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1
0
[
铁矿石吧
]
我是来这里道喜的。单子没拿住。
账户已注销
09-30 08:34
09-30 08:34
146
1
[
TSI铁矿石(62%)吧
]
这做空一天就爆仓了,踏马的
三均大师
09-30 08:04
09-30 08:34
108
0
[
铁矿石吧
]
及时止损,周五晚上铁矿石看跌期权亏损4万斩仓,如果不割肉,今天亏损是100%
股友0861z58X
09-30 08:34
09-30 08:34
194
2
[
螺纹钢吧
]
大家猜猜看我这2个品种的期权今天能拉板不
剑胆琴心11
09-30 08:30
09-30 08:34
94
0
[
铁矿石吧
]
太猛了吧!外盘价,对应7月4号国内期货价差不多是860-870的价格了!疯了吗!
ok棒
09-30 08:34
09-30 08:34
96
0
[
螺纹钢吧
]
日线多头趋势,低多思路,有多单的在支撑338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等待不要着急
微笑玫瑰
09-30 08:34
09-30 08:34
106
0
[
玻璃吧
]
,外盘铁矿石疯了吗
林沐a
09-30 08:34
09-30 08:34
98
0
[
螺纹钢吧
]
空头迎接暴风雨吧
倔强的小韭菜
09-30 08:34
09-30 08:34
508
5
[
股指期货吧
]
中式期指允许裸沽空,沽空来钱快
空单一响黄金
09-28 22:53
09-30 08:34
65
0
[
氧化铝吧
]
国泰君安爆仓,反指标
光伏协会刘大
09-30 08:34
09-30 08:34
69
0
[
螺纹钢吧
]
错过了机会
股友I06905F3
09-30 08:34
09-30 08:34
97
0
[
热卷吧
]
日线多头趋势已经形成,低多思路不变,有多单的在支撑3480之上都可以继续持有耐心
微笑玫瑰
09-30 08:33
09-30 08:33
394
5
[
纯碱吧
]
节前市场炒作情绪还是很旺,谨慎开空
账户已注销
09-30 04:09
09-30 08:33
500
4
[
TSI铁矿石(62%)吧
]
怕个毛?110×7=770,我们礼拜五就这个价格了。现在已经下跌开了。
股友k0070863
09-30 08:20
09-30 08:33
188
2
[
沪铜吧
]
今天开盘能有八万吗
富有善贾的柯
09-30 08:16
09-30 08:33
434
4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月线4连阴,配资沽空捞了38倍,这一周缩了点,没啥大不了
空单一响黄金
09-28 22:12
09-30 08:33
299
3
[
股指期货吧
]
场外大量踏空资金等待回踩进场买股,按照这个想法会发生什么?
一花一世界33
09-29 13:19
09-30 08:33
382
2
[
纯碱吧
]
点位还是还会回到那个点位,但是很多人的钱却没了,资本市场的无情和残酷,每次都让人
我叫爆仓小名
09-29 08:24
09-30 08:33
121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最后一天疯狂
股友11d1l657
09-30 08:28
09-30 08:33
110
0
[
A50期指吧
]
完了完了!
股友eEyEWM
09-30 08:32
09-30 08:32
133
2
[
纯碱吧
]
纯碱今日涨停
实盘求是
09-30 07:29
09-30 08:32
88
0
[
玻璃吧
]
无脑做多?
babgig
09-30 08:32
09-30 08:32
74
0
[
氧化铝吧
]
空头不要加
光伏协会刘大
09-30 08:32
09-30 08:32
174
2
[
玻璃吧
]
明天挂涨停价1290卖60手给主力
股友91769YG6
09-29 15:34
09-30 08:32
137
1
[
股指期货吧
]
大空头:我顶得了场外资金:你顶不了!
善于沟通de晴
09-30 07:03
09-30 08:32
324
3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想:大抛银行股,压制指数!
方向不对努力
09-29 19:57
09-30 08:32
118
2
[
纯碱吧
]
这多头这么看是一眼望不到头了,放地产又开始起来了
美好的爱芝菲
09-30 08:12
09-30 08:32
614
10
[
纯碱吧
]
明天会很惨烈
南山V辑势构
09-29 10:56
09-30 08:31
69
0
[
菜粕吧
]
给我们空头宝宝急坏了,是不是呀
今天也要摸鱼
09-30 08:31
09-30 08:31
70
0
[
螺纹钢吧
]
涨停了
堆金为富地柳
09-30 08:31
09-30 08:31
97
0
[
豆粕吧
]
豆粕震荡上行,多单耐心等待,指不定哪天突然暴拉
股友f310A318
09-30 08:31
09-30 08:31
93
1
[
纯碱吧
]
都在做什么梦
抱着金子睡
09-30 08:27
09-30 08:30
192
1
[
碳酸锂吧
]
,降龙交易逻辑与策略分享
jdddy
09-30 08:07
09-30 08:30
96
1
[
纯碱吧
]
完了,铁矿石暴涨
玻璃850
09-30 08:06
09-30 08:30
83
0
[
橡胶吧
]
这波多是为国庆造势啊,外围都不跟
股友88188N19
09-30 08:30
09-30 08:30
136
0
[
综合铜03吧
]
跳空高开,强势做多,均线多头排列,创近期新高,节后长期推高,多继续看多。
壹仟零壹夜
09-30 08:30
09-30 08:30
1
0
[
A50期指吧
]
看看外围
关注基本面分
09-30 08:30
09-30 08:30
699
2
[
氧化铝吧
]
印尼政府可能正在考虑放松对铝土矿的出口禁令,这一举措在全球铝土矿及氧化铝市场引起
粤婷6868
09-30 01:02
09-30 08:30
114
1
[
纯碱吧
]
外卖员兄弟,你在哪呢,你赚发了
股友123a8826
09-30 08:15
09-30 08:30
125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必起飞
生意高升地陈
09-30 08:25
09-30 08:30
72
0
[
工业硅吧
]
铁矿石啦啦啦涨停,工业硅跟上,大家开盘快抢多单筹码吧
账户已注销
09-30 08:30
09-30 08:30
77
0
[
橡胶吧
]
你们开单只管设止损,主力必打,哈哈哈
曹曹曹111
09-30 08:29
09-30 08:29
60
0
[
纯碱吧
]
人云亦云的时候就是危险来的时候
富可满腹得原
09-30 08:29
09-30 08:29
94
1
[
COMEX铜吧
]
仙人指路↑顶格做多↑[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
PSR股市观察
09-30 08:28
09-30 08:29
91
1
[
橡胶吧
]
就这波动可别扛单
have啊
09-30 07:42
09-30 08:29
188
0
[
沪金吧
]
人民币连续升值,沪金短期有回调下台阶可能,叠加房地产和股市定调,大概率陷入中期调
卖金毛的小原
09-30 08:12
09-30 08:29
334
7
[
橡胶吧
]
日胶高开未创新高
股友30503221
09-30 08:08
09-30 08:29
5838
22
[
碳酸锂吧
]
机构:短期内政策提振市场情绪叠加上游减产情绪较浓 锂价或迎来一波反弹
碳酸锂资讯
09-28 14:13
09-30 08:29
107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早上好,亚盘按照周末开盘计划操作!目前2665附近空单浮盈中!
金油丨神策
09-30 08:29
09-30 08:29
88
0
[
橡胶吧
]
贵金属受黎以关系影响。资金有可能转移到贵金属中,大家可以考虑。
DCA
09-30 08:29
09-30 08:29
109
0
[
锰硅吧
]
房地产不行有啥需求,千万别上套到5000也有可能
广大的机会
09-30 08:29
09-30 08:29
10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敢做空的肯定会死得很惨!
股友85U35Y72
09-30 08:27
09-30 08:29
73
0
[
纯碱吧
]
完啦,兄弟们完啦,做空的完啦
中国有嘻哈1
09-30 08:28
09-30 08:28
75
0
[
橡胶吧
]
利空,外盘没创新高
铜锣湾扛豆豆
09-30 08:28
09-30 08:28
377
4
[
橡胶吧
]
海南收胶价格继续上涨,已经有超20的了
铜锣湾扛豆豆
09-30 07:47
09-30 08:28
104
0
[
螺纹钢吧
]
[大笑]螺纹尿性就是多空双杀。。。开盘杀空头。。尾盘杀多头。。。。开盘冲高到35
pvc纯碱战神
09-30 08:28
09-30 08:28
101
1
[
小型纳指吧
]
上不去了,开盘会不会直线跳水,没力度啊
豪爽泼辣的木
09-30 08:25
09-30 08:28
209
2
[
碳酸锂吧
]
新加坡铁矿石指数期货价格涨超8%,现报110.65美元/吨。我怎么感觉今天要飚
淮夷财业
09-30 07:44
09-30 08:28
185
2
[
玻璃吧
]
开盘5分钟,封死涨停板,空头别跑!
割肉减肥法
09-30 08:17
09-30 08:28
345
5
[
碳酸锂吧
]
宁德时代起火工厂停产维修,少采购多少碳酸锂?短期需求下降,暴跌
股友AChskx
09-30 07:55
09-30 08:28
87
0
[
菜粕吧
]
低开低走,必须收割完上周五冲进去的才会涨!多空双杀!
不追多不追空
09-30 08:28
09-30 08:28
91
0
[
螺纹钢吧
]
今日涨停大概率了,今日钢还在涨
股友kI7eoT
09-30 08:27
09-30 08:27
82
0
[
橡胶吧
]
顶起来,散多门跟我冲,涨停拉爆空头过大节
不败传说哥
09-30 08:27
09-30 08:27
82
0
[
螺纹钢吧
]
铁矿外盘涨8%,空头你慌不慌?
破镜苍穹
09-30 08:27
09-30 08:27
120
2
[
COMEX铜吧
]
今天涨停↑[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上涨
PSR股市观察
09-30 07:06
09-30 08:27
86
0
[
玻璃吧
]
四大政策同时出台。这一波玻璃要拉到1500了
小散户想赚大
09-30 08:26
09-30 08:26
9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行情现在技术派都认为应该上涨了,基本面总认为供大于求,价格涨不了。
元宝做期货
09-30 08:16
09-30 08:26
149
1
[
沪银吧
]
外盘白银没波动了,今天没搞头,中东事件一点没用,节后大跌,黑色系化工股市赶紧多起
干一买就亏
09-30 08:19
09-30 08:26
83
0
[
铁矿石吧
]
空头不完蛋了?
顺势止损轻仓
09-30 08:26
09-30 08:26
176
2
[
纯碱吧
]
国泰完了,辛苦挣的几百点,一个涨停打爆
姬飞燕重出江
09-30 07:57
09-30 08:26
150
3
[
螺纹钢吧
]
3434-3389
新恒之淡定
09-30 08:06
09-30 08:26
190
0
[
沪锌吧
]
今早高开二百点
opjpjil2818
09-30 08:25
09-30 08:25
88
0
[
尿素吧
]
之前不能做套保是因为期货贴水。现在不贴水了依然不能套保,因为升水升太快
股友0861z58X
09-30 08:25
09-30 08:25
143
3
[
铁矿石吧
]
768我卖他干啥[哭]
Kazan
09-30 07:58
09-30 08:25
85
0
[
TSI铁矿石(62%)吧
]
跳水跳水给个机会进场[拜神][拜神]
股友1C50088E
09-30 08:25
09-30 08:25
71
0
[
棕榈油吧
]
远离资金操纵盘
股友933oQ275
09-30 08:24
09-30 08:24
155
2
[
螺纹钢吧
]
早就估计到国庆会出房地产重大利好,星期五晚上觉得高了,没敢进。期货市场真的是知道
兽医炒股
09-30 08:02
09-30 08:24
189
2
[
国债期货吧
]
一直坚定信念,116下来114.2最低点止盈,小赚,当天最低点,打算第二天拉高做
一個不再回頭
09-30 01:11
09-30 08:24
15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他们不交易吗?
开放的南宫日
09-30 08:24
09-30 08:24
396
4
[
棉花吧
]
棉花今年又丰产了,这个消息是真的吗?
北方的老狼
09-29 20:17
09-30 08:24
共有帖子数
16521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3112
53113
53114
53115
53116
53117
53118
53119
53120
53121
531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