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1
0
[
沪锌吧
]
24000压不住晚上还要大涨,下午继续,外盘还在拉
盈1913168
08-23 11:56
08-23 11:56
85
1
[
工业硅吧
]
韭菜这样割,将来没韭菜了谁都不玩了怎么办?
多文亨通的雪
08-23 10:39
08-23 11:55
110
1
[
玻璃吧
]
周线牛逼了,前所未见
天才交易员回
08-23 10:48
08-23 11:55
127
0
[
PTA吧
]
星期五下午加仓20手再见空头。等着爆仓
股友ZP3aj2
08-23 11:55
08-23 11:55
151
0
[
螺纹钢吧
]
刚开了卖单,为什么不能买平
爱是你我asnw
08-23 11:55
08-23 11:55
116
0
[
PTA吧
]
01合约5300附近基本是这一波的极限了。看反弹完能跌到哪里了
空投大韭菜
08-23 11:55
08-23 11:55
125
2
[
碳酸锂吧
]
空头死死压制啊
股友FWGHKY83
08-23 11:23
08-23 11:54
425
3
[
苹果吧
]
希望明天苹果涨到7400左右,这样我的期权估计能翻个四五倍[大笑][大笑]
永抓大牛
08-22 23:29
08-23 11:54
90
0
[
欧线集运吧
]
近月做基差的多被杀,远月做和谈的空也要被杀,哪边对手盘多搞哪边[想一下]
一支红箭
08-23 11:54
08-23 11:54
98
1
[
甲醇吧
]
上去呀大哥,你怎么绿了呢!
战神大门大
08-23 10:40
08-23 11:54
75
0
[
碳酸锂吧
]
想赚钱跟紧国泰这头老黄牛,让它拉车[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欺货等于期货
08-23 11:54
08-23 11:54
121
0
[
沪锌吧
]
这里的货很便宜[哭]
璀璨重生
08-23 11:54
08-23 11:54
260
0
[
纯碱吧
]
纯碱01合约:昨日纯碱大幅回落,回落力度跌破前一波低点支撑,趋势重回弱势,今日周
YX9221520
08-23 11:53
08-23 11:53
1201
13
[
纯碱吧
]
一晚没睡,天气不冷在被窝瑟瑟发抖一个晚上,我是外卖员,82手5年送单收入加消费贷
深圳坪洲众包
08-23 08:34
08-23 11:53
172
1
[
沪锌吧
]
这么厉害吗,有本事下午继续暴涨
你们是真的很
08-23 11:33
08-23 11:53
304
1
[
PTA吧
]
5306跌到底了吗?
敬畏永远正确
08-23 11:48
08-23 11:53
61
0
[
苹果吧
]
一刀下去,建林流泪
察北大捞家
08-23 11:53
08-23 11:53
200
0
[
COMEX白银吧
]
拉你嘛,爬下来,
浪人情歌
08-23 11:52
08-23 11:52
405
1
[
日橡胶吧
]
见顶了,加速赶顶
抄底摸顶校尉
08-23 11:33
08-23 11:52
181
1
[
棕榈油吧
]
流氓势,搞成股票交易市场,退市去吧?
你的妖怪在找
08-23 11:28
08-23 11:51
177
1
[
豆粕吧
]
就看10月份巴西种植季的天气了。
ABCD甲乙丙
08-23 10:40
08-23 11:51
195
1
[
燃油吧
]
新能源对燃油的冲击实在是太大
bellini2023
08-23 11:45
08-23 11:51
750
1
[
股指期货吧
]
大盘分析,一路阴跌的走势,今天是个时间周期,但是没有产生变盘!!主要还是均线压制
坐骑黑马123
08-22 21:14
08-23 11:50
159
1
[
纯碱吧
]
开始减仓了空单要撤吗
凌峰冠宇
08-23 11:50
08-23 11:50
293
4
[
纯碱吧
]
0822收盘。波动加大好事。好几个孕,找自己喜欢的品种。
宁波神丁
08-22 15:58
08-23 11:50
133
3
[
股指期货吧
]
创业板1538已经到了!大胆逢低做多!
国家队入场才
08-23 09:38
08-23 11:50
90
0
[
沪铝吧
]
#股市怎么看#
樵夫2020
08-23 11:49
08-23 11:49
131
0
[
A50期指吧
]
临收盘拉一下,收盘后拉一下,吸引韭菜接盘进场,正常交易的时间不敢拉,怕场内的
嗷嗷帝
08-23 11:49
08-23 11:49
123
2
[
黄金/美元吧
]
今早提醒2488做多已经最高已经到2493,正在盈利中。
天才雪哥
08-23 11:41
08-23 11:48
227
4
[
纯碱吧
]
09的机构牛b,无论你使用何种手段,即使你在最后一天最后一分将多头兄弟全爆仓了;
北方的老狼
08-23 11:28
08-23 11:48
481
7
[
纯碱吧
]
昨天套住你们今天就放你们走!信吗
持有明天再来
08-23 11:32
08-23 11:48
66
1
[
碳酸锂吧
]
不是在涨幅榜前列就是在跌幅榜前列
股友abc98
08-23 09:52
08-23 11:48
184
9
[
沪银吧
]
家人们手续+0.01返还70%你们谁有反还90%的?
泰哥的小跟班
08-23 10:44
08-23 11:47
187
0
[
弘业期货吧
]
卧槽,这票有问题,明明我发的评论审核通过了,过一会来看又没了?
有自信的忆夜
08-23 11:47
08-23 11:47
85
0
[
沪银吧
]
外盘就是负责拉升的,收盘前做多 成功的概率大
哈哈112
08-23 11:47
08-23 11:47
250
5
[
沪银吧
]
何年何月能涨回8400
买什么就看命
08-23 10:25
08-23 11:46
145
1
[
股指期货吧
]
im2409今天凭什么高开的,真不懂,只好开空单了,还好赚钱了
小胖熊宝宝
08-23 09:55
08-23 11:46
190
1
[
玻璃吧
]
09玻璃按这个进度,交割日前也过不了1190
多散不亖空头
08-23 11:16
08-23 11:46
101
0
[
螺纹钢吧
]
下午要阴跌了
账户已注销
08-23 11:46
08-23 11:46
122
3
[
苹果吧
]
这牛逼,突然直下
期货真心假
08-23 09:58
08-23 11:45
437
3
[
工业硅吧
]
这是上午尾盘拉一波,然后下午开盘跌?
小小散777
08-23 11:16
08-23 11:45
302
2
[
股指期货吧
]
不好意思,我又来了。今天行情跟我只能活一个!
趋势法则钟si
08-23 11:38
08-23 11:45
1
0
[
股指期货吧
]
不得了不得了,群里人人转行万倍杠杠裸沽空期指中证500与中证1000
空单就是提款
08-23 11:45
08-23 11:45
97
0
[
A50期指吧
]
下午要疯了!!可以下狠手了!!
股友I6383P13
08-23 11:45
08-23 11:45
110
0
[
小型纳指吧
]
呼叫沙叉兄[微笑]
融资满仓绝不
08-23 11:44
08-23 11:44
202
1
[
NYMEX原油吧
]
中午好呀
股友25L186T9
08-23 11:41
08-23 11:44
82
0
[
A50期指吧
]
又准备发妖了!该它痛快砸一下,它反而磨矶了!估计要破新低又要到下午了!现在新低也
股友XUaV1O
08-23 11:44
08-23 11:44
403
11
[
股指期货吧
]
股指期货IC2409 23日观点
wangli950
08-23 09:19
08-23 11:44
95
0
[
A50期指吧
]
又准备发妖了!该它痛快砸一下,它反而磨矶了!估计要破新低又要到下午了!现在新低也
股友XUaV1O
08-23 11:44
08-23 11:44
78
1
[
氧化铝吧
]
空了一波乙二醇,
观市老者5515
08-23 10:38
08-23 11:43
60
0
[
纯碱吧
]
多空轮杀,牛庄,散户观望即可
德善聚人
08-23 11:43
08-23 11:43
105
3
[
苹果吧
]
昨天尾盘出了,我还在懊恼。。早上还好忍住了没追
赚点咖啡钱钱
08-23 10:09
08-23 11:43
167
0
[
A50期指吧
]
拉指数,杀个股,
打鱼股海护航
08-23 11:43
08-23 11:43
558
4
[
国债期货吧
]
越来越看不懂了。这个涨我的债基跌,这个跌我债基也跌。这TM怎么玩啊…
这就玩不起不
08-23 07:30
08-23 11:43
194
0
[
A50期指吧
]
牛逼啊今天有点腔调
股友XiwUJT
08-23 11:43
08-23 11:43
78
0
[
欧线集运吧
]
加空
滴滴张辉
08-23 11:43
08-23 11:43
231
2
[
橡胶吧
]
还有300点,耐心等待,明显在逼空的,在拉300点基本爆仓,16700附近,是最
股友123E90t5
08-23 10:51
08-23 11:42
74
0
[
橡胶吧
]
一小时,不回踩,多单坚决不入场!
南乔几经秋89
08-23 11:42
08-23 11:42
176
1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汽车、绿色发电(风光水核)……原油需求被替代导致产能过剩是大概率时间,所以
大道独行_AK
08-23 11:42
08-23 11:42
606
1
[
NYMEX原油吧
]
8.23原油分析
李茉馨tyb893
08-23 11:26
08-23 11:42
357
2
[
氧化铝吧
]
[哭][哭][哭]我杀死了我自己。3930做了反手,天选韭菜啊
江_小黑777ol
08-23 11:32
08-23 11:42
231
6
[
碳酸锂吧
]
悬着的心终于死了…
重度白日梦患
08-23 11:19
08-23 11:41
106
1
[
棕榈油吧
]
空头很像太J,不行,但又想试试
期市骑士韦如
08-23 11:07
08-23 11:41
166
1
[
鸡蛋吧
]
3599开多了
交易理念
08-23 09:10
08-23 11:41
204
3
[
欧线集运吧
]
远期有点恶心啊,跟涨不跟跌
int32
08-23 11:27
08-23 11:41
105
0
[
菜粕吧
]
$菜粕411(CZCE|RM411)$
期货大鹏鸟
08-23 11:41
08-23 11:41
112
0
[
沪锌吧
]
怎样上去,就怎样下来,小心大坑
股友585d931Q
08-23 11:41
08-23 11:41
72
0
[
玉米吧
]
底部金叉。
乐而乐
08-23 11:40
08-23 11:40
283
1
[
纯碱吧
]
空头已经大获全胜,接下来就是有序撤离了,这一波行情基本结束。2470到1470。
美好的爱芝菲
08-23 11:35
08-23 11:40
98
0
[
螺纹钢吧
]
外资不给力啊
吉格格
08-23 11:39
08-23 11:39
101
0
[
碳酸锂吧
]
遥想半年前还在10w以上,现在都7w左右了,还在被泰军做空打压,可悲可叹。
梧桐树下的永
08-23 11:39
08-23 11:39
60
0
[
纯碱吧
]
多空双杀吗,怎么也玩不过主力阿
期期印钞机
08-23 11:39
08-23 11:39
128
0
[
铁矿石吧
]
今天赚200我就晒单刷屏[得意][得意][得意]
A赢证
08-23 11:39
08-23 11:39
117
1
[
白糖吧
]
犀牛望月回首望
股友293n600T
08-23 11:26
08-23 11:39
167
2
[
橡胶吧
]
赶紧开空,马上要跳水了
数据为王007
08-23 11:09
08-23 11:39
121
1
[
碳酸锂吧
]
空单没做上多单又被套[哭]只能死扛到底了!
了无牵挂心如
08-23 11:25
08-23 11:38
137
1
[
玻璃吧
]
唉,之前你是大哥,现在纯碱是才你大哥
反指组组长反
08-23 11:29
08-23 11:38
62
0
[
纯碱吧
]
二次探底没到1500以下 看来空杀空差不多要上演了
w太二
08-23 11:38
08-23 11:38
351
1
[
纯碱吧
]
下午减仓三万以上就还要到1650[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毛估估
铁手神算
08-23 11:36
08-23 11:38
71
0
[
白糖吧
]
白糖还未见底,5511绝不是底
随波踏浪cm
08-23 11:38
08-23 11:38
共有帖子数
16520727
篇
首页
上一页
56091
56092
56093
56094
56095
56096
56097
56098
56099
56100
5610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