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9
2
[
纯碱吧
]
周末大家看多情绪这么强烈,股市都快疯了,情绪会传染的,过节资金谁跑不用说了,越跑
韭菜还没涨不
09-30 08:46
09-30 09:08
110
1
[
橡胶吧
]
疯了哪有这样的
阿拉法特新疆
09-30 09:04
09-30 09:08
89
0
[
玻璃吧
]
我的411玻璃,哎周五卖了了就涨停
新手来抓鱼
09-30 09:08
09-30 09:08
54
0
[
A50期指吧
]
集合给我干
刘昌松科技
09-30 09:08
09-30 09:08
52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看好了
金鑫贸易
09-30 09:08
09-30 09:08
78
0
[
玉米吧
]
我可乀(乀)滚的吧玉米能高开草
倒霉娃娃就是
09-30 09:08
09-30 09:08
80
0
[
燃油吧
]
谁敢拿六个交易日过节的,反正我不敢,期货不看了,看股票去[为什么]
一手燃油平天
09-30 09:08
09-30 09:08
77
0
[
玻璃吧
]
1
股友8mcs1U
09-30 09:08
09-30 09:08
63
0
[
纯碱吧
]
1701平掉了[想一下]你要说空仓过节,这情绪不做是不是太亏了
全体牛回速归
09-30 09:08
09-30 09:08
71
0
[
A50期指吧
]
加仓干
韭菜翻红就跑
09-30 09:08
09-30 09:08
83
0
[
玻璃吧
]
房地产是去库存不是涨价
n91011383699
09-30 09:08
09-30 09:08
48
0
[
A50期指吧
]
周五大A闭市后涨了一个多点,现在又涨一个多点,大A会高开多少?
公共的叶元旋
09-30 09:08
09-30 09:08
55
0
[
A50期指吧
]
砸下来
王文涛的
09-30 09:08
09-30 09:08
55
0
[
A50期指吧
]
做多一时爽
今夜不回家sa
09-30 09:08
09-30 09:08
60
0
[
A50期指吧
]
直接涨5%啊
xzdz323
09-30 09:07
09-30 09:07
113
1
[
沪银吧
]
疯狂双11再现?先全部涨停再全部跌停?
打枣英雄
09-30 09:05
09-30 09:07
1594
11
[
A50期指吧
]
经过一个周末,股市暴涨的消息遍地开花,仿佛一夜之间,所有人都开始关注股市了。在经
会煮茶的曾阿
09-29 11:22
09-30 09:07
64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还不走?还嫌没赚够?!
相信自己就可
09-30 09:07
09-30 09:07
83
0
[
玻璃吧
]
周五晚上57开空,涨停止损。
股友IkRiQe03
09-30 09:07
09-30 09:07
70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不敢空,那就等着别人干哔你干瞪眼
在下阿良
09-30 09:07
09-30 09:07
54
0
[
碳酸锂吧
]
为什么这么拉胯
有专注力的付
09-30 09:07
09-30 09:07
123
0
[
沪金吧
]
卧槽,期货都按照股票炒了
ZYD期市观察
09-30 09:07
09-30 09:07
59
0
[
A50期指吧
]
把中信那群不做人的东西给我拉爆[赞]
IDers
09-30 09:07
09-30 09:07
51
0
[
A50期指吧
]
动力新科今天一字涨停板了[大笑]哈哈哈
包红包甜的小
09-30 09:07
09-30 09:07
62
0
[
橡胶吧
]
太快了,来不及反应
蒲边浣期
09-30 09:07
09-30 09:07
96
0
[
豆粕吧
]
恭喜螺纹钢,恭喜煤炭,恭喜纯碱,恭喜玻璃,板
大浪杨帆
09-30 09:07
09-30 09:07
72
0
[
PVC吧
]
国泰中信死定了!两个龙头席位要被绞杀
霸绝聆仙途
09-30 09:07
09-30 09:07
848
18
[
铁矿石吧
]
嘿嘿,最晚9月份!该来的总会来
海蟹奈奈
09-24 21:12
09-30 09:07
60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国庆消费要暴涨了
股友uhQPAw
09-30 09:07
09-30 09:07
75
0
[
A50期指吧
]
目瞪口呆
桂ZY6D37
09-30 09:07
09-30 09:07
11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涨的不多啊
真只爱女大
09-30 09:07
09-30 09:07
318
6
[
A50期指吧
]
九点开始瀑布跳
作手旧衣
09-30 08:45
09-30 09:07
92
0
[
玻璃吧
]
下不来太难了。就这样吧休息
有热情得王熙
09-30 09:07
09-30 09:07
74
0
[
豆粕吧
]
空一手试试水
敢敢打憨憨
09-30 09:07
09-30 09:07
152
0
[
A50期指吧
]
中国股民压抑了几年的情绪,这段时间会全部爆发,空头再猛,都会被踩平!
居然又跌了
09-30 09:07
09-30 09:07
69
0
[
碳酸锂吧
]
nice
善弈者通盘无
09-30 09:07
09-30 09:07
103
0
[
A50期指吧
]
空头要哭了
股友GFsNXD
09-30 09:07
09-30 09:07
59
0
[
A50期指吧
]
今天8成概率十字星[呲牙]
多财多谋地长
09-30 09:07
09-30 09:07
3723
1
[
螺纹钢吧
]
钢银电商:截至9月30日当周全国钢市库存环比减少7.74%
螺纹钢资讯
09-30 07:29
09-30 09:07
64
0
[
花生吧
]
太牛逼了,唯一一个绿的,其他都是高开很多,唯独花生低开低走!
风云出我辈
09-30 09:07
09-30 09:07
77
0
[
菜油吧
]
烂泥一趟啊
莫忘初心啊
09-30 09:07
09-30 09:07
95
0
[
A50期指吧
]
暴涨
xzdz323
09-30 09:07
09-30 09:07
66
0
[
螺纹钢吧
]
涨停价只要今天封不死不是稳赚吗
期市学徒
09-30 09:07
09-30 09:07
103
0
[
玻璃吧
]
都说了礼拜一有可能涨停,还有就是第一次涨停,一般封不住,可以开空,赚了20个空赚
股友028R9053
09-30 09:07
09-30 09:07
47
0
[
A50期指吧
]
卧槽
clergy
09-30 09:07
09-30 09:07
54
0
[
A50期指吧
]
这行情挡不住了
侠客吧
09-30 09:07
09-30 09:07
58
0
[
A50期指吧
]
哈哈哈,多头完胜
沉浮股海2333
09-30 09:07
09-30 09:07
74
0
[
螺纹钢吧
]
但是没放量啊
期你好美
09-30 09:07
09-30 09:07
58
0
[
A50期指吧
]
涨涨涨[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879332yk
09-30 09:07
09-30 09:07
73
0
[
A50期指吧
]
什么反弹???这次天时!地利!人和!全球所有历史新高的资本市场都在看著我们等著我
klxy2001
09-30 09:07
09-30 09:07
67
0
[
玉米吧
]
爆涨
拿的住就是赚
09-30 09:07
09-30 09:07
103
0
[
A50期指吧
]
啊啊啊啊啊,,,今天还想着加仓的。又又飙了……
赚够一千万就
09-30 09:07
09-30 09:07
77
0
[
铁矿石吧
]
注意风险,最后一交易日!
股友88vv
09-30 09:07
09-30 09:07
70
0
[
铁矿石吧
]
资本的疯狂
偏财广进
09-30 09:07
09-30 09:07
151
1
[
螺纹钢吧
]
有人跟我螺纹不能拉爆,等着吧,今天让你们见识下,股指期货都能600多倍,螺纹拉个
石头纯碱爆多
09-30 08:24
09-30 09:07
67
0
[
纯碱吧
]
老夫手一抖,再多20手
从善如流嫉恶
09-30 09:07
09-30 09:07
62
0
[
A50期指吧
]
踏空者无罪
金玉发财涨涨
09-30 09:07
09-30 09:07
196
2
[
锰硅吧
]
开盘6600外盘铁矿石涨停了
贪多必亏
09-30 07:40
09-30 09:07
113
0
[
A50期指吧
]
……
clergy
09-30 09:07
09-30 09:07
54
0
[
A50期指吧
]
全体散户,拿起50米大刀冲啊。
一路向上大涨
09-30 09:07
09-30 09:07
127
1
[
A50期指吧
]
太夸张
智慧前行者
09-30 09:05
09-30 09:07
128
1
[
A50期指吧
]
气氛烘托起来了,你让人家冷静?
高山aouvdh50
09-30 09:05
09-30 09:07
115
0
[
A50期指吧
]
气氛都到这了,不到3200说不过去了[想一下]
基民89356qd8
09-30 09:07
09-30 09:07
156
6
[
沪镍吧
]
多铁矿空镍是完美组合
希望幸福的人
09-27 21:08
09-30 09:07
79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什么情况?都要涨停?
小星px
09-30 09:07
09-30 09:07
84
2
[
纯碱吧
]
大跌开始,兄弟们,杀杀杀
哦哦可口可乐
09-30 08:59
09-30 09:07
72
0
[
A50期指吧
]
……
韭零hou
09-30 09:07
09-30 09:07
61
0
[
氧化铝吧
]
白银和氧化铝涨的舒服吗宝贝
账户已注销
09-30 09:07
09-30 09:07
94
0
[
A50期指吧
]
牛
鲲鹏展翅上天
09-30 09:07
09-30 09:07
162
1
[
A50期指吧
]
贯性往上冲!
白小沅123
09-30 09:05
09-30 09:07
112
0
[
A50期指吧
]
情绪已经爆燃,今天等着弯腰捡钱吧
小小的玩玩而
09-30 09:07
09-30 09:07
106
0
[
A50期指吧
]
这货也有穿云箭的时候啊
基民v7X0tM
09-30 09:07
09-30 09:07
68
0
[
A50期指吧
]
你别拉了,我怕…
富可暴富的苏
09-30 09:07
09-30 09:07
94
0
[
A50期指吧
]
这就是大国力量
韭菜王子1009
09-30 09:07
09-30 09:07
151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把新加坡的也买宕机!
股友8SvJaQ
09-30 09:06
09-30 09:06
107
0
[
A50期指吧
]
牛市来了,利空也是利好,利好就更疯狂
Zyy价值投机
09-30 09:06
09-30 09:06
73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受死吧。多头干就完了。
掘金记
09-30 09:06
09-30 09:06
6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估计能到82000
我爱众和亏多
09-30 09:06
09-30 09:06
66
1
[
碳酸锂吧
]
涨停
智慧的先锋
09-30 09:04
09-30 09:06
264
6
[
A50期指吧
]
开盘跌
恭喜成章de明
09-30 09:01
09-30 09:06
共有帖子数
16521976
篇
首页
上一页
53104
53105
53106
53107
53108
53109
53110
53111
53112
53113
5311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