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1
[
玉米吧
]
生猪大跌,今晚加多
日进多谋得陆
09-26 20:53
09-26 21:10
80
1
[
豆粕吧
]
空头逃命去吧
股友h6393179
09-26 20:40
09-26 21:10
399
7
[
氧化铝吧
]
【小北说期】9/27氧化铝2411盘前思路操作建议:逢高进空,4130-4140
小北说期3
09-26 19:40
09-26 21:10
181
0
[
A50期指吧
]
2015年牛市3个月40倍牛股
半导体板块5
09-26 21:10
09-26 21:10
258
8
[
黄金/美元吧
]
9.26黄金
陈鸢24418160
09-26 12:56
09-26 21:10
80
0
[
A50期指吧
]
正常对应超过去年8月降印花税的高点了3219
股友0G7799w0
09-26 21:09
09-26 21:09
59
0
[
铁矿石吧
]
日了,这空的脑袋嗡嗡的[捂脸][大笑]
恭喜四海得庄
09-26 21:09
09-26 21:09
69
0
[
沪银吧
]
今晚改变打法,高开7933开空[滴汗]
背后的落寞
09-26 21:09
09-26 21:09
65
0
[
玻璃吧
]
满仓多了,趋势反转,3000见今年,会和大A一样,速度极快,注意风险空头们
静安巴子老师
09-26 21:09
09-26 21:09
66
0
[
玻璃吧
]
411和501差这么多,2个月
道法自然静待
09-26 21:09
09-26 21:09
8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可能是爆发最猛的一天,各种迹象表明这就是牛市,借着今晚美股大涨的西风,没进场
閑魚看魚
09-26 21:09
09-26 21:09
72
0
[
菜油吧
]
这个保证金还玩个毛
股友w50L8003
09-26 21:09
09-26 21:09
183
2
[
棕榈油吧
]
连着三天了,想追多不敢,个人感觉已经很高了。但也不敢空。干看了三天没动,其实心里
能不能挣钱呢
09-26 20:10
09-26 21:09
136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不求跑赢指数,比指数少一个点就行。
股友RmYhvl
09-26 21:09
09-26 21:09
129
0
[
股指期货吧
]
2700做空的人是怎么想的?
万手天
09-26 21:09
09-26 21:09
66
0
[
沪银吧
]
坚持做多,必有厚报
账户已注销
09-26 21:09
09-26 21:09
146
5
[
COMEX黄金吧
]
还有看多的吗?
股友GbjnTR
09-26 20:46
09-26 21:09
119
1
[
A50期指吧
]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明天开盘翻绿
涨的机理
09-26 21:00
09-26 21:09
86
0
[
COMEX铜吧
]
纸老虎
芒果1973
09-26 21:09
09-26 21:09
12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中信股指踩踏了,在这对冲呢,该[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A股甜不甜
09-26 20:36
09-26 21:09
185
3
[
豆粕吧
]
完了,外盘爆拉,我的多单怎么办[大笑]
姬飞燕重出江
09-26 20:18
09-26 21:09
61
0
[
玻璃吧
]
玻璃多单很难拿的,她涨50点有时候能很快回40点,受不了的
清风阁4
09-26 21:09
09-26 21:09
64
0
[
A50期指吧
]
明天走势预测
l117
09-26 21:09
09-26 21:09
190
4
[
A50期指吧
]
小空空们还好吗?无论踏空的还是做空的
张自力古
09-26 20:23
09-26 21:09
123
2
[
A50期指吧
]
可惜持仓远没跟上大盘指数!
财主爱删删
09-26 20:47
09-26 21:09
114
2
[
棕榈油吧
]
保证金这么高了
股友5383TU39
09-26 20:39
09-26 21:09
119
2
[
豆粕吧
]
开盘加仓
起名有啥用
09-26 20:53
09-26 21:09
111
0
[
A50期指吧
]
来真的了啊,都在抢吗[为什么][为什么]
翩若惊鸿de常
09-26 21:09
09-26 21:09
85
0
[
纸浆吧
]
全球降息,大放水的时代。这轮大行情结束了,期待能站上10000,只要涨价,目前所
期货炼金者
09-26 21:09
09-26 21:09
79
0
[
沪银吧
]
哈哈每次下来都可以抄底屡试不爽一天七八次加油来回折腾
鑫汇源123
09-26 21:09
09-26 21:09
76
0
[
A50期指吧
]
别涨了,我害怕
伍度圆
09-26 21:09
09-26 21:09
117
0
[
A50期指吧
]
牛真的来了。真的来了真的来了不怀疑了明天全仓杀入
此番必成大器
09-26 21:09
09-26 21:09
66
0
[
纯碱吧
]
诱多,高开低走
低空高多型选
09-26 21:09
09-26 21:09
151
3
[
沪银吧
]
我的空单又安全了[鼓掌][鼓掌][鼓掌]
灰熊来了
09-26 20:51
09-26 21:09
68
1
[
A50期指吧
]
疯牛啊?这是真的假的,这两天头晕目眩啊
大吉兴隆得孙
09-26 20:59
09-26 21:09
226
3
[
纯碱吧
]
晚上突破了
你的大哥
09-26 20:22
09-26 21:09
67
0
[
A50期指吧
]
我是满仓的,这几天按我账户的钱,才百分之10多的收益……
萬事皆可期待
09-26 21:09
09-26 21:09
93
0
[
A50期指吧
]
插播研报:2007年2月16日,大盘3个月2000点涨到3000点,2007年5
沙特王室小王
09-26 21:09
09-26 21:09
56
0
[
纯碱吧
]
woc出早了
股友V6619099
09-26 21:09
09-26 21:09
102
1
[
橡胶吧
]
高开180点?
牛魔王518518
09-26 20:59
09-26 21:09
53
0
[
铁矿石吧
]
节前跌不动的
铁手神算
09-26 21:08
09-26 21:08
65
0
[
苯乙烯吧
]
哈哈原油又捶了拉不起来啊!
华安9527yes
09-26 21:08
09-26 21:08
488
10
[
纯碱吧
]
这几日龙虎榜上多头减仓的幅度大于空头但却价格在上涨,这意味着什么?
幽默地石竹
09-26 16:50
09-26 21:08
67
0
[
菜粕吧
]
有买现货的吗,
股友1A7611w3
09-26 21:08
09-26 21:08
53
0
[
A50期指吧
]
太可怕了
loyze25
09-26 21:08
09-26 21:08
304
12
[
玻璃吧
]
好好看看吧,不允许新建商品房,你玻璃往哪卖?[大笑]
来一瓶82年矿
09-26 13:50
09-26 21:08
62
0
[
纯碱吧
]
国泰和中信又要亏麻了[大笑]
股友2f6373I1
09-26 21:08
09-26 21:08
57
0
[
纯碱吧
]
空平上去的
股友Y9756305
09-26 21:08
09-26 21:08
83
0
[
铁矿石吧
]
外盘成领航者了[捂脸]
期货游天下
09-26 21:08
09-26 21:08
62
0
[
A50期指吧
]
平时夜盘都比较安静,突然大涨自然是有问题的
乘船客
09-26 21:08
09-26 21:08
70
0
[
螺纹钢吧
]
起飞。坐稳扶好
跑快容易扯蛋
09-26 21:08
09-26 21:08
50
0
[
A50期指吧
]
本周A50涨了+17%,你跑赢了吗?我是跑输了,涨了+5个点。。。
买断离手
09-26 21:08
09-26 21:08
147
2
[
棕榈油吧
]
今晚棕榈油8560高点,空单准备吧!
勤奋的易羽6
09-26 20:15
09-26 21:08
68
0
[
A50期指吧
]
你真的来了。真的真的,不怀疑
此番必成大器
09-26 21:08
09-26 21:08
70
0
[
燃油吧
]
电车太多了
涅丨槃
09-26 21:08
09-26 21:08
60
0
[
玻璃吧
]
既然上去了,就别下来了
涛涛涛涛涛涛
09-26 21:08
09-26 21:08
123
5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停也没用!一个高开完事了!所以空欢喜一场而己!
基民CJKFo0
09-26 20:53
09-26 21:08
94
3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黄金
laozhang206
09-26 18:48
09-26 21:08
447
34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后续连续11次降息直至零利率[赞]再远瞻黄金第三轮十年大牛市↑3000都是地
PSR股市观察
09-26 16:49
09-26 21:08
144
0
[
玉米吧
]
整个大盘都疯涨,分时拉到高位,这好吗?明天又是比赛跑路,避长假险。本来明天低位进
股友q5Alx6
09-26 21:08
09-26 21:08
65
0
[
小型纳指吧
]
你就是跟屁虫
老令狐
09-26 21:08
09-26 21:08
62
0
[
玻璃吧
]
空到过年,
勤勉得洪七公
09-26 21:08
09-26 21:08
57
0
[
氧化铝吧
]
涨呀,哈哈涨的越高越好!空你5手!喝茶聊天,等待![赞][赞][赞][赞]
股友3797120U
09-26 21:08
09-26 21:08
68
0
[
沪锡吧
]
两千块钱到手了,休息,谢谢主力
高雅地苗若兰
09-26 21:08
09-26 21:08
58
0
[
A50期指吧
]
我还有10个点回本
我要做韭菜根
09-26 21:08
09-26 21:08
65
0
[
A50期指吧
]
啥也不说了,马上满仓挂涨停单[呲牙]
只核量化
09-26 21:08
09-26 21:08
60
0
[
橡胶吧
]
太弱了,多单小心
牛魔王518518
09-26 21:07
09-26 21:07
60
0
[
玻璃吧
]
目前只等美股开盘,火上浇油一把,玻璃就能冲击1200了
老司机叫个车
09-26 21:07
09-26 21:07
72
0
[
沪银吧
]
再跌,暴跌,继续跌,加油跳水
勿入斯门
09-26 21:07
09-26 21:07
62
0
[
燃油吧
]
不减产了
涅丨槃
09-26 21:07
09-26 21:07
58
0
[
玻璃吧
]
外围降息,国内放水。有什么理由空呢?所有都在涨,玻璃不提点价?
心平气和的上
09-26 21:07
09-26 21:07
60
0
[
纯碱吧
]
高开低走,老套路了[呲牙]
小韭菜真可爱
09-26 21:07
09-26 21:07
134
0
[
碳酸锂吧
]
说几个重要咨询中信做空给拉爆亏了100个小目标葛卫东做空纯碱禁止入场3个月现在小
月岛花
09-26 21:07
09-26 21:07
147
2
[
A50期指吧
]
要知道汇金买了多少资金,大盘涨了才能赚钱割韭菜
给力得椰子
09-26 20:53
09-26 21:07
130
3
[
A50期指吧
]
这是下了车就撵不上了吗?
安徽业余股民
09-26 20:53
09-26 21:07
64
0
[
纯碱吧
]
保证金涨了不少
股友60h1k569
09-26 21:07
09-26 21:07
64
0
[
A50期指吧
]
保持住,明早开盘就跑[大笑]评指数:聊观点:看后市:#复盘记录#
上官爬升法
09-26 21:07
09-26 21:07
80
0
[
棕榈油吧
]
节后一地鸡毛
dxxmysjt0000
09-26 21:07
09-26 21:07
329
11
[
沪银吧
]
连续搞了几次下探,是在钓鱼吗??
平等的乔含
09-26 11:42
09-26 21:07
100
0
[
棕榈油吧
]
早上发帖说的今天必有提保砍仓大涨已兑现今天是公司提保,明天还有交易所提保砂仁猪心
薄幕弥香
09-26 21:07
09-26 21:07
共有帖子数
16568972
篇
首页
上一页
53958
53959
53960
53961
53962
53963
53964
53965
53966
53967
5396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