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1
[
工业硅吧
]
晚上有色涨疯了
东土大隋
09-26 21:08
09-27 06:24
113
0
[
A50期指吧
]
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全面做多,打造牛市[大笑][大笑][大笑]
只核量化
09-27 06:24
09-27 06:24
85
1
[
菜粕吧
]
空头看样子不行了,全是多头控盘,减仓都没下去
不要扛单切记
09-26 22:50
09-27 06:24
1225
23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失眠的报道一下[捂脸]
股友05M58825
09-27 04:23
09-27 06:23
189
4
[
瓶片吧
]
挣2w不容易啊
剩者为W
09-26 22:51
09-27 06:22
132
0
[
A50期指吧
]
我觉得还是别放假了,涨得天天睡不好
把仓满上啊
09-27 06:22
09-27 06:22
197
4
[
菜粕吧
]
2606空了10手,明天开盘就可以吃肉[大笑][大笑][大笑]
又双叒叕叠
09-26 23:08
09-27 06:22
82
0
[
玉米吧
]
玉米反转了,反转
胡老来了
09-27 06:21
09-27 06:21
221
1
[
纯碱吧
]
你们看看可不可以这样,比如我很有钱就像葛老板那样,在1500的时候订100万吨重
乐于助人的潘
09-27 06:08
09-27 06:20
1
0
[
纯碱吧
]
全国纯碱实盘赛第15名金丰达一号持仓60%
退休工人纯碱
09-27 06:19
09-27 06:19
184
3
[
玉米吧
]
玉米不是上市价格崩盘了,怎么期货还涨起来了。逼仓也没条件啊,外面都是玉米,拉起来
三个月后见
09-26 21:45
09-27 06:16
156
1
[
股指期货吧
]
不存在踏不踏空的问题,执念而已,就像没出生的人错过了这一世一样。
不断平推
09-27 06:01
09-27 06:15
223
3
[
玉米吧
]
9月27号55万吨左右的拍卖
绿利红吉
09-27 01:20
09-27 06:15
119
1
[
纯碱吧
]
就是最高价,涨停会打开,然后震荡下跌,节后会跌到1400。
股友GaudYG
09-27 01:07
09-27 06:15
165
1
[
铁矿石吧
]
相信厦门投资者,铁矿会涨的
我爱飞天喝茅
09-27 00:01
09-27 06:14
138
0
[
NYMEX原油吧
]
没完没了了
股友9r2166y2
09-27 06:13
09-27 06:13
266
3
[
纯碱吧
]
今天我一人捡废品卖塑料瓶子快递壳卖了两块,照样买了两个菜蒸包,一整天生活费就2元
期货总舵主陈
09-27 02:37
09-27 06:13
149
2
[
棉花吧
]
还没收货的时候死命砸,把农民的棉花骗到手就开始涨了,每年都这样,真六啊![大笑]
账户已注销
09-26 17:43
09-27 06:13
237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为什么跌这么狠?
股友Z5IBxW
09-27 02:14
09-27 06:11
72
0
[
豆粕吧
]
上涨到豆油盘面了
大道至简之
09-27 06:10
09-27 06:10
335
7
[
股指期货吧
]
破位硬拉
账户已注销
09-26 09:47
09-27 06:09
186
2
[
原油吧
]
昨晚睡前做空两手,一觉醒来看外盘,觉得应该有点儿戏吧…
别贪别不信邪
09-27 05:54
09-27 06:08
138
0
[
黄金期货吧
]
冯喜运:9.27现货黄金2685已是顶点?原油早间价格预测【黄金消息面分析】:周
冯喜运
09-27 06:07
09-27 06:07
263
5
[
纯碱吧
]
本来多单都准备平仓了,突然网一直卡,半天没卖出去,然后一波大肉就嘴里了。
账户已注销
09-26 23:04
09-27 06:07
94
0
[
铁矿石吧
]
不能发语音,什么意思
艾京雨
09-27 06:06
09-27 06:06
467
5
[
螺纹钢吧
]
纯洁的小山竹消失好几天了,不是说要跌到2900吗?连3000都没跌破还2900
基民8x272796
09-26 22:50
09-27 06:03
124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狂风,打爆空头!!!![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看多]
股友Qv4Owz
09-27 05:02
09-27 06:02
215
2
[
沪金吧
]
会不会尾盘来个刺激的急拉,涨613
深谷幽景
09-27 01:34
09-27 05:58
113
0
[
A50期指吧
]
冲高回落,历史顶点
sunlightgugu
09-27 05:58
09-27 05:58
72
0
[
A50期指吧
]
这这这……
奉天小散
09-27 05:57
09-27 05:57
225
8
[
A50期指吧
]
机构叶不是啊?你让他们借钱去接盘高位大蓝筹[滴汗]
蓝盈投资
09-26 23:32
09-27 05:56
130
0
[
豆粕吧
]
人民币升值对应,进口价格下跌,对应豆二应该跌。所以美豆大涨豆二小涨,美豆小跌豆二
股之神518
09-27 05:56
09-27 05:56
395
3
[
纯碱吧
]
放量下跌应该是逢高放空,只有底部放量上涨才逢低加多!切记
有期无限
09-27 03:51
09-27 05:56
1
0
[
股指期货吧
]
中式期指期权金融衍生品频繁交割和裸沽空规则漏洞,有利沽空发财
空单就是提款
09-27 05:55
09-27 05:55
419
3
[
沪铜吧
]
[捂脸]黄金白银持续新高能理解。。可是铜拉到这么高就搞不懂了。。。经济如此萧条,
pvc纯碱战神
09-26 23:52
09-27 05:53
359
3
[
A50期指吧
]
距离昨天3点长了多少
金玉万贯的孤
09-27 05:42
09-27 05:52
160
1
[
A50期指吧
]
都变成疯牛了
论持久战法
09-27 05:36
09-27 05:51
189
2
[
欧线集运吧
]
美线罢工和欧线有个虾米的关系,戴高乐机场工人罢工,飞洛杉矶就得涨价???美线每年
卡拉永远不会
09-27 01:04
09-27 05:49
148
0
[
A50期指吧
]
有
基民0qHN1s
09-27 05:49
09-27 05:49
764
24
[
A50期指吧
]
到底怎么了,不是应该涨了这么多天明天回调吗,搞不懂啊,今天都减仓了啊
股友176956n2
09-26 20:38
09-27 05:47
236
3
[
A50期指吧
]
全部身家冲入股市获取三辈子财富
韭菜王子1009
09-27 01:06
09-27 05:44
209
3
[
玻璃吧
]
还是纯碱牛逼啊,一周把三周跌幅收复了
期货真心假
09-26 23:08
09-27 05:44
140
3
[
菜油吧
]
说错了,不等到9000空单坚决不卖
无五五
09-26 22:50
09-27 05:42
253
5
[
菜粕吧
]
外盘开始大跌了!狗多头明天吃大面!
不追多不追空
09-26 23:33
09-27 05:40
168
2
[
玉米吧
]
放心玉米豆粕反着来的一般玉米涨豆粕菜粕跌可以看看最近这几个月走势对比
吉格格
09-27 03:50
09-27 05:38
179
1
[
NYMEX原油吧
]
汇率跌是不是加成的跌
土黄土黄的韭
09-27 05:26
09-27 05:37
134
1
[
玻璃吧
]
房地产股暴涨三天还有人去空玻璃??不做多可以空仓去做空不怎么怎么想的就钱多扎手
期海无涯吃面
09-26 23:41
09-27 05:37
260
4
[
A50期指吧
]
这货不是说2400吗,怎么转向了[偷笑][偷笑]
没人给我点赞
09-26 23:48
09-27 05:36
21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还是有很多人唱空啊!有分歧是好事,如果一致看多就到了该离场的时候了,这才哪到
犇牛气冲天犇
09-27 01:18
09-27 05:36
79
1
[
黄金/美元吧
]
没法做
热情的吕柏
09-27 03:07
09-27 05:29
182
2
[
A50期指吧
]
现在是闭眼买阶段,抢筹码,普涨
扒韭特菜
09-27 05:01
09-27 05:23
204
4
[
A50期指吧
]
金融地产白酒这种上涨很不友好
牵着机狗溜溜
09-26 23:43
09-27 05:20
1239
43
[
A50期指吧
]
跌的狠的时候没失眠,涨两天失眠了!
竹根哥
09-27 01:25
09-27 05:18
154
4
[
沪银吧
]
量化无敌了,抄底7812止损7798,刚好打止损然后拉升,高空7913蹲半天不砸
巷尾热干面
09-27 00:08
09-27 05:10
129
1
[
A50期指吧
]
尾盘不是拉稀就是拉升就是横盘。
账户已注销
09-27 04:50
09-27 05:08
140
1
[
豆粕吧
]
飓风影响阿美收割进度不
我只信博主无
09-27 04:55
09-27 05:07
159
0
[
A50期指吧
]
早上闭眼买东方财富,放着等牛市尾声再卖
大Yau
09-27 04:55
09-27 05:04
1919
1
[
沪银吧
]
新一轮大牛市的主线
账户已注销
09-27 00:40
09-27 05:02
142
2
[
弘业期货吧
]
别装了。赶紧涨停吧
钱多多8888
09-26 14:15
09-27 05:00
198
5
[
弘业期货吧
]
今天收盘肯定涨停价,我说的
股友73uy9699
09-26 14:12
09-27 04:59
385
1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根本买不崩,太强了这几天。我4.5个点清仓做套都还能继续踏空接近2个点。简直刷新
财神也被套牢
09-26 15:04
09-27 04:59
346
9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最少高开4个点拭目以待
悟道一路向北
09-26 21:35
09-27 04:59
121
0
[
弘业期货吧
]
全线启动!接着奏乐接着奏舞
肇德旺
09-26 14:24
09-27 04:59
123
2
[
弘业期货吧
]
洗干净了,点火,今天板上去
股友R6726V32
09-26 13:40
09-27 04:59
79
0
[
弘业期货吧
]
感觉今天要涨停
慢慢看涨
09-26 14:14
09-27 04:59
102
0
[
弘业期货吧
]
国家意志,给我起飞
阿良的猛
09-26 13:32
09-27 04:59
95
0
[
弘业期货吧
]
疯了吧!期指又大涨
ST老虎
09-26 20:36
09-27 04:58
491
6
[
弘业期货吧
]
多元金融是这次的龙头板块!弘业期货翻倍行情来了!
股友Z3262D35
09-26 16:32
09-27 04:58
122
1
[
COMEX黄金吧
]
2696↑[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9-27 04:45
09-27 04:57
130
2
[
COMEX铜吧
]
4.6565↑[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9-27 04:46
09-27 04:56
1899
28
[
A50期指吧
]
超出预期的强势判断失误,今天上涨超出预期,昨天只留有少数股票。实际上常常在顶部总
掌握股市规律
09-26 15:13
09-27 04:55
128
2
[
COMEX黄金吧
]
向上抢筹↑[赞][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9-27 04:15
09-27 04:51
130
0
[
股指期货吧
]
底部增仓放量,伴随价格的跳空是值得开仓的,而且是重仓,这样的机会不多
有期无限
09-27 04:47
09-27 04:47
130
0
[
股指期货吧
]
底部增仓放量,伴随价格的跳空是值得开仓的,而且是重仓,这样的机会不多
有期无限
09-27 04:44
09-27 04:44
319
5
[
橡胶吧
]
睡不着
小趴菜才是真
09-27 00:07
09-27 04:39
243
3
[
COMEX白银吧
]
今天A股踏空,明天白银要回口大血,今天大涨6个点[呲牙]
紫东梵谷
09-26 19:51
09-27 04:39
593
4
[
纯碱吧
]
难怪涨这么猛,看新闻说是葛卫被管理层限制了做空的大资金账户,也不知真的假的
涨的快感
09-27 00:31
09-27 04:35
140
0
[
A50期指吧
]
一觉醒来,怎么还是红的!
老庄不要逼我
09-27 04:14
09-27 04:34
275
3
[
沪铜吧
]
这种刻意跳高然后装出一副补缺的姿态诱空的品种真恐怖~
乡下来的韭菜
09-26 22:20
09-27 04:26
471
12
[
A50期指吧
]
明天手机的票再不涨就割掉了,三天涨了不到5个点,真是恶心坏了
炒股只为赚钱
09-27 01:08
09-27 04:22
共有帖子数
16569440
篇
首页
上一页
53918
53919
53920
53921
53922
53923
53924
53925
53926
53927
5392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