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2
2
[
甲醇吧
]
底部第一个大阳就应该反手
iii狐脸iii
09-28 08:29
09-28 08:50
165
1
[
白糖吧
]
加空加空,坐等吃肉
股友87r65051
09-27 23:51
09-28 08:49
87
0
[
豆粕吧
]
尾盘买了点etf
敢敢打憨憨
09-28 08:48
09-28 08:48
229
2
[
玻璃吧
]
礼拜一已经挂好了,1290空,吃大肉一早上
明日輝煌啊
09-28 08:42
09-28 08:47
243
0
[
沪金吧
]
田浩洋:9.28黄金周末策略点评及下周行情趋势解析
许安丰
09-28 08:47
09-28 08:47
500
5
[
玻璃吧
]
前面的空头,现在的多头,其实是同一批人。下跌不给反弹,上涨不给回调。逮到就一波带
期袮太美
09-28 00:04
09-28 08:47
134
1
[
橡胶吧
]
不多,一堆超买指标。结合股市回调预期,再看看
慢慢的下单
09-28 08:26
09-28 08:46
103
0
[
A50期指吧
]
比周五三点还高一百多个点位
股友UMBqS7
09-28 08:44
09-28 08:44
148
1
[
菜油吧
]
z0:/^P2JQFRhN0H^%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异次元流浪者
09-27 22:35
09-28 08:43
149
1
[
橡胶吧
]
这个小长假要休息的不开心[哭]
香飘飘飘一飘
09-28 07:19
09-28 08:43
152
1
[
纯碱吧
]
国庆有超预期利好刺激出台,这几天一定不能做空。
粤e的追涨杀
09-26 09:01
09-28 08:43
214
2
[
菜油吧
]
降保前还会拉!空头莫大意!
股友30F703p2
09-27 22:57
09-28 08:43
140
0
[
A50期指吧
]
周五虽然止盈了,但是认为周一还是会涨的。外盘期货夜间回踩却回到高位,是很健康的走
在远方的远
09-28 08:42
09-28 08:42
302
1
[
纯碱吧
]
兄弟们,周一冲上1700?[主力][主力][主力]
账户已注销
09-28 08:36
09-28 08:42
107
0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加仓打爆空头
基民YZmVah
09-28 08:40
09-28 08:40
150
2
[
豆粕吧
]
高开50点稳稳的
福建波段王
09-28 01:00
09-28 08:40
226
1
[
沪金吧
]
麻痹这是不让空头活了
少输当赢了吧
09-28 06:13
09-28 08:39
9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点回调,好过再涨几百点再回调,那时的幅度更大
股友3P63786o
09-28 08:38
09-28 08:38
272
5
[
玻璃吧
]
房地产开发规模受控制,做少而精,玻璃用量肯定减少
股友jXyiSl
09-27 23:34
09-28 08:38
578
7
[
欧线集运吧
]
[图片]
连续跌停连续
09-27 19:55
09-28 08:38
388
5
[
菜粕吧
]
周一,2650左右?
不要偷懒啊
09-28 07:11
09-28 08:38
86
1
[
橡胶吧
]
这个涨法。破2万轻轻松松[为什么]想拉多少就拉多少……
割空买涨岂不
09-28 06:56
09-28 08:34
303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Okunn
09-28 08:34
09-28 08:34
90
1
[
橡胶吧
]
进来聊一聊
账户已注销
09-27 22:40
09-28 08:34
482
6
[
A50期指吧
]
兄弟们都回本了吗[亏大了]
大吉利市得项
09-28 04:50
09-28 08:33
330
0
[
NYMEX原油吧
]
也不想它跌到太低的位置,只想它在60美元左右,也不要太大的波动
拆谎言7370
09-28 08:32
09-28 08:32
214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Okunn
09-28 08:32
09-28 08:32
160
0
[
PVC吧
]
减仓上涨80点再回落那叫洗盘,减仓上涨150点那叫大出货!现在已经减仓上涨500
信势不信命
09-28 08:32
09-28 08:32
252
0
[
A50期指吧
]
转发
Okunn
09-28 08:32
09-28 08:32
195
1
[
玻璃吧
]
主力太坏了。加速上涨就是吓得散户不敢追仓。下个月估计破1500加速上涨。国泰走了
小散户想赚大
09-28 08:12
09-28 08:31
104
0
[
A50期指吧
]
回调一个点算毛毛雨啦
飘逸晨风
09-28 08:30
09-28 08:30
245
6
[
沪银吧
]
沪铜开始爆发二轮进攻了,沪银大概率会跟上,切不可空~
乡下来的韭菜
09-27 10:50
09-28 08:30
1263
15
[
A50期指吧
]
我一同学加杠杆15万本机现在已经230多万了他说真的像在做梦早知道我也给他了
积极的潘港1
09-28 06:30
09-28 08:30
126
0
[
A50期指吧
]
有人等几年才等到的机会,有人跑了
梦想526
09-28 08:30
09-28 08:30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特意跌,周一那些不坚定的抓紧跑,下午就拉升
股友X17685o1
09-28 08:29
09-28 08:29
425
6
[
橡胶吧
]
现在是政策给力,连玻璃纯碱螺纹都暴涨,最不缺的东西,橡胶本身有利好,减产,台风洪
股友1W9y0737
09-28 06:35
09-28 08:29
235
6
[
A50期指吧
]
怎么就跌了呢,我今天刚进来,老师让随便买,我直接满仓了[哭][哭][哭]
股友3wq72179
09-27 20:35
09-28 08:29
159
2
[
甲醇吧
]
这明显无了!趋势彻底逆转,中信不反手吗?周一开盘到2600不?
iii狐脸iii
09-28 08:23
09-28 08:29
180
0
[
黄金/美元吧
]
恭喜隔夜关注博主博文的伙伴们。黄金给到我们稳健做多的点位附近;参与也是一波轻松利
Mr黄hyy2705
09-28 08:27
09-28 08:27
108
0
[
豆粕吧
]
完辣完辣。我的期权要凉凉
账户已注销
09-28 08:27
09-28 08:27
138
1
[
橡胶吧
]
下跌抄底,上涨摸顶。亏损的小散多数就是这种类型。你越恐高放空主力越拉升!反人性的
降龙屠妖
09-28 00:41
09-28 08:27
87
0
[
不锈钢吧
]
煤炭卖了,买了你,有些后悔啊
天歌8
09-28 08:26
09-28 08:26
411
3
[
棉花吧
]
百分百了,要爆了
有自信的少思
09-27 23:48
09-28 08:26
325
7
[
A50期指吧
]
几万亿资金在场外等着,眼睛都发红,周一你做空跌给我看看?
炒股炒到天上
09-28 07:53
09-28 08:26
597
4
[
玻璃吧
]
【技术贴】不要认为盘面涨得多,就觉得自己是天选之人,逆势去做空
不看图形只研
09-27 21:18
09-28 08:25
105
0
[
A50期指吧
]
他空任他空,清风拂山岗。他卖任他卖,明月照大江。
股海割肉人
09-28 08:24
09-28 08:24
199
0
[
沪银吧
]
现在的位置对比一下2024.5.14,可以看出白银处于爆发前夕,或者对比2020
勇者无惧2024
09-28 08:24
09-28 08:24
195
1
[
沪银吧
]
俄乌要停战了,周一多头准备吃面,还黄金新高白银还没新高,醒醒吧白银配和黄金比吗,
干一买就亏
09-28 08:06
09-28 08:24
137
2
[
A50期指吧
]
A50一点参考价值都没有
股友98g3k889
09-28 07:58
09-28 08:23
733
10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概率高开低走这个位置应该要洗一下
做一个有姓名
09-28 06:10
09-28 08:22
117
2
[
橡胶吧
]
山东玉米还有八毛,神奇呀
圈中圈套中套
09-28 05:59
09-28 08:22
539
7
[
纯碱吧
]
对比玻璃,纯碱出现滞涨,所以1620把下午跳水吃的多单和晚上开盘追的都出了,底仓
你的大哥
09-27 23:07
09-28 08:22
340
3
[
COMEX黄金吧
]
我下周一把黄金全部卖掉,买股票的时候到啦!(*^v^*)
喜马拉雅我的
09-28 02:00
09-28 08:22
770
7
[
股指期货吧
]
周一加高利贷满仓空单[看空][看空][看空][看空]
湘味毛狗
09-27 21:26
09-28 08:22
350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已经挣了17个点,你太牛逼了。周一又是狂欢节?不知从何而起涨2个点你会觉得好少[
七角猫
09-27 22:46
09-28 08:21
257
4
[
纯碱吧
]
1622卖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有机会进,会卖的才是师傅
原公元2019
09-28 06:50
09-28 08:20
187
2
[
棕榈油吧
]
一做空就上去了,一做多就下来了,振荡太平凡了
股友oUhnpG
09-27 22:58
09-28 08:20
185
1
[
豆粕吧
]
中粮是换了交易员了吧?最近几个月操作神乎其神,然而国投的操盘手还是一如既往的送温
期货保本日记
09-28 01:23
09-28 08:19
39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信空头爆仓66亿-80亿下周原油空头估计爆仓也得10亿-300亿
风雷伞副8层
09-28 08:19
09-28 08:19
239
4
[
沪锡吧
]
增仓上行,急跌慢拉,果然好强,金银跳水,你急跌又拉,这个量化程序操盘果然强,直接
先知后知奇奇
09-27 23:54
09-28 08:18
71
0
[
纯碱吧
]
拉爆东证这个墙头草
柚子收割机3
09-28 08:18
09-28 08:18
161
0
[
A50期指吧
]
风来啦,猪都会飞起来,所以现在刚开始,调整时,马上加
股反买别墅靠
09-28 08:18
09-28 08:18
824
4
[
国债期货吧
]
兄弟们,我尾盘全仓看涨了。还能涨上去对吧[囧]
平安喜乐鸭兜
09-27 16:51
09-28 08:17
91
1
[
玻璃吧
]
国泰大哥救我啊
倾国倾城的霄
09-27 12:44
09-28 08:16
116
1
[
纯碱吧
]
玻璃同样受到55日压制(1259)
海福满
09-28 08:11
09-28 08:16
99
0
[
玉米吧
]
外盘又嗨了
股友o0A88616
09-28 08:16
09-28 08:16
88
0
[
纯碱吧
]
政策维稳房地产,去存量房,利好玻璃,碱。
海福满
09-28 08:15
09-28 08:15
295
4
[
纯碱吧
]
真的能上1800吗现货不是才1500左右期货和现货价格可以差这么多的嘛
来财来财从四
09-28 07:59
09-28 08:14
97
1
[
A50期指吧
]
感谢空头国庆空投的过节银子,哈哈
新鲜佬韭菜
09-28 08:10
09-28 08:14
192
2
[
玻璃吧
]
这次是国家出手打击空头,重燃股市希望,从这两天来看绝对没有结束,牛市正式开始!所
干练的潘豪珏
09-28 07:48
09-28 08:13
178
1
[
A50期指吧
]
星期一让老美见识一下什么是中国式疯牛
叶少勇
09-28 08:07
09-28 08:13
100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逢高做空为主,最低可以看跌到2623
天才雪哥
09-27 10:51
09-28 08:12
103
1
[
氧化铝吧
]
2410真要升水交割[为什么]
清新的纳兰芝
09-28 00:12
09-28 08:12
315
1
[
NYMEX原油吧
]
最后几分钟了,主力要瀑布00.02个点[大笑][大笑]
基民tm5xNR
09-28 04:50
09-28 08:12
118
2
[
碳酸锂吧
]
现在开空单的和傻帽也没有什么区别。不信谣言吃亏在眼前。
自由写手
09-27 22:36
09-28 08:12
2649
13
[
弘业期货吧
]
大宗交易:弘业期货成交749万元,折价11.28%(09-27)
弘业期货资讯
09-27 16:29
09-28 08:12
1
0
[
纯碱吧
]
《总结》纯碱实盘参赛运动员13万人,主体是散户!神秘资金来自外资(泰君)和国资委
退休工人纯碱
09-28 08:10
09-28 08:10
111
1
[
玻璃吧
]
到前期平台压力区了,看看能不能有效突破。
磊磊落落之独
09-28 07:57
09-28 08:10
223
6
[
纯碱吧
]
收盘了,说说吧,你们今天都挣了多少?反正我是没挣,还亏了大几百[哭]
奥利给墙头草
09-27 15:25
09-28 08:10
127
1
[
甲醇吧
]
,又赌错了[哭][哭][哭]
无敌亞瑟
09-28 07:25
09-28 08:10
共有帖子数
16519690
篇
首页
上一页
53120
53121
53122
53123
53124
53125
53126
53127
53128
53129
531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