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1
[
豆粕吧
]
都回a了,还有谁玩豆子
敢敢打憨憨
09-26 21:09
09-26 21:16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卖飞泸州老窖40万买在你身上难受
亮哥价值投资
09-26 21:08
09-26 21:16
60
0
[
苯乙烯吧
]
最弱标的,弱者恒弱,不碰
呵呵呵2025
09-26 21:16
09-26 21:16
64
0
[
棕榈油吧
]
三个油始终保持着有一个在拉涨
做期期就是送
09-26 21:16
09-26 21:16
62
0
[
橡胶吧
]
[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卖出][卖出][卖出][卖出][下跌]
股指30000点
09-26 21:16
09-26 21:16
62
0
[
菜粕吧
]
应该是不会下来了
啥也不是也有
09-26 21:16
09-26 21:16
60
0
[
PVC吧
]
跟哥做多的都赚钱了
北半球的犹豫
09-26 21:16
09-26 21:16
129
0
[
纯碱吧
]
太彪悍,午盘跳空高开60点,夜盘跳空高开40点,加起来从1460-1560,10
Tian929
09-26 21:16
09-26 21:16
103
1
[
玻璃吧
]
还好扯了
反正就是卖
09-26 21:03
09-26 21:16
50
0
[
纯碱吧
]
宏观预期走好,主力还是不认输,还在拼命打压价格,泰君去吧
知行合一的悟
09-26 21:16
09-26 21:16
63
0
[
棕榈油吧
]
原油大跌,好不了!
dxxmysjt0000
09-26 21:16
09-26 21:16
56
0
[
棕榈油吧
]
瞎乱走了
你的妖怪在找
09-26 21:16
09-26 21:16
60
0
[
橡胶吧
]
不回调怎么涨
全线复苏
09-26 21:16
09-26 21:16
51
0
[
A50期指吧
]
[旺柴]第一次看到牛市
牛排星仁
09-26 21:16
09-26 21:16
78
0
[
螺纹钢吧
]
站的高,看的远!我给买蹦了[笑哭]
股友8L27n190
09-26 21:16
09-26 21:16
191
6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晚上老纳也疯起来,涨五个点
不定的褚苑3
09-26 20:50
09-26 21:16
318
5
[
铁矿石吧
]
一根阳线改三观[大笑][大笑][大笑][鼓掌][鼓掌][鼓掌][兴奋][兴奋][
铁手神算
09-26 16:26
09-26 21:16
49
0
[
A50期指吧
]
真吓人
gwoihhsz
09-26 21:16
09-26 21:16
105
1
[
A50期指吧
]
明天一根避雷针了
大V哥
09-26 21:05
09-26 21:16
45
0
[
A50期指吧
]
沃日,根本不给机会加仓
灵活的花吟
09-26 21:16
09-26 21:16
65
0
[
橡胶吧
]
到顶了!太明显了!兄弟们冲啊。吃大肉啦![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股指30000点
09-26 21:15
09-26 21:15
52
0
[
氧化铝吧
]
到头了,空空空
股友35d5G613
09-26 21:15
09-26 21:15
70
0
[
菜油吧
]
还是摩乾力度大,继续追多
火火土土金
09-26 21:15
09-26 21:15
222
4
[
A50期指吧
]
不行了各位我今晚不知为何突然感觉脑袋一阵晕眩
就吃亿口肉
09-26 20:55
09-26 21:15
81
0
[
螺纹钢吧
]
不慌会下来的!节前多头肯定平多离场。按惯例,节后会大跌一波
股友9Pd1ip
09-26 21:15
09-26 21:15
50
0
[
玻璃吧
]
上方压力线太大了
股友ZC961850
09-26 21:15
09-26 21:15
46
0
[
纯碱吧
]
一下子蹦的太高,小心摔断退
hunter2580
09-26 21:15
09-26 21:15
44
0
[
纯碱吧
]
墓碑出现了
月亮在上班
09-26 21:15
09-26 21:15
52
0
[
玻璃吧
]
诱多
成did9999
09-26 21:15
09-26 21:15
69
0
[
沪金吧
]
还能这样出牌啊
股友9pLb9I
09-26 21:15
09-26 21:15
59
0
[
氧化铝吧
]
控产能反而高开了
豆粕不能做
09-26 21:15
09-26 21:15
63
0
[
沪金吧
]
狙击多头。
井中哈
09-26 21:15
09-26 21:15
70
0
[
螺纹钢吧
]
加多加多加多加多,,疯狂加多,任何下跌都是假多的机会
有判断力的吕
09-26 21:15
09-26 21:15
63
1
[
纯碱吧
]
涨停,加多!
呵呵呵2025
09-26 21:06
09-26 21:15
86
0
[
10年美国债吧
]
这玩意儿跟鬼一样
股友0Y701300
09-26 21:15
09-26 21:15
57
0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的大涨空头被彻底打暴,应验了我前十几天前所说的股指期货空头即将要被打爆。
森林狐
09-26 21:15
09-26 21:15
65
0
[
豆粕吧
]
每次猜中?就不能争口气?
股友99EC2677
09-26 21:15
09-26 21:15
40
0
[
A50期指吧
]
短期高点已现,明天要回调了
东财网友5498
09-26 21:15
09-26 21:15
83
0
[
铁矿石吧
]
多单平仓可以舒心过节了。节后还不知道怎么个情况?
随波逐流的小
09-26 21:15
09-26 21:15
95
0
[
黄金/美元吧
]
失业金数据出来是利空,前面我们2674的多单也是不幸打到损。不过也只是回吐了部分
陈陈C1C25678
09-26 21:15
09-26 21:15
127
0
[
沪锌吧
]
外盘开始往下了,内盘开始不动了,这套路唉
累了失忆了
09-26 21:15
09-26 21:15
49
0
[
黄金/美元吧
]
挂63多一手
海福满
09-26 21:15
09-26 21:15
62
0
[
原油吧
]
啥够一样的东西
一路向灬东北
09-26 21:15
09-26 21:15
54
0
[
玻璃吧
]
多就行了
長勝将军
09-26 21:15
09-26 21:15
54
0
[
A50期指吧
]
虽然我已经满仓满融了...但是我今天从家里又搞了点钱....明天就不能让我加完子
专注自己的节
09-26 21:15
09-26 21:15
84
1
[
玻璃吧
]
410和411咋回事,妈的,跟501价差这么多
新手来抓鱼
09-26 21:06
09-26 21:15
59
1
[
纯碱吧
]
1560空
有热情得王熙
09-26 21:03
09-26 21:15
127
0
[
A50期指吧
]
大金融啊前期猛攻一把
快活林0102
09-26 21:15
09-26 21:15
96
0
[
A50期指吧
]
太牛了一波回本
生柴有道之江
09-26 21:14
09-26 21:14
241
2
[
A50期指吧
]
爷叔我信了,我真的头晕目眩了
股友C3QIFe49
09-26 21:01
09-26 21:14
114
0
[
10年美国债吧
]
……
逸衍520
09-26 21:14
09-26 21:14
71
0
[
沪银吧
]
7650
暗号来了
09-26 21:14
09-26 21:14
95
0
[
A50期指吧
]
我的妈呀[捂脸]
不劳而获的昊
09-26 21:14
09-26 21:14
1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多单继续持有,现在2664加多一次,若能跌破2660不拿。
林鹰24451712
09-26 21:14
09-26 21:14
55
0
[
A50期指吧
]
这属于什么水平?
天炀审判
09-26 21:14
09-26 21:14
115
2
[
纯碱吧
]
纯碱日线站在20日线上方,主多,1460继续多
商品期货鲸期
09-25 21:12
09-26 21:14
63
1
[
沪银吧
]
必上8000
账户已注销
09-26 21:07
09-26 21:14
138
0
[
PTA吧
]
主力真会玩,那就高抛低吸!
股友aH751875
09-26 21:14
09-26 21:14
90
0
[
玉米吧
]
做啥多不做玉米多,涨的少还喜欢跳水
基民119226YA
09-26 21:14
09-26 21:14
91
1
[
甲醇吧
]
过节多头空头都在减仓,多减的更多
来了哦去咯下
09-26 21:06
09-26 21:14
86
1
[
纯碱吧
]
1551止盈了,五手赚了7000+,不错,见好就收,回调继续低吸做多
韭天猫神
09-26 21:06
09-26 21:14
194
1
[
橡胶吧
]
橡胶最近做空的爆仓了一大半,提保,高开,一直诱空,外盘一天一新高,还有人认为现在
股友1W9y0737
09-26 21:06
09-26 21:14
70
0
[
A50期指吧
]
回到22年年底了,牛
股友7gyAtP
09-26 21:14
09-26 21:14
83
0
[
沪镍吧
]
去股票捡钱了,你们慢慢玩吧。
抄底啦
09-26 21:14
09-26 21:14
107
0
[
小型纳指吧
]
人家一个票就够整个A涨一倍,为啥有人觉得走点人就能带下来美股?资金体量都不是一个
融资满仓绝不
09-26 21:14
09-26 21:14
73
0
[
沪银吧
]
啥情况,为啥不是高开高走呢
指标做T小能
09-26 21:14
09-26 21:14
70
0
[
沪银吧
]
刺激,加油,再跳
勿入斯门
09-26 21:14
09-26 21:14
81
0
[
A50期指吧
]
我擦、我减仓了,是不是搞错了啊[大哭]
果断之小霸王
09-26 21:14
09-26 21:14
62
0
[
A50期指吧
]
就算牛来了,有些个股的庄家还抱着以前做空的思维,占着自己的小山沟,不懂得随势而为
炒股养生007
09-26 21:14
09-26 21:14
56
0
[
玻璃吧
]
70没出去,直线下呀。
股友2u58W257
09-26 21:14
09-26 21:14
75
0
[
A50期指吧
]
涨!涨!涨!拉爆空头!
丙丁巳午戌戌
09-26 21:14
09-26 21:14
66
0
[
玻璃吧
]
抖音上看到现货有卖880的,我觉得这数字太吉祥,这会应该木有涨停降价出货的坏种了
神帝白鹿洞
09-26 21:14
09-26 21:14
68
0
[
沪银吧
]
没有铜稳定,老美一个消息就干废了
新手操作123
09-26 21:14
09-26 21:14
216
0
[
期货吧
]
纯碱加油,我与朋友们在1700等你,准备子弹空。从基本面看,纯碱的行业集中度较高
因山得木
09-26 21:14
09-26 21:14
66
0
[
纯碱吧
]
我都说了,情绪上来了,别看什幺基本面,技术面,买到就是钻例,连玉米基本面这幺差,
股友3269l756
09-26 21:14
09-26 21:14
133
2
[
A50期指吧
]
金融马车干冒烟
股友5306906W
09-26 20:18
09-26 21:14
87
0
[
A50期指吧
]
又高开了?干到6000的节奏?
随波逐流之沐
09-26 21:14
09-26 21:14
47
0
[
A50期指吧
]
一天赚两万,十天就赚二十万,年薪十万瞧不上了[得意]
送你一朵佛怒
09-26 21:14
09-26 21:14
60
0
[
橡胶吧
]
果然暴跌节奏,今天就感觉到了
花城城花
09-26 21:14
09-26 21:14
61
0
[
氧化铝吧
]
宏观经济大放水,下半年做空商品需谨慎,逢低买入为主
股友611g6R59
09-26 21:14
09-26 21:14
共有帖子数
16569023
篇
首页
上一页
53956
53957
53958
53959
53960
53961
53962
53963
53964
53965
5396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