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0
0
[
A50期指吧
]
指数红了,照样5天都亏
堆金斗金de令
08-23 16:23
08-23 16:23
400
7
[
PVC吧
]
看图说话,PVC库存开始去化.住建局今天传利好!
缠论之王者归
08-23 14:02
08-23 16:23
259
1
[
红枣吧
]
原始仓位10手多单,现在仓位5手!成本10300,现在不敢加多单了。看前面的3根
股友9789S8p1
08-23 16:11
08-23 16:23
88
0
[
纯碱吧
]
华泰你这个叛徒[好困惑]
股友2f6373I1
08-23 16:22
08-23 16:22
84
0
[
PTA吧
]
跌不动了
股友69521O0I
08-23 16:22
08-23 16:22
538
2
[
棕榈油吧
]
搞生物燃油了,印尼举国之力维持棕油价格,确保能够持续通过高价油获得经济发展
女程序员投资
08-23 15:51
08-23 16:22
462
4
[
氧化铝吧
]
主力爸爸,你差点把我拉爆了,求你了,晚上低开100点,让我走,
拉萨军团操盘
08-23 15:23
08-23 16:22
163
0
[
豆粕吧
]
唯独这个一枝独秀,
股友825129v2
08-23 16:22
08-23 16:22
120
0
[
菜粕吧
]
外资玩漂移,409入货,501出货。501合约,主力出完货,就是底。外资出货量不
股友f7a77566
08-23 16:22
08-23 16:22
674
16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2410(SHFE|ao2410)$
纯洁得小山竹
08-23 12:43
08-23 16:22
211
1
[
纯碱吧
]
多头榜几乎除了前三名微微加仓以外,剩下所有全都是减仓,感觉多头被打爆了不少呀
豆粕3000随便
08-23 16:21
08-23 16:21
385
1
[
锰硅吧
]
空头没发力就下来了
n61271329492
08-23 16:14
08-23 16:21
177
4
[
A50期指吧
]
明显跌不动了,牛市稳了!!!
chold
08-23 15:46
08-23 16:21
134
0
[
锰硅吧
]
多平就是空头发力啊,双开平多再择机平空而已
股友1IqxEW
08-23 16:20
08-23 16:20
200
5
[
燃油吧
]
$燃油2410(SHFE|fu2410)$
纯洁得小山竹
08-23 14:23
08-23 16:20
153
1
[
烧碱吧
]
可曾见过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困顿]
Wither
08-23 15:18
08-23 16:19
362
1
[
橡胶吧
]
感觉国泰不行啊,天天加空天天涨
怀朔天然呆
08-23 16:17
08-23 16:19
87
0
[
烧碱吧
]
爆仓了
股友255IX397
08-23 16:19
08-23 16:19
446
0
[
菜粕吧
]
菜粕:期、现货价格均跌
css81888
08-23 16:19
08-23 16:19
427
2
[
氧化铝吧
]
哈哈
期民tcl
08-23 15:33
08-23 16:19
107
1
[
纯碱吧
]
打12386建议调查纯碱期货
有远见的爱天
08-23 15:49
08-23 16:18
197
2
[
纯碱吧
]
下周继续降价,多头别想保本出来
进取的白菜
08-23 12:57
08-23 16:18
147
0
[
COMEX白银吧
]
你也太牛比了
招财钵满的柯
08-23 16:18
08-23 16:18
301
2
[
纯碱吧
]
现货价1700,期货1500,期货跟着现货走,这货跌无可跌了,放心持有吧!只要保
股友1795i572
08-23 16:11
08-23 16:18
65
0
[
燃油吧
]
难搞哦
我用单手
08-23 16:18
08-23 16:18
332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马棕期价走高,现货随盘上涨
css81888
08-23 16:18
08-23 16:18
1136
23
[
欧线集运吧
]
多头仅仅高兴了昨天一上午,今天就要继续挨打,太惨了吧[囧][囧][囧][囧][囧
玩期货的春哥
08-23 07:51
08-23 16:18
485
5
[
菜粕吧
]
马上丰收季了,又是一个丰收年,还头铁抄底!还总拿玉米说事,玉米有国家托底,这个有
老王擒龙
08-23 15:10
08-23 16:18
106
0
[
生猪吧
]
明明是净多单,还跌这么多,割的太多了
MON
08-23 16:17
08-23 16:17
291
1
[
COMEX白银吧
]
说白银上72的那位去哪里啊
金山一只豹
08-23 15:51
08-23 16:17
310
0
[
豆粕吧
]
豆粕:供应端继续主导市场,现货价格小幅下滑
css81888
08-23 16:17
08-23 16:17
1183
38
[
纯碱吧
]
纯碱:第一目标1800点
水手2019
08-21 15:21
08-23 16:17
147
1
[
苯乙烯吧
]
每次大跌都是做的的时机,没毛病,如果晚上拉到9100多以上我实盘就可以盈利了,[
全职模拟盘抄
08-23 15:32
08-23 16:17
211
0
[
纯碱吧
]
我已经连续发帖告诉你们不要盲目抄底,奈何你们因为二十点的反弹而狂的不要不要的,却
钟鼎浐灞
08-23 16:17
08-23 16:17
236
2
[
螺纹钢吧
]
空单最后的跑路机会
唱多想出唱空
08-23 14:46
08-23 16:17
193
3
[
纯碱吧
]
供大于需肯定是价格战,不要输了怪人操控,纯碱厂子现在都是高利润,现在打价格战淘汰
股友22q318G3
08-23 16:00
08-23 16:17
292
0
[
鸡蛋吧
]
中信建投居然抢末日轮
瞎咋呼别当真
08-23 16:17
08-23 16:17
190
0
[
沪银吧
]
仍有巨大的下跌空间,目标价6000元
纯洁得小山竹
08-23 14:20
08-23 16:17
98
0
[
尿素吧
]
龙虎榜出不来了?又想怎么做假吗?
账户已注销
08-23 16:16
08-23 16:16
167
1
[
玉米吧
]
本周收盘,下周继续涨
绿利红吉
08-23 14:55
08-23 16:16
343
1
[
纯碱吧
]
泰迪跑了一万多手空单
股友7u995267
08-23 16:14
08-23 16:16
432
4
[
锰硅吧
]
早说了,一切反弹都是诱多,锰硅得跌到成本价以下几百
股友vpyhQu
08-23 15:09
08-23 16:15
208
6
[
A50期指吧
]
这周绿了五天,上周绿了四天,啥时候是个头
gubabaa
08-23 15:29
08-23 16:15
115
0
[
橡胶吧
]
感觉橡胶最近要搞事情
鱼的主人
08-23 16:15
08-23 16:15
202
4
[
碳酸锂吧
]
73600空单解套平仓,加仓多单。必须涨到9万再平仓
上海滩华盛
08-23 14:16
08-23 16:15
106
0
[
生猪吧
]
近强远弱呢?空头尽了,下杀了,期货市场游戏规则,机构投资者套期保值,我们小散户不
你的妖怪在找
08-23 16:15
08-23 16:15
124
0
[
沪金吧
]
盘面重心在下移中,2490多单离场的,建议2496-2498区间参考一波短空思路
Tkggplq
08-23 16:15
08-23 16:15
223
2
[
纯碱吧
]
09打到成本线1400左右,01会打到1500先,再往下空间要等交割完市场上有没
股友22q318G3
08-23 15:56
08-23 16:15
87
0
[
橡胶吧
]
晚上继续高开[上涨],不服来战
股市牛油果
08-23 16:14
08-23 16:14
113
0
[
白糖吧
]
跟我一起念,白砂糖。。。
红绿吉利
08-23 13:25
08-23 16:14
342
1
[
股指期货吧
]
18万倍配逢高沽空中证500与中证1000
沽空来钱快
08-23 09:35
08-23 16:14
238
1
[
沪锌吧
]
快乐散都是看多啊!
晚来秋3
08-23 16:11
08-23 16:14
300
8
[
纯碱吧
]
跟多头拼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要不爆仓退出期货,要么就让我飞
o散户中的霸
08-23 12:02
08-23 16:14
170
0
[
菜粕吧
]
昨日在交易经济衰退预期升温的情况下,贵金属、白银、有色金属、黑色系以及农产品等商
拿来主义要不
08-23 16:13
08-23 16:13
427
5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老鲍鱼有演讲吗
缘起8888
08-23 15:52
08-23 16:13
75
0
[
纯碱吧
]
完蛋了!
成有面
08-23 16:13
08-23 16:13
222
5
[
菜粕吧
]
暴跌不是再尾盘就是明天,标准的暴跌走势
一起和气生财
08-23 14:20
08-23 16:13
184
3
[
纯碱吧
]
短短10天时间,09从1700到现在这个价。240个点。09这样子是要跌到最后一
账户已注销
08-23 15:44
08-23 16:13
97
0
[
纯碱吧
]
我最近做沪锌,天天涨,拉基纯碱有啥好留恋的?
亢慢慢
08-23 16:13
08-23 16:13
138
2
[
白糖吧
]
被套70个点
一切都丢卡咩
08-23 15:17
08-23 16:12
65
0
[
纯碱吧
]
凤雏牛逼
AAABBBCC
08-23 16:12
08-23 16:12
73
0
[
欧线集运吧
]
国泰死空头
Aurum2025
08-23 16:12
08-23 16:12
104
0
[
纯碱吧
]
国泰减仓空单,同时大幅增加SAC卖出,增加SAP买入
账户已注销
08-23 16:11
08-23 16:11
84
0
[
纯碱吧
]
商品里难道只有纯碱?大哥们为何不做和国际市场有关联的品种呢?钱多呀,比如有色金属
亢慢慢
08-23 16:11
08-23 16:11
95
0
[
甲醇吧
]
这个位置看不出方向
叶公好假龙
08-23 16:11
08-23 16:11
529
0
[
股指期货吧
]
期指主力合约全涨,IF2409涨幅0.64%
股友3170t36K
08-23 16:10
08-23 16:10
299
2
[
沪锌吧
]
[图片]
期民tcl
08-23 15:35
08-23 16:10
198
2
[
玻璃吧
]
吃的喝的都在涨价,难道工人不吃不喝
莫名7310
08-23 14:31
08-23 16:10
457
3
[
纯碱吧
]
你们说国泰中信东正是不是过于太癫狂。估计21年上面惩罚一幕再现。
在春天52劳动
08-23 15:43
08-23 16:10
80
0
[
焦煤吧
]
天哪!多单根本没有办法跑!
股友Z5IBxW
08-23 16:09
08-23 16:09
65
0
[
纯碱吧
]
纯碱已到底……勇士们抄底啊!
剑鱼哥
08-23 16:09
08-23 16:09
90
0
[
氧化铝吧
]
总体还行。铝向下,碱向上。
ManClaw
08-23 16:09
08-23 16:09
228
2
[
工业硅吧
]
周末开会,今天尾盘会平仓的,没啥参与价值了
这3年专做金
08-23 13:36
08-23 16:08
61
0
[
综合锌03吧
]
要跌也等到晚上开盘再跌。
苹果熟了C
08-23 16:08
08-23 16:08
90
0
[
沪银吧
]
空头趋势不改只是震荡罢了
拒不做韭菜
08-23 16:08
08-23 16:08
223
0
[
沪铜吧
]
铜现货价格
css81888
08-23 16:07
08-23 16:07
388
6
[
国债期货吧
]
在宏观数据转好之前,就算不低位做多,也最好不要去空。
o小巫仙o
08-23 15:11
08-23 16:07
101
0
[
燃油吧
]
赌的多美联降息,游轮被炸,技术面,连续2天没有创新底,日线有所抬头,震荡往上,分
驱动超光速
08-23 16:07
08-23 16:07
600
3
[
A50期指吧
]
别怀疑三少的胜率
劳家三少
08-23 15:18
08-23 16:07
128
1
[
纯碱吧
]
杀猪盘
慢慢人生路88
08-23 16:01
08-23 16:07
共有帖子数
16522188
篇
首页
上一页
56083
56084
56085
56086
56087
56088
56089
56090
56091
56092
560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