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3
0
[
A50期指吧
]
……
忠厚得赫拉
09-26 20:59
09-26 20:59
158
2
[
沪金吧
]
看样子今年国庆节金店要变惨淡一年了。
股友76G9v956
09-26 20:10
09-26 20:59
80
0
[
A50期指吧
]
我投降了,明天开盘冲高就清仓
穆奥奥
09-26 20:59
09-26 20:59
128
0
[
A50期指吧
]
真离谱
哈布日2
09-26 20:59
09-26 20:59
107
0
[
A50期指吧
]
继续冲,打爆空头
唇红的阿朱
09-26 20:59
09-26 20:59
10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个股回调
善良的薛桦8
09-26 20:59
09-26 20:59
55
0
[
纯碱吧
]
擦高开真么多
铁头娃1号
09-26 20:59
09-26 20:59
72
0
[
COMEX黄金吧
]
哎呀呀
SHEN神
09-26 20:59
09-26 20:59
59
0
[
橡胶吧
]
等下
曹曹曹111
09-26 20:59
09-26 20:59
72
0
[
A50期指吧
]
这样涨我换车不是梦了
快乐的爱芝蔓
09-26 20:59
09-26 20:59
139
3
[
豆油吧
]
豆油8200的空单下午早早平了,不早平还有60点,哎,赚钱的拿不住,现在空仓,晚
强18888
09-26 18:30
09-26 20:59
185
2
[
A50期指吧
]
虽然这几天订单成倍增长,我还是决定把电动车卖了…..
ii精石为开
09-26 20:50
09-26 20:59
95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减仓了[滴汗]
幸福的乔茹雪
09-26 20:59
09-26 20:59
54
0
[
A50期指吧
]
干就完了![抓狂][抓狂][抓狂][抓狂][呲牙][呲牙][呲牙]
豪天必胜
09-26 20:59
09-26 20:59
116
0
[
A50期指吧
]
卧槽,明天大A要高开百点,收盘就3200了[捂脸][捂脸]
望穿秋水10
09-26 20:59
09-26 20:59
142
0
[
A50期指吧
]
15:00时候,指数是12696
高歌猛进2026
09-26 20:59
09-26 20:59
104
0
[
A50期指吧
]
我的天!
白酒涨一下吧
09-26 20:59
09-26 20:59
75
0
[
纯碱吧
]
中信今晚来不及开空单了。只能平仓多单。还是国泰精明
mwvm
09-26 20:59
09-26 20:59
116
0
[
A50期指吧
]
不好意思,满仓满融
宁静致远N668
09-26 20:59
09-26 20:59
7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
股友DQyx2F
09-26 20:58
09-26 20:58
75
0
[
A50期指吧
]
空单越多涨的越高
只想赚包香烟
09-26 20:58
09-26 20:58
68
0
[
豆粕吧
]
今晚必跌不用看了
OK起飞
09-26 20:58
09-26 20:58
232
3
[
生猪吧
]
利润全吐出去了,还倒亏[捂脸]
承诺。8644
09-26 15:57
09-26 20:58
64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太强大了
处处发财日进
09-26 20:58
09-26 20:58
139
1
[
A50期指吧
]
这次空头有点悬了!
吃饱了太空
09-26 20:52
09-26 20:58
124
3
[
纯碱吧
]
1475应该回不来了
冷静心态重要
09-26 20:34
09-26 20:58
221
9
[
沪锡吧
]
真他娘太,老子二手空硬是压不下去[大笑][大笑][大笑]呵呵
取个拉风的网
09-26 14:01
09-26 20:58
115
1
[
沪金吧
]
23号建仓,今天26号平仓收益率200%多,可惜是模拟[滴汗]
股旺金来8
09-26 17:21
09-26 20:58
50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银白银不上这货死水
偷喝李白三斤
09-26 20:58
09-26 20:58
137
1
[
氧化铝吧
]
曙光就在前面,坚持住
又双叒叕爆仓
09-26 20:43
09-26 20:58
124
0
[
沪锌吧
]
又要新高,400点起步
累了失忆了
09-26 20:58
09-26 20:58
47
0
[
纯碱吧
]
一大批爆仓的
o散户中的霸
09-26 20:58
09-26 20:58
101
1
[
纯碱吧
]
情绪,上来了,别看基本面,技术面,一个字,买,看看A股,哪个基本面发生改变了,照
股友3269l756
09-26 20:31
09-26 20:58
449
15
[
橡胶吧
]
外围商品全部暴涨了啊,晚上橡胶会怎么样啊[哭][哭][哭][哭][哭]
周布衣
09-26 19:40
09-26 20:58
73
0
[
A50期指吧
]
疯了,这么个拉升不是好事。
Lucky小股民
09-26 20:58
09-26 20:58
56
0
[
A50期指吧
]
不知道前两天中信那边加空单的还能不能睡着。。。
基民v7X0tM
09-26 20:58
09-26 20:58
119
0
[
碳酸锂吧
]
智利矿业部长:我们已选择六个优先领域用于私营部门主导的锂开采。啥意思??
蒸鱼2024
09-26 20:58
09-26 20:58
136
0
[
A50期指吧
]
空头爆仓后才会告一段落
明眸皓齿de葡
09-26 20:58
09-26 20:58
229
6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还没开盘就涨了三个点,加上今天盘后涨的一个点,已经四个点了。又一万块钱踏空了[大
财神也被套牢
09-26 20:27
09-26 20:58
70
0
[
铁矿石吧
]
牛鬼蛇神全出来了,有行情[旺柴][旺柴][旺柴]
A赢证
09-26 20:58
09-26 20:58
93
1
[
A50期指吧
]
牛来了
善良的林晨光
09-26 20:52
09-26 20:58
171
0
[
A50期指吧
]
空单爆仓了?
无聊的西兰花
09-26 20:58
09-26 20:58
98
0
[
A50期指吧
]
按这形势年底前上4千点
贵在坚守
09-26 20:58
09-26 20:58
96
0
[
A50期指吧
]
今晚感觉是不是要上2万呢
唘韻蘭吉
09-26 20:58
09-26 20:58
66
0
[
瓶片吧
]
惨了,原油大跌,瀑布要来了
犹犹豫豫怕涨
09-26 20:58
09-26 20:58
209
5
[
纯碱吧
]
明天还正常开盘吗
股友05I102k2
09-26 20:32
09-26 20:58
46
0
[
沪银吧
]
一万之前所有下跌在我眼里都是回调,回调,回调……无惧洗盘,坚定信心
账户已注销
09-26 20:58
09-26 20:58
127
0
[
A50期指吧
]
每天涨100点,年底能到多少点啊[加油]
飞天赌侠
09-26 20:58
09-26 20:58
71
0
[
A50期指吧
]
静观一泻千里
华侯轩
09-26 20:58
09-26 20:58
85
0
[
A50期指吧
]
明天上3200
戒贪的老陈
09-26 20:58
09-26 20:58
104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明天开盘千股涨停的节奏啊
万事亨通得梦
09-26 20:58
09-26 20:58
91
0
[
A50期指吧
]
疯了卧槽
有财de奥丽华
09-26 20:58
09-26 20:58
100
0
[
A50期指吧
]
对标美股市盈率,A股到5000点都低估了,当然快速连涨有风险,不过升到3500以
股友623937am
09-26 20:58
09-26 20:58
43
0
[
A50期指吧
]
晚上不要搞这么猛,给明天白天一点空间
勇敢的马昭
09-26 20:58
09-26 20:58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挂82再空一单
海福满
09-26 20:58
09-26 20:58
42
0
[
A50期指吧
]
谁能理解我这乱七八糟的心情?
巴非神
09-26 20:58
09-26 20:58
114
0
[
A50期指吧
]
彻底打爆空头
股友Aajhib
09-26 20:58
09-26 20:58
183
3
[
沪铜吧
]
照外盘得情况,开盘要高开多少
吉祥成章地唐
09-26 19:11
09-26 20:57
55
0
[
A50期指吧
]
3天顶一年?
基民RPQR3o
09-26 20:57
09-26 20:57
79
0
[
NYMEX原油吧
]
就差你了,快点涨吧!
处处发财日进
09-26 20:57
09-26 20:57
39
0
[
A50期指吧
]
让空头
高歌猛进2026
09-26 20:57
09-26 20:57
72
0
[
玻璃吧
]
抢货了
全部起飞吧
09-26 20:57
09-26 20:57
43
0
[
A50期指吧
]
这是要明天直接高开100点的节奏?
专做各种ETF
09-26 20:57
09-26 20:57
55
0
[
纯碱吧
]
要高开了
一条大河i
09-26 20:57
09-26 20:57
44
0
[
A50期指吧
]
3点收盘12700,现在涨了多少了?
股市火烈鸟
09-26 20:57
09-26 20:57
47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开盘所有股票涨停
长丰大道北
09-26 20:57
09-26 20:57
21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干爆空头
独股散
09-26 20:57
09-26 20:57
72
0
[
苯乙烯吧
]
跟外围A50还是原油[捂脸]
华安9527yes
09-26 20:57
09-26 20:57
47
0
[
A50期指吧
]
看评论区,一致的看多,就知道危险了
越过龙门的金
09-26 20:57
09-26 20:57
20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千股涨停
半导体板块5
09-26 20:57
09-26 20:57
97
0
[
沪金吧
]
领取失业金的人数大幅下降,市场强劲,降息预期下降,空黄金
明知不敌依然
09-26 20:57
09-26 20:57
327
11
[
棕榈油吧
]
我晕,下午还是7500保证金,晚上直接翻倍还多,以为保证金够,又要入金了
淡定的晴涵
09-26 19:47
09-26 20:57
64
0
[
A50期指吧
]
大a这是准备一天一百个点往上涨,,,,,
股友8AI39230
09-26 20:57
09-26 20:57
46
0
[
A50期指吧
]
这市场疯了么?
细心的唐炯18
09-26 20:57
09-26 20:57
112
2
[
A50期指吧
]
一会老美开盘就消停了
衙门拔刀前跑
09-26 20:41
09-26 20:57
702
28
[
股指期货吧
]
换个颜色,换换心情。
墙上的懒猫
09-26 09:54
09-26 20:57
39
0
[
A50期指吧
]
hxc,看
一個天蝎座
09-26 20:57
09-26 20:57
57
0
[
A50期指吧
]
A50历史上有1周涨20%吗?
ST泸深
09-26 20:57
09-26 20:57
51
0
[
A50期指吧
]
……
贝德胜
09-26 20:57
09-26 20:57
95
0
[
A50期指吧
]
这真是打爆空头啊[捂脸]
毛茸茸的果子
09-26 20:57
09-26 20:57
共有帖子数
16568980
篇
首页
上一页
53962
53963
53964
53965
53966
53967
53968
53969
53970
53971
539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