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8
0
[
不锈钢吧
]
今天就这样来回震荡了
股友3267vP83
10-08 10:03
10-08 10:03
68
0
[
纯碱吧
]
纯碱厂家这价位增加套保空单又可以加班加点生产了。
账户已注销
10-08 10:03
10-08 10:03
157
2
[
A50期指吧
]
开盘,最高点全仓清仓了,等机会买转债。t0,小仓位今天过夜。[大笑]
基民wZ0Bfp
10-08 09:44
10-08 10:03
99
0
[
沪银吧
]
大家发现没,白银上方一直到39都没压力啊!
小赚疯吖
10-08 10:03
10-08 10:03
84
0
[
A50期指吧
]
一根闷棍冲进来的
刘家有子名扬
10-08 10:03
10-08 10:03
78
0
[
豆粕吧
]
这保证金是不是今天降回去啊?太贵了太贵了
股友6lIAp8
10-08 10:02
10-08 10:02
72
0
[
玻璃吧
]
套保商赶紧砸,回踩1290,不然多单不好加仓
顺风顺水顺心
10-08 10:02
10-08 10:02
7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钱都到不了账,后方物资到不了前线,明天会长回来
小白菜菜菜菜
10-08 10:02
10-08 10:02
113
0
[
A50期指吧
]
外资肯定是趁放假拉高赚嗨了这会做空
股友8Il13331
10-08 10:02
10-08 10:02
109
1
[
A50期指吧
]
故意的吧?!
基基复复基基
10-08 09:48
10-08 10:02
79
0
[
A50期指吧
]
这种跌幅也是要创造历史的
菠萝油王
10-08 10:02
10-08 10:02
62
0
[
纯碱吧
]
稳住空头必胜
重仓猛干yyy
10-08 10:02
10-08 10:02
77
0
[
苹果吧
]
苹果大丰收,目标五千
非著名韭菜小
10-08 10:02
10-08 10:02
91
0
[
A50期指吧
]
爽
你的鸡哥
10-08 10:02
10-08 10:02
128
0
[
A50期指吧
]
牛结束,快跑。
老乡别走啊88
10-08 10:02
10-08 10:02
81
0
[
对二甲苯吧
]
从成交量看接下来主力资金必须把追高买进的那批资金打爆主力才能获利。
一丈阳光8461
10-08 10:02
10-08 10:02
186
1
[
螺纹钢吧
]
终于下来了,20手空单
基民8GmIsr
10-08 09:48
10-08 10:02
168
2
[
原油吧
]
7000手封死...请三连板谢谢
Faketoria
10-08 09:15
10-08 10:02
130
0
[
锰硅吧
]
国泰,放弃了所有,专空它了
妖刀22
10-08 10:02
10-08 10:02
4
0
[
A50期指吧
]
跌停伺候
我只想保本的
10-08 10:02
10-08 10:02
82
0
[
豆油吧
]
豆油阴跌,不看好后市
爱着你好
10-08 10:02
10-08 10:02
152
3
[
豆粕吧
]
什么时候把保证金降回去?
军令如山
10-08 09:32
10-08 10:02
81
0
[
苹果吧
]
空单过节发了[大笑]
非著名韭菜小
10-08 10:01
10-08 10:01
166
0
[
A50期指吧
]
空头牛逼...
基民Iec0uM
10-08 10:01
10-08 10:01
76
0
[
A50期指吧
]
实话实说,今天跑步进场的大多是散户,看那成交量,以后哪里来这么多资金继续往上推,
引领潮流456
10-08 10:01
10-08 10:01
17
0
[
A50期指吧
]
先杀多头,后屠空头
淋润钍
10-08 10:01
10-08 10:01
74
0
[
PVC吧
]
高点一个比一个低
回血inging
10-08 10:01
10-08 10:01
97
1
[
橡胶吧
]
资金撤出去买股票去了,然后发现买不进去一会就回来了[大笑]
股友7632661a
10-08 09:38
10-08 10:01
69
0
[
弘业期货吧
]
将来的龙头股
智胜1688
10-08 10:01
10-08 10:01
152
0
[
A50期指吧
]
牛结束了?散户加油,打爆空投
漓江鱼
10-08 10:01
10-08 10:01
84
0
[
A50期指吧
]
主力1小时跑了700多亿你说它还能涨?都懂得都在跑!!!这是纪念碑!!!记好现在
无敌神枪手
10-08 10:01
10-08 10:01
78
0
[
玉米吧
]
你有本事跌停
跳出南极圈
10-08 10:01
10-08 10:01
73
0
[
玻璃吧
]
看走势刺激政策是不是没有房地产
唱多想出唱空
10-08 10:01
10-08 10:01
87
0
[
花生吧
]
好戏快开场了,空单抓紧时间处理,各种资产涨,未来国家还会让他涨,不涨等着外人占便
人性释然
10-08 10:01
10-08 10:01
59
0
[
A50期指吧
]
砸下来自己吸是吧
股友7gyAtP
10-08 10:01
10-08 10:01
58
0
[
纯碱吧
]
真弱阿碱
张浴铭
10-08 10:01
10-08 10:01
1
0
[
A50期指吧
]
这个已经没那么重要了
n14312673960
10-08 10:01
10-08 10:01
61
0
[
A50期指吧
]
空单拉满打爆多头
小羊不吃面
10-08 10:01
10-08 10:01
68
0
[
玻璃吧
]
满仓了涨停板
股友I06905F3
10-08 10:01
10-08 10:01
94
0
[
棉花吧
]
全是做多的散户
股友765D1X78
10-08 10:01
10-08 10:01
100
0
[
螺纹钢吧
]
做空只是短线
股友61X5980K
10-08 10:01
10-08 10:01
120
0
[
A50期指吧
]
别装了,有本事拉红
越过龙门的金
10-08 10:01
10-08 10:01
87
0
[
沪银吧
]
补涨行情,必须到来!
银色天空
10-08 10:01
10-08 10:01
81
0
[
A50期指吧
]
巨量过头杀,,外资吃完溢价,,要跑了,,
措泥酿的啰
10-08 10:01
10-08 10:01
53
0
[
A50期指吧
]
跳
c44649214798
10-08 10:01
10-08 10:01
245
4
[
股指期货吧
]
节后主力大出货,散户高位套牢挤泡沫真惨
知子1
10-08 09:16
10-08 10:01
140
2
[
焦煤吧
]
不是开盘既涨停吗?为什么跌呢
有期无限
10-08 09:14
10-08 10:01
66
0
[
欧线集运吧
]
怎么,又犹豫了?空方的弟兄们,对手盘没了,是否有些许寂寥?
昵称取得像编
10-08 10:01
10-08 10:01
95
0
[
纽约金TN12吧
]
终于上600了[大笑][大笑][大笑]
我家芒果
10-08 10:01
10-08 10:01
61
0
[
玻璃吧
]
玻璃易碎,谨慎做多!
好韩好
10-08 10:00
10-08 10:00
70
1
[
工业硅吧
]
石油才是狠,开盘涨停,直接按住
股友718680Av
10-08 09:23
10-08 10:00
108
0
[
螺纹钢吧
]
情绪过了吧,这下你这么差的基本面,咋办办
有毅力的蓝心
10-08 10:00
10-08 10:00
64
0
[
玻璃吧
]
价格应该是稳定在1300以上了
看尽繁华艾
10-08 10:00
10-08 10:00
119
2
[
氧化铝吧
]
化铝必去6800一铝难求
南方山区放山
10-08 09:43
10-08 10:00
143
0
[
A50期指吧
]
把韭菜高高挂起来
我不是小茶
10-08 10:00
10-08 10:00
66
0
[
玻璃吧
]
远月瞎蹦跶,近月横了
账户已注销
10-08 10:00
10-08 10:00
128
1
[
股指期货吧
]
不是开盘就涨停吗?这叫开盘就冲进来的散户怎么办?
有期无限
10-08 09:46
10-08 10:00
72
0
[
A50期指吧
]
做空的很猛烈啊
精男人
10-08 10:00
10-08 10:00
71
0
[
A50期指吧
]
那么大获利盘哪来的勇气开那么高
不想亏钱就得
10-08 10:00
10-08 10:00
108
0
[
A50期指吧
]
有本事拉红
越过龙门的金
10-08 10:00
10-08 10:00
71
0
[
弘业期货吧
]
这次是中国引领世界,而不是闻洋人的气味
福哥在线归来
10-08 10:00
10-08 10:00
51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走势一点点不流畅,走得扭扭捏捏的[大哭]
元宝做期货
10-08 10:00
10-08 10:00
91
0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黄金仍旧是区间震荡走势,多空都并未得到延续。整体还是没有走出明确的方向,我们
陈陈C1C25678
10-08 10:00
10-08 10:00
68
0
[
A50期指吧
]
10年大鼎
哎呦喂1314
10-08 10:00
10-08 10:00
74
0
[
A50期指吧
]
港股的今天是A股的明天
灵活的夏艳娥
10-08 10:00
10-08 10:00
92
0
[
沪银吧
]
这,资金进不了股市了,又回来搞了
股友wkdndkd
10-08 10:00
10-08 10:00
136
0
[
A50期指吧
]
空头还在,打压港股
有执行力的馨
10-08 10:00
10-08 10:00
75
0
[
燃油吧
]
就是说今晚还要涨停啦。封单稳稳的
mwvm
10-08 10:00
10-08 10:00
80
0
[
豆油吧
]
8438本月最高,放心空吧
账户已注销
10-08 10:00
10-08 10:00
108
1
[
欧线集运吧
]
这几天真难熬,国庆长假一直在家发呆
智慧家黑科技
10-08 09:42
10-08 10:00
81
0
[
沪银吧
]
强,还是要涨
股友e7072596
10-08 10:00
10-08 10:00
69
0
[
A50期指吧
]
空单持仓270低点平仓50,下午看清况
韭菜很玄
10-08 10:00
10-08 10:00
143
2
[
A50期指吧
]
又要表演高台跳水了!
股友1lK5tR
10-08 06:22
10-08 10:00
9
0
[
A50期指吧
]
割韭菜了
舊城失語
10-08 10:00
10-08 10:00
73
0
[
菜粕吧
]
玩股票去
交易练心
10-08 09:35
10-08 10:00
69
0
[
燃油吧
]
空单不要怕,明天不会涨停
驱动超光速
10-08 10:00
10-08 10:00
74
0
[
弘业期货吧
]
不翻倍不会走[得意][上涨]
我在美股躲牛
10-08 10:00
10-08 10:00
174
2
[
热卷吧
]
下午封死涨停板就好玩了
北海大盗9
10-08 09:41
10-08 10:00
146
1
[
沪铝吧
]
听我一句话,胜读十年书,散户开盘多空赶快跑,到股市赚钱。
wxj一直在路
10-06 23:54
10-08 09:59
81
0
[
沪银吧
]
这是弄啥啊,发福利不应该跌停吗?
账户已注销
10-08 09:59
10-08 09:59
共有帖子数
16542409
篇
首页
上一页
52963
52964
52965
52966
52967
52968
52969
52970
52971
52972
52973
下一页
尾页