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碳酸锂吧
]
扒光空头裤衩
小涡流
09-28 14:22
09-28 14:22
193
0
[
A50期指吧
]
A50跌是好事,小盘股会飞起来
包容得茉莉花
09-28 14:22
09-28 14:22
130
2
[
红枣吧
]
你们信不信只要我进一手立马暴跌
股友r8232278
09-27 15:17
09-28 14:21
302
3
[
玻璃吧
]
这个势头10合约到交割都能上1200。想起09合约的多头,他们太惨了!交割价被国
西郊蛇王
09-28 11:03
09-28 14:20
170
2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是黄金回吐的最佳时机了。
佛系做T
09-27 22:55
09-28 14:20
161
0
[
鸡蛋吧
]
现货开始走货慢了
期货保本日记
09-28 14:20
09-28 14:20
225
11
[
淀粉吧
]
应该到底了吧?
基民88E6629D
09-25 11:54
09-28 14:19
72
0
[
玻璃吧
]
涨停价对少不可能涨停吧
股友09595R76
09-28 14:18
09-28 14:18
69
0
[
小型纳指吧
]
在
八方大展的张
09-28 14:18
09-28 14:18
176
1
[
南华期货吧
]
这个股跟哪个
坚硬的盾簲
09-28 09:22
09-28 14:18
216
5
[
A50期指吧
]
这一次的牛市级别会超过上一次
稍微有点牛叉
09-27 15:24
09-28 14:15
224
2
[
橡胶吧
]
爆仓了....
小豆丁1010
09-28 13:52
09-28 14:15
313
2
[
股指期货吧
]
这个时候你们敢空,就是作死,不信走着瞧
要想翻身就是
09-28 11:44
09-28 14:15
1106
13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下周一要调一下了
V公子
09-28 06:09
09-28 14:12
182
1
[
A50期指吧
]
赶紧开盘,我要买股票[怒][怒][怒]
苏U车神炒股
09-28 14:06
09-28 14:11
114
0
[
玻璃吧
]
国泰就是傻,下跌的时候没一个跌停,上涨的时候让别人干个涨停
冷静心态重要
09-28 14:11
09-28 14:11
432
9
[
A50期指吧
]
在这个评论区可以得知、散户们都进了差不多了、该收割一波了
锦瑟的康菲
09-28 08:04
09-28 14:10
447
3
[
螺纹钢吧
]
个人发表一下观点,螺纹目前按库存现状和对旺季的销售预期很有ke能会走一波4月份一
股友313Wr877
09-09 15:02
09-28 14:09
92
0
[
玻璃吧
]
现在不是看什么基本面如何如何,而是多头借东风,空头主力吓傻了,不敢动弹
ll风中飘絮
09-28 14:07
09-28 14:07
204
1
[
纯碱吧
]
终于涨了可惜我还是难回本了了,最多的时候48手。一路爆一路加到这次底部只剩下18
要么我没要么
09-28 12:42
09-28 14:06
1535
1
[
A50期指吧
]
好消息!今天周六刚得知市场传来一个重要消息!
郑先生谈股
09-28 13:40
09-28 14:05
350
7
[
橡胶吧
]
我猜,节前最后一天十字星,节后第一天正好是新的一月,新的一季,全是为了做线,节后
bbtand
09-28 09:46
09-28 14:05
195
1
[
菜粕吧
]
我只是不敢去赌,菜粕涨不了多高的
小小菜c
09-28 10:16
09-28 14:05
96
0
[
A50期指吧
]
回调不放量才好?
赌侠哥哥
09-28 14:02
09-28 14:02
219
2
[
PVC吧
]
这波能上6300吗?
股友15Z8153w
09-27 23:39
09-28 14:02
138
0
[
螺纹钢吧
]
四手减到两手国庆有假期两手慢慢多
炒股养xx
09-28 14:02
09-28 14:02
349
2
[
沪银吧
]
白银见顶信号明显
勇者无惧1688
09-28 09:50
09-28 14:00
341
8
[
纯碱吧
]
下周一玻璃涨停,带动纯碱涨停。玻璃涨停,资金就会蜂蛹进纯碱,也会认为纯碱也能涨停
不做韭菜都屈
09-28 12:29
09-28 13:59
184
0
[
豆粕吧
]
明天会有点表现吧
小鱼的储钱罐
09-28 13:59
09-28 13:59
96
0
[
玻璃吧
]
看看大家,多也怕,空也怕!唉,做期货的真可怜。
财运满堂de廉
09-28 13:58
09-28 13:58
241
5
[
纯碱吧
]
今天一个人在万达广场捡废品卖塑料瓶子快递壳卖了5块,买了两个素菜蒸包花了两块五,
期货总舵主陈
09-28 09:40
09-28 13:58
120
2
[
PVC吧
]
我就服开空的人
股友D529712Z
09-27 22:23
09-28 13:56
228
6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这个事情,还玩纳指的才是高手中的高手。只有才一窝蜂去东大接盘
目标2026年50
09-26 07:57
09-28 13:56
467
4
[
螺纹钢吧
]
今日唐山涨60至140,按这涨法,明天还会涨,那么周一开盘一定会涨
股友kI7eoT
09-28 11:59
09-28 13:55
396
14
[
A50期指吧
]
国外的巨头是科技巨头,大幅拉升是有科技创新做支撑的。咱的巨头都是啥?白酒?大幅拉
平凡小股民
09-28 09:00
09-28 13:55
594
10
[
纯碱吧
]
第一次接触,哪位兄弟说一下,我2万元买,可以开多少杠杠,开最高的话,涨一个点我可
小米换大炮88
09-28 02:39
09-28 13:53
195
0
[
沪金吧
]
9.28周评 黄金探底回升,趋势是否改变?
谋一良策
09-28 13:53
09-28 13:53
172
0
[
沪银吧
]
7778多单满仓[得意]
半仓交易
09-28 13:53
09-28 13:53
458
9
[
橡胶吧
]
17800的5手空扛得快哭了
期货1
09-27 23:22
09-28 13:50
183
1
[
A50期指吧
]
这个怎么买
趋势交易控制
09-28 13:10
09-28 13:50
143
0
[
黄金/美元吧
]
9.28周评 黄金探底回升,趋势是否改变?
谋一良策
09-28 13:49
09-28 13:49
247
3
[
沪金吧
]
卖黄金买股票去了谁还买黄金啊都开始疯狂卖黄金了[得意][得意][得意][得意]
小林割韭菜
09-28 01:53
09-28 13:49
123
3
[
纯碱吧
]
估计下午要跌
不是上就是下
09-26 13:04
09-28 13:49
265
2
[
国债期货吧
]
请问这个一手多少钱,多久交割一次啊?移仓成本高不高?
价值投资需淡
09-28 10:12
09-28 13:48
108
0
[
橡胶吧
]
别问为什么,周一开盘马上做空!发财!!!
DCA
09-28 13:47
09-28 13:47
393
5
[
沪银吧
]
我倾向于这波跌到7200,前面我说7200上方都是未来的下跌空间,是仅限于这波行
保持稳定
09-28 10:25
09-28 13:47
484
7
[
国债期货吧
]
,以后不碰国内债市,不碰股市
基民5V0vbV
09-27 14:53
09-28 13:45
483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外盘这里做预留低至4美周末愉快
兰霖wkkzyz
09-28 02:44
09-28 13:42
140
0
[
A50期指吧
]
不了?
你好毒毒毒毒
09-28 13:42
09-28 13:42
510
2
[
玻璃吧
]
朋友们警示风险,目前受益政策,市场情绪改善,贸易商,加工厂,从原来极度悲观,采取
自信来自实力
09-28 12:45
09-28 13:41
146
0
[
橡胶吧
]
看橡胶的周线和欧线一模一样,牛
浮生若梦444
09-28 13:40
09-28 13:40
172
1
[
豆二吧
]
豆腐都是豆二做的谁要高价豆
平房24Qh1099
09-27 22:08
09-28 13:40
366
5
[
碳酸锂吧
]
有种不好的预感。。。
一万分之一
09-28 10:35
09-28 13:39
420
5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A股集合竞价期间,直线拉起
股海娇娃
09-28 11:38
09-28 13:38
160
0
[
A50期指吧
]
大家看好了这才是真正的牛市涨到春节,涨到你怀疑人生,
国家伟大张国
09-28 13:37
09-28 13:37
516
2
[
A50期指吧
]
周一多空决战
股友ahkl2689
09-28 12:05
09-28 13:37
212
2
[
菜粕吧
]
$菜粕501(CZCE|RM501)$
股坛过客
09-28 10:40
09-28 13:35
18424
0
[
迷你黄金吧
]
多重因素推动国际金价屡创新高
迷你黄金资讯
09-28 13:34
09-28 13:34
314
6
[
玻璃吧
]
今年8月份,股市熬不住跑来做期货,入市前玻璃做多,做反了死扛单,亏损50%,政策
股友F6215d27
09-28 08:46
09-28 13:34
120
1
[
A50期指吧
]
才跌一个点,周五尾盘那几分钟都不止涨一个点,刚好消化了
鸿兔齐天
09-28 12:21
09-28 13:33
1145
2
[
A50期指吧
]
紧急通知!今天是9月28号上午,刚得知一个重要消息!央行又放大招了。
郑先生谈股
09-28 11:53
09-28 13:33
462
4
[
豆粕吧
]
外盘估计高开25-30个点,是跟美豆的,不是跟美豆粕的!
稳得一批得稳
09-28 10:05
09-28 13:33
365
5
[
A50期指吧
]
周一买不到了,身边很多炒股的都打算隔夜挂单抢筹了,大牛市来了,改变命运的机会来了
摇摆的鸭子
09-28 12:22
09-28 13:32
120
0
[
A50期指吧
]
好了伤巴忘了疼
n14247619590
09-28 13:31
09-28 13:31
153
3
[
A50期指吧
]
不开市突然有点不得劲~~~
米莱多
09-28 12:22
09-28 13:31
177
1
[
A50期指吧
]
年底2600保卫站
股友22i7l865
09-28 12:57
09-28 13:31
175
0
[
弘业期货吧
]
昨天系统故障,买了中信证券,都说后来进去了可我的今天退我钱了也没买进去
Tel冰心
09-28 13:29
09-28 13:29
131
1
[
A50期指吧
]
三根阳线跟2025玩一年了3000上下震荡不会变
趋势之wang
09-28 12:26
09-28 13:28
158
1
[
欧线集运吧
]
家人们,快来抄底玻璃啊,我第一目标已经完成了,目前继续持仓过节,中期目标还远,至
新手茁壮待割
09-28 10:47
09-28 13:26
110
0
[
玻璃吧
]
不是做空的现在悲观,主力挨打要立正,没法子也是自己蠢得,更关键国运和自身的弱点突
ll风中飘絮
09-28 13:25
09-28 13:25
435
13
[
橡胶吧
]
节后第一个目标21000,一周内见到。最低到25000这块吧,10月内见到。趋势
浮生若梦444
09-28 10:29
09-28 13:25
151
1
[
纯碱吧
]
国泰你不中用啊,怎么能让纯碱上去
翡翠满堂地叶
09-28 13:10
09-28 13:23
1
0
[
PVC吧
]
空平拉升,明确态度,响应政策。台塑持稳,美国或罢工,印度或补库,高供给量压力还在
大灰狼007
09-28 13:22
09-28 13:22
1498
3
[
股指期货吧
]
2024年9月27日,我针对中证500指数实施了以下交易策略:均价5168做空4
粉丝上市公司
09-27 17:33
09-28 13:21
311
1
[
氧化铝吧
]
每吨一千多的利润,成天喊着铝土矿紧缺,铝土矿紧缺,利润还这么高,铝土矿紧缺,不应
辰泽哥哥
09-28 12:56
09-28 13:21
222
2
[
豆油吧
]
外盘红了,,,明天逼空直接可能过8250了[捂脸][捂脸][捂脸]
账户已注销
09-27 22:15
09-28 13:20
145
0
[
玻璃吧
]
玻璃是小众建材和大宗商品不是一回事降息对有色是大利好金属狂欢开始了
期民要牛起
09-28 13:20
09-28 13:20
318
7
[
纯碱吧
]
55日线1627,压制。回调可能大
海福满
09-28 08:07
09-28 13:19
473
0
[
A50期指吧
]
场外基金买了4000,多居然赚8个点多,昨天又追了几百块钱,白酒真是牛,应该全部
国家伟大张国
09-28 13:18
09-28 13:18
243
0
[
沪锌吧
]
这股风没那么快过去,空单要等两周再开。
十算九不准
09-28 13:18
09-28 13:18
共有帖子数
16519855
篇
首页
上一页
53116
53117
53118
53119
53120
53121
53122
53123
53124
53125
5312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