉,怎么能上去,就是这么玩
股友tObiiv
08-23 14:54
08-23 14:54
15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看它红了都怕,晚上会不会又来暴击,这一天一万可不好玩!
股友23923l3u
08-23 14:29
08-23 14:54
83
0
[
烧碱吧
]
加上人吃马喂,低于2600拿什么交割
胖大海黑雨
08-23 14:54
08-23 14:54
464
4
[
股指期货吧
]
3298试多[买入]
善财守护
08-22 10:05
08-23 14:54
94
0
[
棕榈油吧
]
没劲了,今晚就要
小菜鸡1210
08-23 14:54
08-23 14:54
58
0
[
纯碱吧
]
你还有完没有完一直跌
股友5153356t
08-23 14:54
08-23 14:54
155
0
[
豆二吧
]
天天2点就变面
左右炒
08-23 14:54
08-23 14:54
92
0
[
铁矿石吧
]
继续跟空,补跳空的口去了!
股友88vv
08-23 14:54
08-23 14:54
174
1
[
焦煤吧
]
1400
三十倍天山
08-23 14:42
08-23 14:54
67
0
[
纯碱吧
]
狗血行情
只多最强空最
08-23 14:54
08-23 14:54
72
0
[
烧碱吧
]
牛啊
佛系少年玩家
08-23 14:54
08-23 14:54
94
0
[
菜粕吧
]
晚盘菜粕震荡偏空。支撑位2166、2147压制位2197、2200、2216
捕鱼者説
08-23 14:53
08-23 14:53
81
0
[
沪镍吧
]
炸降[大笑]不讲武德
鑫汇源123
08-23 14:53
08-23 14:53
181
3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与永安墓园有区别吗?
年年广进地程
08-23 09:46
08-23 14:53
72
0
[
菜粕吧
]
看看焦煤就知道了,2000妥妥的
一起和气生财
08-23 14:53
08-23 14:53
127
0
[
锰硅吧
]
不要怂,低吸,现在多头榜一个东财没有,大不了跌到4000,给东财徽商抬轿,让他们
只买买买科技
08-23 14:53
08-23 14:53
130
0
[
小型纳指吧
]
跌了涨,涨了跌,符合太极规律
一切随风ZS88
08-23 14:53
08-23 14:53
57
0
[
纯碱吧
]
好恶心
基民8W75X016
08-23 14:53
08-23 14:53
76
1
[
纯碱吧
]
做多做空都难受,做空怕反弹,做多怕继续跌
股友0RhfMY
08-23 14:23
08-23 14:53
88
0
[
玉米吧
]
收手吧多头。万绿丛中一点红不是那么好做的,枪打出头鸟
努力de金牛
08-23 14:53
08-23 14:53
231
2
[
氧化铝吧
]
尾盘是跳水还是拉直线?
股金独行
08-23 14:42
08-23 14:53
243
1
[
苹果吧
]
150点利润,能留着过周末吗?
股友8p10117x
08-23 14:49
08-23 14:53
82
0
[
菜粕吧
]
91多,输了
股友SVAqoK
08-23 14:52
08-23 14:52
79
0
[
沪镍吧
]
干嘛搞得这么复杂,涨就多拉点,怕什么?
钟信的空单庄
08-23 14:52
08-23 14:52
243
1
[
生猪吧
]
期权翻倍了
莫贪2026
08-23 14:38
08-23 14:52
72
0
[
玻璃吧
]
上涨两小时。下跌两分钟
九二开挂
08-23 14:52
08-23 14:52
72
0
[
氧化铝吧
]
晚上直接100个点下来
空大师
08-23 14:52
08-23 14:52
103
0
[
铁矿石吧
]
破一下720就完美了
平静一些
08-23 14:52
08-23 14:52
362
9
[
铁矿石吧
]
老夫掐指一算,居然没有算出,所以这暂且观察,不北上也不南下,坐山观虎斗[大笑][
铁手神算
08-23 10:10
08-23 14:52
62
0
[
豆粕吧
]
这么高的仓位多空都平的话几天就到2000了。
wang20151743
08-23 14:52
08-23 14:52
66
0
[
小型纳指吧
]
美周末狂欢的
有毅力的程鸣
08-23 14:52
08-23 14:52
109
1
[
纯碱吧
]
409合约,让他按照现在这个盘面价,把货交出来,不要多,就几吨
柚子的马甲
08-23 14:29
08-23 14:52
75
0
[
烧碱吧
]
还能这样玩呢
小散户想赚大
08-23 14:52
08-23 14:52
共有帖子数
16521748
篇
首页
上一页
56086
56087
56088
56089
56090
56091
56092
56093
56094
56095
560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