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美元不好大家以货换货
股友it9NIP
09-27 08:33
09-27 08:33
232
0
[
焦炭吧
]
9.27焦炭:2040能不能破位企稳成了目前盘面的关键
阿猛先生
09-27 08:33
09-27 08:33
227
3
[
锰硅吧
]
螺纹钢大涨明天锰硅跟涨加补涨,有望冲击涨停
股友X501229I
09-26 21:23
09-27 08:32
107
1
[
玉米吧
]
这波好像是真反转了
尽力了没办法
09-27 07:09
09-27 08:32
264
5
[
烧碱吧
]
量价背离
多财斗金得李
09-26 22:44
09-27 08:32
139
2
[
花生吧
]
一吨花生可产多少花生油
股友90130A0o
09-26 14:34
09-27 08:32
65
0
[
氧化铝吧
]
一堆看空的我就放心了,开盘假摔的时候就是低多进场的时候[鼓掌]
股友dRTBa0
09-27 08:32
09-27 08:32
202
1
[
A50期指吧
]
人民币破7后,会跌到6.5-6.7左右,后面才会盘整。如果美元最终崩盘,那可再指
领君_2026
09-27 06:51
09-27 08:32
162
2
[
豆油吧
]
棕榄油低开一个多点的话,豆油应该8088点开盘。
精品龙头老大
09-27 03:28
09-27 08:31
117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样看,年内3000还真有可能。太疯狂了
股友bieIkV
09-27 08:31
09-27 08:31
187
6
[
沪银吧
]
低开35点
指标做T小能
09-27 07:56
09-27 08:31
201
1
[
A50期指吧
]
降准了,降准了降准了,降准了降准了,降准了降准了,降准了
顺势者
09-27 08:30
09-27 08:31
83
0
[
纯碱吧
]
又降息了,又可以嗨一下了,风险总在高潮中酝酿
老王擒龙
09-27 08:31
09-27 08:31
631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降息,今天咱们也跟着降息
flytigerho
09-27 08:31
09-27 08:31
115
0
[
焦煤吧
]
9.27焦煤:若能企稳1410多头的关键阻力1460位置
阿猛先生
09-27 08:31
09-27 08:31
111
0
[
玉米吧
]
上午做多,下午做空。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基本面还没改善的情况下,多头能持仓过节?肯
尽力了没办法
09-27 08:31
09-27 08:31
105
1
[
氧化铝吧
]
贵金属大涨,铝大涨,氧化铝跟涨,铝土矿即将大涨。黄金买不起,我还买不起铝土矿。高
给趋势一点空
09-27 00:53
09-27 08:31
325
10
[
碳酸锂吧
]
纯碱涨了5%,明天碳酸锂呢???
潘宋泓
09-26 22:33
09-27 08:31
67
0
[
纯碱吧
]
今天会不会直接封涨停
招财钵满的柯
09-27 08:30
09-27 08:30
468
3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下跌,是针对我国新能源汽车的!所以,原油必然会不断创新低
拆拆拆拆拆拆
09-27 06:43
09-27 08:30
377
7
[
豆粕吧
]
一觉醒来多头的天塌了
斗战胜王佛
09-27 07:30
09-27 08:29
194
2
[
豆粕吧
]
发生什么事了,跳水成这样
起名有啥用
09-27 05:58
09-27 08:29
94
1
[
碳酸锂吧
]
看今天能不能稳了8w吧
坐不改姓高某
09-27 08:12
09-27 08:29
100
1
[
甲醇吧
]
原油比昨天收盘跌了1美元,今天要低开了吧
来了哦去咯下
09-27 08:10
09-27 08:29
247
0
[
玻璃吧
]
发现很多空头都在说严控增量土地投放(认为是利空),缺故意不提后面一句:盘活闲置土
黎明前的坚持
09-27 08:29
09-27 08:29
117
1
[
碳酸锂吧
]
这锂玩不了,套保太厉害了一直压8万都很难上一上去一点一大堆空单,要是我是主力都懒
好运小子啊
09-27 08:20
09-27 08:28
310
3
[
甲醇吧
]
甲醇我前面也有提示过,平台突破后可以保持低多思路,也提前发过帖子进场!目前来说涨
大圣说期
09-26 22:02
09-27 08:28
8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整挺好[强壮]
A知识分子
09-27 08:28
09-27 08:28
100
0
[
豆粕吧
]
预测一下。我没开豆粕哈。但是我的玉米多单,肯定也逃不掉。低开40个点,美豆也到了
凡夫俗子9527
09-27 08:28
09-27 08:28
236
6
[
纯碱吧
]
我不服!我不服!!凭什么我一路多一路割!割到底部绝望了空仓!纯碱上涨!但是我却失
账户已注销
09-26 22:54
09-27 08:28
201
2
[
氧化铝吧
]
开盘及暴跌
峰回路转涅槃
09-27 08:11
09-27 08:28
313
2
[
海通期货-步步昇吧
]
等了三个多月行情好了 结果这个又拉胯了
走向成功1688
09-26 19:51
09-27 08:28
123
0
[
燃油吧
]
昨中国的股市那么牛,这货不涨,没理由
过火2002
09-27 07:06
09-27 08:27
9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加权全是多平和空开,什么意思,一个多没有
唯有努力8
09-27 08:27
09-27 08:27
122
0
[
弘业期货吧
]
$弘业期货(SZ001236)$
一箭十八星
09-27 08:27
09-27 08:27
542
4
[
菜油吧
]
居然有人觉得菜油上9500-9800,笑不活了!现在是什么经济什么需求?关键就是
随波踏浪cm
09-21 19:19
09-27 08:27
2786
57
[
A50期指吧
]
好奇问一下牛市有没有过底部这种暴涨启动的?这种暴涨后面的走势又是什么?
基民683K6258
09-26 17:58
09-27 08:27
173
3
[
A50期指吧
]
这一轮指数就是左边的升级版,预计最高会接近3600点附近[微笑][微笑][加油]
小司机2
09-27 07:57
09-27 08:27
98
0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涨的不疯狂,但这些年一直疯狂的涨[微笑]
融资满仓绝不
09-27 08:27
09-27 08:27
84
0
[
A50期指吧
]
期货空头要爆仓了[哭]
不务正业的黄
09-27 08:27
09-27 08:27
249
3
[
纯碱吧
]
纯碱近期必到1280,1180附近反手多!谁都洗不走我。
随波踏浪cm
09-21 19:07
09-27 08:27
76
0
[
玻璃吧
]
玻璃涨不动啊!!跟纯碱没法比
o散户中的霸
09-27 08:26
09-27 08:26
161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现货黄金日线周期延续强势上涨趋势,日均线多头发散,支撑整体上移,结构
Mr黄hyy2705
09-27 08:25
09-27 08:25
92
2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让他们尝尝爆仓的感觉
是不见星空吖
09-27 08:11
09-27 08:25
64
0
[
纯碱吧
]
30号还有一天交易日。
股友60h1k569
09-27 08:25
09-27 08:25
181
2
[
铁矿石吧
]
明早低开了!
股友88vv
09-27 00:47
09-27 08:25
67
0
[
A50期指吧
]
未来几年空头都不敢猖獗了,资产大爆发时刻到来,不赚十倍不走
韭菜王子1009
09-27 08:25
09-27 08:25
74
0
[
尿素吧
]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1888开盘。然后横盘上下波动30个点
拉萨天团收割
09-27 08:25
09-27 08:25
300
10
[
豆粕吧
]
做多的兄弟们,晚上睡不着了
花落知多少xx
09-27 00:20
09-27 08:25
215
2
[
碳酸锂吧
]
雅保,智利矿业,出什么消息了??涨这么多
股友z6007272
09-27 06:34
09-27 08:24
97
2
[
瑞达期货吧
]
谁在早盘卖了?
天道好轮
09-27 07:34
09-27 08:24
93
1
[
黄金/美元吧
]
这几天我们一直强调黄金高位不追多,昨天给了2670做空,完美跌到2650今天再次
账户已注销
09-26 22:07
09-27 08:24
677
8
[
欧线集运吧
]
MSC终于调价了,降价600刀至3690。下面就等CMA降价了
股友zomH4M
09-24 00:26
09-27 08:24
423
12
[
A50期指吧
]
暴涨引来的只有暴跌,拭目以待
股友Enby4743
09-27 07:26
09-27 08:24
144
0
[
COMEX黄金吧
]
9.27周五黄金原油操作建议参考
期货李斐
09-27 08:24
09-27 08:24
151
1
[
A50期指吧
]
我说一个数,,100点,,今天最低的涨幅要求。。。满屏的利好,,气氛烘托到这份上
股友99633P1E
09-27 07:44
09-27 08:24
224
5
[
棉花吧
]
内盘外盘完全两种走势,外盘收盘日线下跌趋势。内盘冲击赶顶就是不跌,加之国际油一直
喵喵爱炒股
09-27 06:34
09-27 08:23
70
1
[
黄金/美元吧
]
历史上:股市涨,钱大量进入股市,由于投资黄金白银的钱将减少,导致贵金属下跌!
股友0652p312
09-27 07:14
09-27 08:23
248
3
[
纯碱吧
]
空头是不是跑完了
牛魔王518518
09-27 07:59
09-27 08:23
108
5
[
黄金/美元吧
]
到达预期点位,黄金在2685附近空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19:43
09-27 08:23
329
4
[
纯碱吧
]
喝酒误事怕是要埋了
Mandala游
09-27 08:12
09-27 08:23
211
4
[
豆粕吧
]
今天得低开多少个点?
敬畏永远正确
09-27 08:07
09-27 08:23
290
3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肯定会跳水的,那些跳水之后然后那些人开空单的话可以赚钱的。
股友31268A0f
09-27 01:55
09-27 08:23
140
5
[
甲醇吧
]
卖个空,碰上了中信这个怂货
只做纯碱
09-26 22:07
09-27 08:23
260
7
[
沪金吧
]
到达预期点位,黄金在2685附近空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19:43
09-27 08:23
101
2
[
欧线集运吧
]
拭目以待
啊咿呀
09-26 23:08
09-27 08:22
82
2
[
欧线集运吧
]
今天晚上是空头慌呢还是多头慌
冠无双
09-26 22:55
09-27 08:22
340
4
[
欧线集运吧
]
10合约不建议空,因为时间不多了哪怕月底降到2500美金,但是有前期成交加上三期
zdymsc
09-27 06:29
09-27 08:22
241
8
[
欧线集运吧
]
不死不活,10卡在这微妙的点上。2180正好是即期市场悲观趋势下的下限点。(好巧
南山V辑势构
09-26 11:16
09-27 08:22
448
10
[
A50期指吧
]
以前咱们炒股的都不敢提自己的职业,现在!请大声对身边的人说出来!我买大A我骄傲!
谦虚的薛桦
09-27 04:01
09-27 08:21
1874
13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吃下180点后续看下
猴哥说期a
09-26 10:04
09-27 08:21
121
0
[
玻璃吧
]
9/27玻璃:守住1160看多头能不能继续冲1270
阿猛先生
09-27 08:21
09-27 08:21
108
1
[
A50期指吧
]
今天牛市继续嗨[看多][看多][看多],让踏空的大聪明头晕目眩痛哭为止[呲牙][
chold
09-27 08:18
09-27 08:21
455
15
[
纯碱吧
]
多也亏,空也亏,不信邪,网贷借钱了,继续战斗,这次慢慢来补仓!
股友8Hp39122
09-26 16:30
09-27 08:21
166
2
[
欧线集运吧
]
直接拉不住了
悟道一路向北
09-26 20:46
09-27 08:21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看涨3000
海福满
09-27 08:21
09-27 08:21
566
20
[
欧线集运吧
]
德鲁里wci跌11%
欧线骑手
09-26 21:57
09-27 08:21
226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玉良策:9-27黄金日内依托2660支撑上继续做多!
金玉良策
09-27 08:21
09-27 08:21
304
1
[
欧线集运吧
]
10月底所有船东价格全部到3000对应的指数也在2100-2200,10合约还能
咚咚咚咚强
09-26 22:13
09-27 08:20
71
1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下去就怎么上来
小绵羊吃肉
09-26 22:11
09-27 08:20
共有帖子数
16569530
篇
首页
上一页
53914
53915
53916
53917
53918
53919
53920
53921
53922
53923
5392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