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0
[
甲醇吧
]
清楚了走了去做股票
掬月潭呢
09-30 09:30
09-30 09:30
60
0
[
纯碱吧
]
大胆干,满仓干,[怒]
晃晃悠悠的老
09-30 09:30
09-30 09:30
101
0
[
A50期指吧
]
牛B的很呀。
追逐的明天
09-30 09:29
09-30 09:29
96
1
[
玻璃吧
]
开空都不给机会瞬间下来都没敢上开单 远期都快一千五了不是送钱能涨才怪
股友K3CeJp
09-30 09:21
09-30 09:29
88
0
[
工业硅吧
]
我可以安心过国庆节了。我已在13000点的时候,抛掉了所有工业硅,小赚6000,
股友TRni4x17
09-30 09:05
09-30 09:29
70
0
[
螺纹钢吧
]
燃油正在起爆点 速度买入
欧纳
09-30 09:29
09-30 09:29
122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冲去争取今天到3400直接
小韭仔儿
09-30 09:29
09-30 09:29
91
0
[
甲醇吧
]
确认反转,等回调参与
生机民丰的江
09-30 09:29
09-30 09:29
128
1
[
纯碱吧
]
做空纯碱散户都是三以下一下的新手,有五年以上的经验基本上都知道纯碱是市场第一刀,
股难操9533
09-30 09:11
09-30 09:29
69
0
[
纯碱吧
]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也祝大家今日大赚!
账户已注销
09-30 09:29
09-30 09:29
76
0
[
铁矿石吧
]
利好出尽
扬子e
09-30 09:29
09-30 09:29
72
0
[
玻璃吧
]
股市开盘暴涨,玻璃又冲击涨停了。
不做韭菜都屈
09-30 09:29
09-30 09:29
80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头开盘就爆仓
樵歌的鱼筝
09-30 09:29
09-30 09:29
95
1
[
菜油吧
]
太磨人了,一波行情过后就开始横盘
期货阿棠
09-30 09:17
09-30 09:29
93
0
[
沪银吧
]
涨的不敢买啊[偷笑]
打枣英雄
09-30 09:28
09-30 09:28
122
2
[
铁矿石吧
]
820全抛了,开心过节[偷笑]
翡翠积玉地雨
09-30 09:10
09-30 09:28
69
0
[
玻璃吧
]
24102411不是一般便宜
吉格格
09-30 09:28
09-30 09:28
74
0
[
橡胶吧
]
国庆节多头获利了结
冷若冰霜的陆
09-30 09:28
09-30 09:28
96
0
[
原油吧
]
还得是你,带头涨,今天还会回调吗?
随便玩吧
09-30 09:28
09-30 09:28
75
0
[
玻璃吧
]
真爽1290的空单,一开盘就进去了[兴奋][兴奋][兴奋]
永远敬畏市场
09-30 09:28
09-30 09:28
70
0
[
螺纹钢吧
]
利好出尽
扬子e
09-30 09:28
09-30 09:28
86
0
[
铁矿石吧
]
就干黑色系,泰君玩不起了,登录不了,网络的读取失败[旺柴][旺柴][旺柴]
小韭菜真可爱
09-30 09:28
09-30 09:28
59
0
[
纯碱吧
]
国庆节,多头获利了结了[爱心]
冷若冰霜的陆
09-30 09:28
09-30 09:28
91
0
[
A50期指吧
]
观看大盘涨停
韭菜王子1009
09-30 09:28
09-30 09:28
218
3
[
纯碱吧
]
好奇怪,我明明1720止盈5手,怎么没有成交呢,最高点不是1721吗?
什么时候可以
09-30 09:21
09-30 09:28
131
1
[
A50期指吧
]
悠着点,不要冲高回落
一份耕耘一分
09-30 09:25
09-30 09:28
78
0
[
菜油吧
]
这走势散户基本都是被收割的吧,多空都来回收割
股友30698F7y
09-30 09:27
09-30 09:27
105
0
[
A50期指吧
]
这时候闭眼买就是
抄底就是底
09-30 09:27
09-30 09:27
56
0
[
A50期指吧
]
现在还开空单是真的头铁,不过要感谢空狗,空头不死,多头不止[梭哈]
什么都买只会
09-30 09:27
09-30 09:27
92
0
[
橡胶吧
]
小心量化投资进场,严重超买了,量化就是砸盘极端行情,短线空,瞬间暴跌
David999
09-30 09:27
09-30 09:27
679
8
[
菜粕吧
]
资讯前沿:国际重要最新消息据国际多机构预测,今年冬季是个暖冬,是历史以来最适宜冬
天汇双策守月
09-29 12:00
09-30 09:27
61
0
[
工业硅吧
]
开始
王宏伟123456
09-30 09:27
09-30 09:27
71
0
[
铁矿石吧
]
开盘即巅峰
css81888
09-30 09:27
09-30 09:27
52
0
[
纯碱吧
]
真的是无法无天了
云起龙骧终成
09-30 09:27
09-30 09:27
106
0
[
A50期指吧
]
老股民恐惧就是我们冲进去的时候
快乐de多洛莉
09-30 09:27
09-30 09:27
108
0
[
A50期指吧
]
疯狂
哪里风大去哪
09-30 09:27
09-30 09:27
89
0
[
豆粕吧
]
这品种多头进来就被套,还有人敢玩嘛[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
哔叽霸波卡
09-30 09:27
09-30 09:27
108
0
[
螺纹钢吧
]
好的期商真的很重要,不然买不进去,只买了20张,直接赚两倍
wxLynn_huang
09-30 09:27
09-30 09:27
73
0
[
橡胶吧
]
继续拉,两万以上加空,远期合约还跟这装?
鹿九友志
09-30 09:27
09-30 09:27
134
1
[
螺纹钢吧
]
不管怎么样,上周尾盘开多的,一手怎么也挣了200个点了吧,羡慕,没上车,现在平了
樱花啦啦
09-30 09:17
09-30 09:27
71
0
[
燃油吧
]
空单扛单坚决做空
招商昆明北京
09-30 09:27
09-30 09:27
114
0
[
豆粕吧
]
真的不想说太多有这么玩得吗其他品种随便做多大部分都百十来个点多你就四十多个点[滴
一品刺客
09-30 09:27
09-30 09:27
142
0
[
沪金吧
]
每天缓跌爆拉,要么就是内盘诱空完拉外盘,是个人都受不了机构这么玩,全球资本一伙人
乡下来的韭菜
09-30 09:27
09-30 09:27
90
1
[
纯碱吧
]
国内期货看不懂
lJdshzyjj
09-30 09:22
09-30 09:27
141
0
[
A50期指吧
]
中信证券龙头加仓,大涨让它爆仓,加油
ww112288
09-30 09:27
09-30 09:27
68
1
[
纯碱吧
]
什么情况?我没上车
FH风中追风
09-30 09:18
09-30 09:27
158
4
[
玻璃吧
]
愿意高价进口铁矿石,就进口吧。撤资就好全部撤资。国内内循环就是个伪命题。等着死吧
股友tA1EVA
09-30 08:23
09-30 09:27
87
0
[
热卷吧
]
接着涨,接着舞,哈哈哈哈,现在不参与,等着做空。
花开纳福de梦
09-30 09:27
09-30 09:27
172
0
[
豆油吧
]
早上诱多以后快速回落,符合节前走势,目前来说,随着保证金提高,尽量观望为主,下方
期货交易工程
09-30 09:26
09-30 09:26
107
0
[
螺纹钢吧
]
我已经梭哈了,赌一把
有毅力的蓝心
09-30 09:26
09-30 09:26
71
0
[
纯碱吧
]
不是哥们?
鲜嫩可口大韭
09-30 09:26
09-30 09:26
311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作为工业之母,那只是以前的叫法。为什么原油会被淘汰?这是国际上一直被公认的也
账户已注销
09-30 08:50
09-30 09:26
68
0
[
A50期指吧
]
就算涨上天了也不会碰,伤疤好了就忘了疼啦?
这家伙很懒哟
09-30 09:26
09-30 09:26
172
3
[
螺纹钢吧
]
今天想短线再做日内的基本可以洗洗睡了
心想想事就成
09-30 09:15
09-30 09:26
81
1
[
纯碱吧
]
纯碱欠我一个跌停
明智钱民
09-30 09:18
09-30 09:25
122
3
[
菜粕吧
]
2634空的
有热情得王熙
09-30 09:13
09-30 09:25
112
0
[
菜粕吧
]
21开头的时候他们说看势不看价让你们做空,现在26开头他们还跟你说看势不看价让你
账户已注销
09-30 09:25
09-30 09:25
281
0
[
COMEX黄金吧
]
悬壶金翁:反弹空
悬壶金翁2
09-30 09:25
09-30 09:25
79
0
[
纯碱吧
]
还是拿不住,要不然就赚了
股友88590ZO8
09-30 09:25
09-30 09:25
623
9
[
鸡蛋吧
]
鸡蛋现货降了,节前就开始下降,主力和02合约要涨了。
简单玩转投资
09-28 16:19
09-30 09:25
152
0
[
股指期货吧
]
上涨3794开盘,今天尾盘又要被空单爆仓拉涨停了
linamong
09-30 09:25
09-30 09:25
115
0
[
LPG吧
]
早上没止损,一下子亏了60个点,这次高点设了个止损,打掉节后再入场
新年新方向
09-30 09:25
09-30 09:25
77
1
[
玻璃吧
]
空单不梭哈怕是压不住,拭目以待。
轻仓为王
09-30 09:11
09-30 09:25
150
3
[
玻璃吧
]
玻璃价格低的时候卖不出去,涨价了以后销量会好吗
股友jXyiSl
09-30 09:08
09-30 09:25
88
0
[
热卷吧
]
我还没上车,快点倒车接人
唐史司马
09-30 09:25
09-30 09:25
88
1
[
螺纹钢吧
]
专业术语,,空头融券爆仓 开盘后本所股票竞价交易出现成交确认缓慢的异常。
账户已注销
09-27 11:02
09-30 09:25
101
1
[
A50期指吧
]
牛B了呀。
追逐的明天
09-30 09:23
09-30 09:25
81
0
[
沪银吧
]
感觉内盘想多白银,但是外盘想砸下去
账户已注销
09-30 09:25
09-30 09:25
68
0
[
螺纹钢吧
]
会回补缺口吗
匆忙的姚簃
09-30 09:25
09-30 09:25
71
0
[
A50期指吧
]
真疯狂,大家憋了几年了。
专注单一
09-30 09:25
09-30 09:25
75
0
[
棕榈油吧
]
这么高价格敢持仓过节的毕竟风险很大
化工股雄起
09-30 09:25
09-30 09:25
86
1
[
碳酸锂吧
]
行情拿稳了,就不动,躺着就行
基民51318A3p
09-30 09:19
09-30 09:25
121
0
[
玻璃吧
]
玻璃节前封死涨停板,节后还是暴涨,冲上1500,节前封涨停板,庄家无惧节日扰动因
不做韭菜都屈
09-30 09:25
09-30 09:25
64
0
[
菜粕吧
]
裸跑呢?
股友X49HrF
09-30 09:25
09-30 09:25
83
2
[
工业硅吧
]
真是龟啊啊啊啊!其他品种都要涨停了,他还在趴窝
有钱途898
09-30 09:18
09-30 09:25
114
0
[
铁矿石吧
]
星期五晚763空了两手,早上833.5空了6手,812平。这不就回来了吗?何必大
希望好运常来
09-30 09:25
09-30 09:25
62
0
[
丁二烯胶吧
]
股市没到高潮前看不到新高
兰心的龚崚
09-30 09:25
09-30 09:25
83
0
[
橡胶吧
]
举报,天是天高皇帝远
期魔人
09-30 09:24
09-30 09:24
176
4
[
纯碱吧
]
我的多单赚爆了
master666888
09-30 09:13
09-30 09:24
74
0
[
螺纹钢吧
]
今天不管多空落袋为安吧。吃饱过节风险太大。。。
花儿都谢了
09-30 09:24
09-30 09:24
共有帖子数
16521811
篇
首页
上一页
53094
53095
53096
53097
53098
53099
53100
53101
53102
53103
531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