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0
[
豆粕吧
]
周一3150开盘
自选永远倒数
09-28 05:31
09-28 05:31
127
0
[
A50期指吧
]
还没收盘
理性思考趋势
09-28 05:28
09-28 05:28
91
0
[
A50期指吧
]
A50从周五三点算还涨了128点
兜里有糖了
09-28 05:25
09-28 05:25
374
7
[
A50期指吧
]
下周最好直接大幅低开。省的获利资金见势不对,直接高开获利了结出来观望,造成盘面压
肃静的安以陌
09-27 23:25
09-28 05:22
117
0
[
A50期指吧
]
A50昨天15点收盘13224,收盘13352,下周一连低开机会都不会给你,直接
当午锄日禾
09-28 05:21
09-28 05:21
186
1
[
橡胶吧
]
今年橡胶要搞死几批空头,肯定上2w了
温馨lgddyx27
09-28 03:02
09-28 05:21
97
0
[
A50期指吧
]
为了交易率,多少得干点什么,不然大家都坐享其成。
有决策力的沈
09-28 05:20
09-28 05:20
285
3
[
A50期指吧
]
今天证券市场应该加班开市才对啊!
账户已注销
09-28 04:57
09-28 05:10
225
1
[
原油吧
]
低位吸了3手多单。持仓过节,希望暴涨2天
跟信哥的空投
09-28 02:26
09-28 05:09
93
0
[
A50期指吧
]
睡不着
基民5AzEfE
09-28 04:26
09-28 05:07
86
2
[
小型纳指吧
]
纳指貌似打破黑九月魔咒了[旺柴]
寒栀_0
09-27 21:22
09-28 05:07
126
2
[
焦煤吧
]
唉!走早了,娘的1260的多,平均1350走的,走得早了
股友pdcZt9
09-27 22:11
09-28 05:06
227
6
[
小型纳指吧
]
要死不活的,亏我一直相信你,啊啊啊啊,掐死你
基民3155N15g
09-27 22:07
09-28 05:04
1
0
[
小型纳指吧
]
厉害了我的国,蛰伏三年,终于出手了,此情此景,我要吟诗一首,欲悲闻鬼叫,我哭豺狼
一只小鱼888
09-28 05:03
09-28 05:03
82
0
[
A50期指吧
]
啥事没有毛毛雨
唘韻蘭吉
09-28 05:01
09-28 05:01
1
0
[
小型纳指吧
]
厉害了我的国,蛰伏三年,终于出手了,此情此景,我要吟诗一首,欲悲闻鬼叫,我哭豺狼
一只小鱼888
09-28 04:57
09-28 04:57
421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ETF,你们准备十一持仓过节吗?我想持仓又有点担心,毕竟那么长时间,又没
风景这边独好
09-27 21:48
09-28 04:56
240
2
[
A50期指吧
]
就这成交量,就知道空军分分钟被打爆
大家一起加油
09-28 04:26
09-28 04:53
265
3
[
玉米吧
]
所有利润给保证金给没了,现在己经穿仓了[哭][哭]
家财发财地韩
09-27 23:01
09-28 04:50
101
0
[
NYMEX原油吧
]
真硬[大笑]
基民tm5xNR
09-28 04:48
09-28 04:48
96
0
[
苯乙烯吧
]
涨了好几天了笑死我了,一直诱空拉高,一天比一天高[大笑]
基民tm5xNR
09-28 04:47
09-28 04:47
527
0
[
黄金/美元吧
]
【冰冰】周五完美拿下4100美刀
wuyanbing668
09-28 04:40
09-28 04:40
449
0
[
A50期指吧
]
利好股市利好又来了,中信证券牛市老大哥说得对一个字就是(干)昨天眼看着,中信证券
国家伟大张国
09-28 04:30
09-28 04:30
128
1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下周一指数爆表,直接4000点了[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运筹的应烁
09-28 04:11
09-28 04:27
293
4
[
A50期指吧
]
开盘有影响
基民IFUUm6
09-28 03:35
09-28 04:26
300
1
[
A50期指吧
]
政策力量全无敌,扫除一切做空害人虫
股友60R02829
09-28 04:09
09-28 04:22
544
5
[
A50期指吧
]
这个意义不大,星期一开盘又是踩踏,大方向已经明了,做空的再不平等着的也就爆仓而已
苹果熟了C
09-28 02:32
09-28 04:14
127
0
[
甲醇吧
]
周末要么没消息,有消息只会利多,没有利空的消息
唱多想出唱空
09-28 04:05
09-28 04:05
281
2
[
螺纹钢吧
]
周一开盘吗?
Alsun
09-28 00:16
09-28 03:59
551
2
[
COMEX黄金吧
]
9.27周五行情解析总结!
股友wsr13697
09-28 03:08
09-28 03:57
147
1
[
A50期指吧
]
在哪看下午结束还涨了半小时的指数?
抄股女神lfx0
09-28 02:53
09-28 03:49
131
1
[
TSI铁矿石(62%)吧
]
内盘一开立马拉升,为国多矿,,,
期海888纵横
09-27 21:54
09-28 03:47
136
0
[
COMEX黄金吧
]
涨的我头晕目眩
薛总操盘手
09-28 03:45
09-28 03:45
132
2
[
A50期指吧
]
看评论就知道一大堆人还没上车,稳了
南方稳赢
09-27 22:52
09-28 03:43
92
0
[
COMEX黄金吧
]
不对应该是2660分时
欢天喜地的蝴
09-28 03:27
09-28 03:27
9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不调整一步到位?
财神好运
09-28 03:25
09-28 03:25
102
0
[
COMEX黄金吧
]
好狠啊2595到2600
欢天喜地的蝴
09-28 03:23
09-28 03:23
351
8
[
沪银吧
]
多空都玩一晚上亏了6000有点无语哎
账户已注销
09-28 01:31
09-28 03:19
256
2
[
菜粕吧
]
外盘太狠了,再狠一点几个板,空头
JoeJoe85939
09-28 00:50
09-28 03:16
691
12
[
沪银吧
]
忠告一句:远离期货吧,你永远在这里赚不到钱,即使你这次赚到了在某一天一定会连本带
股友0623n651
09-22 09:49
09-28 03:15
333
1
[
沪金吧
]
黄金明年今日看翻番[大笑][大笑][大笑]
卖金毛的小原
09-27 21:12
09-28 03:13
1
0
[
A50期指吧
]
太凶周一直接3100+...
专注自己的节
09-28 03:12
09-28 03:12
167
1
[
A50期指吧
]
节前一路上升,即使回调也在节后,昨天宕机,在上证少赚了不少
加油闹
09-28 02:07
09-28 03:07
252
4
[
玻璃吧
]
各位大神1190的空,10手怎么办[哭][哭]
镜花秋月
09-27 23:08
09-28 03:05
696
4
[
NYMEX原油吧
]
没有点茶#强势机会#开平均4u
股友9gH52585
09-18 20:41
09-28 02:58
174
2
[
豆粕吧
]
美大豆大涨
与狼共舞D
09-28 01:18
09-28 02:56
139
2
[
烧碱吧
]
爱,上个礼拜做他多老是跌,这个礼拜没做多,涨了200点
AAABBBCC
09-27 10:58
09-28 02:55
340
4
[
A50期指吧
]
大盘股休息,等待解放没涨的小盘股。
金融前瞻
09-28 01:49
09-28 02:55
180
1
[
沪银吧
]
7748停的真稳
股友OUNgYI
09-28 02:31
09-28 02:54
141
1
[
玻璃吧
]
这次大胆点看1600—1780
静等稳恐惧少
09-28 00:21
09-28 02:52
143
0
[
螺纹钢吧
]
打空的完了看力合约破位了
股友89130P6u
09-28 02:49
09-28 02:49
113
0
[
A50期指吧
]
情绪已到
大的散户
09-28 02:48
09-28 02:48
271
3
[
A50期指吧
]
政策就是让空头爆仓,解放散户。奉劝空头,识时务者为俊杰
股友60R02829
09-28 02:16
09-28 02:44
517
5
[
A50期指吧
]
外资和五毛在唱空中国股市,自己却在大买中国资产,不要听他们说了什么,要看他们做了
犇牛气冲天犇
09-28 02:24
09-28 02:41
149
0
[
COMEX黄金吧
]
回调一点,有利再涨。短期超涨,回撤10日均线,也是必须的
富有利市地大
09-28 02:39
09-28 02:39
573
14
[
A50期指吧
]
这几天天天有大把人看空,有分歧就对了,要是一致看多,那才到了危险的时候,美股就是
犇牛气冲天犇
09-28 01:19
09-28 02:38
110
0
[
甲醇吧
]
请问甲醇港口库存是进口的货吗,
方建勇
09-28 02:36
09-28 02:36
143
1
[
A50期指吧
]
周五的挂单居然成交了,周一要吃大面了[哭][哭][哭]
绿不拉几
09-28 01:43
09-28 02:35
332
0
[
NYMEX原油吧
]
看看黄金,你这衰样,这种走势对得起油的身份吗。
跟信哥的空投
09-28 02:31
09-28 02:31
174
0
[
A50期指吧
]
以前是A50期指涨了有什么用呢?开盘不就跌回去。现在话是不是得反过来说了[微笑]
没事就放放牛
09-28 02:19
09-28 02:30
255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没出来的,准备割肉吧!没吓唬你!情况不对了!
W日出东方
09-28 01:31
09-28 02:30
160
0
[
原油吧
]
沙特还在护价,国庆回来3天内美油不破65开始做多思路
好运小子啊
09-28 02:30
09-28 02:30
319
8
[
橡胶吧
]
我想问一下,期货价格是不是有钱就可以啦?
股友9882n20e
09-27 22:49
09-28 02:29
113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天挑战结束斩获2087U
你茄Wikn1000
09-28 02:28
09-28 02:28
152
0
[
综合铅03吧
]
低市盈率的豫光金铅明天雄起[兴奋]
一笑08166894
09-26 16:33
09-28 02:28
227
3
[
菜粕吧
]
一众的大佬席位做空,外资内资大佬席位,竟然还涨
AAABBBCC
09-28 00:30
09-28 02:28
84
0
[
碳酸锂吧
]
周一封板
一路向北票票
09-28 02:25
09-28 02:25
337
0
[
NYMEX原油吧
]
给我暴涨,已经留多单过节,
跟信哥的空投
09-28 02:24
09-28 02:24
192
0
[
玉米吧
]
2150点有支撑。接近十年均价。
乐而乐
09-28 02:22
09-28 02:22
175
2
[
原油吧
]
涨不上去了?
敬畏永远正确
09-28 01:11
09-28 02:19
442
1
[
纯碱吧
]
价格涨起来,大家都开心,虽然只吃了半段,后面回调没到预期位置就踏空了,现在纯碱厂
期货好刺激
09-28 02:10
09-28 02:18
504
7
[
A50期指吧
]
周一上交所补涨
银河翻浪花
09-28 00:52
09-28 02:17
661
2
[
股指期货吧
]
IF净加1716手多单,指数今日大涨,多单已消化,对明日走势没有影响。IC净加5
紫气东来3949
09-27 16:41
09-28 02:17
208
0
[
NYMEX原油吧
]
【冰冰】原油不看了
wuyanbing668
09-28 02:16
09-28 02:16
154
2
[
A50期指吧
]
收盘翻红,敢不敢打赌50
盈利就跑93
09-28 01:57
09-28 02:15
85
0
[
沪金吧
]
上
乐观的欧言3
09-28 02:13
09-28 02:13
212
0
[
纯碱吧
]
1600左右的套牢盘解套导致碱子价格滞涨,礼拜一玻璃有可能涨停,估计碱子也要跟着
金银利市的龙
09-28 02:13
09-28 02:13
717
4
[
A50期指吧
]
早上的挂单现在显示都成交了,[哭]
绿不拉几
09-28 01:42
09-28 02:12
149
3
[
铁矿石吧
]
我反对铁矿石恶意上涨!
账户已注销
09-27 22:30
09-28 02:10
134
1
[
纯碱吧
]
你要疯啊,我还没上车啊,[哭]愁的睡不着
股友0e3633Q7
09-28 01:28
09-28 02:09
共有帖子数
16518801
篇
首页
上一页
53112
53113
53114
53115
53116
53117
53118
53119
53120
53121
531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