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8
0
[
股指期货吧
]
今天游击队的重心就是撑住1000
害羞的龙啸天
08-23 11:03
08-23 11:03
65
0
[
红枣吧
]
b
爱嚼益达
08-23 11:03
08-23 11:03
75
0
[
氧化铝吧
]
这么多明现锈散户进场,然后大肆猎杀!这样机抅惯用的欺骗手段!
股友3797120U
08-23 11:03
08-23 11:03
153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晚给的2483多,完美在2490收米出了后面给的2471-70抄底多单,成
账户已注销
08-23 11:03
08-23 11:03
313
2
[
沪银吧
]
全是看空的了,估计火箭又要随时套人了
不止损就成燃
08-23 10:50
08-23 11:03
85
0
[
A50期指吧
]
什么时候开始,够坚挺了呢[滴汗][滴汗][滴汗]
QMQM
08-23 11:03
08-23 11:03
90
0
[
菜粕吧
]
还是短线。快形成金叉,昨天收了阴线,形成了三红兵,短线或者不做,
李昊丰
08-23 11:03
08-23 11:03
81
0
[
白糖吧
]
白糖要去到5200
股友1W9y0737
08-23 11:02
08-23 11:02
257
1
[
鸡蛋吧
]
高点已现,拉高出货
如果爱请深爱
08-23 10:54
08-23 11:02
137
2
[
沪银吧
]
空头别跑
光年智慧投资
08-23 09:49
08-23 11:02
69
0
[
甲醇吧
]
均价开空,2498.弱势行情
风雨兼程之任
08-23 11:02
08-23 11:02
63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白天还是反弹,跌不下去。刚才提醒2488进场做多。
天才雪哥
08-23 11:02
08-23 11:02
87
0
[
白糖吧
]
09合约这价格没人接货吗
股友08928p65
08-23 11:02
08-23 11:02
77
0
[
沪银吧
]
多单轻松赚钱,闭眼多,跟上主力做多节奏
魔法攻击
08-23 11:02
08-23 11:02
93
1
[
红枣吧
]
拉起来一点千难万难,下去就像滑滑梯
明月s
08-22 14:47
08-23 11:02
120
1
[
碳酸锂吧
]
嘿嘿!两天又是5000点!玩一样的!看着他表演就行
Fastisslow
08-23 10:57
08-23 11:02
105
0
[
PTA吧
]
看今晚老胞怎么讲
小小丙
08-23 11:02
08-23 11:02
64
0
[
纯碱吧
]
高空
账户已注销
08-23 11:02
08-23 11:02
73
0
[
纯碱吧
]
目测下午会有一波瀑布
混淡
08-23 11:02
08-23 11:02
81
0
[
纯碱吧
]
主力增仓,增仓,只有增仓才能跌的快
买开即涨卖开
08-23 11:02
08-23 11:02
67
0
[
苹果吧
]
妖果呀,这么杀,今天不会把一周涨幅跌没吧?
地平线上一抹
08-23 11:02
08-23 11:02
273
2
[
豆油吧
]
真牛,外盘下跌不跟,反弹一点就跟,看你表演,空单持仓不动
封号斗龙
08-23 10:41
08-23 11:02
150
1
[
菜粕吧
]
任何反弹都是空它的好时候,多头成不了气候
pssphn
08-23 10:55
08-23 11:02
11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跟房地产周期一样,没有高峰,只有一波比一波低的淡季。高空猛
账户已注销
08-23 11:02
08-23 11:02
80
0
[
棕榈油吧
]
只敢一两手,,等个大机会[大笑][大笑][大笑],,天大的富贵快来了[捂脸][捂
账户已注销
08-23 11:01
08-23 11:01
77
0
[
氧化铝吧
]
主力在出多单罢了
灵巧的章莉
08-23 11:01
08-23 11:01
62
0
[
纯碱吧
]
拉伸多少次了,多头不长记性啊
账户已注销
08-23 11:01
08-23 11:01
254
2
[
苯乙烯吧
]
[呲牙][呲牙][呲牙]做空好,赶紧都去做空
宁波老火鸡
08-23 10:40
08-23 11:01
73
0
[
欧线集运吧
]
多空大战,赚点就跑,不然套牢
一明惊鹿
08-23 11:01
08-23 11:01
82
0
[
热卷吧
]
多一下试错设好心里亏损价就行
虚拟炒股王
08-23 11:01
08-23 11:01
76
0
[
氧化铝吧
]
资金盘,散户清醒的,远离!等待只为看到不要进场、
股友3797120U
08-23 11:01
08-23 11:01
283
1
[
A50期指吧
]
十点跳水?
顺x势
08-23 09:43
08-23 11:01
73
0
[
氧化铝吧
]
放心空11,哈哈哈哈哈
小灰灰594288
08-23 11:01
08-23 11:01
70
0
[
纯碱吧
]
纯碱09持仓还有15玩,看看今天收盘能减到多少
美好的爱芝菲
08-23 11:00
08-23 11:00
98
0
[
螺纹钢吧
]
垃圾东西,震荡个没完
新老韭菜收割
08-23 11:00
08-23 11:00
91
0
[
菜粕吧
]
斩断利润,让亏损奔跑
木森财
08-23 11:00
08-23 11:00
74
0
[
氧化铝吧
]
直线杀,直线拉,那就3930开多,3980开空,反正来回荡
不割肉123
08-23 11:00
08-23 11:00
210
0
[
A50期指吧
]
下午暴跌
基民lFtCJR
08-23 11:00
08-23 11:00
212
1
[
螺纹钢吧
]
一直有老大护盘3170,应该稳了,大涨在即,止损3134,目标3400
财神到413
08-23 10:54
08-23 11:00
859
0
[
聚丙烯吧
]
聚丙烯产量66.79万吨 较上周期增加1.1万吨
聚丙烯资讯
08-23 11:00
08-23 11:00
69
0
[
铁矿石吧
]
多多多
股友88192X2t
08-23 11:00
08-23 11:00
288
4
[
生猪吧
]
生猪我在等这根线
当韭菜的第1
08-23 09:27
08-23 11:00
71
0
[
氧化铝吧
]
闹着玩吗?刚刚直线上下
多庆功会成功
08-23 11:00
08-23 11:00
70
0
[
氧化铝吧
]
这几分钟是搞着好玩?5分钟跌30多点后,5分钟在拉起来!这是要打谁的止损位?
老便宜黄金碱
08-23 11:00
08-23 11:00
75
0
[
纯碱吧
]
主力就是喜欢你这样来回杀散户……
如期而获6666
08-23 11:00
08-23 11:00
227
0
[
沪银吧
]
下午应该还有低点。为什么这么说因为6800上来多头大部分是有利润的。而空头有利润
幸运散户
08-23 10:59
08-23 10:59
191
0
[
鸡蛋吧
]
鸡蛋2410的头,目前1500的大基差,还有一个月多月的时间,到底是计划靠什么赚
利己思维
08-23 10:59
08-23 10:59
69
0
[
碳酸锂吧
]
心情呼高胡底
tim4258
08-23 10:59
08-23 10:59
78
0
[
氧化铝吧
]
哈哈,机构直厉害,又一批散户进场了,开始涨![大笑]
股友3797120U
08-23 10:59
08-23 10:59
159
1
[
菜油吧
]
牛逼了,多单8056就跑了
AAABBBCC
08-23 10:56
08-23 10:59
113
0
[
螺纹钢吧
]
3180进入多单
少说为妙
08-23 10:59
08-23 10:59
99
1
[
白糖吧
]
现在做空就好了,不敢的话观望一周再买
和气满斗de周
08-23 10:09
08-23 10:59
129
3
[
玻璃吧
]
赶快涨停
陌晓妖
08-23 10:01
08-23 10:59
93
0
[
黄金/美元吧
]
昨日黄金开盘直接走弱,美盘大跌加速最终日内走出单边大跌行情,这不过是价格上涨中的
南北HJMHQ528
08-23 10:59
08-23 10:59
155
0
[
A50期指吧
]
每天直接扣钱吧
荒天地独断万
08-23 10:59
08-23 10:59
7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昨晚给的2483多,完美在2490收米出了后面给的2471-70抄底多单,成
账户已注销
08-23 10:59
08-23 10:59
62
0
[
纯碱吧
]
别跌那么多啊,留点下星期跌啊![怒]
账户已注销
08-23 10:59
08-23 10:59
214
5
[
永安期货吧
]
跌破前低10.28元成以新的低点
上岸的小虾
08-23 09:20
08-23 10:59
63
0
[
纯碱吧
]
站稳分时,开多[大笑]
無涯子
08-23 10:58
08-23 10:58
65
0
[
氧化铝吧
]
玩呢,这是干啥呢,砸下去立马再拉上来,诱空吗?
那就养条狗吧
08-23 10:58
08-23 10:58
130
1
[
棕榈油吧
]
外资爸爸在多的一定涨,棕榈,外资爸爸空的一定跌,pat
我不行我得再
08-23 10:48
08-23 10:58
336
9
[
碳酸锂吧
]
锂矿企业真傻,现在联合减产,期货做多,估计锂矿企业能赚翻了
股友AChskx
08-23 09:47
08-23 10:58
103
0
[
A50期指吧
]
跑
蜉蝣望北斗
08-23 10:58
08-23 10:58
67
0
[
氧化铝吧
]
我刚掉12手,他就大跌。牛比
凤毛麟剿
08-23 10:58
08-23 10:58
64
0
[
豆粕吧
]
这是要爆拉的节奏啊
平顶山上山顶
08-23 10:58
08-23 10:58
216
1
[
南华期货吧
]
这价位妥妥的赚大钱[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7HH6689
08-23 09:11
08-23 10:58
147
0
[
永安期货吧
]
下个星期有个向下共振到时会跌到什么价位不知道10.28元是不是成为新的低点或有更
上岸的小虾
08-23 10:58
08-23 10:58
70
0
[
纯碱吧
]
前面一直说09会割裂,现在价差快100了[微笑]下周还不限仓吗?
股友302216m0
08-23 10:58
08-23 10:58
95
0
[
白糖吧
]
玻璃,纯碱,白糖,郑商所的空头厉害了,挨个品种来
杏加橙豆粕
08-23 10:58
08-23 10:58
127
1
[
玻璃吧
]
收1283,老乡们,冲了
大道叁千
08-23 10:52
08-23 10:58
90
0
[
菜粕吧
]
外盘大涨
香港第一首富
08-23 10:58
08-23 10:58
58
0
[
乙二醇吧
]
因果,宿命,不可改
观市老者5515
08-23 10:58
08-23 10:58
77
0
[
碳酸锂吧
]
砸吧每跌停加一手一直到死
股友FWGHKY83
08-23 10:58
08-23 10:58
60
0
[
纯碱吧
]
谢谢小泰君不杀空开
股指导师
08-23 10:58
08-23 10:58
36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10:放心现在不会大跌,还会上冲到4000附近
国际期货大师
08-23 10:58
08-23 10:58
119
1
[
氧化铝吧
]
老子刚卖完就跌了30点。。。
一颗白瓜
08-23 10:54
08-23 10:58
374
3
[
NYMEX原油吧
]
回落这么多,明天要吃面了。
有趣的唐美波
08-23 04:45
08-23 10:58
114
0
[
螺纹钢吧
]
黑色现在需求差 而且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所以不能做多
就在那个点等
08-23 10:58
08-23 10:58
68
0
[
PVC吧
]
空头长大的?这都不砸?
花开万贯地江
08-23 10:58
08-23 10:58
165
1
[
螺纹钢吧
]
考虑了很久还是开空了
日进多谋得陆
08-23 10:40
08-23 10:58
共有帖子数
16519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56083
56084
56085
56086
56087
56088
56089
56090
56091
56092
560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