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2
3
[
A50期指吧
]
发现市场拐头,毫不犹豫地清仓
不价投财神帮
10-08 13:48
10-08 14:35
249
6
[
A50期指吧
]
要拉红了,收盘肯定红盘,看着吧,我一般说的很准,上证12%收
温文尔雅的郑
10-08 14:17
10-08 14:35
99
0
[
螺纹钢吧
]
空鸡蛋的 止损放到20日线
欧纳
10-08 14:35
10-08 14:35
108
0
[
豆油吧
]
外盘涨,菜油涨,老子买多你踏马跟老子跌
修改昵称修改
10-08 14:35
10-08 14:35
573
11
[
纯碱吧
]
今天爆亏38万。真是郁闷至极!
独孤陌昆哥
10-08 11:48
10-08 14:35
482
10
[
橡胶吧
]
睡不着了,家人们,4手,每手抗1500点了
风有信
10-08 01:32
10-08 14:35
222
0
[
NYMEX原油吧
]
【冰冰】周二午后原油思路
wuyanbing668
10-08 14:34
10-08 14:34
53
0
[
A50期指吧
]
一堆空狗,亏得心痛了吧,只能来这找安慰
李寻欢yve
10-08 14:34
10-08 14:34
75
1
[
纯碱吧
]
今天会有很多很多散户加仓做多的,晚上还得跌
一定要稳住心
10-08 14:14
10-08 14:34
74
0
[
A50期指吧
]
重现神奇两点半?
哈哈呵呵哈哈
10-08 14:34
10-08 14:34
147
3
[
A50期指吧
]
你这就没意思了,你让那些卖房卖车手握现金准备进场的人怎么办?买还是不买??
不要进来
10-08 14:13
10-08 14:34
8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主要多空双方资金来源是?有懂得给我普及一下呗
温文尔雅的杜
10-08 14:34
10-08 14:34
68
0
[
橡胶吧
]
死诱空。。。。
股友GvYz2i
10-08 14:34
10-08 14:34
69
0
[
丁二烯胶吧
]
今天br明显强于其他两胶,其他两胶,已经跟30号低点差不多了。
股友521t1335
10-08 14:34
10-08 14:34
65
0
[
乙二醇吧
]
今天两个醇货坚挺,晚上就不知道了
别吭气
10-08 14:34
10-08 14:34
60
0
[
碳酸锂吧
]
哈哈哈哈,多头还得瑟吗?
股友Q039031z
10-08 14:34
10-08 14:34
168
2
[
橡胶吧
]
橡胶历史大顶,下午收盘18700
勇者无惧1688
10-08 14:12
10-08 14:34
114
1
[
PVC吧
]
有一种复仇的味道?但是,能A杀吗?我看你杀300点差就有点力不从心了?还是空头筹
信势不信命
10-08 12:12
10-08 14:34
87
0
[
橡胶吧
]
多头的我只希望价格上升,同情空头的多头应该替空头承担痛苦。
心胸宽广的柠
10-08 14:34
10-08 14:34
276
0
[
尿素吧
]
尿素01合约:尿素今日冲高后开始回落盘整,尿素相对于玻璃纯碱来说走的还是比较稳健
YX9221520
10-08 14:33
10-08 14:33
91
0
[
螺纹钢吧
]
多燃油的 晚上高开往上一拉 别忘了减仓
欧纳
10-08 14:33
10-08 14:33
71
1
[
纯碱吧
]
空军兄弟能不能打到跌停,让我接点货
股友h55
10-08 14:16
10-08 14:33
152
1
[
螺纹钢吧
]
杀猪盘,空头杀完杀多头[可怜][可怜]
账户已注销
10-08 13:57
10-08 14:33
80
0
[
橡胶吧
]
一觉醒来发生了什么???
毛豆王子
10-08 14:33
10-08 14:33
72
0
[
橡胶吧
]
高位震荡吧,毕竟这儿新多头也不太敢进,跌还是难跌,拉上去速度真快
小韭菜999号
10-08 14:33
10-08 14:33
99
0
[
豆油吧
]
你踏马老子买哪个哪个就跟老子反着搞是吧,菜油又猛涨了大盘趋势涨了你不涨
修改昵称修改
10-08 14:33
10-08 14:33
69
1
[
纯碱吧
]
拉回去吧,让韭菜活下去
明智钱民
10-08 14:14
10-08 14:33
110
2
[
纯碱吧
]
多玻璃,空纯碱了
时空相对
10-08 09:35
10-08 14:33
207
3
[
COMEX黄金吧
]
昨天黄金来来回回又是走了区间震荡行情,多空延续性不强,目前还是以区间对待等走出方
林鹰24451712
10-08 09:50
10-08 14:33
72
0
[
燃油吧
]
三板强平
苹苹凡凡
10-08 14:33
10-08 14:33
83
0
[
橡胶吧
]
挺起嵴梁来,外资做空我们股市损失惨重,结果跑来做空咱们期货,期货又间接影响股市,
股友7632661a
10-08 14:33
10-08 14:33
78
0
[
花生吧
]
装模作样的的诱新多,切不可多~
乡下来的韭菜
10-08 14:33
10-08 14:33
61
0
[
氧化铝吧
]
这个看着是想杀散户,东财持仓还是太多了
xxt2082212
10-08 14:33
10-08 14:33
81
0
[
甲醇吧
]
按照做了这么多年股票分析拉高就空,下面有缺口
老韭菜了呢
10-08 14:33
10-08 14:33
183
2
[
A50期指吧
]
知名散户建议,周末让港股也测试一下,不能让它拖后腿[微笑][鼓掌][加油][加油
小司机2
10-08 14:08
10-08 14:33
110
2
[
橡胶吧
]
橡胶空军闪电战开始了!10月份内目标15000点以下!!!
DCA
10-08 13:04
10-08 14:33
140
0
[
A50期指吧
]
国家队直接拉红,明天新开户的进来
千万富翁股神
10-08 14:33
10-08 14:33
79
1
[
纯碱吧
]
跌停价追进去的,是不是手欠了?
耐心的周莎莎
10-08 14:15
10-08 14:33
123
0
[
热卷吧
]
的又骗了老子三十几个点
修改昵称修改
10-08 14:33
10-08 14:33
89
1
[
苹果吧
]
6500进场管住手
海韵的乐兰
10-08 14:07
10-08 14:33
370
5
[
小型纳指吧
]
满仓满融风险大,一波跳水差点爆仓,后来紧急清仓二只融资股票,降低仓位。
涨声响起夾
10-08 12:26
10-08 14:32
261
6
[
苹果吧
]
我又来了,奉劝各位做空要谨慎,逢低买多才是正道。
神仙跌落坛
10-08 10:51
10-08 14:32
100
3
[
纯碱吧
]
28000没了
万紫千红一
10-08 13:54
10-08 14:32
174
6
[
A50期指吧
]
牛市结束了吗,我还没进厂呢
布林线出轨
10-07 22:23
10-08 14:32
221
2
[
螺纹钢吧
]
今天高开全部做空,舒服啊,一天就挣了几百万
热心人士29
10-08 13:47
10-08 14:32
72
0
[
弘业期货吧
]
洗干净了,弱转强
账户已注销
10-08 14:32
10-08 14:32
74
0
[
橡胶吧
]
虚拉试图高位出货,切不可多~
乡下来的韭菜
10-08 14:32
10-08 14:32
58
0
[
丁二烯胶吧
]
也就是油没开板,等晚上油到头了,假橡胶绝对要补跌。
跌落别哭
10-08 14:32
10-08 14:32
86
0
[
原油吧
]
晚上高开后再来空它,不着急
股友0861z58X
10-08 14:32
10-08 14:32
245
3
[
玻璃吧
]
这几天每次想多的时候都在想恒大还会活过来吗?然后就放弃了!!又感觉想的有点多,顺
账户已注销
09-30 19:56
10-08 14:32
108
0
[
玻璃吧
]
高点下来跌100点1282平了亏5000,感恩戴德的谢谢多头放过。下午开盘在跌1
期袮太美
10-08 14:32
10-08 14:32
89
0
[
A50期指吧
]
博弈看谁胜出!
看不懂的局12
10-08 14:32
10-08 14:32
57
0
[
黄金/美元吧
]
#强势机会#2645~2640区间空,探2635-2626-2610。
林佳Monica39
10-08 14:31
10-08 14:31
490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501:棕榈油今日高开后回落,整体的趋势形态偏多,短期看行情回调修正力度
投资界的老船
10-08 12:28
10-08 14:31
86
0
[
菜油吧
]
今天量好小
账户已注销
10-08 14:31
10-08 14:31
71
0
[
橡胶吧
]
200点起伏太轻松了,这是洗盘还是诱空?
牛魔王518518
10-08 14:31
10-08 14:31
98
2
[
PVC吧
]
短多短空做了三趟,没有被套
股友h1256L31
10-08 11:39
10-08 14:31
96
1
[
玻璃吧
]
纯碱都跌停了,玻璃还不瀑布吗?
Tian929
10-08 14:13
10-08 14:31
89
2
[
纯碱吧
]
多头你们还好吗?不跳了吧
账户已注销
10-08 14:07
10-08 14:31
88
0
[
豆油吧
]
外资操控的太明显了吧
我不行我得再
10-08 14:31
10-08 14:31
65
0
[
橡胶吧
]
,早上空单亏的一批跑了,现在又下来
全线复苏
10-08 14:31
10-08 14:31
68
0
[
苹果吧
]
节前空单血赚 目标5000点
花狸猫O5
10-08 14:31
10-08 14:31
126
0
[
股指期货吧
]
@小熊期权 #股市怎么看##周度策略#评指数:聊观点:看后市:#复盘记录#
lt_2015
10-08 14:31
10-08 14:31
83
0
[
玻璃吧
]
国庆前1200的空,今天让我解套了,哈哈
股友111M57i0
10-08 14:31
10-08 14:31
92
0
[
菜油吧
]
这一波刺激把生活成本直线拉高
来了哦去咯下
10-08 14:31
10-08 14:31
12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出局
扬道长YYTJ25
10-08 11:53
10-08 14:31
154
4
[
A50期指吧
]
差不多了,可以拉红了
温文尔雅的郑
10-08 14:15
10-08 14:31
105
1
[
苹果吧
]
增仓继续跌[鼓掌]
非著名韭菜小
10-08 14:07
10-08 14:31
80
0
[
菜油吧
]
设了9440没有成交可惜了
股友3A06370w
10-08 14:31
10-08 14:31
61
0
[
纯碱吧
]
该平仓了,多先来还是空先来
混淡
10-08 14:31
10-08 14:31
123
0
[
A50期指吧
]
外资亡我之心不死啊
看线买股票
10-08 14:30
10-08 14:30
138
0
[
A50期指吧
]
调整很正常别大惊小怪,不过明天起赚钱没那么容易了
c44649214798
10-08 14:30
10-08 14:30
292
4
[
生猪吧
]
现货一万八千一了这11月还一万七明摆着坑东财啊
股友K3CeJp
10-08 10:00
10-08 14:30
1078
16
[
A50期指吧
]
四两拨千斤啊!空头拼命砸a50。就看下午的国家队的行动了。
明月入怀123
10-08 13:15
10-08 14:30
72
1
[
橡胶吧
]
尾盘一泻千里
股友vpyhQu
10-08 13:50
10-08 14:30
92
1
[
A50期指吧
]
如有拉高继续开空,加量,计划四百手,等待金融证券大跌之日,3000点平仓
韭菜很玄
10-08 14:14
10-08 14:30
79
0
[
A50期指吧
]
变盘在即
股友691rI697
10-08 14:30
10-08 14:30
116
0
[
永安期货吧
]
期茅!40等你回本!!!
金银积玉de文
10-08 14:30
10-08 14:30
102
0
[
鸡蛋吧
]
节前你不涨节后你还想翻天不成[滴汗][滴汗][滴汗]
一品刺客
10-08 14:30
10-08 14:30
67
0
[
燃油吧
]
应该不会冰火两重天吧?
lgrlxm
10-08 14:30
10-08 14:30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52967
52968
52969
52970
52971
52972
52973
52974
52975
52976
529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