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1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龙头加仓,大涨让它爆仓,加油
ww112288
09-30 09:27
09-30 09:27
68
1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我没上车
FH风中追风
09-30 09:18
09-30 09:27
158
4
[
玻璃吧
]
愿意高价进口铁矿石,就进口吧。撤资就好全部撤资。国内内循环就是个伪命题。等着死吧
股友tA1EVA
09-30 08:23
09-30 09:27
87
0
[
热卷吧
]
接着涨,接着舞,哈哈哈哈,现在不参与,等着做空。
花开纳福de梦
09-30 09:27
09-30 09:27
172
0
[
豆油吧
]
早上诱多以后快速回落,符合节前走势,目前来说,随着保证金提高,尽量观望为主,下方
期货交易工程
09-30 09:26
09-30 09:26
107
0
[
螺纹钢吧
]
我已经梭哈了,赌一把
有毅力的蓝心
09-30 09:26
09-30 09:26
71
0
[
纯碱吧
]
不是哥们?
鲜嫩可口大韭
09-30 09:26
09-30 09:26
311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作为工业之母,那只是以前的叫法。为什么原油会被淘汰?这是国际上一直被公认的也
账户已注销
09-30 08:50
09-30 09:26
68
0
[
A50期指吧
]
就算涨上天了也不会碰,伤疤好了就忘了疼啦?
这家伙很懒哟
09-30 09:26
09-30 09:26
172
3
[
螺纹钢吧
]
今天想短线再做日内的基本可以洗洗睡了
心想想事就成
09-30 09:15
09-30 09:26
81
1
[
纯碱吧
]
纯碱欠我一个跌停
明智钱民
09-30 09:18
09-30 09:25
122
3
[
菜粕吧
]
2634空的
有热情得王熙
09-30 09:13
09-30 09:25
112
0
[
菜粕吧
]
21开头的时候他们说看势不看价让你们做空,现在26开头他们还跟你说看势不看价让你
账户已注销
09-30 09:25
09-30 09:25
281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反弹空
悬壶金翁2
09-30 09:25
09-30 09:25
79
0
[
纯碱吧
]
还是拿不住,要不然就赚了
股友88590ZO8
09-30 09:25
09-30 09:25
623
9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降了,节前就开始下降,主力和02合约要涨了。
简单玩转投资
09-28 16:19
09-30 09:25
152
0
[
股指期货吧
]
上涨3794开盘,今天尾盘又要被空单爆仓拉涨停了
linamong
09-30 09:25
09-30 09:25
115
0
[
LPG吧
]
早上没止损,一下子亏了60个点,这次高点设了个止损,打掉节后再入场
新年新方向
09-30 09:25
09-30 09:25
77
1
[
玻璃吧
]
空单不梭哈怕是压不住,拭目以待。
轻仓为王
09-30 09:11
09-30 09:25
150
3
[
玻璃吧
]
玻璃价格低的时候卖不出去,涨价了以后销量会好吗
股友jXyiSl
09-30 09:08
09-30 09:25
88
0
[
热卷吧
]
我还没上车,快点倒车接人
唐史司马
09-30 09:25
09-30 09:25
88
1
[
螺纹钢吧
]
专业术语,,空头融券爆仓 开盘后本所股票竞价交易出现成交确认缓慢的异常。
账户已注销
09-27 11:02
09-30 09:25
101
1
[
A50期指吧
]
牛B了呀。
追逐的明天
09-30 09:23
09-30 09:25
81
0
[
沪银吧
]
感觉内盘想多白银,但是外盘想砸下去
账户已注销
09-30 09:25
09-30 09:25
68
0
[
螺纹钢吧
]
会回补缺口吗
匆忙的姚簃
09-30 09:25
09-30 09:25
71
0
[
A50期指吧
]
真疯狂,大家憋了几年了。
专注单一
09-30 09:25
09-30 09:25
75
0
[
棕榈油吧
]
这么高价格敢持仓过节的毕竟风险很大
化工股雄起
09-30 09:25
09-30 09:25
86
1
[
碳酸锂吧
]
行情拿稳了,就不动,躺着就行
基民51318A3p
09-30 09:19
09-30 09:25
121
0
[
玻璃吧
]
玻璃节前封死涨停板,节后还是暴涨,冲上1500,节前封涨停板,庄家无惧节日扰动因
不做韭菜都屈
09-30 09:25
09-30 09:25
64
0
[
菜粕吧
]
裸跑呢?
股友X49HrF
09-30 09:25
09-30 09:25
83
2
[
工业硅吧
]
真是龟啊啊啊啊!其他品种都要涨停了,他还在趴窝
有钱途898
09-30 09:18
09-30 09:25
114
0
[
铁矿石吧
]
星期五晚763空了两手,早上833.5空了6手,812平。这不就回来了吗?何必大
希望好运常来
09-30 09:25
09-30 09:25
62
0
[
丁二烯胶吧
]
股市没到高潮前看不到新高
兰心的龚崚
09-30 09:25
09-30 09:25
83
0
[
橡胶吧
]
举报,天是天高皇帝远
期魔人
09-30 09:24
09-30 09:24
176
4
[
纯碱吧
]
我的多单赚爆了
master666888
09-30 09:13
09-30 09:24
7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不管多空落袋为安吧。吃饱过节风险太大。。。
花儿都谢了
09-30 09:24
09-30 09:24
110
2
[
A50期指吧
]
我想问问,现在没仓位的兄弟,你敢追吗[大笑]
炒股挣点零花
09-30 09:22
09-30 09:24
116
3
[
纯碱吧
]
滚动加仓看能不能滚到一个小目标[大笑]
水合风物
09-30 09:15
09-30 09:24
76
0
[
螺纹钢吧
]
下来了估计3500左右盘一盘过节了
盛夏自信
09-30 09:24
09-30 09:24
55
0
[
纯碱吧
]
只少还有第二上升波,空头回避
守道顺市
09-30 09:24
09-30 09:24
1
0
[
纯碱吧
]
这两天真是疯狂,我还是手持资金静观其变,不下注为好
股友TRni4x17
09-30 09:24
09-30 09:24
66
0
[
工业硅吧
]
9点半大A带动工业硅,碳酸锂起飞
我叫马化云
09-30 09:24
09-30 09:24
141
3
[
热卷吧
]
上周收盘前跑了[哭]
n14296251927
09-30 09:09
09-30 09:24
60
0
[
纯碱吧
]
浮盈加仓干多,1700都不到的纯碱。干干干
柒星晨
09-30 09:24
09-30 09:24
1
0
[
欧线集运吧
]
空已死绝
瞄咪0515
09-30 09:24
09-30 09:24
180
3
[
燃油吧
]
集合竞价空换多了,一直拿到国庆后。核心理由中东局势有不可控风险。
默默默默莫
09-30 09:01
09-30 09:24
88
0
[
铁矿石吧
]
还好周五晚上开的期权,亏几百块
账户已注销
09-30 09:24
09-30 09:24
95
1
[
铁矿石吧
]
今天有可能调整,注意风险。
基民6R981069
09-30 09:19
09-30 09:24
85
0
[
铁矿石吧
]
[微笑]早上830+空进去的爽了。。。收盘搞不好750。。。
pvc纯碱战神
09-30 09:24
09-30 09:24
67
1
[
欧线集运吧
]
全仓空起来
大牛散6个8
09-30 09:05
09-30 09:24
80
1
[
玻璃吧
]
我恐高,我1030的玻璃多单先平了。
执行者z
09-30 09:17
09-30 09:24
184
1
[
生猪吧
]
个人判断:受7-8月二育出栏影响,9月猪价低迷,前期出栏二育尚在洗消中,未来方向
向上的梅婷壮
09-30 08:23
09-30 09:24
86
2
[
纯碱吧
]
我下车早回来接我一下[哭]
饕餮的涅槃
09-30 09:13
09-30 09:24
118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呀。
追逐的明天
09-30 09:24
09-30 09:24
121
2
[
热卷吧
]
落袋了,持币过节[微笑]
摇摆摇摆摇摆
09-30 09:05
09-30 09:23
87
0
[
玻璃吧
]
我去大A了各位涨停的发财哦
股友9399u55R
09-30 09:23
09-30 09:23
157
2
[
A50期指吧
]
打爆中信狗头
亏到没朋友
09-30 09:20
09-30 09:23
176
3
[
氧化铝吧
]
情绪走完一地鸡毛,不信走着看
股友736R522p
09-30 09:08
09-30 09:23
77
0
[
小型纳指吧
]
a牛速回啊,
今夜涨
09-30 09:23
09-30 09:23
110
0
[
花生吧
]
悲观情绪已从根本上改观了,不能再一味的看空了。中国资产价格体系已经发生根本改变,
人性释然
09-30 09:23
09-30 09:23
77
0
[
玻璃吧
]
牙齿都咬碎,1203买的多,1228就卖了,为什么就是拿不住
财富进来3510
09-30 09:23
09-30 09:23
139
0
[
橡胶吧
]
铁矿天胶我减了一丢丢。节后调整等回到大阳起涨点再次杀入,安心过节。祝大家国庆愉快
操盘手k哥
09-30 09:23
09-30 09:23
104
1
[
玻璃吧
]
我在等你的天地版
股友gn3m8L
09-30 09:20
09-30 09:23
271
3
[
塑料吧
]
降息放水周期开始,只多不空,周线月线级别大底部上涨趋势
期货攻城略地
09-26 09:40
09-30 09:23
68
0
[
弘业期货吧
]
破了12.6
我无处安放的
09-30 09:23
09-30 09:23
87
0
[
菜粕吧
]
真的无语
股友e889619c
09-30 09:23
09-30 09:23
115
2
[
螺纹钢吧
]
索得住吗?可以空一手不?[想一下]
期你好美
09-30 09:13
09-30 09:23
89
2
[
欧线集运吧
]
不会又拉到5000吧
股友8o8AwC
09-30 09:02
09-30 09:23
259
3
[
玉米吧
]
反弹还是反转,不敢入场,节后看看再说
柔弱的墨夜2
09-30 09:16
09-30 09:23
101
0
[
铁矿石吧
]
目前这个位置720放心的开空,不谈止损位,敢继续拉就继续加仓
GSW888
09-30 09:23
09-30 09:23
72
0
[
纯碱吧
]
一地鸡毛,拿到节后吧
随波逐流1981
09-30 09:23
09-30 09:23
103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全变成多头了,非常强劲,不上1000000不罢休
韭菜王子1009
09-30 09:23
09-30 09:23
89
0
[
弘业期货吧
]
13.27
我无处安放的
09-30 09:23
09-30 09:23
73
0
[
碳酸锂吧
]
无非就是为了锂矿股抬竞价而已,回头天齐破板了,这货会砸的比啥都凶~
乡下来的韭菜
09-30 09:23
09-30 09:23
84
0
[
铁矿石吧
]
多空都跑,准备去干股票了,相对多头赚了应该接下来跑的更快
股友u3Q30553
09-30 09:23
09-30 09:23
56
0
[
工业硅吧
]
空头大哥来这里发泄情绪!
买入与卖出
09-30 09:23
09-30 09:23
69
0
[
铁矿石吧
]
768跑完了。。。。我踏马!!!
Kazan
09-30 09:22
09-30 09:22
83
0
[
淀粉吧
]
28号刚发的做空今天就爆拉你是不是针对我啊怕毛才亏25个点
股友1f868229
09-30 09:22
09-30 09:22
57
0
[
A50期指吧
]
有点猛了吧!还怎么上车![傲][傲]
牛牛蓝小帽
09-30 09:22
09-30 09:22
81
0
[
菜油吧
]
一分钟,不带多一秒
期货阿棠
09-30 09:22
09-30 09:22
共有帖子数
16522243
篇
首页
上一页
53100
53101
53102
53103
53104
53105
53106
53107
53108
53109
5311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