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7
0
[
A50期指吧
]
最后的上车机会
不起昵称
09-30 09:10
09-30 09:10
88
0
[
甲醇吧
]
板块都涨不过
股指导师
09-30 09:10
09-30 09:10
72
0
[
A50期指吧
]
擦,又跳水了,不会是骗炮吧
牛牛哈哈
09-30 09:10
09-30 09:10
104
1
[
纯碱吧
]
一个消息涨了400点也差不多了
疯一样的拿捏
09-30 09:08
09-30 09:10
114
1
[
A50期指吧
]
今天估计危险了
股友YCNnpQ
09-30 09:06
09-30 09:10
126
0
[
A50期指吧
]
格局打起来
一只股拿到st
09-30 09:10
09-30 09:10
68
0
[
A50期指吧
]
不要啊
回本就跑的鱼
09-30 09:10
09-30 09:10
118
1
[
A50期指吧
]
没有想象的那么猛,心里有落差。今天是走是留再看看盘面吧
柯基土豆
09-30 09:04
09-30 09:10
87
2
[
纯碱吧
]
日经大跌,希望大A撑住!
重案租之虎曹
09-30 09:04
09-30 09:10
60
0
[
纯碱吧
]
多头冲高出货获利了结了吗?
冷若冰霜的陆
09-30 09:10
09-30 09:10
76
0
[
橡胶吧
]
今天会不会涨停
蒲边浣期
09-30 09:10
09-30 09:10
52
0
[
工业硅吧
]
多头,我来助你
基民gxIiZg
09-30 09:10
09-30 09:10
66
0
[
PVC吧
]
空,最后一搏,空!
执著追月
09-30 09:10
09-30 09:10
142
0
[
A50期指吧
]
空头套现离场
世界霸主
09-30 09:10
09-30 09:10
161
0
[
A50期指吧
]
让空头爆仓
n1424133276a
09-30 09:10
09-30 09:10
114
0
[
A50期指吧
]
撑住,我还没减仓啊
越过龙门的金
09-30 09:10
09-30 09:10
146
0
[
A50期指吧
]
冷静冷静,有暴涨就有暴跌
万事成章地白
09-30 09:10
09-30 09:10
94
0
[
玉米吧
]
做空的都爆仓了,不错
煮韭论胤敻
09-30 09:10
09-30 09:10
56
0
[
橡胶吧
]
多头冲高出货获利了结了吗?
冷若冰霜的陆
09-30 09:10
09-30 09:10
76
0
[
热卷吧
]
逼空永远比逼多更容易
账户已注销
09-30 09:10
09-30 09:10
89
0
[
玉米吧
]
空投还好吗?空投,同志们,空投好不好?
账户已注销
09-30 09:10
09-30 09:10
93
0
[
螺纹钢吧
]
空头踩踏,重仓做空,别人恐慌我贪心
少说为妙
09-30 09:10
09-30 09:10
105
1
[
A50期指吧
]
干到3500,在回调3200左右,上4000了,
爱在主升浪
09-30 09:07
09-30 09:10
68
0
[
PVC吧
]
干爆空头[鼓掌][鼓掌][鼓掌]
有范的男人
09-30 09:10
09-30 09:10
90
0
[
螺纹钢吧
]
在涨停位置跑就行,不要往下压。
韩1974
09-30 09:10
09-30 09:10
57
0
[
碳酸锂吧
]
谁来救救中信的空单
胡掉扯
09-30 09:10
09-30 09:10
61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小心
包罗万像
09-30 09:10
09-30 09:10
96
0
[
A50期指吧
]
这次要让股民富起来,把握机会,成为亿万富翁
韭菜王子1009
09-30 09:10
09-30 09:10
92
0
[
沥青吧
]
爽
bingofuture
09-30 09:10
09-30 09:10
49
0
[
A50期指吧
]
上2万点!!!
夜闻大肥P股
09-30 09:10
09-30 09:10
75
1
[
纯碱吧
]
没那个命啊,太过于谨慎也是赚不了钱
不亏就是好的
09-30 09:07
09-30 09:10
110
1
[
A50期指吧
]
这是期指,给点面子,不要这么疯狂
Xuyu
09-30 09:06
09-30 09:10
105
1
[
玉米吧
]
万幸上周五跑了,本来还想买两手多玩玩的,考虑国庆7天没敢上!
超丽马
09-30 09:03
09-30 09:10
109
0
[
A50期指吧
]
空头不死做多不止
股友K38021V6
09-30 09:10
09-30 09:10
64
0
[
纯碱吧
]
空空空,现在不空不可能维持全天高位,抓紧空赚了就跑
豆粕3000随便
09-30 09:10
09-30 09:10
118
1
[
A50期指吧
]
疯狂啦
一颗河西嫩韭
09-30 09:09
09-30 09:10
193
2
[
碳酸锂吧
]
别盲目乐观
基民hC906991
09-30 08:32
09-30 09:10
52
0
[
A50期指吧
]
跳水严重。
涧薰有钱吃
09-30 09:10
09-30 09:10
73
0
[
菜粕吧
]
想趁着提保,股市大涨又移资,借机把小散多空都干爆,大大的坏水
新城铁杆
09-30 09:10
09-30 09:10
108
0
[
A50期指吧
]
跳水
岁月静好8886
09-30 09:10
09-30 09:10
106
0
[
A50期指吧
]
这一哆嗦,哎,
zheng159258
09-30 09:09
09-30 09:09
86
0
[
豆油吧
]
开盘忘了卖出,忙工作,烦,少赚40个点
打个比方大哥
09-30 09:09
09-30 09:09
105
0
[
A50期指吧
]
跑
红鹰DL
09-30 09:09
09-30 09:09
152
2
[
尿素吧
]
做空的死定了,铁矿外盘10%爆拉?玻璃今天开盘涨停,纯碱必跟,尿素搞不好直接6开
姬飞燕重出江
09-30 07:59
09-30 09:09
65
0
[
A50期指吧
]
直接起飞
晴天雨天打雷
09-30 09:09
09-30 09:09
65
0
[
铁矿石吧
]
金九瘾十具象化了
啊猫啊狗07
09-30 09:09
09-30 09:09
56
0
[
碳酸锂吧
]
拉爆空头
股友xIZmJT27
09-30 09:09
09-30 09:09
64
0
[
A50期指吧
]
诱多就开始下了?
尊重的耿三仟
09-30 09:09
09-30 09:09
96
0
[
A50期指吧
]
多空再博弈。就看今天谁胜
稳如老马
09-30 09:09
09-30 09:09
10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很多人要追高被套
积极的任小达
09-30 09:09
09-30 09:09
64
0
[
A50期指吧
]
我会拉到涨停
嘛哩嘛哩哄出
09-30 09:09
09-30 09:09
112
0
[
A50期指吧
]
空头打爆[大笑]
muye68
09-30 09:09
09-30 09:09
100
2
[
A50期指吧
]
疯牛疯牛……
肃静的安以陌
09-30 09:06
09-30 09:09
60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出,节后看情况再买
股友879332yk
09-30 09:09
09-30 09:09
62
0
[
纯碱吧
]
做空的省省吧,会让你绝望的,逆趋势抗单找死
柒星晨
09-30 09:09
09-30 09:09
65
0
[
纯碱吧
]
东方快递洲际弹道导弹起飞
股友98fM5931
09-30 09:09
09-30 09:09
121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投,冲啊
堆金斗金de令
09-30 09:09
09-30 09:09
51
0
[
A50期指吧
]
我以为低开
黑贵666
09-30 09:09
09-30 09:09
63
0
[
碳酸锂吧
]
突破8了,加油,涨停
我叫马化云
09-30 09:09
09-30 09:09
77
0
[
玉米吧
]
又追高了,诶
拿的住就是赚
09-30 09:09
09-30 09:09
87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是不是提前知道消息每次都提前拉,不然这局面绝对涨停啊[滴汗],都是晚上涨
上官爬升法
09-30 09:09
09-30 09:09
61
0
[
A50期指吧
]
还有谁!!!空头
扒韭特菜
09-30 09:09
09-30 09:09
110
0
[
锰硅吧
]
不大行呀[大笑]
追涨杀跌好多
09-30 09:09
09-30 09:09
66
0
[
A50期指吧
]
只要想涨,何惧外围
堆金满堂的任
09-30 09:09
09-30 09:09
70
0
[
A50期指吧
]
太猛了
豪迈奔放的俺
09-30 09:09
09-30 09:09
94
0
[
螺纹钢吧
]
见证历史,我们一起有见证历史[大笑],几家欢喜几家愁
年轻潇洒的心
09-30 09:09
09-30 09:09
268
5
[
玻璃吧
]
涨停板做空会怎样
股道西丰
09-30 09:03
09-30 09:09
78
0
[
热卷吧
]
今天来个天地板,戏剧性的结局让大家好过节!
技术性清空
09-30 09:09
09-30 09:09
126
0
[
锰硅吧
]
恭喜国泰全线多品种溃败
账户已注销
09-30 09:09
09-30 09:09
111
0
[
A50期指吧
]
干爆空头,踏空比套牢难受
狂怒的束崴
09-30 09:09
09-30 09:09
109
0
[
焦炭吧
]
涨停开盘我的神
天涯咫尺GO
09-30 09:09
09-30 09:09
67
0
[
玉米吧
]
2121做多,大赚,继续拿多
煮韭论胤敻
09-30 09:09
09-30 09:09
75
0
[
玉米吧
]
2234到了,先减仓一点,上次说的2235目标已到
股友3269l756
09-30 09:09
09-30 09:09
218
9
[
纯碱吧
]
501的表现有点差。之前离加权只差8个点。现在差12个了。
账户已注销
09-27 21:22
09-30 09:09
70
0
[
热卷吧
]
开盘18000空平直接封死了吗?这会咋一动不动的啊。。。
股友0t331223
09-30 09:09
09-30 09:09
108
1
[
A50期指吧
]
空头又要暂停了,扛不住
基民TSSqtk
09-30 09:07
09-30 09:09
91
1
[
A50期指吧
]
贝莱德拍断了大腿
砸锅围海
09-30 09:07
09-30 09:09
65
0
[
PVC吧
]
空头的末日来了,这死的有多难看
来一手伯克希
09-30 09:09
09-30 09:09
69
0
[
玻璃吧
]
股市牛来了,转战股票
cory1121
09-30 09:08
09-30 09:08
66
0
[
A50期指吧
]
没机会了,港股集合上升1个点,光大证卷升9.98%[呲牙][呲牙][呲牙]
股友91Qn0796
09-30 09:08
09-30 09:08
共有帖子数
16521454
篇
首页
上一页
53096
53097
53098
53099
53100
53101
53102
53103
53104
53105
5310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