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6
3
[
沪铜吧
]
托单不少,等会还要下去,不会再起来了。
股友7E07A298
09-26 23:55
09-27 04:22
519
4
[
NYMEX原油吧
]
这向下空间彻底打开,说不定要杀到50左右
赶尽杀绝
09-27 01:46
09-27 04:21
6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高开稳了
股市冥灯
09-27 04:18
09-27 04:18
116
1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高开高走,直接涨停!
YYDSSDYY
09-27 02:17
09-27 04:12
147
3
[
沪银吧
]
大家放心做空,它是有本事拉到10000还是能保持在这位置十年?别怕只管空,大胆空
你们是真的很
09-26 22:16
09-27 04:09
79
0
[
纯碱吧
]
国泰被扒皮抽筋了。
股友q9661950
09-27 04:08
09-27 04:08
327
6
[
沪金吧
]
这操纵的,我一空平你就跟跌不跟涨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11:41
09-27 04:07
198
2
[
A50期指吧
]
难道是1999年519行情重演?!这涨法简直逆天!
放下执念只做
09-26 20:14
09-27 04:06
492
5
[
A50期指吧
]
身边个个都在聊牛市来了某队可以安全撤退咯[赞]
羊千万688
09-27 02:30
09-27 04:06
778
9
[
A50期指吧
]
跌下来吧,别再拉A50了,小盘股要死不活的咋办
炒股只为赚钱
09-27 01:30
09-27 04:05
337
6
[
纯碱吧
]
回本之路漫漫啊[哭][哭]还差十几w
彼岸花盛开时
09-27 00:12
09-27 04:03
195
3
[
纯碱吧
]
加油涨还有400点就回本了!
股友8979a09K
09-27 00:21
09-27 04:03
502
4
[
纯碱吧
]
我滴天哦,明天要是开盘来个极速拉涨停不就完犊子了,又提保真是完了
股友98898r82
09-27 01:06
09-27 04:01
71
0
[
COMEX黄金吧
]
骂就骂吧打就打吧反正我问心无愧
温暖的大雁
09-27 03:54
09-27 03:54
91
0
[
A50期指吧
]
既然不发公告,这不算异常吗?
完美的zs
09-27 03:50
09-27 03:50
376
6
[
A50期指吧
]
这么涨出乎所有人意料。我都不知道咋操作了
冬季浪漫c
09-27 02:24
09-27 03:49
1417
11
[
A50期指吧
]
不懂就问,这个期指直接影响大A吗?那它今晚涨这样,明天是不是又大涨?
老翁被股炒
09-27 02:12
09-27 03:47
89
1
[
苯乙烯吧
]
原油产业链就你涨得多是不是要王者归。
檀01
09-26 22:55
09-27 03:47
409
4
[
A50期指吧
]
救救债基吧,不能天天拉股票市场啊
基民53r5267V
09-27 02:33
09-27 03:46
126
1
[
苯乙烯吧
]
原油也跌啦!它咋没动静呢?
屡败屡战的战
09-27 00:50
09-27 03:46
71
0
[
A50期指吧
]
太牛啦!熊市不知底.牛市不言顶!
股友XiwUJT
09-27 03:42
09-27 03:42
215
1
[
股指期货吧
]
机构套保空单,己被多头打爆到墙角,正应股神巴菲特一句话,做空自己国家的人,都不会
一合行知
09-27 00:24
09-27 03:40
157
1
[
股指期货吧
]
只有中证500的多单总量大于空单总量
股海中寻乐
09-26 20:29
09-27 03:40
149
2
[
A50期指吧
]
回血中
一如既往的喜
09-27 03:18
09-27 03:38
162
0
[
NYMEX原油吧
]
欧佩克都认怂了,不跌不可能。
股友w3086w07
09-27 03:29
09-27 03:29
140
1
[
菜油吧
]
感觉跌不了多少,晚上开盘拉了近两百点,收盘还有一百点,被套空的一下难解套
水流溪
09-27 03:10
09-27 03:28
421
1
[
NYMEX原油吧
]
记得去年国庆国际原油高位,几天国际原油暴跌,空燃油过节,几天千点暴跌,今年国际原
风的影子8349
09-27 00:36
09-27 03:24
286
3
[
股指期货吧
]
大a会迎来真正的反转吗,蓄水池由地产转移至股市。
水月moon
09-27 00:22
09-27 03:22
184
0
[
TSI铁矿石(62%)吧
]
继续向上突破??筑顶回落??[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诸相非相6688
09-27 03:21
09-27 03:21
201
1
[
纯碱吧
]
加保证金了,配合消息面利好,可以拉涨停逼空了,今天晚上不涨停,下周一
不做韭菜都屈
09-26 20:30
09-27 03:20
9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不停,空头
wxj一直在路
09-27 03:19
09-27 03:19
77
0
[
小型纳指吧
]
哎,拉胯,明天etf怕是要跌1.5~2%[滴汗][滴汗][滴汗]
股坛恶霸蔡徐
09-27 03:19
09-27 03:19
1589
24
[
螺纹钢吧
]
还没哦,我做中长线的,虽然螺纹只是反弹,不是反转,但是目前还在我的预料走法之中,
我是期权高手
08-26 17:34
09-27 03:18
102
0
[
股指期货吧
]
一周拉爆四个月的空单[惊讶]
股海中寻乐
09-27 03:17
09-27 03:17
175
0
[
纽约金TN12吧
]
明天站上600基本上已成定局了
我要格局
09-27 03:14
09-27 03:14
162
1
[
碳酸锂吧
]
明天我还看你空头怎么样压着。
轻仓只做多不
09-27 01:11
09-27 03:09
1013
3
[
纯碱吧
]
你们都在这里讲。我也说说。在品种强度之间,分别测试了,白糖,棉花,螺纹,玻璃,P
凡夫俗子9527
09-27 02:50
09-27 03:07
194
3
[
沪银吧
]
期货没人玩,股市这么好
wxj一直在路
09-27 00:42
09-27 03:07
91
1
[
COMEX黄金吧
]
剑指2823↑[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9-27 02:56
09-27 03:07
165
4
[
纯碱吧
]
抄底准没错,梭哈抄底
吃饭没有我挨
09-20 08:11
09-27 03:05
380
3
[
COMEX铜吧
]
美股南方铜业连续涨停不停涨↑[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9-26 22:15
09-27 03:04
106
0
[
沪银吧
]
做空黄金和白银居然可以让黄金白银无限期上涨![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富有成章地张
09-27 03:04
09-27 03:04
84
0
[
NYMEX原油吧
]
新能源完了
小GU民
09-27 03:04
09-27 03:04
162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日内调整结束,继续飞
浒晨风
09-27 02:45
09-27 03:00
72
0
[
小型纳指吧
]
哇呀呀,顶起来
半酒财
09-27 02:59
09-27 02:59
274
3
[
螺纹钢吧
]
目前不符合螺纹钢供需价格。有价无市
股友qg815559
09-26 22:48
09-27 02:58
545
15
[
纯碱吧
]
就因为这个这么疯狂?有点离谱了。
大奉万古如长
09-27 00:05
09-27 02:57
370
7
[
铁矿石吧
]
关键土地都严控增量投放房地产,没新增房地产项目,只搞存量。而建材钢材PVC和玻璃
财源大展的风
09-26 19:03
09-27 02:53
126
4
[
纯碱吧
]
空头还想挣扎?
默默做好自己
09-26 10:10
09-27 02:51
144
0
[
玻璃吧
]
宁可错过,不可错做,迷乱之际要学会转变注意力,别专注一个品种(与君共勉)
商品无价筹码
09-27 02:50
09-27 02:50
150
2
[
TSI铁矿石(62%)吧
]
105有点压力,112可以看到未来,个人认为,看看笑一下就好,别当真。
股友358330ER
09-26 19:12
09-27 02:49
93
1
[
COMEX黄金吧
]
日夲黄金年线升33%↑[上涨][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9-27 02:43
09-27 02:46
435
1
[
螺纹钢吧
]
A50大涨,会影响螺纹钢吗?
方向不对努力
09-27 01:16
09-27 02:46
243
2
[
大豆吧
]
跌停吧!让内盘的多狗吧!
不追多不追空
09-27 00:14
09-27 02:46
85
2
[
COMEX铜吧
]
升5%以上↑[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9-27 01:02
09-27 02:44
86
0
[
PVC吧
]
跌了几个月吸干多少抄底的人这次上涨你们还不好好把握机会
吉格格
09-27 02:43
09-27 02:43
286
4
[
PTA吧
]
今年太冷了,我也舍不得买衣服
大先知的叔
09-26 22:25
09-27 02:40
292
2
[
螺纹钢吧
]
关键土地都严控增量投放房地产,没新增房地产项目,只搞存量。而建材钢材PVC和玻璃
财源大展的风
09-26 19:04
09-27 02:40
79
0
[
菜油吧
]
闷杀!
云海垂钓
09-27 02:39
09-27 02:39
115
3
[
COMEX黄金吧
]
分期分批进场炒底↑[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9-27 00:55
09-27 02:38
104
0
[
玻璃吧
]
今天我一人捡废品卖塑料瓶子快递壳卖了两块,买了两个菜蒸包,一整天生活费就2元,,
期货总舵主陈
09-27 02:36
09-27 02:36
364
6
[
玻璃吧
]
关键土地都严控增量投放房地产,没新增房地产项目,只搞存量。而建材钢材PVC和玻璃
财源大展的风
09-26 19:02
09-27 02:36
112
0
[
沪银吧
]
昨天午盘高开晚上开盘高开,我就赌他不会连续3次高开,尾盘最后一分钟轻仓开空
调皮的鑫鑫
09-27 02:35
09-27 02:35
121
0
[
豆粕吧
]
这是让咱们给带下来了吗
唐万新
09-27 02:34
09-27 02:34
295
2
[
玻璃吧
]
本来刚刚好的保证金,现在搞得要贴钱进去,烦死了
股友VtTXUc
09-27 02:10
09-27 02:32
82
0
[
原油吧
]
上升有压力[怒][怒][怒][怒][怒][怒]
刘德华666666
09-27 02:30
09-27 02:30
70
0
[
纯碱吧
]
跑早了[大笑]
從零到壹
09-27 02:30
09-27 02:30
82
0
[
菜油吧
]
感觉晚上杀空,白天杀多啊!这油脂是真能折腾!
股友30F703p2
09-27 02:29
09-27 02:29
86
0
[
NYMEX原油吧
]
通过国际期货公司的国内经纪人来开通账户(目前这种方式是最主流的方式。)美原油保证
股友779Z6h80
09-27 02:26
09-27 02:26
235
1
[
菜粕吧
]
43.06看看有没有
云海垂钓
09-27 02:13
09-27 02:25
128
0
[
A50期指吧
]
这样下去这个月我真要回本了[微笑]
王大掌柜的
09-27 01:25
09-27 02:25
75
0
[
小型纳指吧
]
完全学会了东方的精髓
不定的褚苑3
09-27 02:25
09-27 02:25
141
0
[
沪铜吧
]
涨势如虹,朝目标价迈进!
毒羯007
09-27 02:24
09-27 02:24
78
0
[
沪银吧
]
控盘7900吗?
涅槃翻身
09-27 02:23
09-27 02:23
75
0
[
沪银吧
]
这货忒折磨人
信航机械
09-27 02:22
09-27 02:22
594
9
[
玻璃吧
]
开始的时候65没敢进看着跌到45还是不敢进又涨上去。就一直等啊等啊!快收盘了看见
赚取零花钱
09-26 23:53
09-27 02:21
139
2
[
纯碱吧
]
东才家人赚嘛了谁说的东才是反向指标的[困顿][困顿][困顿]
Wither
09-27 00:08
09-27 02:19
131
0
[
沪金吧
]
尾盘疯了
zaiwanshihag
09-27 02:17
09-27 02:17
114
0
[
COMEX黄金吧
]
9.26周四总单总结:可翻阅参考!
股友wsr13697
09-27 02:17
09-27 02:17
1
0
[
A50期指吧
]
韭菜们快来买单
股友8DG2ed
09-27 02:16
09-27 02:16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53919
53920
53921
53922
53923
53924
53925
53926
53927
53928
5392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